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預告一下這篇文章應該會很短~ >/////////<

因為.......我自己一邊寫一邊很害羞~囧>
可是又真的很想寫~哈哈哈!
這大概是我寫網誌以來的最大尺度演出吧~ >///////<
(((其實很尷尬只好亂扯一通)

標題下得很聳動~哈哈!(繼續乾笑)
因為我看到這套內衣第一個想法是好可愛~XD

畢竟不是我挑的,是好姐妹送的禮物啦~真是夠三八的了!
不過其實我覺得揪甘心~XDD
已經想買內衣很久了但是約我媽去她都很懶惰... =    ="


可能是因為當禮物送的關係所以有包裝捏~XDD
下一張(熱鍵:c)
粉紅色的派盒好可愛!
她一拿給我我就尖叫了~XDDD
馬的咪~粉紅色也太可愛了!
幫我想想之後可以用來裝什麼呢?我捨不得丟掉~>"<


這個牌子我在EASY SHOP有看過~哈!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沒買過這品牌的內衣所以我完全不熟,
但是內衣上的掛牌寫的是奧黛莉,應該也不是18eighteen的內衣吧。

今天也只是純粹被內衣的效果嚇到所以寫篇文章紀錄一下而已,
不用問我款式了因為我自己也不清楚~囧>
但我有到YAHOO去找了一下發現購物中心有賣。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942010
一套1500元左右還蠻便宜的,也找到名字叫做奧黛莉-秘密花園。


拿出來之後還用EASY SHOP的包材紙包起來!感覺就很精緻!
下一張(熱鍵:c)
總覺得這樣才有拆禮物的感覺阿~哈哈哈!


鏘鏘~~讓我覺得很害羞的BRA出現!!
下一張(熱鍵:c)
粉紅色的喔~ >///////<
而且是成套的!老實說這輩子我沒買過幾次成套內衣欸!
因為小褲我喜歡穿棉質的~哈哈!
成套內衣的小褲每次都很花俏而且大多都是蕾絲或透明的,
搞得我很害羞而且我不敢穿啦~囧>

不過這件小褲是蕾絲紗質的,我有點懷疑我會不會真的穿它...


SO~焦點就放在內衣就好~哈哈!
反正我不可能拍小褲褲真人試穿照阿~XDDDDD
下一張(熱鍵:c)
整體看起來很可愛不是嗎?
淡粉紅色的內衣搭配黑色蕾絲繡花,
怎麼說呢~~有種粉紅色的浪漫跟黑色的神秘感混合在一起的感覺,
我超喜歡的~ >//////<

兩個罩杯之間的連結蠻集中的,難怪可以輕易的穿出溝溝來~ (羞)

這款內衣沒有襯墊,不過罩杯有點厚度,內側也有包覆胸部的設計,
說真的我對內衣不熟,以往對內衣的要求就是穿起來要舒服,
還沒有特別去想過要買有塑型效果的內衣穿哩!

不過這款內衣穿起來的效果真的超好的~我是第一次穿到這麼爆的內衣。


肩帶的設計很可愛,跟罩杯相連的地方有黑色的蝴蝶結設計!
下一張(熱鍵:c)
感覺超細致也超可愛的~哈哈!

其實胸部比較豐滿的女生好像比較難買到可愛型的內衣欸~@@
高中我大概是C,不過上大學莫名奇妙變小D... = =(是因為變胖吧...)

但我覺得女生的胸部大概是C最剛好了!
大胸部真的沒什麼值得開心的,
襯衫很難買偏偏我又很愛穿襯衫....= =
而且,穿那種胸前有可愛圖案的合身T恤,
圖案會被撐得很難看........

我曾經看過有胸圍豐滿的女生穿著印有倒三角形圖案的T恤,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上衣胸口的大愛心被撐到變形........= ="


anyway~記得我國小老師有講過,
女生的胸部是很講究的,太大了不好看,太小了不好用,
剛剛好就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阿,女生真的不要一直要求自己要有大胸爆乳啦!
跑起步或者運動的時候其實很麻煩而且衣服穿起來都會撐撐的,
重點是側面看起來身體就會變得很厚,其實明明沒那麼胖....囧>


成套的小褲褲也很可愛喔!
是蕾絲紗質的,夏天穿應該會很涼快吧!哈!
腰圍的兩側也有黑色的蝴蝶結設計,
蝴蝶結下方有小開衩呢!真是可愛的款式。
回上一層(熱鍵:b)
不過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勇氣穿它~哈!


喇賽喇半天,介紹完內衣褲之後感覺很空虛,
而且一直說這款內衣穿起來的爆乳效果很好,
如果沒有來個前後對照的話好像又有嘴砲的嫌疑~~

所以阿佩我決定豁出去了~哈哈!
這是阿佩的地盤有史以來尺度最大的照片跟文章吧~ >/////////<

下面是我平常的內衣穿起來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這款是曼黛瑪蓮的,它家的內衣包覆性都很不錯喔!
附乳都可以收進罩杯裡,因為我算是胸部有點肉的體態,
所以很介意內衣的包覆性,通常我不會挑1/2杯的內衣,
總覺得很不安全~哈!

不過這款內衣穿起來就是包覆性很好,很舒適,
沒有特別的提胸或者塑型的效果。


下面是換上奧黛莉這款內衣之後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效果如何我就不用多說了,請自行對照前後圖謝謝。


這篇文章其實我寫得超害羞的,
寫完也猶豫了很久不知道要不要打開~ >/////////<
不過後來想想,現在社會風氣這麼開放,
不要說是我小小露溝,
一堆女明星在電視上或者走紅地毯的時候就怕別人看不到溝阿~XD
那我到底有啥好怕的啊?XDD

所以還是把文章打開了~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寫內衣的文章呢!
文章超簡陋的而且也沒什麼專業,
單純只是因為擁有一件爆乳內衣感到興奮罷了。

不過尺度開太大了現在很怕自己的親朋好友看到這篇文章~囧>
在網路上被看照片我還可以接受,
但我很怕沒事被盯著胸部看.....= =

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阿~ (焦慮)

這篇文章就寫到這邊吧!我也擠不出話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寫這麼害羞而且尺度這麼大的文章~
看完喜歡的話記得要推喔~ >/////////////<
才不枉費我的猶豫跟害羞阿~~(被毆)




PS. 最近試用的雅詩蘭黛晶燦光美白粉底真是好用到讓我想哭!
  這篇文章裡面的底妝就是用雅詩蘭黛晶燦光粉底欸~~
  而且拍照的時候都已經是我下班回來半夜準備洗澡,
  大概是晚上十二點多了吧!?但是底妝是我早上七點多就上好的!
  超貼妝而且妝效好持久噢~我沒有補妝的習慣,
  也不敢光明正大在公司裡面補妝~>///////<
  最近有時間會趕緊把文章寫出來!太好用了真是~

PS. 有被爆乳炸到或者被溝溝吸引到的妞兒記得推一下喔~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