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最近最喜歡走這種妝很淡風格~XDD
其實已經淡很久了吧~囧
找了一下我發現我真的很久沒化濃妝了,
每次化妝都在想著要怎麼很心機的修飾我自己而已。(笑)

前陣子有一天戴隱形眼鏡去上班,
有個總經理室的前輩說我今天比較漂亮喔!
沒戴眼鏡而且還化妝。
聽完之後我笑了一下說其實我每天都化妝,
結果前輩整個有驚嚇到~XDD
因為她根本沒發現我有化妝阿~Orz

是我耍心機成功的意思嗎?XDDD

然後發現其實就算每天化一樣的妝,
只要改變唇色就可以有很不同的感覺~XD

最近很喜歡UNT的脣膏啊!!
顏色選擇算蠻多,而且都是蠻實用的顏色,價位很便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看這裡: 點我點我點我!!!

然後下面我要就我有的顏色先來做簡單的試色啦!

我現在手邊有四種顏色,兩款珠光兩款霧面的。
下一張(熱鍵:c)
我手上的色號分別是:
R05 蕾絲舞釵
R10 午茶宴會
R15 雪茄甜心
R25 寶石權仗

包裝中文說明:
下一張(熱鍵:c)


至於脣膏就是金色的金屬管狀囉!這是女王風!?XD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上面還有蕾絲圖案欸~~XDDD
所以又是公主風? (突然想到楊謹華的內衣廣告...@@)
下一張(熱鍵:c)

蓋子上面還做成了切割寶石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公主哩不是我要說,
光是這樣看的話會覺得有點玩具FU其實~XD

但是內容物還真的蠻嚇人的好用。


這是R10午茶宴會,顏色看起來有點不是很討喜但實際上擦起來超美,
是我最近的愛將~XD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有點帶紫感,好像是很成熟甚至有點老氣的顏色!?
別被騙了!
其實我覺得脣膏常常只用看的都不太準欸~@@
就是一定要擦到唇上才能知道真相。

很多外表看起來普通的唇膏擦到唇上之後會整個驚為天人!!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是很粉嫩的粉膚色,很萬用不易出錯的顏色。

下一張(熱鍵:c)
這效果是唇膏後還有擦上薄薄的透明唇蜜,
但這系列脣膏使用起來蠻滋潤的,
遮色力也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午茶宴會算是我手邊四個顏色當中我認為最實用的顏色吧!
不論搭什麼樣的妝容都可以恰如其分地呈現出氣色感,
霧面質地也讓雙唇顯得很低調優雅,
其實是個很純真的顏色我覺得。

單看唇膏的樣子一開始還真的會有點嚇到,
擦上去之後才發現他的好ㄚ~(灑花)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午茶宴會擦在唇上所呈現的全臉妝效,
不過分搶眼但又顯得極具質感,
這樣的顏色有點像ZA的鮭魚嫩粉的感覺,
彷彿天生唇色就應該如此柔嫩飽滿一樣。


接著是很裸的R10雪茄甜心
下一張(熱鍵:c)
不用我說一看就知道是個蜂蜜裸色,
IPSA粉餅的女鬼(女爵?隨便啦~哈)妝容的唇妝就是用這支唇膏喔!

下一張(熱鍵:c)
遮色力真的一極棒,連唇週的黯沉都可以遮住,
不過要小心這種裸唇色的脣膏一定要注意塗勻!

裸色唇膏會比較容易顯唇紋的問題是多數品牌都會有的問題啦其實,
這是顏色的問題不是品牌或產品本身的問題,
畢竟大部分的女孩兒原本唇色通常會稍微偏紅或偏深,
當然如果是原本唇色就很淡唇紋很淺的用什麼色號都美,
但如果是唇色稍微明顯,唇紋也比較深一點的女孩兒就要注意裸色唇膏,
一定要仔細擦勻,接著使用唇蜜讓唇部看起來飽滿豐腴。
否則裸色唇膏如果卡在唇紋中,紋路看起來會更明顯,
這是因為通常裸色唇膏跟原唇色色調差異比較大的關係。

所以使用裸唇色千萬不要忘記一定要用唇蜜喔!
讓整個脣形跟唇色更飽滿,才不會顯得紋路太明顯而有乾燥感。

雪茄甜心的色號我個人認為使用場合要稍微注意,
雖然裸色唇是非常時尚的,但會讓整體看起來氣色稍嫌弱了點,
她是真的蠻裸的呢!裝病應該可以用~XDDD

時尚感100分!應該在搭配強烈眼妝或者出席搶眼場合的時候會很棒!
但如果是需要十分強調氣色跟元氣感的話,
個人認為舞茶宴會會比雪茄甜心實用很多又優雅。

下一張(熱鍵:c)
同樣的妝容搭配上不同的唇妝呈現的感覺就不一樣呢!

剛剛使用午茶宴會的整體妝感偏優雅,
搭配雪茄甜心看起來則是有種冷酷的距離感。
煙薰妝或濃艷眼妝適用的好色一個,
就裸色而言實在可以媲美手邊MAC的裸色唇膏欸老實說,
遮色力很棒而且比MAC的脣膏滋潤很多。


R05 蕾絲舞釵應該會是UNT女王系保濕脣膏當中,
最容易上手也最好入手的一個色號吧!
回上一層(熱鍵:b)
帶有細緻金色珠光的粉玫瑰色,
感覺就是很公主的顏色啊!
難怪叫做蕾絲舞釵了,可以想像得到芭蕾舞者的唇色嗎?XDDD
潤澤飽滿彷若帶著水珠的玫瑰花瓣唇。

下一張(熱鍵:c)
先看一下全臉的妝效就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形容了~XDDD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這張特寫,有沒有覺得唇色飽滿水潤,
不覺得很像花瓣附著在唇上的感覺嗎?XD
我覺得蕾絲舞釵這個色號會讓女孩兒尖叫欸!
這顏色真的很美,算是跟午茶宴會一樣讓我很常用的色號,
午茶宴會顯得低調優雅,蕾絲舞釵則是比較明豔活潑,
如果舞茶宴會給人漫步在樹蔭下的名媛感,
蕾絲舞釵呈現的應該就是點著腳尖輕盈跳躍芭蕾舞者的亮麗感吧!

下一張(熱鍵:c)
特寫再一張,因為我自己也很愛蕾絲舞釵這個色號,
很有氣色也很女孩兒味道。

下一張(熱鍵:c)
連笑起來都有種俏麗感~XDD
這樣的唇色跟光澤感,真的很迷人,所以我真的很喜歡蕾絲舞釵。


最後就是R25寶石權杖了!
下一張(熱鍵:c)
是個蠻透明的西瓜紅色,一樣帶有細緻的金色珠光。
乍看之下是有點嚇人的紅色,
但實際用上來其實還好欸~@@
因為這支唇膏的遮色力比較普通一點,
營造出來的不是飽滿的紅唇感,
反而是水亮紅潤果凍唇。

下一張(熱鍵:c)
看吧~~不是那種豔麗的紅唇,
而是像天生唇色比較紅的感覺再擦上護唇膏而已。

要偽裝自然好氣色應該會很不錯吧~XD

不過最後還是被我用來裝妖豔路線的女鬼了~XDDDDD
請看↓↓↓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也沒有妖豔路線女鬼那麼嚴重啦!XDDDDD
但是唇色真的會比較紅,因此建議如果要用寶石權杖的話,
眼妝可以盡量清淡一些沒關係,避免眼唇妝失衡,看起來只有濃妝感。

讓眼妝幾乎沒有顏色,寶石權杖創造出來的唇妝就可以成為全臉主角了!
顯得非常有氣色但沒有飽滿紅唇的妖豔感,
其實這樣的唇色我還蠻能接受的耶。@@


以上就是我手邊有的UNT女王系保濕脣膏的四個色號,
不知道有沒有人買其他的顏色啊?

希望可以一起拍照寫文章分享一下,
如果有買這系列的唇膏歡迎寫成文章喔!
寫完之後來跟我講一下,讓我引用妳的文章在我的文章裡,
一起補齊八個顏色的實際使用心得好了~~XDDDD
感覺應該是個很有趣的工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