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自從開始工作之後,買眼影的頻率降低很多很多很多,
屈臣氏的特價吸引我的從彩妝品變成生活用品或保養品,
每每摸了新上市的眼影想要掏錢的摩門特,
就會猛然想起早上能化妝的時間不到30分鐘..... = ="
萬一一個不小心(或故意)賴床一下就只夠上個底妝跟睫毛膏而已....

揪靜......現在的我還要不要再花錢買眼影呢呢呢呢呢???

(沉默三秒鐘)

不過說歸說啦,結果看到喜歡的有時候還是會控制不住~囧>
就像最近就默默的把LAVSHUCA的戀法迷棕收到第四盤了,
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把PK也買來湊全套,
但輕熟女(老人家?)荷爾蒙作祟,
我認真覺得PK色系的眼影我不常用而且我有FASIO的法國玫瑰跟MJ的黎明...
似乎....沒有收PK的必要性咩~~
所以目前停在第四盤這樣~(笑)

回到眼影本身好了,目前開架眼影當中如果問我最適合上班上課使用,
我一定二話不說列出LAVSHUCA的戀法迷棕以及INTEGRATE的黑瞳晶綻。
IE黑瞳晶綻系列稍早一些,2008秋冬系列的表現最優,
早安咖啡、奶茶這兩盤棕色系眼影,珍貴粉鑽則是藕膚粉色的實用好色!
近期(也不算太近)我覺得最棒的應該就是LAV的戀法迷棕,
盤盤都是實用的色系!可低調也可華麗,很輕易能帶出高貴優雅的質感。

我個人認為LAV戀法迷棕系列應該是開架當中最接近LUNASOL的系列了。

這篇文章主要是對我手上四個色號簡單的小小介紹而已啦!
大家隨意看看就好。

BE1
下一張(熱鍵:c)
這盤是我第一盤入手的戀法迷棕,
除了因為BE色系實用度破表的關係之外,
這盤BE眼影絕對可以跟LUNASOL並列我心目中的同等名次。

質地柔滑,粉體潤澤細膩,輕沾暈染就能呈現眼睛的光澤感,
而且質感非常高雅溫潤,珠光低調但恰如其分,
閉上眼睛去觸摸的話,老實說,很難感覺LAV的戀法迷棕原來是開架,
即便是暈染在眼皮上,也毫不遜色專櫃眼影在眼皮上的表現!

下一張(熱鍵:c)
左上角的米金色通常我用於打底以及眼頭打亮,
效果低調且持久,也不會閃亮得太浮誇,很是實用。

右上的淺膚棕色塗在我眼皮上的光澤感大於色感,
是很貼合膚色的顏色,通常也是我會用來打底的顏色。

左下的淺金灰棕色暈染在眼窩以內的範圍則能適時帶出深邃感,
趕時間的時候會打完底再加上左下的淺灰棕色跟眼線就完成眼妝。

右下的眼線色是帶七彩細緻珠光的深棕色,
肉眼看稍偏紅但實際使用上則是稍紅偏黑的暗棕色,
作為眼線色的收斂非常夠效果。


BR1
下一張(熱鍵:c)
這盤是我目前上班使用率最高的眼影盤。

因為非常貼合膚色但又不會顯得太看不見,
要濃要淡都可以,高調低調都沒問題,活潑路線或氣質路線都辦得到,
可以出遊可以上班,可以接待客人也可以開會,
總之是實用度破千的一盤眼影,我個人給100個讚吧~(笑)

下一張(熱鍵:c)
左上角的米金色我常常只單用來打底再加個眼線睫毛膏就上班了,
光澤感非常水潤又清透,又可以修飾眼皮的黯沉,是個很棒的底色!

右上角的淡膚棕金色是個上在我的眼皮上幾乎看不到顏色的顏色....囧>
看似很無用但是擦在眼窩上的光澤很正點我很愛!

左下的淺咖灰色我大多暈染在眼尾,範圍大約眼摺內跟超出眼摺一點點,
主要可以帶出自然的深邃感看起來淡淡的,但是放大眼睛的效果極好,
眼睛的深邃度很自然,就像眼睛本來就輪廓感很明顯一樣!

右下的眼線色是咖啡色帶有一點點綠感,我比較少用來暈染,
大多疊在黑色眼線上而已,深邃度也很夠。


OR1
下一張(熱鍵:c)
說真的這盤我還沒用過,不知道為什麼上班的時候還是習慣默默拿出BR1....
因此對這盤眼影還沒啥心得,有空有用了再來提提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根據V子的心得感覺這是一盤非常強調元氣感的眼影呢!
應該會很適合夏天出去玩之類的?


RD1
下一張(熱鍵:c)
這盤我也還沒用過所以沒話說,
但是看起來就很適合擦去上班的樣子所以打算這兩天用這盤看看,
當然我會盡可能忍住不去拿BR1的....


下一張(熱鍵:c)
單看顏色會發現這盤眼影走的是氣質優雅的路線,
稍微偏紅的玫瑰金色系強調的是優雅的女人味,
感覺會很適合挽著包包頭的上班族或者空姐之類的職業婦女(?)使用,
決定了,這兩天就用RD1來滿足我的好奇心好了~(笑)


這篇文章好不負責任阿~囧>

其實主要的重點只是我想要大推BR1罷了.....
莫名其妙BR1居然已經凹了.... = =
我也不過天天用了兩個多月而已阿~囧>

以下是用BR1畫的妝容,八百多年沒用假睫毛了已經....  (默)
有時間會把這篇妝文寫出來的!

至於底妝有人要猜猜用了哪款粉底嗎?XDDDD

下一張(熱鍵:c)

不負責任分享文到此結束,
應該去讀讀核保理賠考試的書了,
其他文章目前還在努力打字中,
希望可以灌溉灌溉這個已經乾涸的網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