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2010/01/01 

今天趕緊來把文章補完囉!
以免被說我老是用猜謎遊戲來拖稿~哈哈~
下午去逛街買了兩條牛仔褲、一條圍巾跟一件上衣,
嗚~好感動!終於比較容易可以買到衣服穿了。

本來還以為我得去中大尺碼衣飾店哩!
想不到不用啊~QQ
看來持續運動是有效的,我要繼續跑跑跑。

今天用的眼影真的有人猜中欸!
而且居然連色號都答對了真是太強大了。

下一張(熱鍵:c)
用的正是LAVSHUCA完美燦光眼影的BR2!
這系列之前被我嫌棄的要死,
其實現在也沒有多喜歡啦~囧>

相同色系的眼影盤我會更推薦INTEGRATE的早安咖啡

下面是手部試色,
從左邊到右邊的試色順序是左上→右上→右下→左下,
正好是從左上順時鐘方向繞一圈的試色,
右下角的米金色完全就只有很淡的亮粉,
右上角的灰棕色還不錯,但是眼線色弱掉了,
比起來早安咖啡的眼線色比較好看。
左上的水藍色混色格就囧囧的用來打底,
不過這個妝容我沒有用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總之~~我還是不改初衷,
對於這一盤眼影我還是當個消防隊比較好,
也不是眼影本身不好啦!
就是覺得配色蠻弱的,質地也不是很OK的感覺,
到現在,LAVSHUCA完美燦光眼影還是沒有在我心目中翻盤。


底妝我用的是MUF的水粉霜#20混合拉提粉底液#01,
最後刷MIKIMOTO的伊嬌莉亞米色蜜粉,
接著用1028輪廓盒修了臉側的陰影,
KATE雙色腮紅的粉紅色刷起來珠光感很正點噢!
買到現在每次用每次都覺得很開心,滿滿的幸福感~哈!

接下來跳眼妝的部份,
自從用3M的傳舒膠帶隨便剪隨便貼效果反而隨便好之後,
就好喜歡貼雙眼皮噢~嘿嘿!

下一張(熱鍵:c)

眼妝的部份很簡單所以一張圖就搞定了!

貼了雙眼皮貼千萬記得一定要打底,不然乾乾的眼影粉很難附著上去。

眼影盤右上的灰棕色暈染整片眼窩部份,
這個顏色讓眼睛自然的深邃效果還蠻不錯的,
但要小心沒用好看起來會髒~囧>

接著用眼線色框眼摺跟下眼皮的後1/2,
這個顏色是蠻純正的咖啡色,收斂的效果還不錯啦!
而且不偏紅也不偏黃,算是很不挑膚色的深咖啡色。

黑色的眼線液畫上眼線,
最後用右下角的米金色打亮眼頭ㄑ字部位跟下眼,
還有眉骨的部份也要一併打亮,
刷上下睫毛就完成眼妝了,
前後大概只花了五分鐘左右吧~哈哈!

這麼簡單的眼妝還硬要說嘴真是太自以為了~噗。

回上一層(熱鍵:b)
睫毛膏用的是MJ二代的濃密光感加上MAYBELLINE的五倍濃密,
刷得蠻隨便的其實~囧

有貼雙眼皮的眼妝看起來都很漂亮耶!
果然雙眼皮就是很吃香...隨便化都好看,
只要有先天很優秀眼皮或眼型就先贏一半了~真好~QQ
可是我真的不敢在眼睛上動刀,超怕失敗的。 >"<

可能要一輩子靠雙眼皮貼了吧~~嗚~~

下一張(熱鍵:c)
張開眼睛之後雙眼皮跟眼型都很自然呢!

之前貼那種整條的雙眼皮貼很容易把眼皮壓住,
雖然撐出雙眼皮但是眼睛的弧度會變得很不順,
眼睛看起來沒有放大效果還很無神而且還變小...=   ="
弄清楚自己的眼型條件之後剪一小段的雙眼皮膠帶貼出來效果反而好,
眼睛的弧度看起來很圓很順雙眼皮也自然。

GEO的三彩綠戴起來是蠻好看的,而且又很引人注目~哈!
可是很奇怪的是好像比我的黑眼珠來得小一點?
有點沒有完全遮蓋住的感覺。


唇妝的部分我用NYX的圓管脣膏,
不過我亂塗塗了兩種顏色,
分別是SKY PINK跟STRAWBERRY,
最後再疊上VOV粉色唇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唇色很粉嫩捏~ >艸<
粉嫩到我自己都覺得這樣的唇色讓我很害羞,
說真的這種很牛奶粉紅的嘴唇我會不敢出門。 >///<

最近的天氣很難拍照...(炸)
難得今天天氣回暖了可是我卻沒有化妝,
元旦我的臉也要放假。哈哈~~XD

昨天跨年又冷又下雨,今天就出大太陽而且還很熱...=   =
我老弟說大概世界末日要到了。 Orz


下一張(熱鍵:c)
這全臉照放得還真是無預警~XD
而且還過曝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蠻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出門的時候遇到中學時代一直到大學都同校的朋友,
她說她每天都有看我的網誌,搞得我很害羞~哈!
她說她羨慕我的小臉,不過我比較羨慕她的纖瘦好嗎... ><
我也想要光明正大走出門讓人家覺得我是個好身材的辣妹阿~哈哈哈!
跑步跑完結果先瘦臉跟肚子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 =  ="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臉看起來也很小,因為頭髮用澎澎粉抓過了!
話說澎澎粉真的很有用欸!本來被安全帽壓過的頭髮也可以抓一抓就澎了。
之後有空會寫澎澎粉的文章吧!他的缺點只有一個就是很貴... =  =a
上網查了一下人家都說很難洗但我用多芬的深層修護洗髮乳倒不覺得難洗。

頭髮蓬鬆看起來臉就會比較小。
((可是我很希望是身材看起來瘦而不是只有臉小~QQ)

下一張(熱鍵:c)
難得的正面!  (呆)

臉看起來真的有變小,可是我不要只是臉小阿~~ (翻桌)


最後來張三八的.....
......
.....
...

下一張(熱鍵:c)
真是有夠不計形象的嘴巴居然張那麼大~哈哈!

總覺得會有人說我在裝可愛,可是失敗了~噗!
我是真的沒辦法走可愛路線欸~哭哭。


關於LAVSHUCA的完美燦光眼影,我只能說真的不得我愛吧!
外盒設計得不錯,眼影配置也排列的不錯,每個格子都一樣大,
不會有打底用不完、眼線先見底的囧境,
而事實上,BR2這盤的粉質的確是比BG來得好一點點,
不知道為什麼藍綠色那盤真的很乾很粉,
BR2用起來反而比較濕潤的感覺。

可是關於這盤BR2的配色我真的覺得不如INTEGRATE的早安咖啡,
價錢相對上也比早安咖啡貴不少,卻沒有更優的表現。

這盤眼影的優點大概是對於眼皮容易出油的女生在使用上會比較好一點,
因為相關的心得有不少提到粉質偏乾所以油眼皮使用不易積線,
也許這就是每個人的眼皮條件都不同吧!
像我對於太乾的眼影就真的很沒輒。
所以我不喜歡的對於使用條件跟我不同的女孩兒來說可能會很愛,
我不會下什麼太絕對的說法,只能說我自己沒那麼喜歡。 (笑)

LAVSHUCA的眼影盤我還是最愛花漾、漸層光還有太極雙色,
尤其是太極雙色系列的眼影盤,粉質很不錯。

===

今天難得去買了衣服,胖子很難買衣服的,所以我很少買衣服,
我已經有好幾年都沒買過新衣服了,沒辦法,胖子買衣服很挫折。

但是今天去挑衣服的時候好高興,看到喜歡的大多都能穿,
而且我本來以為可能要去找加大尺碼之類的...(一直覺得自己是胖子!)
結果居然不用,連以前我一直以為走進去也不會有我可以穿的衣服的店,
今天都可以很順暢的在裡頭逛而且還可以試穿。

我一定要繼續跑跑跑的生活!(熱血)

雖然我打死不量體重,因為很怕每天運動的耐心跟毅力被數字打敗,
有時候雖然天天運動也少吃了,體態也好看了但是體重卻不一定會掉,
我不希望被體重機的數字擊垮我現在少吃多運動的習慣,
畢竟天天跑步其實也是會累的!
如果每天很累卻沒有體重上的明顯減少,
我很怕我就會自暴自棄不想跑不想維持運動習慣了。

雖然這樣好像很鴕鳥心態,但是除了體重機之外,
也可以從各方面去了解自己的身材變化,
買衣服就是一個很明顯的檢測方式不是嗎?
今天我朋友也很認同我的想法,
有時候天天運動少吃其實體態已經改變了,
但是體重卻不一定有減少,體重沒有減少不表示沒有變瘦。

畢竟結實的肌肉重量是比鬆垮的肥肉來得重啊!
不過結實的肌肉看起來比鬆垮的肥肉來得線條好看,
那請問到底是「看起來瘦」比較重要或者「體重很輕」比較重要呢?

對我而言,追求體態上的勻稱美感比體重數字來得重要一直是我抱持的原則。

我希望我「看起來比實際體重瘦」而不是只有「可以炫燿的數字」。

空有48公斤的體重,萬一卻讓別人說「看起來像53公斤」,
這樣的48公斤有意義嗎?
我反而希望事實上58公斤結果卻被說「看起來像53公斤」,
這樣的58公斤至少比48公斤強悍多了。

女孩子們,減肥不要只看自己到底幾公斤,
追求勻稱的體態才是正確觀念阿!
(妝文寫到最後怎麼突然變成這種奇怪的觀念宣導啊?囧>)

總之,想瘦身的女孩兒們,如果妳們覺得天天少吃多運動,
抑制自己的飲食慾望還要讓自己去運動流汗很累,
但是妳們的確可以在體態上感受到變化的話,
就不要沒事去用體重機來測試自己的能耐了,持續去做就對了!
當然也不是說硬性規定不要量啦!可能有些人會很介意細微的體重變化。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如果妳們不會讓體重打擊瘦身過程的信心,想量就量吧!

我只是因為很怕每天壓抑自己少吃,時間到了去運動,
辛苦的半死卻在體重機上受挫,這樣我一定會很難過的。
然而體重沒有變化體態有變化卻是事實,
那我為什麼要因為數字來影響我持續的體態線條的改善呢?
從XXL到XL這比體重機上的數字要來得讓人有成就感不是嗎?
從加大尺碼變成普通尺碼就是減重的成果了不是嗎?

對的事情就讓他繼續下去吧!^^


===

2009/12/30 22:03

我又很機車地放了張照片來唬嚨人了~ >w< (鼻要打我...)

收到佳麗寶COFFRET D'OR的春妝眼影盤#04琥珀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很美,但總覺得好像有看過,又好像不太一樣。

眼影這東西就是這樣,每盤都似曾相識的感覺,卻還是一直買。

這次的妝容哪裡最吸引人呢? >艸<

很高調的戴上之後才發現原來綠色的變色片戴起來還真好看!
是GEO的三彩綠,還OK囉~~ 手邊還有英諾華櫻桃款的綠色還沒拆。

喜歡這個妝就先留言給我吧~ >///<
最近好累而且要代課到明天,天天早起我都快吐了。

這個妝容的眼影盤出乎我意料的不錯,
但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早安咖啡更多。XD

有人知道這次的妝容用的是哪盤眼影嗎?可以猜猜看~哈!

提示:
1、蠻熱門的開架
2、之前被我嫌棄的要死

先這樣,之後有空補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