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首先要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尤其是跟了我UNT洗面乳合購團的團員們,
洗面乳要明天我才能託我弟弟幫我寄出去了。

我絕對沒有拖拖拉拉喔~~
面交的也早就在星期六就面交完了,
只是星期天凌晨又因為腹絞痛被送進醫院去,
結果原本的醫院又給我判斷是腸痙攣,
打了針吃了藥還是沒有好,
星期日中午痛到受不了,我爸爸緊急載我去柳營奇美急診,
然後就住院到今天了......

結果不是腸痙攣,而是慢性膽囊發炎 & 膽結石,
本來當天就緊急要開刀把膽取出,
不過因為我後來實在很害怕而且我覺得太緊急了,
完全沒有考慮清楚也沒有多方詢問所以當天沒有開刀,
星期日、星期一、一直到今天星期二,
都住在柳營奇美的病房裡,一直被肝膽腸胃內科外科醫師會診,
最後決定先暫時用內科療法,
以抗生素跟止痛藥讓膽囊發炎的情況消除之後,
大約兩週之後再去進行切除膽囊的手術,
這樣比較不會讓發炎的膽囊跟膽汁在手術的時候沾染到傷口跟其他器官,
以免造成傷口跟其他器官的感染。

回上一層(熱鍵:b)
這還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住院 & 面臨開刀的狀況阿...唉

而且一住院就是要切掉膽囊了。

今天外科跟內科醫生來會診的時候跟我說,
我的膽囊早就沒有作用了,
膽囊壁很厚,裡面除了膽結石之外還有膽沙,根本沒有貯存膽汁的功能了,
只是因為現在還在發炎所以不能手術取出,危險性會比較高。

於是答應我今天先出院,一週後回內科診,之後轉外科診,
兩週後(大約過年前)去手術將膽囊切除。

膽囊切除以後,我真的就會變成一個沒膽的人了......
連膽小鬼都不是,膽小鬼也只是膽比較小一點,
而我是必須把整顆膽都切除了.............

回上一層(熱鍵:b)
住院住了三天,雙人房很貴,一天要一千五.......

一千五我寧願去關子嶺泡溫泉.......住什麼鳥病房呢?
手背還被針插到瘀青,而且因為膽囊發炎所以被禁食,
我已經整整兩天沒有吃任何東西只有打葡萄糖&食鹽水了..........


目前大概是這樣吧,回診之前我會開始回公司去上班,
住在醫院真的好無聊,幸好跟我同房的伯父伯母人很好,也非常安靜。

UNT的洗面乳我已經包裝完畢,會請我弟弟明天幫我拿去寄出,
預計明天就可以給大家掛號函據號碼嚕。

接著就是一些需要趕的文章我也會趕緊寫一寫了,
醫院沒有網路讓我好掛念工作也好掛念網誌。

莫名奇妙上了首頁我也沒有參與到阿~哈哈。 (苦笑)

終於回到家了,我要去洗澡了,在醫院插著針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洗澡,
幸好老弟早上很貼心的幫我洗了頭髮,我現在要先去洗澡了。

有其他事情晚點會向大家報告的,目前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