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自從開始工作之後,我每天花最多的時間大概是刷睫毛跟畫眼線~XDD
因為我發現,內斂的氣質+很深很俐落的眼神=人家以為妳什麼都懂了!
這個可是經過我八百多次實驗證明得到的結論哩~XD

沒啦~之前我也說過了,我的部門主管睫毛好長好濃(中年大叔),
後來發現同部門不同組的同事(還是男的)睫毛也好長好濃又好翹...
整個就是氣不過啊!! (發抖)
所以每天都卯起來刷睫毛~哈哈!

這次ELLE邀請我試用Maybelline的高跟鞋纖長睫毛膏,
嗯...其實我本來沒打算要接的老實說~XDD
因為覺得沒時間寫文章了,而且又有時間壓力... = =
不過就是因為覺得睫毛太重要了什麼都想試試看,
所以最後還是接了~~(結果還是拖稿~QQ)

我要先下一個評論就是「好!」

講這麼多應該先讓他出場亮相一下的!!
下一張(熱鍵:c)
Maybelline高跟鞋纖長防水睫毛膏 6g NT.350元

為什麼叫高跟鞋睫毛膏?因為他的造型像高跟鞋的鞋跟啦~哈!
底部的紅色真的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會讓我很想找到這樣的一雙高跟鞋來穿穿看~~
好像會很性感~XDDD
上半身最好配上開口很低的緊身白襯衫搭黑窄裙,
配個秘書專用黑框眼鏡,吼~~性感死了! (自己開始亂七八糟想像ing)

下一張(熱鍵:c)
性感紅鞋跟上面寫防水~XDDD
所以是防水的鞋跟的意思嗎?(笑)

下一張(熱鍵:c)
小貼紙上標示的是色號,
最下面也有寫到MIC。
現在MIC是趨勢也沒什麼好特別說嘴的,
英國國寶品牌玻玻瑞不也請中國代工製造了嗎~(攤手)

我相信萊雅的品質啦!XD

下一張(熱鍵:c)
刷頭拔出來的樣子,刷頭沒很大,纖維很多,果然是標榜纖長的睫毛膏。

下一張(熱鍵:c)
有看到很多細細長長的纖維嗎?
基本上ㄚ我覺得這樣的睫毛膏要刷就要比較有耐心點,
不然其實蠻容易刷出蟑螂腳的喔!

好啦~簡單介紹完睫毛膏之後,
我是覺得直接讓大家看刷起來的效果比較實在~XDDD
其實想了解這支睫毛膏的話,
在網路上GOOGLE一下應該就有很多新聞稿或者新品文可以看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姐姐我今天早上的眼睛~~都快哭哭了!
是因為沒睡好所以整個眼皮腫嗎...碼的咪 = =

下一張(熱鍵:c)
揉一揉就出現雙眼皮了...
簡單來說早上起床的時候眼皮條件真的很糟糕,
非得消水消腫一下不可。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睫毛不濃、不長,這也就算了,重點是它還往下長.... = =
所以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N在乎睫毛膏的捲翹度,
或者應該說夾翹之後刷了睫毛膏絕對不能塌!
不然那隻睫毛膏的下場絕對是被我給丟掉。

下一張(熱鍵:c)
值得慶幸的是我的睫毛夾一夾總算還是會往上翹啦!

夾完之後不囉唆,直接刷!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就變成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其實跟夾翹的素睫好像沒有太大的差異,
不過感覺得出來睫毛的確有變成而且也也稍微變濃密。

我是覺得這款高跟鞋睫毛膏刷出來的睫毛偏氣質長睫,
不是那種暴力濃密的睫毛,而是有存在感但不會給人太大壓迫感的睫毛。

側面↓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睫毛條件本來就不太好,所以我通常都是刷得看得見就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有點隱形眼線的效果吧!?
重點是刷完之後沒有塌,睫毛還是很翹喔!

其實阿,蠻多有纖維的纖長型睫毛膏不知道為什麼,
刷了還蠻容易塌的,FIBERWIG對我而言就是這樣~QQ
但是這款睫毛膏沒有捏~~有感動到。

所以我很再接再厲地刷第二次!!!
下一張(熱鍵:c)
我所謂的"刷幾次"是以"沾取睫毛膏"的次數來算喔!
不是在睫毛上往上刷的動作,
我個人覺得用沾取睫毛膏的次數來算比較適合吧~哈!
畢竟不可能刷一次(一個往上刷的動作)就能刷到所有睫毛吧!?@@

下一張(熱鍵:c)
刷完第二次的睫毛感覺更濃也更長,
不過也開始有點凌亂了,
對了,我覺得高跟鞋睫毛膏要刷得漂亮的前提是睫毛方向不能亂長,
不然其實蠻容易刷一刷睫毛就亂七八糟的了,
後續梳理的動作不要省略比較好。

下一張(熱鍵:c)
刷完第二次的側面睫毛存在感也高很多。
而且整個睫毛飛翹啊!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下一張(熱鍵:c)
濃密度看起來也不錯,感覺是自然濃密的長睫,好像天生睫毛就長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刷下睫毛的效果也很不錯,刷完就往下了,不用再往下燙。


睫毛BEFORE & AFTER來放給大家check一下~XDD

BEFORE:
下一張(熱鍵:c)

AFTER:
下一張(熱鍵:c)

以上都是我的眼睛謝謝沒有換人~XDDD

小小睫毛膏真的可以讓眼神大大轉變啦不是我要講,
眼神給人的感覺很重要呢!
很有力量的眼神別人會覺得自己很靈慧也很靠得住~XDDD
(這是社會新鮮人歷經很多次公司內外會議之後得到的結論~哈!
明明就是社會大學菜鳥學員也被覺得好像什麼都懂什麼都會了~@@a)

下一張(熱鍵:c)
左眼有刷右眼沒刷,有沒有睫毛膏的感覺真的差很多吼?
連眼睛的大小也有差.... = =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就這樣做結束會太誇張嗎?

下一張(熱鍵:c)
好啦~這是我最近去上班的樣子~XDD
其實我上班妝很簡單,因為只有半小時不到咩~~
除了底妝腮紅眉毛之外就是眼線睫毛膏。

戴著眼鏡其實最好看出眼神強度欸~@@
如果眼神透過鏡片還可以很有力的話真的很強。
至少Maybelline高跟鞋睫毛膏讓我在戴著眼鏡跟人往來的時候也可以很有信心。

下一張(熱鍵:c)
天氣熱所以把頭髮綁起來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上睫毛會被我的眼皮吃掉~QQ
但是下睫毛還是清晰可見!
總之睫毛真的很重要啦我是說真的!
雖然拍照的時候不見得看得出來但自己照鏡子的時候很明顯欸~~
這是氣勢問題~哈!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吧!透過鏡片眼睛還是很利!XDDD

不過如果要我寫評語的話,
我個人是覺得Maybelline的高跟鞋睫毛膏有做到"性感長睫"的效果,
它的纖長不是誇張的那種,是有質感的睫毛,
就像在睫毛上穿了一雙跟很高但是很優雅性感的高跟鞋一樣。

捲俏度跟持久度都很不錯,尤其是捲翹度我個人很讚賞。

如果覺得效果不夠誇張濃密的話可以搭配其他濃密型的睫毛膏,
不過我個人喜歡這種自然纖長又帶點濃密的感覺,
若有似無感覺更威!XDDD

另外就是暈染的問題,我用起來是不會暈欸~~
因為我都刷去公司上班了.... = =
沒有嚇到同事的問題~XDDD
不過前提是我用Maybelline的五倍濃密也不會暈染........orz
所以暈染的程度就不要問我了請依自身條件經驗去試試看囉~XDDD

這次新出的眼影霜感覺也不錯,想去買兩個實用色回來玩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