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妝容用的是lunasol 2008年聖誕眼影盤,
謝謝軟糖割愛讓我撿便宜囉!

不要問我為什麼想買這盤眼影,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大概是從來沒有follow過lunasol的聖誕系列吧!
再加上目前比較好入手的就是08、09年的聖誕眼影,
雖然07年的聖誕眼影盤也很受好評但似乎很難便宜買到。
08跟09年的比起來又是08年的公認比較實用,
買到這盤08年的聖誕lunasol其實我還蠻開心的,
真的很實用~哈! 最近上班的時候蠻常化的。

本尊長這樣,因為不是新上市的產品,
所以去google一下應該有蠻多文章可以閱讀的喔。
下一張(熱鍵:c)
顏色看起來跟實際上沒有差太多,但因為我房間燈光的關係,
照片跟眼影盤還是會有色偏的,畢竟日光燈比較偏藍綠光。
慶幸的是整體的樣子看起來還沒有差太多,應該看得出來偏暖粉色系。

下一張(熱鍵:c)
左上跟右下看起來有點像,
但左上的粉白色比較綿密細緻,適合打底,
右下的亮銀色比較屬於濕潤的亮粉色,適合疊擦增加光澤。

這種四四方方的眼影好處就是比較容易拍色卡~XDD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手部試色的顏色排列跟眼影盤(請參考上圖)一樣喔!

雖然是粉色系的眼影盤,但右上角的粉色帶有一點膚藕色,
感覺比較溫暖也不會太跳或太冷豔,
我個人認為這樣的粉色跟今年咖啡豆春妝的拓帕石概念有點相似。

溫暖的、成熟的、不過於冷豔亮麗的,這種粉色調更適合平常使用。

眼線色則是深邃度非常足夠、帶有暖色調珠光的深可可色,
似乎沒有特別到讓人驚豔,但一時之間也還想不起可以取代的顏色。


下一張(熱鍵:c)  雙眼皮貼&霜狀眼影打底後,以左上角淡粉白色塗抹整片眼窩範圍,稍微帶到眼頭ㄑ字。 
下一張(熱鍵:c)  右上角暖粉色疊在眼窩,範圍大約與粉白色打底部份相同。貼過雙眼皮貼的眼皮反而可以把眼影暈高,並且這個暖粉色也不會讓眼睛顯拋喔! 
下一張(熱鍵:c)  solone銀鑽黑眼線筆框上眼線,並帶到下眼尾後1/2。注意上下眼尾的連接處盡可能處理得俐落乾淨。 
下一張(熱鍵:c)  眼影棒沾取眼線色疊擦在眼摺的範圍。 
下一張(熱鍵:c)  眼影棒細端沾取眼線色,下眼尾暈染大約後1/3。 
下一張(熱鍵:c)  眼影棒細端沾取右下角細亮粉色,打亮下眼影前2/3以及ㄑ字部位。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簡單處理一下睫毛的部份,夾翹睫毛,刷睫毛膏就完成眼妝了。
ps.sorry~這次下睫毛沒刷好>< 

看起來步驟很多其實是因為我分解得比較細,
這是一個很基本的眼妝喔!

淺色打底→中間色暈染眼窩→眼線色暈染眼摺→亮粉色打亮下眼&眼頭

是個非常簡單,花費時間也很少的眼妝。^^


之後整體看起來的眼睛會變成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睫毛很殘障~哈! 可以申請殘障手冊等級的
沒有假睫毛會整個虛弱很多...囧>
但其實對我來說貼假睫毛又很花時間,
因為我不是那種可以不刷睫毛就直接貼假睫毛的人..... >"<
平常也不會貼假睫毛出門~哈哈哈! ((事實上假睫毛都是用來拍照用的??? @@a)

不過這樣子的眼妝很適合出門上班或上課喔!
很有精神又很柔和,不會太突兀或過於搶眼呢~

偷偷看一下半臉的樣子~ >/////<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在溫柔什麼的~哈哈!這是假象。
只是因為我的睫毛沒辦法刷得很威看起來就會很柔弱(?)
如果有戴假睫毛的話大概就又萌生殺氣了。

底妝是UNT海洋光潤保濕粉底液Q15+ZA清透美肌光感粉底液#21,
最後用IPKN蜜粉餅在臉部中央定妝,FASIO持久兩用粉餅#410刷臉側。

腮紅用的是我近期的愛用物,L'OREAL新果漾C腮紅,色號是02星光紅蘋。

真不想再說了,有雙眼皮真好。 (默)


關於唇彩的部份用的是Lavshuca豐澤恆采唇膏PK3,
不過最後我有點綴露華濃稍偏玫瑰色的亮緻唇彩,
詳細色號我忘記了~囧>
總之最後的效果就變成這樣啦~哈哈哈! (打混過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感覺還蠻紅潤的,可是又不會紅得誇張,
就是有點鮮豔又有點粉嫩的櫻花X玫瑰色。
這個唇色搭配出來的效果我還蠻喜歡的!

冬天來了,春天就不遠了,
老是裸著唇不是辦法,偶而也要讓嘴唇像花瓣一樣嬌艷綻放咪~ >w<



下一張(熱鍵:c)
女妖說我的臉變小了但我覺得應該是角度的問題,
畢竟有時候看起來還是肉肉的就像這張照片一樣~哈!

別再誤會我瘦很多了,尤其最近壞膽纏身,不要說瘦身,
連慢跑都沒辦法... ((怕運動激烈膽又發炎)
我爸更誇張連我要跟朋友去散步都嚴厲禁止!

看來我的阿瘦之路還有很長的一段要走阿~(遠目)
等膽摘除之後我一定要去跑個夠。


下一張(熱鍵:c)
難得有太陽的感覺真好!
最近這幾天天氣都很好捏~哈哈~(喜)
之前那段時間太陽只有照明的用處而且功率還很低,
近期就晴朗多了,很適合出門去遊玩,但不適合去住院... = =

眼睛淡淡的就很好看,我想是大外雙的功勞,
唇色真不錯我好喜歡喔!


下一張(熱鍵:c)
陽光普照的午後但我還是躲在陽台的陰影當中~XD
雖然很溫暖但我也不想在冬天就太大意被曬黑咩!
眼頭打亮的部份好明顯喔~~連在陰影下都很閃亮。


下一張(熱鍵:c)
睫毛殘障歸殘障,但在這種比較遠的照片當中,
還是可以看到兩三根毛往上衝,突然覺得有點欣慰........

L'OREAL新果漾C腮紅的#02星光紅蘋真是個很棒的顏色!
很有元氣又能讓皮膚很顯白,光澤感跟持久度也很棒,
為什麼以前總是默默的忽略它呢???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抱頭打滾)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只能說有大外雙的眼睛,眼妝隨便化一化都很好看。
自從開始貼雙眼皮貼之後,管他暈染得好不好,
反正睜開眼睛都一樣很正點啊!
大外雙真是個加分加很大的大外掛。

我決定了,之後有緣(?)的話我要去割雙眼皮!!
有種大外雙整個贏在起跑點上的感覺阿! (誰跟你賽跑啊?神經病...= =)


===

2008年lunasol聖誕彩妝盤我覺得買得蠻開心的。(笑)

因為很實用

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太花俏的或只有裝飾性總覺得缺了點什麼,
東西買了如果只能偶而用一下或者擺著好看感覺很空虛,
所以實用性對我而言非常重要,我不想買一盤只能供著欣賞的眼影盤。

我自己的小結論如下:

(1) lunasol的08年聖誕眼影雖然因為節慶的關係走閃亮(?)路線,
  但其實右下角的細亮粉色非常細緻且低調,
  就算平日疊擦使用或打亮也不會給人「下班後要去跑趴嗎?」的突兀感,
  相反的,適量的疊擦在眼影上感覺有種低調的亮眼,很有精神。

(2) 雖然眼影盤看起來是粉色系的,不過右上角的主要粉紅色是偏暖棕色調,
  不是明亮冷豔的粉紅色,也不是太過活潑年輕的嫩粉色,
  好處是低調有精神不顯拋,就算是懼怕粉色系的女生也可以安心使用,
  壞處就是可能會有點挑膚色,比方說膚色較深或偏黃用起來會稍微黯淡。

(3) 眼線色呈現出來的妝感蠻柔和的,淡妝可以單獨使用沒問題,
  但如果想要更強烈的眼神的話一定要靠眼線來加強才有辦法,
  眼線色的深邃度是足夠的但如果要取代眼線的話會有一點點弱。

(4) lunasol的強項果然在大地色~噗哈!


===

在家休息的時間就是追趕進度的時候,
身體不痛的時候就會閒不下來阿~(笑)
反正只是打打字應該不會對膽太操吧?XD

接下來還有很多文章等我寫完呢!^^

喜歡我文章的妞兒記得要按推或者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