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MJ的春妝終於有一點點復甦的感覺,
聖誕彩妝系列根本就是惡夢一場阿~囧>

不過目前也還沒看到眼影盤,
再加上眼影盤一盤是嫩藍綠色系,
另一盤淺金粉色系,還沒看到實品之前也沒啥好燒的。

倒是MJ睫毛膏一向很得我心,
從以前買到現在幾乎每個時期的睫毛膏我都有吧!
連台灣當時沒有進的十五倍纖長我也有~哈哈!
足見我真的對MJ的睫毛膏很喜愛,
只有一款例外,就是宴會公主睫毛膏,
那款睫毛膏對我而言只有一個字就是囧。

好,進入正題,2010春季的MJ彩妝最吸引我的應該還是睫毛膏吧!
粉盒不夠黑,根本就是銀灰色,如果是全黑我就買了~
眼影還沒看見實品暫時跳過,其他的東西也沒啥吸引我的,
報告完畢。

MJ新款睫毛膏算是承襲二代濃密光感睫毛膏而來,
二代濃密光感睫毛膏可以把睫毛刷得又黑又亮又翹,
三代的感覺還是很威,而且變成雙面刷頭了,
只是價錢也小漲了一點從320元變成340元,
然後我買的是附上眼唇卸妝液的set一組是388元。

下一張(熱鍵:c)
聽說原價是530!?
不管是真是假我也不會太介意,
總之睫毛膏+48元就可以多一罐容量不算太小的卸眼妝也挺划算。


先來看一下睫毛膏好了。
下一張(熱鍵:c)
超極太,強調的是濃密光感的睫毛,
不過就我個人的經驗來說,
二代濃密光感睫毛膏其實刷出來的睫毛也蠻長的,
anyway,對於MJ的睫毛膏我一向很有信心。 (宴會公主除外...= =)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變成雙面刷頭的了,
間隔比較大的梳子可以把睫毛梳成一束一束的,
看起來就會很濃很囂張,
間隔比較小的梳子可以把睫毛刷得根根分明,
感覺是比較自然的濃密。


下一張(熱鍵:c)
睫毛膏本體長這樣。

說真的我一直認為MJ家的睫毛膏很難認,
從以前到現在每支都長得一樣只有瓶身上面的花紋或品名不同,
其實不是很好辨認,現在抽屜裡有六七支MJ的睫毛膏,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哪支是哪支了。


下一張(熱鍵:c)
so.....請認乎清看乎明,
三代濃密光感睫毛膏是長這樣的,不要認錯啦~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一大噱頭就是梳子頭分兩端,
一邊是比較密的梳子,另一邊是比較疏的梳子。

睫毛膏的質地是普通的膏狀,沒有纖維,這樣很好我覺得。
不少有纖維的睫毛膏其實沒辦法把睫毛尾端刷得很好看,
因為纖維會東沾西黏的,也不見得會每根都乖乖接在睫毛上,
所以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纖維一堆的睫毛膏,
要刷得漂亮的話總是得花比較多時間去把纖維弄好。

再者,雖然兩邊刷頭不同也強調有不同的功效,
但是我覺得不用太拘泥於一定要怎麼刷啦!
睫毛嘛~這種東西就是順手就好了,
基本上我都馬隨便刷~XDDD   刷得順手就好。


OK~介紹完睫毛膏基本的資訊之後就實際來刷在睫毛看效果啦!

首先當然是丟人現眼的素睫要出來探個頭:
下一張(熱鍵:c)
濃密度跟長度都很普通,重點是整排都往下長.....=   =
只差沒有遮住我的視線了吧....囧>


下一張(熱鍵:c)
用貝印粉紅柄睫毛夾夾翹了,但還是很沒存在感,
而且我的睫毛不是只有一層,根部的高低不太一樣,
毛流也有點亂所以完全就是囧睫毛。

我的貝印粉紅柄睫毛夾其實有點壞了,
今天出門隨意搜尋,本來想再回佳麗寶專櫃買鐵舟,
幾經考慮之後我覺得我一定會膩~XD
所以還是開始了冒險之旅,幸好最後找到了很適合我的睫毛夾,
等我跟它熟一點之後,改天有空會把它介紹給大家。


突然出現很驚嚇的照片!?XDDDDD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用MJ第三代媚惑光感睫毛膏刷大概兩層後的效果。

捲翹度很不錯,睫毛看起來也很黑很顯眼,
我沒有特別用什麼疏的或密的誰先刷誰後刷,
單純就是很順手地隨意亂刷,
不過用疏的那一邊刷的話睫毛會很容易幾根變成一束,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那種fu啦!
所以還是會用比較密的刷頭把睫毛梳開一點。

下睫毛梳完之後有用燙睫毛器燙一下,
不然下睫毛不會乖乖往下跑。

但是上睫毛刷完沒有燙喔!因為夾過再刷睫毛膏就很翹了,
除了下睫毛因為是往前長而且很難往下夾所以要燙之外,
上睫毛我不是很常燙因為睫毛膏很容易被融掉然後就要刷好幾次。

so,再重複一次,上圖的效果是大約上下睫毛各刷兩層,
上睫毛先夾翹之後再刷,沒有燙,
下睫毛則是刷完之後用燙睫毛器往下燙。


側面看起來會像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我沒有那種長到可以頂眉毛的睫毛,所以也不會強求~XD

側面看起來很捲翹而且捲度很自然就夠了,
重點是下睫毛燙過之後也乖乖的往下才會比較好看,
沒燙下睫毛的話睫毛會往前跑......=     =
看起來就會很囧。

另外,側面這張照片其實也有點看得出來,
第三代媚惑光感睫毛膏會讓睫毛變粗變黑,
看起來就比較濃密也比較有存在感,
尤其是睫毛很黑效果看起來就很棒,
睫毛根部也會有隱形眼線的感覺。


回上一層(熱鍵:b)
我的睫毛毛流很亂而且還分層,
說真的完全就是不乖又難搞的睫毛。

但是MJ的睫毛膏幾乎都能搞定我的爛睫毛,
當然,還是要強調除了宴會公主以外.....= ="

睫毛的尾巴也都可以刷得尖尖的,
這一點對我而言蠻重要的。

我喜歡根部比較粗、比較明顯,收尾尖細的睫毛,
像之前也蠻紅的JENOVA睫毛膏組,
雖然可以黑白睫毛膏接著刷很多次把睫毛刷得很長,
但從根部到頂端都是粗粗的,感覺就很不自然,
一般的毛不就是根部比較粗,頂端比較細嗎?
MJ第三代媚惑光感睫毛膏可以刷出這種尖端細緻的感覺。

然後,印象中之前有些睫毛膏會讓睫毛頂端往下垂,
但是MJ第三代媚惑光感睫毛膏也不會讓睫毛頂端往下垂,
頂端就是依照睫毛原本的弧度往上揚,還蠻不錯的。

所以,下面一點一點來做個小結論:

濃密度:♥♥♥♥  ((讓睫毛變粗看起來就比較濃)
纖長感:♥♥♥  ((本來就沒有主打纖長,不過表現還是有中上水準)
光澤感:♥♥♥♥ ((睫毛很黑,看起來很顯眼很有精神)
捲翹度:♥♥♥♥♥ ((這一直都是MJ睫毛膏的強項吧~哈!)
好卸度:♥♥♥♥ ((用MJ附贈的卸眼液或L'OREAL都蠻好卸的)

目前我的心得只有到這邊,
其他持久度、抗暈染(防水防油)等等我還不清楚,
因為還沒有刷著撐超過8小時的經驗~哈!

但是我用MJ睫毛膏還沒有暈染過哩~@@
之前用的幾款也都可以持續捲翹一整天,
所以對於持久度跟抗暈染我也還蠻有信心的,
只是還沒實際實驗過所以先保留心得。


接下來就是388特惠組所贈送的卸眼液,
美妝版有版友提到這款卸眼液跟資生堂專櫃賣的卸眼液非常相似,
不論是包裝或使用感都很像,
專櫃價格是50ml / 300元,這個組合當中是50ml原價190元。

不管是不是跟專櫃賣的一模一樣,用48元加購到也算賺到吧!

眼部卸妝液: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私心覺得如果可以加上MJ的LOGO會更討人喜歡~哈!
畢竟是買MJ產品附贈的咩~~
就像之前MJ滿額送的化妝包或者睫毛夾一樣,
都有打上MJ的品牌或LOGO,
感覺就更一體、更有價值感了。
當然,可能也只是我自己一廂情願想太多罷了~囧>


眼部卸妝液的中文說明:
下一張(熱鍵:c)
製造地點是台灣喔!

強調溫和不刺激 & 快速卸除頑強眼妝,
所以我拿來卸它家的MJ睫毛膏了~哈!

其實就以往的經驗來說,
MJ的睫毛膏也算是「不易卸除排行榜」榜上有名的。


下一張(熱鍵:c)
眼部卸妝液上面還貼了一張裝俏皮(?)的大眼貼紙。

其實我一直沒買過資生堂眼部卸妝液的原因只有一個:
因為它是「眼部卸妝液」。

不知道有多少妞兒們知道,
資生堂專櫃是把「卸眼妝」跟「卸唇妝」分成兩罐卸妝品來賣的,
這樣不但很麻煩而且總和起來價格真的不便宜,
倒不如買開架的「眼唇卸妝液」,一罐就可以卸眼唇,多方便!

也因為這樣所以雖然經常會想買來用用看,
但只要想到買「眼部卸妝液」只能卸眼妝,
就覺得C/P值太低下不了手。

那...MJ第三代睫毛膏 & 卸眼液組合中的卸眼液表現到底如何呢?

用照片有點難解釋,用嘴巴說也沒辦法有真相,
所以我拍成影片了.........@@

看起來蠢蠢的影片請隨意看完就好,不要笑我~囧>





我自己其實也知道偷偷照鏡子時發現原來卸得很乾淨,
然後不經意地喊了一聲「唉唷~」好像很白痴....... =    =

但希望大家把重點放在「有沒有卸乾淨」就好了~哈哈! (乾笑)


這篇文章就寫到這裡囉!
希望對大家想要選擇購買MJ新款睫毛膏有點參考性。

===

PS. 如果發現我又幾天沒更新的話,大概是因為又入院了。
    看到這篇文章的限在我應該已經在跟外科醫生排手術時間了吧。

PS. 有看到我鎖了很多篇文章嗎?XDD
    都只有照片還沒有把文字補完阿~囧> 有時間一定要先寫完才行。

PS.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記得按推來鼓勵我或者留言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