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well...這就是現在的我了。

好久不見,我的網誌。
好久不見,還繼續看著我的網誌的大家。

其實很想寫些什麼的,
但工作真的很忙。(苦笑)
每天早出晚歸,放假只想睡覺啦~哈!
購物欲下降,化妝欲下降,寫文欲也下降了... ˊˋ

每天上班也只上淡妝,粉底、眼線、睫毛膏,
有時候連眼線都省了~(笑)

大概只有約會的時候才會戴隱形眼鏡並且全妝上陣吧!XD

原諒我這麼高調的曬幸福,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往往不在計畫中卻莫名的插隊成功...= =
比方說我原本打算不結婚之類的~(菸)

anyway~這又是個很長但又很短的故事了,
也許以後有機會會再跟大家聊聊吧!^^

現在的我很幸福!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