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首頁照片閃得很沒意義~拍謝~哈哈!
我很認真覺得沒戴眼鏡的我看起來就是有種呆樣.....ˋˊ

然後...嗯...我沒有故意閃,只是剛好有合照放一下比較熱鬧而已~ㄆㄆ

主要是想要讚頌(?)一下經典的BB眼影盤!

前幾年BB推出蠻多裸色系或大地色系眼影盤,
近年來卻莫名開始走大閃路線,蠻多新的眼影盤都沒有過去幾年的低調優雅。

前陣子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突然發現自己沒有一盤BB的經典眼影盤!
這件事情造成我很大的恐慌(?)........ = ="
再加上現在只是個平凡默默的上班族,
熊熊好想要一盤BB的眼影盤喔!
而且不想買近期的限量款,只想要前幾年出的裸色多色眼影盤。

在網路上找阿找終於讓我找到冷石裸色!對!就是冷石裸色!
其實我只想買這盤眼影而已。

下一張(熱鍵:c)
這才是我印象中的BOBBI BROWN!
最近的BB莫名的越來越華麗了,但我特別喜歡低調的BB。

背後有各個色號跟質地說明:
下一張(熱鍵:c)
沒記錯的話,冷石裸色已經是三四年前的限量眼影盤了。
當然,粉狀彩妝品我沒在管它的保存期限,
好好保存的話根本就跟木乃伊沒兩樣了.......@@a

打開盒子的瞬間我有一種莫名的感動跟震撼~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就是一盤看起來每個顏色都很像的眼影盤而已。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心理作用吧....
總覺得BB的每個顏色都配置得很微妙,
畫在眼睛上的感覺不像看起來那麼無趣,
反而有種BB眼影才有的低調細緻跟味道。

下一張(熱鍵:c)
拿掉上面的透明塑膠墊片之後就能看到眼影的真正風貌了。

左1、左4、右1這三個是霧面色,
左2、左3、右2、右3則是帶有細緻shimmer的珠光色。

來個近照看看~~
左邊四色↓↓↓
下一張(熱鍵:c)

右邊三色↓↓↓
下一張(熱鍵:c)

試色在手上的樣子↓↓↓
回上一層(熱鍵:b)
看起來就是深深淺淺的膚色跟棕色而已~~XD
不過看起來越普通的東西反而越困難......ˊˋ

跟老公約會這天就用BB的冷石裸色上妝吧!
我想當個看起來像沒化妝卻有自己樣子的女生。
這也是BB一直提倡的:
每個女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美麗!
不一定要把眼睛畫大、不一定要把鼻子化挺、不一定要把臉修成瓜子,
了解自己的優點,並且依照自己的樣子來妝點自己的美麗!

WELL~~我個人很認同~(笑)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只上完底妝跟眼線而已~~XDDD

眼線用的是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染眼線液,
被艾莉絲生火跑去買的,不過買沒多久我覺得好像已經快用完了....囧>
是因為我每天都用的原因嗎?不....我覺得應該是容量太少..... = =+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刷頭很細,刷毛的彈性很好,所以眼線可以畫得很細緻,
該填滿的部位也可以輕易的填滿,
重點是整天下來真的不暈染也不掉色,用眼唇卸妝液就可以輕鬆卸掉,
整個就是很強悍!個人認為是藥妝店折扣時必買良品!

除了容量真的很小之外....我的眼線液應該買不到兩個月阿....
最近在用的時候已經有種水越來越少的感覺了。


眼妝大概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主要用最左邊的霧面米色(navajo)打底,
之後使用左3的淺膚藕色(ash)暈染眼窩,
再用左4的深栗色(hot stone)暈染眼尾,
最後就用扁刷沾取最右邊的棕黑色(espresso)疊在眼線液上方。

下一張(熱鍵:c)
下眼就用眼線液從後往前畫到眼中之後,
使用上方用剩的右一棕黑色帶到下眼尾,
眼下眼頭的部份則用隨意用米金色打亮。
(我是用LAVSHUCA戀法迷棕BR1的左上米金色)

其實眼妝近照已經是約會完拍的了....(遮臉)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化完妝之後就急著出門選鑽戒,
沒有太多時間拍照阿~~~囧>

結果眼線沒有暈開,眼影色也持久服貼不積線,
整體眼妝的妝感還非常完整呢!

看起來就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是晚上才拍的照片,所以睫毛都不太翹了...ˊˋ
不過眼妝效果我個人非常喜歡!

另外,BB的眼影建議用刷具上比較好看,
用手指隨意亂推一通的話很容易糊到髒掉。


下一張(熱鍵:c)
逼機表情第一發!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逼機的表情,不要打我謝謝!
看起來妝容很淡很淡很淡很淡,
不過五官是有被突顯的,眼睛也顯得很有精神。

下一張(熱鍵:c)
當天底妝用的是DR. WU的舒緩遮瑕BB霜!
本來想趁奇摩購物特價再屯一條的,
不過下完訂單之後望繼續轉帳了.... =   =
於是訂單被取消~囧>

個人非常非常非常喜歡DR. WU的舒緩遮瑕BB霜,
遮瑕力不錯重點是很水透好推,
不會因為強調遮瑕就顯得厚重,
持妝度也很不錯呢!
重點是使用之後皮膚狀況一直很穩定,
大概因為這款是強調皮膚穩定成份的關係吧!

總之如果想要買BB霜但不知道要怎麼選擇的話,
DR. WU的舒緩遮瑕BB霜我個人非常非常推薦!

回上一層(熱鍵:b)
關於嘴唇我都隨便用DHC的純欖護唇膏隨便帶過而已欸~哈哈!(乾笑)
反正最後還是要吃掉的咩~~(茶)
那天腮紅用的應該還是ARTDECO隨便兩塊的混刷吧!

總之我現在化妝都很隨性也很隨便~XDDDD

事實上這篇文章好像有點沒什麼特別的意義,
其實只是我想記錄一下BOBBI BROWN冷石裸色眼影盤而已。
畢竟BB算是歐美專櫃大地色(裸色)的佼佼者呢!
也只有他們有辦法老出那種看起來很普通很無聊但化起來效果好得要命的眼影盤了。

BB眼影盤蠻多都是經典,
像女妖擁有的BOBBI BROWN光感裸色眼影盤也非常經典優雅!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兩這兩盤都收齊......
這把火好像太晚燒到我了~~(苦笑)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放張作做得要死連我都認不出這是哪位的照片來吊吊大家的胃口~~
沒意外的話應該最近會默默生出這篇妝文啦!

好想買GRD3啊!
SX30雖然拍起來照片都很漂亮,還有翻轉螢幕適合自拍,
但是一台超過半公斤,再加上體積太大無法隨身攜帶,
阿......好想買GRD3阿.....
可是最近又得默默把錢存到結婚基金裡面去......ˊˋ

希望等我結婚後GRD3不要賣完斷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