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篇的主角是我妹妹,吳P子。

我一點都不想(也不敢)承認照片中的人是我......=       =
太假了真是。

先說好,這篇的主角真的不是我.......=          ="

妖子跟V子抓我跟昏昏(忘記還有誰)來搞紅脣連線的,
有個前提是說要能走出門的紅唇啦!
但我要先自首,畫完妝之後我沒有出門...
頂著妝出門我是沒問題啦,但是裝氣質出門還沒走到門口我就先吐了。

簡單來說老娘不是裝淑女的料~(挖鼻孔)


好啦~既然要主打走得出門的紅唇,
眼妝就慶菜一點沒關係啦~XDDD

我被昏昏燒到,跑去買MJ的公爵乎倫了....
所以這次的眼妝就是用公爵乎倫化的,
我完全可以了解昏昏愛死這盤眼影的原因。

但是這篇文章聽說是要寫紅唇的是吧?
所以眼影我就不贅述了。
之後有時間(如果有的話啦...)應該會寫個專文之類的吧~

那...眼妝就簡單看看囉!

下一張(熱鍵:c)
眼頭的粉橘色很正點,聽說跟夕陽有點像,
我有夕陽但我懶得比較顏色了~哈!
反正紅唇妝嘛~~MJ眼影就先不要太計較出場戲份了。


下一張(熱鍵:c)
假睫毛是千緹的112,變色片是視康的紫色雙週拋,
視康的紫色跟GEO的三彩紫非常相似。


下一張(熱鍵:c)
眼妝我化得蠻含蓄的啦其實~~
不過我很喜歡眼尾眼線呈現的效果跟色澤。

我可以不要再繼續聊眼妝了嗎?XDDD
模糊焦點不太好,我這個人喜歡直接講重點。XD

因為主要是要弄出可以走出門的紅唇,
所以其實我們的門檻不高啦!
應該可以說只要是紅潤的唇色就行了,
沒有規定說一定要來個大紅色脣膏之類的。

所以我用的是INTEGRATE的唇蜜筆RS431,
搭配REVLON的亮緻唇彩080莓紅色,
主要是想創造出紅潤的唇色而已,
沒有大紅唇的雄心壯志。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兩個東西都是開架式買得到的囉!
IE的唇蜜筆倒是比較少人提,但我自己很喜歡喔!
因為質地很水潤顏色選擇也多,
筆狀設計可以很準確地塗抹在唇上,
缺點就是要削...其實蠻浪費也蠻麻煩的...囧>

亮緻唇彩聽說可以媲美專櫃,這部分我不清楚啦!
不過好用是真的,所以大家可以拿出手邊比較紅潤的類似色來用囉。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用法是先用IE的唇蜜筆勾勒脣形,塗滿雙唇後,
再用REVLON的唇蜜均勻塗上就行囉!
這部份毫無技巧可言,大概幼稚園小朋友也作得到吧!
只是塗一塗,塗完之後再塗,就醬而已。

下一張(熱鍵:c)
所以要說是紅唇嗎我自己也會心虛,
頂多只能說是紅潤的唇。

不過比起平常我習慣用的膚粉色或裸粉色而言,
這次的唇妝真的很紅了說~
而且還要是我可以走出去的那種妝效,
當然不能太像麥當勞叔叔啊!


好啦接下來就看看全臉照了,
這次的全臉妝容都很假!超假的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反正你們看看就好啦~哈!


下一張(熱鍵:c)
超騙人的阿~(菸)
老娘這輩子從來沒有這樣出門過。

倒是昨天被我家副理刺激了一下,
他說我很像男孩兒,像個小男生似的!
拜託我也是有很像女生的時候好嘛.....

雖然我很有可能裝成很淑女很氣質的樣子爆粗口......=        ="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的唇色算紅嘛?
為了突顯唇色紅潤的感覺,我故意不刷腮紅呢!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蒼白的臉頰跟紅唇很對味。

至於底妝我用的是DR. WU的舒緩遮瑕BB霜!超好用的!我一定要寫文章!
跟我已經快用光的膚蕊保濕款比起來差不多,
而且遮瑕效果真的比膚蕊保濕BB霜好很多。

啊~~我想寫的文章好多怎麼沒有一篇可以準時寫完的?
沒有好好寫一篇DR. WU的文章我會很不開心。


下一張(熱鍵:c)
瀏海可以讓臉看起來很小!
最近無聊去比照了現在跟以前的照片發現瀏海會讓臉看起來小欸!

虧我當時還因為被剪了這個瀏海埋怨得要死,
直嚷著以後不再去那邊剪了...... (同一個設計師已經被我碎唸過八百次了我想)
結果我發現每次都是剪完之後後勁看漲,
一開始會呆一段時間,但之後可以維持好看很久很久!


那個.....如果文章寫到這裡就結束會太隨便嗎?
可是我的文章就真的只想寫到這裡欸~XDDD

另外紅唇妝連線,還有妖子跟V子跟貝拉拉,
昏昏應該也有寫吧~~  (喵的我一整個很狀況外~哈)

妖子(有濃濃麻油味欸~囧>)的紅唇&痣

V子的北斗爆橘(?)紅唇妝

貝拉拉有夠認真的第一次~~ >////<

昏昏....還在拖稿?文章還不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