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有在看我的BLOG的妞兒應該都知道在保養方面我最在乎什麼吧!?

保濕!保濕!保濕最高~~(熱血沸騰)

就算現在天氣已經慢慢變熱了,(其實有時候又會突然冷的要死...= =)
但在保養上我還是很在乎保溼的~QQ
我始終認為如果保濕沒有做好其他的保養都是白搭。

最近我超愛這瓶貴婦級(一邊用心裡一邊淌血)的保濕化妝水!

肌膚之鑰 保溼露
(有人有發現我已經用很多了嗎?XD)
下一張(熱鍵:c)
是的~他的名字很簡單就叫做保濕露,
很顯然的他的最大功能就是保濕~~(這不是廢話嗎~被巴)

因為價位實在不低~~150ML要價新台票$2950元阿~~(炸)
所以我其實是一邊用心裡一邊滴血...
可是又因為效果實在太棒了所以又很爽,
一邊心疼一邊很爽這種感覺實在不太好,
久了我會擔心人格分裂的問題~囧>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麼貴婦又貴氣又貴鬆鬆的化妝水~(死)
下一張(熱鍵:c)
從外包裝看起來就超貴氣的了.....
果然,這種東西得脫離學生身分開始有收入之後才勉強能買的起啊!
要不然就是要嫁進豪門之類的~XD

下一張(熱鍵:c)
添加大量的頂級保濕成分,(但其實我也不知道有哪些成分~XD)
不過可以迅速幫肌膚補充水分,持續肌膚的保水功能,
讓皮膚變得明亮平滑並且健康有彈性,
這些效果倒是很明顯喔!


淺鵝黃色的玻璃瓶包裝搭配金色的鑲嵌字體跟裝飾,
有時候我會想台票2950元除了買了保溼效果極佳的保養品之外,
可能也買了部份的包裝跟虛榮感吧~XD
下一張(熱鍵:c)

背後是英文說明,其實我比較習慣看中文~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第一次用這麼貴鬆鬆的產品,
所以不由自主多拍了幾張金光閃閃的貴氣照~XD

雖然一邊買一邊用一邊心疼一邊又因為效果好的要死所以很爽,
但老實說其實這款化妝水的用量蠻省的,
不需要很多就可以全臉都用到而且滋潤度很夠!

另外就是肌膚之鑰保濕露的成分當中含有變性酒精跟乙醇,
但我用起來完全沒有刺激感,也沒有對肌膚造成不適,
當然對酒精過敏的朋友可能就要小心一下先靠櫃試用囉!


那我的用法也是一樣用化妝棉,
不過按照不同的心情有不同的用法!
下一張(熱鍵:c)
先分享一下晚上睡前的使用方式好了,
這是奢侈用法~XD

通常我會用三張圓滿意的化妝棉並從中裁成兩半,就會變成六小張,
然後倒上肌膚之鑰保濕露來濕膚!

這種做法最奢侈也是最流血的~~QQ
但是效果真他奶奶的好~XDDD

把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記得要先全臉都輕輕擦拭過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全臉都用~~畢竟用敷的沒辦法整張臉都敷到,
對了,所以就是盡量挑重點敷這樣~XD

將沾了化妝水的化妝棉全臉都上過化妝水之後,
把化妝棉攤開敷在臉上。
下一張(熱鍵:c)
就是像這樣囉~~通常我額頭眉心正上方會敷一片,
兩頰各一片,鼻子一片,左右下巴各一片。

下一張(熱鍵:c)
我知道總是會有漏勾的地方啦~~
想要全臉都均勻敷到的話建議可以去買面膜紙,
要不然我也曾經用廚房餐巾紙剪成面膜的樣子來敷臉。

anyway~方式很多就看大家的創意啦~XD

敷個十分鐘之後拿下來就會像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覺得皮膚整個很水嫩阿~XD

很像剛喝飽水一樣又水又透又有光澤感。

話說我在早上上班化妝前也都會用肌膚之鑰保濕露全臉使用,
再把化妝棉敷在臉頰上,接著利用敷臉的時間換衣服,
上妝效果會很棒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老娘的素顏~哈哈哈!真他奶奶的得意~XDDD
雖然有痘疤斑點之類的啦,膚色也有點不太均勻,
但是整體膚質看起來還是很不錯。

昨天素顏去朋友家聊天她還說我皮膚變好~花哈哈!

噢對了,我呢是覺得這款化妝水的效果蠻快速就可以看到的~@@
這就是所謂的一分錢一分貨嗎?
貴鬆鬆的東西果然還是有它貴的價值~唉~
為了用好東西來維持自己的青春美麗(我有這種東西嘛?),
看來非得認真的掙錢不可了。


下一張(熱鍵:c)
素顏實在狀況很好所以笑得很開心~XDDD


下一張(熱鍵:c)
最近的皮膚很光滑也超有光澤感的!
另外我還是要再講,只要肌膚的保水保濕有做好,
要美白或者抗老都不是難事了!

保濕為保養之本,知道咪?XD

回上一層(熱鍵:b)
臉蛋終於消到跟以前差不多了,
但我老公說我的右臉頰還是有點腫腫的左臉頰反而比較瘦...悶啊!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用這麼貴的保養品來跟大家分享欸~
說真的我也不確定會不會繼續買,畢竟價格不斐。

不過用過之後真的會覺得不同的價位真的會有他的價值,
有時候洗完臉因為天氣熱所以不想用乳液乳霜,
就會乾脆只用肌膚之鑰保濕露簡單保養就結束了,
隔天早上起床皮膚還是嫩不溜丟的,
上起底妝效果還是很讚,害我最近看著肌膚之鑰保濕露都會傻笑...囧>

我在想可能要買的話也會趁週年慶或一些特惠檔期之類的吧!
畢竟效果實在很好也是真的,
在加上自己也有在工作有收入了,
偶而對自己好一點也不過分吧~哈!

最後~請不用太稱讚我的素顏謝謝~XDDD
我怕我會太得意~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