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很奇怪~現在都不由自主會想把字體打成標楷體~XD

我個人認為大概是因為習慣打一些行政文書的關係吧~@@
通常行政文書大多用標楷體以表正式,
以致於我現在打字通常都會莫名奇妙把字體改成標楷體~XD
現在還是覺得標楷體順眼些捏~
不過說不定哪天就又改回來了,畢竟寫網誌應該不用搞得像公文~XD

今天想寫的是這盤啦!
本來去屈臣氏摸的是MAYBELLINE的新眼影盤,
因為被全包的頭兒生火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摸起來的感覺粉質偏乾偏粗,
顯色度也沒有頭兒拍起來的照片那麼吸引人阿~ (哭喊)
總覺得發色感有一點點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感覺。
最後就把矛頭(?)指向KATE的眼影盤了!

本來屬意很多盤~包括BK1、BR2、GD1,不過最後GN1贏了!
因為頭兒拍出來的GN1真的好美!混出來的中間色也很正點~(拇指)

以下就是KATE謎幻雙色眼影盤GN1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下一張(熱鍵:c)
原價340元,打完85折後是289元,
因為我們這邊小屈還沒把商品擺上架,
所以還沒有被一堆膠帶貼紙摧殘的痕跡。

背後就順便拍一下,其實不重要~XD
下一張(熱鍵:c)

脫掉外殼之後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說是雙色眼影其實跟單色眼影差不多啦我覺得~囧
通常這種雙色眼影盤的打底色都大同小異差不多,
頂多在光澤的顏色上有點不同而已,
所以像這樣的假雙色真單色的眼影盤一盤要340元...嗯...你知道的...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價錢囧囧的。
人家MEDIA三色眼影也才280元也常常打85折的說~

近拍眼影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看得出來粉質算是蠻綿密細緻的啦!
亮色是有點螢光銀綠色,不知怎的這個顏色讓我想起MJ的單色眼影「流星」。
深色的話有點像MJ單色眼影的抹茶,但是當然比抹茶來得更深更濃也更黑,
也沒有抹茶的偏光感,比較像很深的菜瓜布的顏色。

手背試色:(個人覺得顏色不太準~囧>)
下一張(熱鍵:c)
下面左邊是亮色,右邊是深色,
上方則是兩色混和出來的第三色。

其實所謂的兩色混和只要是眼影盤沒有明顯格色的都可以這樣玩吧?
只是眼影盤會變髒而已,實際上我弄個一次之後,交界處就混濁掉了。

另外這張我只是想表示混出來所謂的第三色,
其實可以隨著深淺比例的不同也有不同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左一就是深色比較多淺色比較少混出來的結果,
左二則是淺色比較多深色比較少混出來的結果,
個人認為,拿起手邊的眼影混混看應該也會有類似的效果吧!
也就是....不一定要去買這系列眼影的意思,如果只單純想玩混色的話。

當然,喜歡這些顏色或者喜歡KATE或者像我一樣喜歡嘗新,
又或者其實這次KATE雙色眼影的粉質比之前鑽石光雙色好很多,
還是有其他因素可以吸引女孩兒去購買啦!
只是我覺得混色這個概念有點弱而已。

接著就不囉唆,下面有很多很多很多眼睛照....
就給他按部就班話給大家看看囉!


下一張(熱鍵:c)
素眼皮的樣子,基本上就是什麼都沒擦的眼皮,
只有在上粉底的時候順便帶了一點而已。

這次的彩隱是GEO的三彩綠,我個人覺得有點假~囧>


下一張(熱鍵:c)
使用KATE眼影的亮色打底塗滿眼窩。


下一張(熱鍵:c)
用眼影棒沾深色,很不客氣地從上眼頭框到下眼尾,
框很粗很色塊也沒關係,反正等等會暈開。
不覺得...看起來其實很不綠嗎~~(乾笑)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張開眼睛大概是這樣。
深色部份記得眼尾ㄑ字連接要框好,
我的眼形已經有點垂了所以我通常會把眼尾稍微上揚拉高一些。


下一張(熱鍵:c)
好像跳很快?但其實也沒那麼奇怪啦~哈!
原則上我就是用鬆刷阿,然後在混色的地方來回刷幾下,
從剛剛框起來的眼摺上方開始往眼窩去暈染,
暈染完之後就變降了。

當然眼摺內的顏色有稍微再用深色補一下,
畢竟在暈染的過程中是會把原本眼摺內的深色刷淡的。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這時候張開眼睛會變這樣,
看起來比剛剛柔和一些。

下一張(熱鍵:c)
換個角度看看囉!(這次的眼睛真的很多~哈!)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記得加個眼線,我覺得眼妝絕對絕對不能沒有眼線跟睫毛!
沒有眼線跟睫毛對我而言就像沒畫眼妝一樣阿~囧!
其實我平常上班反而不常使用眼影,
通常都是眼線加睫毛膏,眼影大多用在壓眼線的眼摺部份,
讓眼線降低暈染的可能而已。


下一張(熱鍵:c)
下眼頭用眼影盤中的亮色打亮,
應該看得出來GN1的亮色是帶螢光綠感的,
這次謎幻雙色的GN1其實比較偏冷調。

畫到現在不覺得好像都看不出這盤眼影綠在哪裡嗎~囧
沒錯!其實我自己也有點看不出來.....(默)
後來發現黃光下的綠色感比較明顯的樣子!?
放兩張照片讓大家瞧瞧:
下一張(熱鍵:c)
(光線較暖、檯燈偏黃)
下一張(熱鍵:c)
(光線較冷、日光白燈)

在不同的燈光下呈現的顏色感覺就不太一樣了說!
感覺在暖光下比較有綠色的感覺,
在日光燈光源下會有點像灰黑綠色,偏冷,也偏黑。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記得刷上睫毛膏嘿!


下一張(熱鍵:c)
張開眼睛就會變這樣~~
我對我的上睫毛已經放棄了其實,
上睫毛就算刷得很用力很努力,
鏡頭拉遠一點還是什麼都沒有,nothing!
反而下睫毛好好刷的話,即便相機鏡頭拉遠了他還是會遠遠對相機招手!

下一張(熱鍵:c)
眼睛完妝特寫再一張!
對不起我覺得敗筆是綠色的變色片....... = =

至於下面這張照片阿~~嗯~~
標題應該名為「睫毛的重要」之類的吧我想......
下一張(熱鍵:c)
睫毛真的很重要請大家不要忽視它!XDD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拍照都很不知所以然,明明想呈現眼妝的,但其實眼睛都被瀏海遮住~
唇妝的部份是用MAC的水漾潤澤脣膏,色號是EQUALITY,很病的裸色,
擦上會霎時間會有好像快跟這個世界說掰掰的感覺....= =
所以後來又疊上REVLON亮緻唇彩的040,是個偏橘的膚裸色,
這兩支唇彩製造出來的效果很不錯!偶喜番~~ >/////<
變成一種時尚的病人(?)的感覺~XDDD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應該就可以看出眼影的效果了吧!?
也可以順便看到唇妝。
至於腮紅的部分我是用ARTDECO的110青菜刷一下而已,
有點偏珠光橘色的腮紅,我淡淡刷一點增加氣色感而已。
基本上我還是喜歡臉上沒腮紅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我覺得腮紅也是造成膚色暗沉的原因之一欸!
有時候刷腮紅上班,到下午反而覺得臉色暗暗的。


下一張(熱鍵:c)
看吧!上睫毛刷得再認真鏡頭拉遠就啥都沒了!
反而是下睫毛還有點爭氣的跑出來豆豆看世界(?)。
嗯.....我是該找時間去剪瀏海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的瀏海已經遮住眼睛了!如果梳直的話就看不到眼睛了。


下一張(熱鍵:c)
底妝感覺還蠻不錯的吧?
我覺得我已經默默的變成BB霜女人了。
每天上班我的粉底都靠BB霜欸~@@
之前是用膚蕊的金色保濕款,已經凹到剩下不到1/4了吧!?
非常好用!
不過目前的新歡是上次買的DR.WU的舒緩遮瑕BB霜,
是比膚蕊貴了些但我覺得真的很好用囉!
一直很想寫篇文章來讚頌它但又一直找不到時間寫,
有時候早上起床上完底妝之後還會特別拍照呢!(有夠三八的~哈!)

聽說愛要大聲說出來,看來我一定得找時間寫寫我對DR.WU這款BB霜的愛。
這次就暫且先讓大家知道有這號人物的存在好了~哈!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一張,剛好也可以把眼影看清楚。


這篇文章如果真的要只談眼影的話我只能說....
早知道我應該把錢省下來買別的顏色或者買別家的眼影盤的。
真的,現在我的心裡是有這種想法的老實說。

雖然看別人的試色文,GN1的試色看起來真的很美,
但是因為它是冷調的灰黑綠色,一個沒弄好就會顯髒,
我現在是打算以後就把這個深色刷在眼摺或者疊在眼線上就好,
也許就會有美美的呈現吧!?
可是如果要選擇暈很高的話我只能說除非膚色白晰或者技巧中上,
不然這盤眼影會成為苦手,即便它的深綠色很美但實用性不足是敗筆。
當然這也可能只是我個人的主觀意識,不用理我也沒關係,
我自己只是覺得偏暖的綠色(例如帶有金色感或金色珠光的抹茶綠),
會比較貼合東方人稍微偏黃的膚色吧!?至少應該比較不突兀。

再者,雙色眼影盤,號稱混出來的第三色,
其實就是深淺兩色各取一點的中間色。
當然可能因為淺色的珠光變化加上深色的珠光變化,
混出來的第三色會跟深淺兩色看來有點差異,
不過事實上呈現的妝效,跟深淺兩色暈染的效果其實差不多,
不需要太強求所謂的混色也不用太期待所謂的混色。
根據我試過的結果,淺色打底搭配深色暈染,
效果跟使用混和的第三色暈染的妝效是一樣的.....

那...這系列眼影沒有優點嗎?錯!當然還是有的!
就雙色眼影而言,先前KATE的鑽石光眼影非常閃亮但是粉質較粗較乾,
容易飛粉,持久度也有待商榷,但是,今年秋冬的謎幻雙色眼影盤,
相較於前輩鑽石光眼影來說,粉質細緻綿密也比較貼合肌膚不易飛粉,
顯色度也很不錯,光澤感不是閃閃大亮粉型,比起來稍微低調些。

不過如果問我個人還會不會再收購其他盤的話....嗯....
我會傾向把錢拿去買INTEGRATE的愛心盤或者MJ的眼影盤之類的吧我想...
要不然就是這次的FASIO粉色系列真的也很不錯~哈哈!
不特別想買KATE只是因為雙色就要340實在不便宜,
相同價位買別家都可以買到四色五色了.....

說真的MAYBELLINE也有點吸引我欸~怎麼辦?要下手嗎?XDDD
最近真是太沒有節制了!
然後又被V子的MC眼影燒到....可惡!
我應該要專心在工作上的....(想辦法自己降火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