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開頭第一張照片中的男性不是我的男朋友,是我的親屬~XD
他是我老弟啦~~哈哈!

大家不陌生的話應該有看過我BLOG當中的一篇文章:
(點下方標題可連結文章)

黑色會葛格★ 簡易化妝水保養法!

不過比起那時候我老弟又更結實了點,
因為看到自己哥哥當兵瘦了整個很不甘心~XDDD


喇賽喇一堆,其實這篇是Lativ男性服飾的試穿文啦~XD
只是模特兒是阿佩的老弟~哈!

為什麼我買了快兩千的Lativ衣服卻沒有我的試穿照之類的呢?
..........
.......
......

不要問,很‧可‧怕!!!........因為





















因為沒人要看阿......QQ


前一篇文章(佳麗寶琥珀妝文),
我很機車的說要滿50推推我才要發自己的試穿文
沒有50推推我就要刪掉那些試穿照了,賭博的結果就是得到報應了~QQ
到現在才剛累積50推推的二分之一......QQ (大家不愛我了~~哭哭~~)
為了自己的尊嚴,我絕對會很有骨氣絕對不會自打嘴巴,
反正之後也要開始上班了,應該會開始很忙吧~~
既然沒人要看我就真的要刪照片省時間來睡覺補眠好了~ㄎㄎ

不過不發我自己的試穿文,我就來出賣我老弟的青春肉體吧!
先說一下我弟弟的身材是屬於高壯型,系上籃球隊的隊長,
身高185公分,體重82公斤,胸膛很厚實,肌肉很結實,
穿衣服都可以撐得很挺很好看,大概跟服飾店的男模的胸膛差不多~XD
全身唯一的敗筆就是臉蛋不夠帥,頭髮像鋼絲而且太捲了。

某國立大學資工系宅宅一枚,除了電腦之外興趣就是研究車,
個性很機車...噢...不,是很喜歡機車←好像也怪怪的...@@
這個看第一張照片就知道了吧~哈!
除了家人跟女朋友和電腦,他最愛的就是他家小狼~ >//////<

不抽菸不喝酒沒有不良嗜好,寫這麼多也不是要徵友,
因為他已經有女朋友了~XDD (眾:那就沒搞頭了~~ [關電視])


好,介紹完了本篇的男模特兒之後,回頭談談Lativ。←點選可連結網站

一直在yahoo首頁或者信箱看到Lativ的廣告,
也點進去看過很多次,其實他家的衣服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基本款跟強調舒適而已,但這是我買衣服的時候很重視的點。
基本款雖然保守不夠時尚流行,可是好搭而且也不會退流行,
舒適就不用說了,穿起來舒服但美觀普通,跟穿起來很美卻不舒適的衣服,
我一定會選擇前者,對我而言穿得舒服比什麼都重要。

Lativ的網站我看了本來還以為是什麼購物中心之類的,
後來小弟的女朋友才跟我說他們其實也是網拍,
突然讓我改觀了,因為很少有網拍賣家把自己的網站設計得這麼有質感
通常都是依附在yahoo或者露天拍賣,有這種自己的網站的似乎不多。
(也可能是因為我見識少吧~)
總之,一開始就對Lativ印象不錯,之後看到他們的售後服務也不錯,
就默默買了~XDDD

不得不稱讚的是寄件速度真的非常快,選購完之後,兩天就收到了
而且可以超商取貨付款,這對我而言是非常方便的付款方法。
包裝方面也很不錯喔!除了外包裝是Lativ的專屬包裝袋之外,
每一件衣服都有專用的透明袋裝,也有包材紙,
連包材紙上也印了Lativ,看起來就很有質感啦真的!
感覺是個很認真經營的品牌。
回上一層(熱鍵:b)


我第一次買了六件,加上40元運費總共是1474元,超滿意的~哈!
老弟看我買的幾件衣服也覺得質感不錯又便宜,
過兩天我又想買,就慫恿我老弟跟著挑幾件喜歡的,結果他女朋友也買了~XD
第二次買了七件,加上40元運費總共是1702元,
也就是說三天內我在Lativ花了3000多塊錢買衣服

下面是我兩次購物的網路訂單~XD ((所以真的是我自己買的~哈!)
回上一層(熱鍵:b)
第一次是1/7買的,第二次居然是1/10.......也太頻繁了我~哈哈!


第二次的購物當中我老弟挑了一件上衣跟一件牛仔褲,
也就是首圖那一套衣服囉!


上衣:彈性細紋圓領衫-男款 卡其條 XL $249元
網址:http://www.lativ.com.tw/product/?ID=MO901031
實穿照:
下一張(熱鍵:c)
這件衣服除了卡其棕色之外還有黑白色,但我堅決反對買黑白色,
因為我不希望他看起來像麥當勞的漢堡神偷......... =         =

不覺得這張上衣的實穿照,整個很挺嗎?XDD
連昏昏都覺得我小弟的上身很厚實,胸膛很寬厚但是沒小腹肚子,
穿衣服撐起來超像服飾店裡面的男性模特兒人偶的!
(不負責任個人意見:我討厭紙片男...感覺很靠不住的樣子...囧>)

卡其色穿起來很休閒而且也蠻穩重的,很適合他去上課穿,
隨便搭個牛仔褲就很好看,冬天外頭加件羽絨外套也就很保暖了。
下一張(熱鍵:c)
羽絨外套是老弟趁百貨公司週年慶買的,BIG JOHN的羽絨外套。

因為他現在一周只有兩天有課,就乾脆住家裡面通勤,
一件長袖上衣加上一件羽絨外套,
就足夠他在寒流來襲氣溫只有16度的台南早晚騎機車不會冷了。

對了偷偷說,我覺得Lativ家的長袖上衣都蠻保暖的欸~@@
本來以為買來是當內搭穿,結果其實也有點厚度,
比一般的內搭上衣還要來得厚,而且材質也不錯,
反而長袖上衣加外套就夠了,連內搭都不用~XD

另外,對他們身高比較高,手長腳長的人來說,
衣服最怕袖子不夠長了,袖子不夠長的長袖上衣穿起來會很呆... = =
但是Lativ的長袖上衣袖長很夠,版型也非常好看,
橫條紋一個不小心會很容易顯胖,但是這件上衣完全不會,
雖然是棉質的材質但是我老弟穿起來很挺又很休閒。
當然,另一個原因也可能是我老弟的胸膛夠厚實。


長褲:西岸風潮單寧褲 男款 淺藍 #36 $399元
網址:http://www.lativ.com.tw/product/?ID=8385014
實穿照:
下一張(熱鍵:c)
他說他好像還沒有這種比較淺色的牛仔褲,
剛好看到價錢很便宜399元,就訂下來啦!
(他一向很愛買大品牌牛仔褲... =   = 
 這次買這條便宜褲是因為我第一次買的衣服他覺得不錯,再加上便宜就買了。)


這款牛仔褲當時只剩下36號的,我用布尺量老弟常穿的褲子尺寸對照,
發現跟他穿起來超鬆的牛仔褲比起來小一點,就想說應該也OK,
實際上穿起來剛好卡在他的低腰,不過也是小鬆,需要加皮帶會比較挺。

另外,這條褲子褲長很長喔!真的很長!
我小弟185公分,結果褲管還可以踩腳底......@@
叫他拿去修改一下褲長,他說過陣子再說,
他很難得買到可以嘗試「積褲管」風格的褲子~XDDDD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他第一次嘗試積褲管~XDDDD

以往買牛仔褲長度都大概剛好而已,可以讓他踩到腳底的褲子真的不多。

雖然一條只要399元,但是牛仔褲的材質很挺也很厚實,
不會因為價格便宜就顯得太薄太沒份量,剪裁跟刷色也不錯,
穿起來的腿型也很挺,但是很奇怪的是,我老弟腿明明蠻長的,
怎麼照片拍起來卻沒那麼長?超怪的。

後來想想可能是因為牛仔褲版型比較寬的關係,
因為我老弟不穿窄版褲的,打死他都不會走skinny路線。
(反正也不適合~XD 他是運動型的陽光宅男~XDDD)

這件褲子的版型是屬於比較低腰的,
老弟穿起來大概可以卡在髖骨但是有點鬆
需要搭上皮帶會比較確保褲子不會被扯掉的風險不存在。
長度絕對適合身高很高、腿長很長的人,
刷色也蠻經典的,雖然不是什麼很特別的款式,
但也是不退流行的萬年不敗款。

老弟說之後一定會再繼續買他家的衣服跟牛仔褲,
不過牛仔褲會記得挑小一號~XD 大概買34號就很剛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再怎麼樣都要跟小狼一起拍照~XDDD
其實這天他剛好要去學校上課啦!哈~XD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會「烙口」 ←台語的「掉褲」,因為褲腰比較大~哈!
所以只好拉拉褲子囉~~我老弟是頭很大嗎?
怎麼覺得他好像頭很大?哈哈哈哈~~

由上往下拍真的會讓腿看起來比較短欸!
拍照角度真的很重要,噗哈!


下一張(熱鍵:c)
我老弟有多高,可以跟他旁邊的小狼做個對比~XDDDD

小狼在我弟身邊都可以變成依人的小鳥了~哈哈哈!
老弟的小狼本來是銀色的,不過他愛藍色,
後來就把很多地方都烤漆成藍藍香了。

肚子那邊不是他小腹微凸喔!因為後來姊姊有檢查過老弟的身體~(羞)
凸起來的地方是皮帶頭啦~XD


下一張(熱鍵:c)
再不出發就會遲到了!趕緊出門上課去啦!

我後來發現,我老弟全副武裝戴上安全帽是他最帥的時候!XDDDDD


而且他連安全帽都要耍花俏,
出門的時候他如果戴這頂安全帽的話,
只要下車他就會把安全帽帶在身邊,因為他說很貴~XDD
上課、逛街、吃飯的時候都要把安全帽拿在手上...... =  =
連去年去花東的時候,不管去海邊或太魯閣的長春祠也要把安全帽拿著。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是有沒有那麼寶貝那頂安全帽阿...... =     =

如果有安全帽廠商想要找體驗人的話,歡迎找我小弟~噗哈哈!
是說安全帽要怎麼試啊?戴著安全帽摔車撞頭測試耐撞度嗎?@@


突然看到我大弟去年的照片,讓我驚嚇了一下....
唉~~當兵真的會讓一個男孩兒蛻變為男人欸!
還可以讓一個胖子變成瘦子。 ←這是理論上~XDDD

上面照片左邊看起來比較白目搞怪又蠢蠢的是我大弟,
右邊黑黑呆呆的是我小弟,應該很好認。

花東之旅都是去年夏天七月份的事情了!
大弟去年十月去當兵,今年一月份從二膽島(金門的外面的外面)回台,
居然變成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成熟穩重而且還瘦很多...... =        = (旁邊是他女朋友~哈哈)

我大弟身高186公分,去年花東行的時候他的體重還有95公斤吧至少!
當兵前身體檢查是97公斤,一個月的新兵訓練後只剩下87公斤,
去離島不到一個月回來又瘦到只剩下84公斤........

當兵兩個月就瘦了13公斤了... 
(我都慢跑快兩個月了卻只瘦了他的一半...大概6-7公斤而已...= =)
而且他待的不是很操的兵種單位,而是很涼沒什麼人管的離島。

看看網路上減肥文章那麼多,吃的喝的塗的都來了,
我問大弟,他有沒有刻意減肥啊?怎麼可以瘦成這樣?

他說他在離島,連三千公尺都不用跑... =         =
也沒有刻意做飲食控制之類的行為。

那他是怎麼瘦的呢?

嗯........根據我大弟的說法,唯一最大的可能性就是「作息飲食規律」。

每天都九點半就寢,早上六點(還是六點半我忘了)起床,
然後就開始一天的天兵生活這樣。

沒有辛苦疲累的操課,沒有飲食控制,沒有減肥產品,
只有離島天兵的打雜工作,還有規律作息,僅此而已。

所以告訴各位妞兒,想要瘦千萬不要傻傻的餓死自己或者吃減肥藥塗按摩霜,
減肥藥按摩霜有用的話,發明者早就像威而鋼一樣申請專利,大賺一票了,
哪有那麼多阿貓阿狗牌可以賣一堆減肥藥減肥霜哩?

除了少吃多運動是不變的真理,作息正常甚至可以連少吃多運動都不用就瘦了。

我只能說我大弟真的已經蛻變為成熟的男人了阿~~(感動落淚)
這種吾(吳?XD)家有男初長成的感覺,看在我這個大姐的眼裡真是五味雜陳!
以後不能亂彈他的小弟弟或用木葉奧義千年殺(插屁屁)欺負他了~QQ
那會顯得我這個當大姐的很蠢.............




===


PS. 小弟難得當我的麻豆發表穿搭處女秀,喜歡這篇文章的請按推喔!
    想要稱讚他或婊他的人也不要客氣歡迎留言~XDDD
    不過為了以後我可以順利發男裝文,請大家手下口下留情啦~哈哈!

PS. 我兩個弟弟都很有衣架子風範欸!又高又壯!
    185俱樂部沒那麼好找吧!?XD  歡迎有興趣的廠商跟我接洽~XDDDD
    我是他們的經紀人~花哈哈哈哈!  ←神經病 = =

PS. 小弟說如果沒有人說他帥or身材好or其他虛偽巴結的話,
    他以後就不鳥我了~QQ 那就沒有汁液型男(?)的青春肉體可以看了啦~QQ

PS. 最近迷上一部日劇「Liar Game 詐欺遊戲」不是詐欺獵人喔!
    我完全不認識山下智久...囧> (只知其名不知其人) 
    但不少人詐欺遊戲、詐欺獵人傻傻分不清楚......
    詐欺遊戲是松田翔太(日F4 西門)跟戶田惠梨香(死亡筆記本 彌海砂)
    這兩位主演的。對於人性的矛盾探討,人性本善或本惡?
    人跟人之間為了利益到底是不是只有欺騙跟耍詐?
    或者就算有利益糾結,人與人之間也能保有正直與純真坦誠?
    生活中的每件事情都是可以算計的!就算是賭博也是可以耍心機!
    很不錯的一部日劇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