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佩的粉絲專頁
下一張(熱鍵:c)

上一篇IPSA的粉餅文當中最後我有提到,
4/24(六) 下午兩點到七點,
我會在高雄的漢神百貨等大家來找我玩喔!

這裡有網址可以看,歡迎大家去點我的檯~(羞)
http://ipsa.mycosme.com.tw/?usite=blogger_05
上面網址點進去,在高雄或台南的朋友可以點我的檯帶我出場~~(大羞遮臉)

我很期待跟大家見面的!不要讓我到時候默默去又默默回來阿~QQ
另外,我老弟到時候也會跟著一起去~XDDD

本來之前想過要辦BLOG的小聚會的,
但是因為手術開刀之後又開始當工作狂的關係,
根本沒有時間阿~囧

很想利用這次的機會跟大家見個面,在高雄的漢神感覺也不錯~XD
我可以陪大家試用或者選粉餅哩!
有很多人一起應該就不用怕靠櫃了吧!?^+++++^

對了,報名活動並且到現場參加的朋友,
就有機會抽中IPSA的底妝喔!
快來找我玩吧~~錯過這次就不知道要等什麼時候有空跟大家見面了....(遠目)

有報名到時候要去的妞兒也可以在這篇文章下面留言告訴我囉~^^
我會視情況準備自己的小禮物~花哈哈!
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捏~~(扭)


PS.上週末在台南光南有個妞兒認出我跟我老弟阿~~  >////<
  當下我的反應應該讓妳很尷尬吧...Orz
  (瘋狂遮臉躲來躲去笑著說妳認錯人...囧>)
  其實我只是因為太害羞~ >"<
  平常都拉哩拉塌出門根本不會被認出來,
  那天我真的好害羞阿~~一直在想我有沒有眼妝暈掉之類的~哈哈!
  歡迎妳浮上水面跟我相認阿~XD

創作者介紹

A-PEI X 阿佩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maggie0306
  • 為什麼是24號
    這天人在新竹說
    他們家的我是用粉凝霜耶
    很適合油膩膩肌膚的人→誤打誤撞買到好物
    因為不用上粉底液
    就可以達到遮瑕與潤色的效果
    用得很兇
    才又改買粉底液跟上次跟阿佩說也有買的ZA
  • 悄悄話
  • 悄悄話
  • h19851211
  • 好可惜喔!
    那我住在北部的人就看不到了
    我是住在桃園
    希望阿佩能再北~中~南都各辦一個
    我想大家會開心死了~呵呵
  • lovee1811
  • 阿佩來台中!!!!!!!!!!!!!!!
  • 悄悄話
  • cindy3377
  • 位什麼不是巨蛋...
    那天賀軍翔會去那...我想去追星的說
    位什麼不是同一間百貨公司
  • joylee1124
  • 意思是說真的可以點檯了=//////////=
  • seven321
  • 我會去找你的~簽名簽名!!
  • foxqqpet
  • 阿佩~
    我可以去要簽名~不買東西嗎??XDD
  • avril416
  • 喔喔 我同學也在漢神ipsa櫃工作
    超愛ipsa的東西啦 ,整個用上後就不換了
    更愛他的粉底液,我個人超級推薦
    不掉妝不出油
  • ucwfrqz
  •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