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有寫妝容文了啊...根本沒時間寫了...
舉例來說,這個週末兩天我都在思考上訴理由狀要怎麼寫...Orz
自從買車之後,假日都喜歡往外跑,
好像還沒有安靜在家沒出門的周末捏...@@

網誌........花哈哈哈哈哈~~~(心虛大笑中)

難得今天去逛小屈買了KATE的飾底睫毛膏,
亂刷一通的結果就是突然又很想化妝~XDD
然後打算寫篇雜亂無章(?)的文章來喇賽喇賽一下。

就是一個我平常上班常化的妝啦~~
其實我上班已經不太化妝了...或者說只挑重點化。
底妝(粉底+蜜粉)、眼線、睫毛膏......就這樣子了。

眉毛的話因為上次不小心剪了個妹妹瀏海,所以就不畫也懶得修了,
最後莫名留出韓系眉....... = =
所以想要留眉毛的話最好的方式就是去不小心剪個失敗的厚瀏海讓自己自暴自棄就好了。
至於腮紅喔~~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居然覺得不刷腮紅比較好看!?
有種蒼白FU,蒼白就有一種冷淡FU,冷淡FU很適合法務。

可以直接跳眼妝嗎?XDD
雖然眼妝也根本沒啥技巧可言...= =
唯一的優點大概只有快速吧~噗雌!

素眼↓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有試刷睫毛膏,所以睫毛不素~~)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眼妝打底的東西是這個:MAYBELLINE的眼影膠,BR色,好用!

打完底之後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咖啡色的眼影膠打底很好用啦我覺得~~
打底後就會有眼睛變得比較深邃的效果,
之後再隨便疊個大地色系的眼影就很好看了。
MAYBELLINE的眼影膠也很好推喔!
比KATE的眼影凍好推,顯色度也稍高一些,
當然,我指的是BR這個色號,其他的我就不清楚了。

這張照片就可以看看有打底跟沒打底的差別:
下一張(熱鍵:c)
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左邊的眼皮上有顏色吧~哈哈!
早上趕時間的話就用這罐眼影膠打底之後刷點膚棕色眼影就搞定了。

那我用的眼影盤是這個: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盒,色號BE1,實用!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用右上角的膚金色疊在用眼影膠打底的眼皮上。

就變成這樣了↓↓
下一張(熱鍵:c)
反正就是隨便疊隨便好看也隨便自然的意思。

再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有沒發現我現在連照片的後製LOGO都沒時間弄了~ㄎㄎ
無所謂了啦~哈哈!

變色片是視康雙週拋紫色,跟GEO的三彩紫很像,很好看我覺得。

接下來就是眼線的部份,
自從開始上班工作之後我試過很多眼線產品,
最後發現最好用的是這種東西:
下一張(熱鍵:c)
眼線"餅"。

這個我很久以前就介紹過了,其實他原本的設定是眼影~XD
只是被我拿來濕擦變成眼線了。
其實像LM、MUF、CHANEL等一些品牌也有這種類型的產品,
眼線餅的好處是只要有斜角刷,
沾濕使用會蠻像眼線膠不容易失手,
但是一畫好之後不用等就馬上乾掉可以夾睫毛也不會被睫毛夾夾掉眼線。

雖然眼線膠或眼線液或眼線筆都很好用,
但對於我這種習慣先畫眼線再夾睫毛的人來說,
會被睫毛夾夾掉的眼線產品就很囧很麻煩,
這種沾水使用的眼影餅算是最不用擔心被睫毛夾夾掉的眼線產品了。

下一張(熱鍵:c)
刷子沾濕之後沾取眼線餅,然後依照平常的方式畫眼線。
對了,用這種東西的好處是內眼線、隱形眼線跟外眼線都可以很快搞定,
另外對我而言也不容易暈染,畢竟畫完之後再稍微疊個眼影,
眼線就會很固定持久了。

不會有眼線液太俐落的線條感,
又兼具眼線膠/筆好畫易上手的優點,
我真的覺得這種眼線餅是很不錯的東西!
而且很好找~~隨便找個可以濕擦的黑色或深色眼影就可以這樣用了。

畫完眼線的效果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看得到比較明顯的上外眼線。

下一張(熱鍵:c)
填補睫毛空隙的隱形眼線甚至稍微有點內的眼線也可以很容易畫好。

下一張(熱鍵:c)
閉上眼睛會發現眼線的線條很柔和。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我有用扁刷沾了點LAVSHUCA眼影盤的最深色,
疊在眼線上面稍微暈開一下。

然後下眼也可以處理一下啦!
就是用化完上眼線剩下的眼線從下眼尾往下眼中帶,
最後一樣疊上一點深棕色眼影暈開就可以了!
完成後會像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上下眼尾要注意銜接俐落漂亮點喔!

最後就是刷上下睫毛就可以完成了!
其實就是個很普通的眼妝~XDDDD
下一張(熱鍵:c)

兩隻眼睛的特寫看看~~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我的眉毛默默的韓化了~XDDD
其實我沒有故意要留眉毛,
只是因為瀏海被剪壞了,本來要設計師按照原本瀏海修短,
想不到拿掉眼鏡再戴上眼鏡之後卻換來我一聲慘叫.......
我的俐落瀏海變成妹妹頭了........Orz

從此自暴自棄,不畫眉毛也不修眉毛,
反正別人也看不到啦~~(挖鼻孔)
就莫名奇妙留出濃密眉了.......= ="

下一張(熱鍵:c)
失敗悲慘的妹妹頭瀏海~囧
幸好看久了也習慣了。

鄉親阿~~想要留眉毛就去剪個厚瀏海,
就會不由自主對眉毛視而不見了~XDDD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發現我根本沒刷腮紅~XDDD
因為不刷腮紅會有一種很冷淡的感覺,
總覺得蠻適合我的需要。

下一張(熱鍵:c)
去上班的時候會卯起來刷睫毛,
因為我家大叔主管的睫毛實在是囂張....= =
沒刷睫毛會有一種"我居然輸給中年大叔"的挫敗感。

對了...上次公司年中聚餐,拍到了我家睫毛超濃翹中年大叔主管的照片了!
那個...放張比較矇矓美的~XDDD
(我不想要到時候被告侵害肖像權之類的~噗)
回上一層(熱鍵:b)
頗有高捷大哥的FU!尤其是瞪人的時候~~XDD
不過這張照片看起來像是在偷笑,殺傷力有比較低一點~呼!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唉.......有發現我開始呈現一種啞巴吃黃蓮的FU了嗎?
這就是社會阿~~(茶)
我覺得我社會化得很嚴重,已經開始慢慢失去某種單純了,
這讓我有點不快樂又覺得不得不做這種改變。
可能這就是一種成長跟經驗吧!?
人生就是這樣好像也沒什麼好不開心的,
總不能一輩子當個單純的熱血笨蛋。

回上一層(熱鍵:b)
是說終究還是會學著用戲謔的態度看這個大千世界吧!
太認真就輸了,這個道理不只是用在PTT,也適用在現實社會中。


這個週末應該要去哪裡玩呢?
現在就開始在想週末假期的事情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