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在工作上找到了自己的定位跟成就,
也不能說是成就啦!畢竟還缺少太多經驗了。

但是,在工作上我很開心,每天都很開心,
同事們都對我每天很high這件事情很不可思議又不可置信~XD

我不知道對這個網誌我該怎麼辦,
能等到我有時間嗎?
時間早就已經不站在我這邊了...

而我知道能讓我穩定發展的舞台是我的工作而不是這個網誌...

一天畢竟只有24小時阿...

昨天星期六,還跟老大去出差了呢!
也是我人生第一次搭高鐵~XDDD
(然後我要抱怨一下高鐵車票...那個感應條做在背面我不知道阿~~
 結果就卡在通關口卡了一分鐘... = =  因為我的卡正面朝上插不進去(炸))

人生就是一種學習,工作也是一種學習,
現在這個階段我就像個海綿一樣,
要把自己擠壓到最皺巴巴的狀態,
才能吸取到更多的水分來充實自己。

要飛得高,就要忘掉地平線,
要跳得高,就要把身子壓得更低。

everybody's searching for a hero, people need someone to look up to...
這是一首歌的某句歌詞,
我現在好像已經找到了一個可以讓我look up to 的人,
必須追在他後面學習更多,累積更多。

化妝阿~對現在的我而言,已經成為增添自信的方式了。
我每天都把睫毛刷得很囂張,
因為這樣的我可以沒有恐懼地直視任何人的眼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

我真的不曉得那篇文章可以破50推阿~囧>
昏昏說我騙推文...orz
可是我是真的不曉得原來還有那麼多人在看著我。

其實我已經整整一周沒打開過這個blog了。

先這樣吧!
那篇夏日輕煙燻的眼妝用的其實是lavshuca太極眼影,
色號是GN1,很正點的一盤眼影!
至於很嚇人的下睫毛,
就是KISS ME的極長跟BEAUTYMAKER的濃睫大眼製造出來的。

最近最常用的護唇膏是艾杜紗欸~XDDD
有沒有發現其實我好像還很少女?XDDD

其他的有空再說了吧!
(說不定這篇文章之後就又很久沒空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