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某個星期日早晨(?)拉著老公衝到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
第一次在百貨公司門口等開門...
其實很想說百貨公司(或都市?)店家都這麼懶嗎....
非得拖到早上十一點才肯開張作生意。

幸好老娘我也是速戰速決型,
開門後就直接走向GA櫃試底妝。
試完後很滿意也就很豪爽的掏錢!

30ML要價台票1850元,
不算太囂張但也不是很親切的數字。

對了我用的色號是五號,
這款是稍微比較強調保溼的清透亮絲光粉底液。
另外好像還有一款清透亮防曬粉底液,
聽說比較適合夏天,
但我是混和偏乾肌,又一直坐在冷氣房裡辦公,
於是挑選的是清透亮絲光粉底液。

下一張(熱鍵:c)
GA的包裝挺有質感的!
反正只要是一團黑或者是黑得有層次感或有漸層感的黑我就會覺得很讚~(笑)
外盒鳩機阿罵尼的字樣還是亮黑色的,
感覺就很有FU就對了。

好像看起來就會很好用這樣~XDDD

下一張(熱鍵:c)
我拿的色號是五號喔!聽說蠻大眾的但我也不知道有多大眾。
專櫃小姐說剛好介於我的臉跟脖子之間的顏色,
這對我來說還蠻重要的因為我是天生色差人~XD
最好是貼近中間的顏色就不用擔心色差這樣,也不用擔心臉太暗黑。

下一張(熱鍵:c)
中文標示,這只是拍好玩的而已,隨便看看就好。


下一張(熱鍵:c)
終於正式拿出來是霧面的玻璃瓶,
上方是霧面的黑色蓋子搭配亮黑色的糾機阿罵尼字樣,
整體還是走專業質感風。

照片看起來粉底液好像很白其實沒有,
大概是因為光線比較亮而且光線偏冷的關係。
事實上這款粉底液是正常中偏白膚色的,
應該會寫文章來紀念這款我第一個入手的糾機阿罵尼吧!


先讓大家看一下這是我今天在公司上班午休值日生不能睡覺只好自拍的鳥樣↓↓↓
回上一層(熱鍵:b)
不過用的不是鳩機阿罵尼~XDDD
有用的時候反而沒拍照...囧>

今天上班用的粉底液是萊雅的完美吻膚,色號是N1象牙色。
昨天去屈臣氏買洗面乳的時候送的,一小盒有五小包,
一小包有2ML,店員給我兩小盒總共是20ML的試用品呢!
都已經是正品容量的2/3了!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有一種MJ每日新鮮粉底液的感覺!
突然好懷念MJ的每日新鮮粉底液啊!
我還有一盒全新的還沒用呢~~可能會留起來當傳家寶之類的吧......= =a

完美吻膚的妝感也還蠻不錯的,可惜象牙色對我來說偏白,
今天還花了點時間修容來平衡色差,
而且到了下午會有一點點脫妝浮粉的狀況,
可能是我的皮膚太乾燥或者冷氣房太乾的關係吧!
應該再多用幾次看看的~(笑)
2ML的粉底液居然沒辦法一次用完呢!看來連試用品都可以用很久。

至於GA粉底液的妝文應該這兩天會生,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期待呢?
現在每天還是會有四五百人到我的網誌來,
真是謝謝你們!即便我根本就很少更新還是有人願意來晃晃~
每次都說想要認真寫卻老是敗在忙得要死的工作,
尤其現在換了新工作之後,除了工作本身要學之外,
還要另外抽空準備考試跟上課,
上週末才去考了證照呢!下週末兩天假日又要去上課了。
之後還要繼續準備核保理賠考試,
生活似乎變得更忙碌了。

但我決定明天要來化妝寫文章~哈!
我的SX30都還沒發揮到太多呢!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辦公桌的一角~

最近集滿7-11的點數去換了一個彼得兔的蓋蓋馬克杯跟蛋糕盤,
我好喜歡這個馬克杯耶!最近都很認真的泡茶或泡咖啡喝~哈!

後方的杯子被我技巧性(?)地遮住了一點,
就是我現在上班的公司囉!

目前我的工作性質是產險公司的內勤打單人員,
這對我而言比較好因為我的個性不適合當營業員,
我本來就不會慫恿或說服別人買東西阿~囧>
所以根本不適合拉保險....  >"<
核保打單對我來說還蠻容易的雖然真的有點忙,
但至少不用出去拋頭露臉也不用跟別人裝熟攀關係,
用自己的工作可以幫身邊好友保到比較便宜的車險也不錯,
更不用擔心業績問題,福利制度也比之前公司好太多了!
明天連三天的假日可以休呢!
如果是在以前的公司大概還得繼續上班吧..... = ="

噢~我要準備睡覺去了!
明天早上買完餐結束早餐約會之後利用白天來化個妝寫個文章吧~哈!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