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去年就看過昏昏寫EL紅石榴系列啦!
不過當時EL對我而言還真是難以觸及的品牌,
因為還是個鳥鳥的窮考生~哈哈!

今年EL邀請我是用紅石榴礦采底妝系列,
因為新上市了紅石榴礦采粉餅呢!
馬的咪不是我要說我最近很愛用這塊粉餅,
雖然粉底液還是太深了...囧> (最近老是拿到太白太深的底妝 = =")
但是粉餅大好!潤色防曬加粉餅就可以去上班了~~(灑花)
而且色號蠻適合我的~(樂)

anyway,廢話不多說我想直接寫文章了~XDD
現在我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喇很多賽~QQ
雖然我也很想喇賽阿~~囧>

下一張(熱鍵:c)

擺出來突然覺得很有氣勢~XDDD

這次試用的總共有三樣囉!
紅石榴能量礦采粉餅 
SPF15 / PA++  $1350
紅石榴能量礦采粉底液  SPF10 / PA++  $1350
紅石榴能量礦采蜜粉底  SPF15 / PA++  $1350

我還是依照使用順序來簡單介紹好了,
你們也知道我這個人就是沒啥創意,
寫文章搞得跟寫報告沒兩樣~(苦笑)

回上一層(熱鍵:b)
紅石榴能量礦采粉底液  SPF10 / PA++  $1350

我選擇的色號是2.0,也就是第二白的顏色,
整體而言對我來說蠻合膚色的喔!
之前有靠櫃試用過同款的3.0,對我而言真的偏深了一點。

有圖有真相的瑪麗亞↓↓↓
下一張(熱鍵:c)
跟脖子是沒什麼色差啦,看起來很健康? = ="
理論上這種跟脖子沒色差的底妝不是壞事,
但是整張臉看起來就頗暗黃這樣不太好。(苦笑)

所以,最後在色號上我還是選擇第二白的2.0,是比較適合我的膚色。
因此,如果膚色跟我差不多的女孩兒建議還是選擇2.0喔!
要不然就到櫃上去試色看看最準了。^^

下一張(熱鍵:c)
當時去試妝的結果雖然使用到比較健康自然的色號,
但是妝效倒是很不錯喔!
一般的小瑕疵都可以遮住八成左右,
皮膚質感看起來還是很自然,不會有粉感。

對了我覺得EL家的粉底有個很強的地方就是很貼皮膚!

連厚的要命的無瑕親膚只要推得薄透的話一樣可以很貼妝呢!
晶燦光粉底也很貼,這次的紅石榴粉底液也很貼,
我自己很認真覺得粉底果然是EL家的強項。

上面先看過自己去試用稍微偏健康的粉底色號,
接下來就是適合我自己膚色的2.0了!
最近都愛用這款~XDDD
下一張(熱鍵:c)
跟晶燦光一樣隨便推推就好看的粉底液。

下一張(熱鍵:c)

簡單隨意推開後會變成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就是在手上推勻的樣子↓↓↓
回上一層(熱鍵:b)
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哪邊有粉底液吧!
紅石榴礦物粉底液的妝感真的蠻透的而且非常貼合肌膚,
我自己是覺得早上趕時間上班的時候,
用手指先在手背上推開然後點到臉上再拍開就很均勻了,
連海棉都不用哩~XD

擦到臉上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看吧挑對色號之後妝效真的很棒喔!
我個人比較喜歡臉部的膚色稍微白亮一點,
反正跟脖子的色差可以靠修容搞定,
重點是臉部肌膚明亮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哈!

我是上班族咪~當然要以精神奕奕出現在公司為最高目標!XD

下一張(熱鍵:c)
近看妝效還是很不錯,一樣很貼妝,瑕疵大概遮住七八成吧!
遮毛孔的效果有稍微弱一點,看得出來我的毛孔在跟大家打招呼。
雖然是講求控油效果的礦物粉底液,可是很保濕好推,
大概因為含有紅石榴保濕滋潤精華吧!
粉底液推開之後不會顯得乾燥,皮膚會有飽滿的感覺。

然後下面是配合粉餅的妝效,當然同款的粉餅等等就會提到了。
下一張(熱鍵:c)
花哈哈!根本就朝向無敵假人肌境界邁進了阿~花哈哈!

紅石榴粉底液+紅石榴礦物粉餅or紅石榴蜜粉底,
這種天氣來說還蠻好用的妝效也很棒!
所以我最近才會天天使用ㄚ~(菸)
要讓我會每天早上認真用的東西不多,
除了EL的晶燦光粉底跟紅石榴粉底系列之外,
每天都要用的眼妝產品就是KATE在2008年底出的聖誕鏡面光漸層眼影盤~XD

反正開始工作之後每天的夥伴一定要是信得過的才行,
早晨時間很寶貴啊!沒弄好就會很哭哭。
EL的底妝是我的好選擇~顆顆!

下一張(熱鍵:c)

再一張~~
下一張(熱鍵:c)
早晨的光線真棒~XDDD

接著就是我這次分數打很高的紅石榴礦采粉餅了!!
也是本次EL紅石榴系列的主打商品呢!因為是新上市的產品。
下一張(熱鍵:c)
紅石榴能量礦采粉餅  SPF15 / PA++  $1350

粉盒很簡單大方,白色為主搭配紅色的飾邊,有種高雅貴氣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帶出門也蠻漂亮的呢!不過我還是捨不得帶出去吧!
這種越簡單大方的粉盒我就越喜歡也就越擔心刮傷它們~ >"<

裡頭附的不是粉撲而是刷子喔!
下一張(熱鍵:c)
刷毛的材質應該是小馬毛吧!
很有彈性,不太會刺,刷起來還蠻舒服的,
而且因為刷毛的形狀是斜扁型,
所以刷鼻翼或者眼周這種比較細微的地方也很好使用。

下面是接著上方上完粉底液之後,右臉刷上粉餅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這塊粉餅的遮瑕度還不錯喔!
剛剛只上完粉底液的臉其實還花花的,有些痘疤斑點遮不太掉,
淡是刷過粉餅之後瑕疵就又更淡了,修飾性很不錯。

看得出來妝效是偏霧面的,上完粉餅的皮膚看起來像被柔焦過一樣,
另外這款粉餅主打控油的效果,成分含有天然矽粉可以溫和吸附油脂,
刷過粉餅的肌膚摸起來會很清爽輕盈,粉餅的粉末非常細緻,跟肌膚很貼合呢!

下一張(熱鍵:c)
半邊粉餅臉特寫再一張~XDD

最近我都用DR. WU的潤色防曬霜加上粉餅就去上班了~(菸)
中間不用補妝也可以把底妝很完整的撐道下班回家,GOOD!

來比較一下有沒有粉餅的差別吧~~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粉底液加粉餅,
右邊是只有粉底液,
不用說也知道粉底液加粉餅的效果整個無瑕很多,
跟粉瓷娃娃沒啥兩樣了我說。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雖然粉餅的妝效比較偏霧面,
但其實還是很有光澤哩!
所以不會讓臉部變得很平。

簡單的化過眉毛上完重點彩妝之後就變成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看吧~~色差其實很小,臉的邊緣跟脖子顏色很相近。
臉部肌膚看起來很有光澤感吧!?
但其實我腮紅是用霧面的,露華濃的新款茶花腮紅。

下一張(熱鍵:c)
請無視我鼻樑上的壓痕謝謝!
我左邊的鼻樑壓痕好像有點沒救了 = ="

請注意我的皮膚看起來很漂亮很有光澤就好~XDD (被八)
我先說明一下我沒有打亮。

下一張(熱鍵:c)
而且腮紅也是霧面的,
所以光澤感應該是來自吃妝後的EL紅石榴礦采底妝。

下一張(熱鍵:c)
OOPS!!!這妝效老娘實在很愛!!偏偏粉底液又給錯膚色啦~哭哭。
幸好還有很棒又很合膚色的紅石榴礦采粉餅來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這款粉餅真的很不錯,而且是用刷子刷上的,
妝感比使用海綿上妝來得薄透自然卻又不失遮瑕度,
EL的紅石榴礦采粉餅我很願意給他90分啊!
(大概也是因為色號很適合我所以我偏心了~噗哈!)


最後聊聊EL紅石榴礦采蜜粉底好了。
下一張(熱鍵:c)
紅石榴能量礦采蜜粉底  SPF15 / PA++  $1350

蜜粉底的色號我也是挑第二白喔!
打開之後上面有一層封膜,撕開後蜜粉底才會跑出來。
下一張(熱鍵:c)
另外有附一個扁刷,我覺得EL附的扁刷都蠻好用的,
粉餅的或蜜粉底的扁刷都很順手,對於臉部的小細節部份(例如鼻翼)也可以處理好。

下一張(熱鍵:c)
沒記錯的話這款蜜粉底去年昏昏就有寫過相關文章了,
她也非常喜歡呢!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這款蜜粉底我的用法有兩種,
首先就是在潤色防曬或者粉底液之後薄刷做定妝,
因為這款蜜粉底也有一定的遮瑕力,
所以我個人覺得用潤色的防曬加這款蜜粉底妝效就很不錯了,
如果先用粉底液作打底的話當然妝效會更無瑕但也會顯得比較明顯一些。

因此,紅石榴雙效蜜粉底的部分我個人最建議用潤色防曬作打底,
也就是一開始的產品不太需要講求很高的遮瑕度,
畢竟這款蜜粉底的遮瑕力就蠻不錯了。

第二種方法就是隨身帶著做為補妝之用,
這款蜜粉底的粉質蠻細緻的,對於比較炎熱的天氣來說控油度也不錯,
平常如果臉部出油了或者妝花了,
只要用面紙壓一壓,再用裡面附的刷具沾取雙效蜜粉底刷在臉上,
就能輕易的完成補妝的動作。
所以這款我平常其實會放在公司用~~XDDD

其實現在我去上班最重視的就是底妝跟修容了,
再來就是眉毛,最後才是眼線跟睫毛膏,連眼影都不見得會化了。

實際上去上班的化還是乾淨氣色的心機妝最好用啊!!(握拳)

===

這系列的粉底我大概用了三個多星期快一個月了吧!

粉底液的部份我個人是覺得妝效很不錯,
夠貼也很好推,控油效果不錯又不會太乾,
持妝度也有一定的水準,至少就算我每天上班八小時中間都沒有補妝,
下班也可以帶著能見人的底妝回家。

礦物彩妝強調溫和,標榜敏感肌也能使用,
不含香精,無油配方不致粉刺,也通過眼科跟皮膚科醫師的測試,
現在很多礦物彩妝都蠻熱門的,應該也是油肌或敏感肌女孩的另一種選擇。

這三樣產品我都很喜歡欸!EL的底妝真的蠻有口碑的我覺得。
不過如果硬要挑的話最愛應該是粉餅吧~哈哈!
因為裝效真的很好而且粉質很細緻重點是外盒我很愛~XD

這款粉餅跟蜜粉底一樣,我自己是覺得只要搭配潤色防曬就夠了,
當然這是指皮膚沒有很大的瑕疵做前提啦!
我去上班都是潤色防曬加EL紅石榴礦采粉餅或蜜粉底就搞定底妝了,
而且用刷子刷很方便,妝感也很自然薄透,又能兼顧遮瑕力,
EL這塊粉餅我很喜歡呢!
很建議大家有時間可以靠櫃去試用看看,應該會有不錯的收穫!^^

最後粉底液的部份我也非常喜歡但是平常我覺得就不用特別跟粉餅搭配用啦~
會太無瑕了~XDDDD
建議紅石榴粉底液使用完之後簡單用薄薄的蜜粉定妝就很美了。

對EL紅石榴粉底系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下面的網址:
http://www.lauderevent.com.tw/NutritiousMakeup/
會有不錯的收穫吧~^^

===

忙中偷閒寫的文章呢!喜歡的妞兒記得推喔!
現在我愛工作勝過我的BLOG吧~哈!這可怎麼辦才好呢?

我要老實說其實我偶而會有股關掉網誌的衝動~囧>
可是又捨不得,唉~~這真的就是魚與熊掌無法兼得的意思嗎?
如果一天有48小時就好了。

等等要繼續面對案件跟訴狀~XDDD
快點用推跟留言來鼓勵我跟我喇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