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邊只是個到處走走的紀錄而已。(笑)

六月中旬的週末,因為公司內部排訂課程在高雄,
雖然美好的週休二日就這樣被毀(?)了~XDDD  ←因為星期六日兩天各上半天課。
也利用上完課的黃昏去旗津走走,
算是稍微安撫一下我美好假期被破壞的受傷(?)的心靈。

以前還念高醫大的時候很常去旗津,
騎著我的小50搭著渡輪就過去了,
後來到了中正法律,卻老往山裡跑~(笑)

這次再回到旗津發現變很多呢!
下一張(熱鍵:c)
有個很大的漁產販賣中心,裡面每個攤子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ˊˋ
海鮮的味道很重,感覺好像到了布袋漁港的魚市場一樣~(苦笑)
倒是這棟販賣中心的外觀看起來還蠻漂亮的就是。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也要跟我老公各自留影到此一遊一下。

至於為什麼要"各自"呢?
因為我們感情不好ㄚ~~(嘆)  ←說什麼鬼話阿~
其實是因為我們沒帶腳架啦~~XDDDD  ←不好笑 = =+

把車停在漁產販賣中心對面的停車場,我們步行進了市區內。
下一張(熱鍵:c)
沿路都蠻熱鬧的,攤販很多,海產店也很多。
真的已經很久沒來旗津了,變得我都認不太出來自己走在哪裡。

倒是老公他們經常來,但都只在外圍的"萬三"吃海產而已,
也沒真的進過旗津市區裡頭。

走阿走的走道了靠近渡船頭的地方,老公背後就是天上聖母廟了。
下一張(熱鍵:c)
六月的旗津真的很嚴熱呢!應該說夏天的高雄一直都很熱很熱很熱。


下一張(熱鍵:c)
天后宮再來一張,我不太會拍照~哈!
前陣子老公去買了一本拍照的雜誌來看,
他自己已經是走專業路線(學生時代就是學攝影的),
我則是亂拍路線~XDDD


下一張(熱鍵:c)
廟前有一間甘蔗綠茶的攤子,生意頗好的,
走到那邊嘴乾口也渴,於是排隊買了一杯甘蔗青茶,
味道還蠻不錯的。

我老弟說台南也有賣甘蔗綠、甘蔗青的店,
是他們台南大學的學長開的,
這會讓我很想去喝喝看~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然後肚子餓......= =
來到旗津居然不是吃當地盛產的海產類,
反而隨便在路邊買了蔥油餅(吃起來挺普通)還有關東煮.....Orz

其實關東煮吃起來也普通普通啦~~
總覺得旗津好像除了一些比較有名的海產店之外,
似乎也沒有特別好吃或出名的小吃。
還是因為我自己不會找呢?

烤魷魚看來看去都很像,生意最好的攤子排隊排太長,
我好懶得排隊阿~囧>

請在地人推荐一下再有機會去旗津的話應該吃些什麼呢?


下一張(熱鍵:c)
在海邊的攤子買了烤魷魚跟烤甜不辣。

為什麼會選這一家呢?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原因,
純粹是我們兩個都不喜歡排隊而已。(苦笑)

不過大概是旗津的關係吧!
這種烤魷魚類的東西其實隨便找一家也都還蠻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傍晚的旗津海邊,沙灘上也有比基尼美女欸~XDDD
我年紀大了,只能在岸邊跟老公兩個人肩並肩看海聊天而已,
噢~對了,順便測試我SX30的拍照功能。

上圖遠方海平面的亮點就是很遠很遠的船隻,
結果居然可以抓到下面這樣的距離來拍↓↓↓
下一張(熱鍵:c)
以為這是最近了嗎?錯!

還可以再更近喔!!
下一張(熱鍵:c)
到這裡已經可以看到船上的一些窗戶跟簡單的器械外型,
但還能再更近嗎?

答案是可以的!!
下一張(熱鍵:c)
連船上的救生圈跟樓梯都拍到了!

SX30真的是一台很誇張的相機欸~XDDD
話雖如此其實我心裡還是在想著GRD3.....QQ

但目前是結婚比較重要,
買小相機的事情就等到婚後吧!

回上一層(熱鍵:b)
阿對了,很想講講這攤的炸地瓜絲餅,
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加梅粉或椒鹽粉都好吃!
地瓜刨絲裹粉下去炸,硬硬脆脆的,裡面QQ的,嚼起來很香,
下次去我一定還會再買。


下一張(熱鍵:c)
這台車勾起我童年回憶呢!

小時候我家附近也有一台這種旋轉馬車,
老闆是個腳步方便的伯伯,
他會擺在早上的菜市場,也會擺在晚上的夜市,
不管是早上還是晚上,只要看到那台旋轉馬車,
我一定會盧著要去坐,我爹娘通常也都會讓我上去坐個幾圈再回家,
伯伯會吹氣球給我。

記得有一次在早上的菜市場坐到不想回家,
我娘死拖活拖就是沒辦法把我從馬車上抓下來,
結果馬車伯伯居然就把這台旋轉馬車開到我家門口讓我繼續坐........Orz

雖然是很小的事情但我印象超深刻,
曾經有一台旋轉馬車停在我家門口讓我坐到心滿意足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