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對洗髮精這種東西沒啥定性~XD
很愛換來換去這樣,有時候聞到別人的頭髮很香,就會很想知道她洗哪款洗髮乳。

最近受邀請使用潘婷的絲質滑順洗髮系列,
嗯這樣說吧!其實我之前也會買他家的其他系列耶~@@
因為便宜~XD  ←這理由還蠻大嬸的。

沒辦法,我的頭髮幾乎天天洗,買太貴的洗髮用品我會有點心疼,
不如買便宜大碗又有一定品質的產品對我而言會更好。
所以這篇文章就獻給跟我一樣喜歡便宜大碗又有好品質的妞兒好了~XD

這次用到的三樣產品我之前其實就都有買過欸!
這樣搞得我有點尷尬,因為其實印象就是不錯,但寫成試用文就很尷尬,
就算我說不錯人家還是會認為這就是試用文吧......Orz
啊~~我盡力了~(苦笑)

這次試用的絲質柔滑系列還特別強調兩倍維他命原↓↓↓
下一張(熱鍵:c)
添加「2Pro-V維他命原*」,
補充秀髮每日流失的元素,
改善秀髮健康,讓秀髮呈現絲綢般水潤亮澤。


啊~這樣說好了,市面上每款髮用產品的介紹跟說法都沒有差很多啦我覺得,
重點是用起來自己喜歡&適合自己這比較重要。

另外就是我的頭髮還蠻強健的沒什麼大問題,
沒有分岔也很少染燙,唯一的問題就是比起一般女生柔細的髮質而言,
我的頭髮其實相對比較粗硬一些,而我自己是覺得粗硬也沒啥不好就是了,
稍微粗硬的髮質至少不容易塌吧!?  (自我安慰?)

倒是產品上的絲質滑順四個大字寫得明顯!
下一張(熱鍵:c)
潘婷的這系列其實有蠻多其他的不同款式功能的產品,
好像還有「倍感直順」「瑩彩深層」「彈性豐盈」之類的,
可以依照個人不同的髮質需求做選擇。

潘婷對我而言的好處在於價位還蠻便宜的我可以每天洗頭~(遠目)

而絲直柔順系列強調的就是修護頭髮的毛燥,
讓頭髮呈現絲質般的柔順質感。

至於瑩彩深層之類的看名字感覺應該比較像適合染燙髮質,
維持髮色用的!?
anyway~髮用品就跟化妝保養品一樣,要依照個人的不同特質做挑選就是了。

這罐洗髮乳已經快被我用完了!側面看完全凹得不像話~XD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天天洗頭咩~XD

瓶身的中文說明,拍得好像不是很清楚?囧>
下一張(熱鍵:c)
產地中國... = =

潘婷的時光系列好像就都是日本製的樣子,
不過價位也相對比較貴一點就是了。

隨手拍一下打開的瓶口樣,我覺得這種設計比較不會往外沾染欸!
下一張(熱鍵:c)
應該看得出來瓶口是屬於有點凹陷式的平面設計,
不像以往的瓶口會稍微突出一道墩。

洗髮乳的部份泡沫蠻豐盈的,用量也很省,
洗完頭髮會覺得蠻划順的,所以我不會每天都潤髮,
其實只用絲質順滑洗髮乳洗完頭髮之後就很滑順了,
不過這是對我而言啦!不能保證其他人的使用感想也跟我一樣。
只是對我而言開始用這款洗髮乳之後,我大概一星期只潤髮兩到三次。

再者,使用絲質順滑洗髮乳不會讓我的頭皮出現乾癢的問題,
也不太容易讓我的頭髮出油,我媽也蠻喜歡的!
因為我媽如果洗到讓她容易頭皮癢的洗髮乳她會「誠彼娘之不悅」,
但用這款洗髮乳她完全沒有「誠彼娘之不悅」的頭髮乾癢問題。

PS.所謂「誠彼娘之不悅」係古文說法,若譯為現代白話文則應如此解釋:
     誠者,真也;彼者,他也;娘者,媽也;之即為連接詞"的";不悅就是美送之意,
     要如何湊成一句就有勞各位動動聰明的頭腦了~XD


另外就是潤髮乳的部份: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潤髮的頻率遠比洗髮的頻率低很多,
一星期每天洗頭,但只有潤髮兩到三次,
而且我使用潤髮乳的量都不多,畢竟只是中長髮,
另外潤髮我也不會全部頭髮都使用,
設計師曾經說過所謂的的「潤髮」是指潤頭髮中後段即可,
如果潤髮產品使用太靠近髮根則頭髮容易出油變塌。

因此潤髮乳的用量真的蠻省的,
我大概擠出五到十元硬幣大小就足夠了。

大概是比下面手上的用量再多一半:
回上一層(熱鍵:b)

潤髮的部分我個人習慣將潤髮乳擠在手心上均勻搓開之後,
從頭髮的中後段開始潤,手勢大概像雙手抓著頭髮變成馬尾的感覺,
就只潤綁馬尾的部份就可以囉!

也不要用雙手對頭髮搓阿搓的,這對頭髮的毛鱗片會造成損傷,
通常我都是用手握住頭髮(馬尾)從髮中往髮尾帶過幾次而已。
潤髮主要的功能是為了讓洗髮時打開的毛鱗片再閉合服貼,
讓頭髮質感更柔順而已,所以動作要輕柔順向不要用搓的喔!

最後就是我最喜歡的瞬效護髮乳液!
為什麼說最喜歡?因為夠便宜而且夠好用,C/P質不錯高。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前兩年就有這東西上市囉!
屈臣氏一小罐只要39元!當時還是大S代言的樣子哩!

不要看她好像小小一罐就要39元,其實用量蠻省的,
小小一罐我就可以用很久了~XD

通常這罐瞬效護髮乳液我也只會用在頭髮的中後段,
對於撫平頭髮的毛燥效果還蠻明顯的。

下一張(熱鍵:c)
瓶身背後的中文說明,小小一罐50ML只要39元,
我個人認為是已經很便宜了!

下一張(熱鍵:c)
通常我的用法是把瞬效修護乳液擠在手心,
大概是兩顆花生的大小,就可以讓我使用全部頭髮的髮中到髮尾了。

用法也非常簡單就是將瞬效修護乳液在手心推勻之後,
均勻的、順向從髮中往髮尾推、抓,最後再用梳子梳順,
或者用吹風機將頭髮吹順就可以了。
回上一層(熱鍵:b)

早上要去上班的時候容易因為剛睡醒頭髮比較毛,
我都這樣抓一抓之後用吹風機將髮尾往內吹,
吹順之後騎機車到公司上班髮尾也不會打結哩!

39元的瞬效修護乳液我已經買了至少五瓶有了~(菸)
便宜好用真的不是我要說~XDDD


另外潘婷絲質順滑的味道蠻淡雅的喔!
從洗髮潤髮到順效修護乳液的味道調性蠻一致的,
不會過於濃郁讓人不喜歡,
雖然香味這個部份是見仁見智啦!
不過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就是了。

最近用到的便宜好用髮類產品欸!
要不要乾脆把全身上下用的東西都寫一寫哩?XDDD

我最愛用的沐浴乳是水平衡~XDD
而且喜歡藍瓶子的薰衣草+藍莓味,超棒的!
粉紅瓶身的玫瑰味也不錯,
綠色的我就不是那麼喜歡了連印象都不深刻。

但是最近都用嬌生的沐浴乳啦!
不用問我原因了因為是之前屈臣氏加一元多一件的時候買的~XDDD

簡單來說這種東西我還真的蠻大嬸的,
誰家便宜好用我就找誰買。
所以潘婷的絲質順滑系列就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便宜好用的女孩兒囉!
當然也要挑選適合自身髮質的產品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啦~哈!

我好想睡覺阿~囧>
當了上班族之後就有老化的跡象了。

新的記不住,舊的一直提;躺著睡不著,坐著打瞌睡!
另外還會一大早就醒來然後睡不著就起床,
起床之後會先跑到陽台去伸展身體...... = =

馬的咪真的好像老人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