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篇文章拖得有點久,還真虧V子強壓追殺我(?)的衝動~哈!

MJ這次秋冬眼影盤系列,不是我要說,張昏昏真的是妳默默帶動風潮吧~XD
連全包這種事情都幹了還有什麼好懷疑的哩?
本來被張昏昏影響也想來個全包,感覺好像很豪氣,BUT!!
羽毛扇子的藍綠色對我現在而言根本就只能看不能吃.......= =
買了我也不會化去上班吧...平常放假在家我也不會化妝咩!
所以雖然每次到屈臣氏都要摸摸羽毛扇子但是每次都能全身而退,
只要想到買了也不常用就會自動降溫滅火了。

所以除了公爵乎倫,另外一盤最實用的就是豪門名圓了! 
(是的!本人的確是名圓!身材很圓而得名.....)

這次MJ的眼影盤真的讓人很滿意,有種一雪前恥的感覺,
不過聖誕彩妝好像又弱掉了,真是讓人摸不透。
戀愛魔鏡,妳累了嗎? (遞蠻牛)


下一張(熱鍵:c)
陽光下的豪門名媛看起來就是一盤溫暖實用的眼影盤,
啊~如果換個角度來說成有點索然乏味我也會同意的。

其實大地色眼影盤不就這樣,在一成不變中試圖做一點點變化,
在一點點變化裡其實又沒什麼改變,
這就是大地色眼影盤咩~不然怎麼會說實用?不易出錯呢?(笑)


下一張(熱鍵:c)
背後有教基本的畫法,原則上只要跟著上面的區塊暈染就不會出錯。

豪門名媛比公爵夫人還要來得容易上手多了。
10年秋冬MJ三盤眼影如果要排列上手難易度的話,
應該是  豪門名媛>>公爵夫人>>>>>羽毛扇子   吧!
豪門名媛很不挑人也不挑膚色任何場合都可以用。


下一張(熱鍵:c)
陽光下的光澤感很美,整盤呈現很溫暖的感覺。

附的刷具我覺得還蠻扎實好用的,
不過通常我只會用細端來化深色或者沾淺色打亮眼頭。
眼窩的顏色主要我還是用手指來上色,非常容易也很好推勻。

試色在手臂上,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面兩張照片的光線稍微有點不同,
左邊因為比較在陰影下所以整體光線就稍微偏冷,
右邊照片光線則偏暖。

左上的米金色在陽光下的光澤很美,不會閃得太炫耀誇張,
如果這個顏色閃過頭的話我覺得會是敗筆!幸好沒有。
感覺很像細碎的鑽石跟金箔,閃得很剛好,很討人喜歡。

右上的藕棕色就是這盤眼影的名媛氣質來源,
單擦再加上眼線就可以提升眼睛的深邃度跟立體感,
低調的光澤好像在眼皮上灑了藕色的絲緞光,
是讓人很難抗拒的顏色我覺得!很得我的心。

左下的暖金銅色非常搶眼!但我自己覺得使用上要酌量,
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讓眼睛變拋,沒有搭好會有俗氣感,
最好搭配淺金色或其他對比性稍大的顏色或者深色,
這種金銅色在眼皮上沒處理好就會變成眼周金金橘橘,反而顯拋。

右下的深棕色有點像金莎可可,甜甜的巧克力色,
是讓眼睛變深邃的好捧由!不過就是有點不是很有特色就是了~哈!
大地色系嘛...硬要人家有強烈的特色也很為難哩!XD

面向陽光再一張!最近上班都用這盤~哈!
下一張(熱鍵:c)
很奇怪,反正我只要哪盤用得順就會一直用這樣....@@
近期比較常輪到的眼影盤就是豪門名媛跟戀法的BE,
戀法的BE不是我要說真的很乾淨又很深邃又自然!
我愛戀法!........(咦!?這篇不是要寫豪門名媛嗎?XD))

OK~~OK~~
進入主題來看看畫在眼皮上的效果好了!
在看我之前可以先去看看昏昏的啦!
不是我要說,這次MJ系列如果有熱起來的話,
她應該是背後的推手了~XDDD

昏昏A豪門名媛妝點這裡

好啦~看完昏昏的妝之後我也要來獻醜一下,
反正都畫了也都弄好照片了,
不寫會很癢吧我的手。

下一張(熱鍵:c)
首先我用右上的粉膚色打底,這個藕膚色其實很奧妙,
跟膚色蠻像的,打上去之後只會有眼皮很有光澤的感覺,
沒有改變肌膚顏色太多,也可能是我膚色不夠白吧~哈哈!
之後有機會會拍其他照片來TEST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沾取左下的暖金銅色打眼窩,
因為這個顏色對我來說也會有拋拋眼危機,
所以像我這種腫腫內雙的女孩兒記得要小心使用範圍,
推淡一點,邊界暈染得與肌膚顏色融合得更好一些,
整體就會比較貼合膚色,就能降低拋拋眼的問題,
還可以順利地增加眼睛的深邃感。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就跳了三個步驟欸~哈哈!
用眼影棒的細端沾右下角的巧克力深色,
沿著睫毛根部畫粗眼線,也要帶到眼尾噢!
上下眼尾應該可以從照片中看出來我有稍微拉長並銜接。

然後一樣用眼影棒細端的另一面,
沾取左上的米金色打亮下眼頭。

目前張開眼睛的樣子大概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眼睛的立體度跟深邃感已經出現了,
整體也顯得非常溫暖自然,
如果要畫到這邊就開始處理睫毛也是可以的,
但我覺得這樣的眼神過於柔和,
再加點眼線的話會更強化眼神。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用REVLON的眼線液框了上眼線,
眼尾的地方加長也填滿了眼尾的ㄑ字部分,
順便把眼線也帶到下眼的後1/2,
效果會比只有眼影的時候來得亮眼俐落。

就像下面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應該看得出來我把眼線加強在眼尾吧!?
比只有眼影的時候眼神更強悍了。

so~~如果想走柔和風的話,眼影盤中的深色就可以讓眼神很溫和,
但如果想要更強調有力的眼神,搭配黑色眼線是不錯的選擇。

下一張(熱鍵:c)
處理完眼線之後千萬不要忘記睫毛!
眼妝如果沒有睫毛就跟穿衣服忘記穿褲子沒兩樣吧我想。
反而上班時如果時間太趕不得不放棄眼影的話,我也一定要有眼線睫毛,
不然到了公司也一定要夾睫毛刷睫毛這樣~XD
沒有睫毛我會覺得很沒安全感欸。

下一張(熱鍵:c)
為了加強這次的眼妝我帶上了712自然款的假睫毛。

下一張(熱鍵:c)
側眼照。

眼影的光澤感真的很好欸~~
這次的MJ眼影盤真的雪恥了!(拇指)
回想起之前幾次眼影盤那到底算什麼啊??(怒)
害我整個對MJ失望了很久才在這次又重燃信心....

下一張(熱鍵:c)
眼妝感覺很有FU!
溫暖但是有力量,自然又深邃。

我不敢問這個眼妝有沒有名媛FU啦!
啊本來就不是名媛了咩~(菸)
不要自取其辱比較好~ㄎㄎ~


下一張(熱鍵:c)
拍謝臉腫...最近又碰皮了~囧>
請不用笑我胖了謝謝!我是不會被傷害的!(馬上啟動自我保護機制)
尤其是女妖!瘦子沒有比較了不起~嗯哼~~


下一張(熱鍵:c)
唇妝很好看欸~但是用哪支唇膏我忘記了.....= =
好像是...ㄜ...真的忘記了... Orz

這次算是豪門名媛的淡妝版吧!
走入職場之後我根本不太常化很濃的眼妝出現,
那太引人注目了。我只想當個低調人。


下一張(熱鍵:c)
皮膚看起來很好是光線的關係不是老娘修片謝謝!
除了剪裁之類的簡單工作我會之外,
把皮膚修美美這種功能我還真的不會... = =
不是我要說,光影魔術手的柔焦太假了,而我不會用photoshop....

底妝就不用問了,Dr. WU的舒緩遮瑕BB霜已經大凹了我還沒寫文...
Dr. WU舒緩遮瑕BB霜我對不起你~QQ

如果有人問我覺得哪支BB霜好用,
我一定會推薦可以去試試看Dr. WU的舒緩遮瑕BB霜跟膚蕊金瓶,
這兩支都是默默被我用到大凹的BB酸....XDDDD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放一張假裝俏皮的照片就可以打完收工了。

什麼?妳說這樣太慶菜?
啊......妳說對了!這樣的確很慶菜但我也沒辦法了~XDDD

好啦~最後我要提提對於MJ這次秋冬彩妝眼影盤的小評語。


全包昏三盤全包,我本來也打算這樣做,
 但是羽毛扇子的藍色我實在好少用...
 扣除羽毛扇子之外,豪門名媛或公爵夫人我覺得都是實用的好眼影!
 尤其是公爵夫人,可低調也可以很有氣勢!整個很得我心。
 豪門名媛走的就是比較溫和溫暖的路線囉~

這次MJ眼影的粉質整個大進步!顯色度跟服貼度比起之前好很多!
 完全沒有前兩三季那種讓人囧到不知如何是好的問題。
 老實說,這次開架的秋冬眼影系列,MJ的表現很不俗!
 個人認為本次的眼影算是開架秋冬眼影的第一名也不為過,
 有一雪前恥的感覺!顏色的不老梗但兼具實用,粉質也很優。
 除了包裝比較沒什麼長進之外實在挑不出什麼缺點。

豪門名媛的整體配色比較溫和,即便是最深色對於收斂眼神還是不太夠,
 建議在使用上如果想強調眼神的力量,眼線是不可少的。

真的要龜毛挑缺點的話,我很認真的覺得四格大小平均分配的話就好了。
 像LAV的戀法系列,四格大小都一樣,這種分配算是最實用的了,
 畢竟淺色格我覺得真的不用那麼大,而淺色格其實也不太適合作打底,
 因為顏色不夠清透,整體而言也太閃,與其作打底,打亮是比較適合的。
 但如果主要作打亮的話,左上就顯得太大格了,眼線色又太小格。

最後,如果MJ合群一點,該打折的時候就配合打個折,應該會比較得人疼吧!
 每次看到開架85折但MJ總在85折之外,都會有種「屌個屁阿」的感覺~XD
 打個折有很困難嗎??
 人家LAV那麼新又那麼可愛還每美都有進化,都會跟著打折了,
 MJ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知道打折惹人愛的道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