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發現我每篇文章都會默默延很久...
原諒我吧!很奇妙的我居然也會說出「工作繁忙時間好少」這種話,
我一直很不希望工作影響到我的BLOG的,
但是看來這實在蠻難的~囧>

每天都很累,每天都在學新的東西,每天都在接受新的挑戰,
我想我不應該在文章裡面亂喇賽太多了,
我怕會出現一堆菜鳥工作經~(苦笑)

這次要寫的是露華濃的高保濕眼影調色盤,
他家的東西真的不是我要說,
每次出新品都低調得要死,誰知道他們有出新產品啊?? = =
不就幸好我對露華濃家的東西一向都蠻注意的,
否則就錯過這次這麼好用又實用的眼影盤了。


我兩個顏色都買了~哈!
下一張(熱鍵:c)
沒辦法因為很難抉擇,
亮色盤叫Seashells,海洋貝殼,這盤我覺得打亮或打底都超好用的喔!
棕色盤則叫Skinlights,閃耀柔膚,這盤就當眼影用,不然就走古銅風也不錯。

總之因為單價便宜(原價一盤280元吧!屈臣氏開架兩件85折。),
再加上顏色都蠻實用的,要我只挑一盤我挑不出來...囧>

另外還有個很重要的原因,這系列的眼影盤都是「霜狀眼影」喔!
我個人畫眼影之前一定絕對不能沒有霜狀眼影的打底,
說真的,眼影打底作得好的話,上眼影就容易多了,效果也會更優,
而且持久度、眼影顯色度等等也都會大大加分,
因此各位女孩兒千萬別忘記了上眼影之前記得用打底產品做打底的動作。


先偷偷放張我很喜歡的完妝照~♥
回上一層(熱鍵:b)
眼妝感覺超自然但是又蠻深邃的吧!?
好像是自然生成的深邃眼型,反而沒有明顯的妝感。
不過這天的手不知道是怎樣,
怎麼拍怎麼抖照片就怎麼糊......(默)

看一下中文說明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成份添加了角鯊烯,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高效的保濕成分,
不過霜狀眼影強調保濕的話不知道是好或不好呢?
往好處想應該服貼度會更好,
但如果過度滋潤的話又擔心眼皮出油積線致使眼妝不持久。

雖然說明也提到持續一整天也不會產生摺痕,
但我個人是覺得不用想太多了,
目前我還沒遇到過可以單擦就出門還一整天不積線的霜狀眼影...= =

so~~霜狀眼影還是不要抱持單擦的期待,
(我也沒有勇氣單擦出門...囧)
還是默默的拿來打底就好了。


陽光很強的產品照~XD
下一張(熱鍵:c)
可見照片都放有段時間了,應該是過年前拍的了吧!
過年期間到前幾天的天氣都還不是太好,
一直到這幾天才出現太陽,今天才又有點熱了起來呢!

陽光太強的色澤看起來就不太準,
不過我很喜歡光線很強的照片~哈!這是個人的怪癖嗎?


背後的色號說明,外面的膠膜已經被我拆掉了。
下一張(熱鍵:c)
上方740 seashells就是淺色盤海洋貝殼,
下方730 skinlights就是棕色盤光澤柔膚,
台灣目前只進了兩色,但是美國有12種色號可以選擇呢!
希望可以引進其他顏色啦~~這系列霜狀眼影我還蠻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全新的眼影盤有封條貼紙。


seashells海洋貝殼打開看:
下一張(熱鍵:c)
光線太強感覺就是一團白~囧
不過應該還算有不同色調的白吧~(苦笑)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有自然光的房間,顏色看起來就準確多了。

下面是手部試色照:
下一張(熱鍵:c)
不同色感的淺色調霜狀眼影盤。

最左邊是我最常用的珠光杏膚色,
我覺得這個顏色做眼皮打底非常合膚色也相當自然呢!
打亮的效果也很自然,是我蠻愛用的顏色。

左二是珍珠米白色,這個顏色就比較冷白一點,
適合比較冷色調的眼妝打底,或者明顯的打亮。

右二是帶有微微藕色調的光澤杏麻色,
擦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杏色的雪紡紗的質感,
光澤度比左一的珠光杏膚色更淡些,色調也更暗一點,
也是眼皮打底的低調路線好選擇。

右一的顏色我覺得很特殊,感覺是很淡的珍珠灰綠色調,
搭配灰色系或綠色系的眼影都很不錯吧!
算是這盤眼影當中我個人覺得蠻有變化性也很特殊的顏色。


skinlights光澤柔膚打開看:
下一張(熱鍵:c)
這張也是強光下的照片,不過因為這盤眼影的顏色較深,
所以看起來顏色沒有完全被吃掉。

下一張(熱鍵:c)
還是在室內的照片顏色看起來明顯得多,
但我覺得光線還是稍微偏黃了一點,雖然跟實色已經相差不遠了。

以下是手部試色照:
下一張(熱鍵:c)
這盤給人比seashells好像又更吸引人了些,
我想是因為顏色有深有淺而且是實用大地色系的關係吧。

左一的珠光膚金色我覺得很適合肌膚沒那麼白皙的女孩兒,
是比seashells的左一更深一號的膚金色,光澤感很不錯,
除了當眼妝打底之外也可以擦在臉上做打亮。

左二是這盤蠻特別的顏色,是很美的玫瑰金色,
或者也可以說是帶金色珠光的梅紅色,
不過這個顏色雖然很美但也很需要注意技巧或用量以及眼皮條件,
沒弄好的話眼睛變拋不是不會發生的事情。

右二我覺得跟seashells的左一珠光杏膚色非常相似,
硬要說有什麼不同的話大概是skinlights的右二又更偏金黃,
而seashells的珠光杏膚色比較偏象牙膚色,
然而實際上用起來的感覺是幾乎沒有差異的。

右一算是這盤最吸引人的顏色吧!帶有明顯珠光的摩卡棕色!
沒錯,我用摩卡棕來形容,因為是帶點牛奶色調的咖啡色,
沒有明顯偏紅或偏黃的問題,是蠻純然的奶香摩卡。


下面就用這兩盤霜狀眼影來試試看畫個眼妝囉!

下一張(熱鍵:c)
首先我用seashells海洋貝殼的左一,珠光杏膚色打底,
基本上還是會積線~~(攤手)
所以千萬不要期待霜狀眼影不積線,絕對沒有這種事,
使用霜狀眼影之後一定要再疊上粉狀眼影才會妝感才會完整持久。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skinlights光澤柔膚的右一摩卡棕色疊在眼中到眼尾的眼窩處,
我承認我是想要偷偷製造類似假眼窩的深邃感~(笑)
不過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出跟上面只擦seashells的珠光杏膚色不同吧!?
眼中到眼尾的眼窩處看起來顏色較深,眼型立體多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另外一邊眼睛看起來的樣子,
也是只有珠光杏膚色+摩卡棕色的霜狀眼影,
另外我也在眉骨的地方用seashells的珍珠米白色打亮。

姑且不論這款眼影是否可以單擦,(我認為雙狀眼影要單擦真的太難)
做為打底的話露華濃高保濕眼彩調色盤效果很不錯呢!


先偷瞄一下完妝的整體照:
下一張(熱鍵:c)
眼睛看起來超自然深邃的吧?

露華濃高保濕眼彩調色盤使用之後,
接著我就用LAURA MERCIER的蘿拉秋冬彩妝書完成眼妝啦!

完成的眼妝大概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感覺是個立體又有點像外國人的眼妝吧~哈!


下一張(熱鍵:c)
畫法很簡單,主要是用蘿拉秋冬彩妝書,
使用當中的morning dew象牙白色壓在眼頭到眼中,
以及眼摺的部位,用以強調雙眼皮摺。

之後使用同一盤眼影當中的cashmere混合coffee ground,
從眼尾往眼中勾勒,強調在眼窩線,呈現眼睛的立體深邃感
眼尾的眼摺不要壓滿深色喔!這樣雙眼皮看起來才不會不見。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integrate的極細眼線液筆沿著睫毛根部畫隱形眼線,
再用睫毛膏刷好上下睫毛就完成一個簡單立體又深邃的眼妝囉!

不覺得睜開眼睛之後我的內雙折線還是很明顯嗎?XD
而且因為眼摺內壓的是明亮色,所以雙眼皮並不會消失,
反而如果用深色壓滿眼摺的話,看起來眼皮就會更單呢!

畫這種簡單的低色感妝容,千萬要強調上下睫毛,
以免眼妝的力度不夠。^^
我覺得我這次的下睫毛刷得還不錯~哈!
上睫毛就有點囧囧的......= =a


下一張(熱鍵:c)
為了強調自然妝感,所以腮紅也選用比較接近膚色的自然棕橘色,
淡淡的增加一點健康自然的氣色感就好囉!


下一張(熱鍵:c)
唇妝也很隨便的只用了小蜜緹的護唇膏~哈哈!
我真的好喜歡小蜜緹喔!
就算嘴唇破皮受傷,只要厚厚的擦上一層,
修復的效果真的很棒呢!我覺得小蜜緹有點像曼秀雷敦藥膏~XDD


接下來的整體妝容照因為是下午拍的,光線比較偏暖,
所以臉部肌膚看起來也比較暖色調,有點偏紅。(苦笑)

下一張(熱鍵:c)
故意把頭髮胡亂抓得有點凌亂~XD
總覺得頭髮分得太整齊有種老氣FU,
所以拍這次照片之後沒多久,在過年前我就去稍微修剪頭髮了。


下一張(熱鍵:c)
皮膚看起來真好!♥
但我覺得應該是因為光線太好了~XDDD
臉色看起來好粉嫩。 (捏)

這個妝看起來真的超像沒畫的~XDD
以前會覺得看起來像沒畫的妝很傻,花了一堆功夫結果別人看不出來,
現在反而覺得這種很自然的妝感是我喜歡的啊!
大概是因為年紀大了~(咳咳)
人越老會越想走麗質天生的心機路線~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超賊頭賊腦的~哈哈!
可是我最近發現原來我原本的唇色還蠻好看的,
就算只上護唇膏不會顯得沒氣色,也不會紅過頭,
看起來是很自然健康的玫瑰色欸! (暈眩)

突然有種我會被痛毆的感覺~XDDD
自戀死了! (可能會被唐伯虎狂毆在市前..)←這是星爺的數來寶梗!XD

但是這張照片還是糊掉了,
怪怪的,這系列這片要找到不糊的還真的有點難度........ = ="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來一張比較清楚的好了~XDDD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修片!因為我也不會修....囧>
頂多就是因為光線真的太好吧!面對自然光拍照很容易拍出假人皮。

隱形眼鏡當然也是有力眼神的大功臣,
我最近比較常戴的不是GEO就是帝康的變色片囉!
這次的妝容戴的是帝康的棕色。

視康的雙週拋也出了高度數的呢!
之前被昏昏的視康紫色燒得要死,終於有我的度數了,
馬上去買了兩副~XDDD
有空會在BLOG裡面亮亮相的。 *^0^*


===

簡單小心得:

如果手邊沒什麼霜狀眼影,或者妳還是彩妝新手剛開始要學習化眼妝的話,
我覺得這系列的眼影盤是蠻值得購入的,當然在有折扣的前提下更划算。

眼妝打底霜狀眼影或眼蜜之類的產品一定不要懶惰,
有打底有保佑的啦真的!

露華濃高保濕眼彩調色盤的顏色都蠻實用的,
濕潤度也很夠,手指輕輕沾取之後在眼皮上也很容易推勻,延展性不錯,
比較偏膚色的珠光膚金色或者珠光杏膚色都能有效調整眼皮顏色,
讓原本比較暗沉或膚色不均的眼皮可以瞬間得到修飾,
就算最後只按壓上象牙米白色(例如:BB的#BONE)或者淺膚色,
都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明亮度提升很多喔!

平實的價格跟優秀的表現,如果滿分是10分的話我會給大約8.8分吧!
推薦給大家囉。

===

PS. 最近好忙啊!工作越來越多,要學的東西也越來越多。
  文章都是下班後抽時間寫的呢!其實下班就很想睡覺...囧>
PS. 為了安慰我的辛苦,喜歡的女孩看完記得按推薦或留言給我喔!
PS. 要找時間畫LUNASOL的絕景#04~~(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