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放這張照片當文章首圖只是為了挽救形象而已~XDDD

沒辦法,下面這張照片實在太有損形象了~囧>
不過我又是天生諧星路線,
想要搞笑又想要維持形象真是困難的事情。

===

2009/12/28 18:00 pm



先放張三八圖~XD
有沒有發現我臉上的小心機啊?哈哈哈~~
(可能大家都只會注意到我在模仿胡瓜~噗哈)

去操場上跑跑跑啦~嘿嘿~跑完有空再補文~ >////<

發現我在臉上動手腳的妞兒可以猜猜看喔~XD
有答案就可以留言給我啦!哈哈~


===

2009/12/29 00:20 am

哈哈哈~~我來補文了~XD


下一張(熱鍵:c)

看得出來我極力挽救清新可愛的形象吧~XDDD

偷懶預告文問過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臉上哪裡不同哩?
有人回答鼻樑還有人說我去打微晶瓷~XDD
拜託,我這輩子最不可能做的事情就是動鼻子~哈哈哈!
我全身上下最滿意的部位就是我的鼻子欸~~
幹嘛還去用微晶瓷把自己的鼻子變得那麼假阿~囧>
說實話,一直到現在我看過打過微晶瓷的人還沒有一個讓我覺得很OK的...Orz
怎麼看都覺得假假的,就是不自然。

如果不是鼻子條件真的很糟糕就不要去做微晶瓷啦真的,
把鼻樑搞得又粗又高聳直挺挺的看起來很像成龍或皮朋是蠻囧的一件事。
不知道皮朋是誰喔?九零年代公牛隊的萬能前鋒。
就是這位↓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只是不喜歡Pippen的鼻子長在女生身上,但我個人是很崇敬Pippen的!
我國小國中的時候也有一段青澀的NBA公牛歲月。

目前我看過女生的鼻子長得最像Pippen的應該就是楊謹華了...囧>
回上一層(熱鍵:b)
截至目前為止我身邊還沒有人覺得楊謹華跟Pippen的鼻子不像的~@@
她的鼻子應該是Pippen的鼻子再秀氣一點的版本。

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啦~~鼻樑挺一點是好看,
不過從山根的地方就直挺挺的下來就真的怪怪的咩... >"<
有種太直了,整張臉一眼就會看到鼻子的感覺,
反而容易讓人忽略了其他五官的美。

因此我才說我絕對不會去做的就是微晶瓷吧...XD

倒是我的眼型條件不好,如果真的要動刀我第一個會考慮的是眼睛。XDD

所以我預告文問大家我在臉上動了什麼手腳?
其實是貼雙眼皮啦!
下一張(熱鍵:c)

為了雙眼皮這件事情我其實鬱悶了很久,
要割嘛怕失敗,要縫嘛又怕腫怕痛,雙眼皮貼怎麼貼就是不順暢,
所以我蠻少貼雙眼皮貼出現的。

但是最近因為無聊買了3M的傳輸膠帶回來自己剪,
慢慢找到適合自己的雙眼皮貼法了。

就我個人的眼皮因為比較厚又比較重,很容易雙眼皮貼被眼摺吃掉,
後來我發現不要貼整條,只強調在前半段,
一來膠帶短短的支撐眼皮的作用力反而比較強,不會被眼皮壓垮,
二來貼的範圍也比較小,雖然眨眼之間還是會被看見但至少不明顯。

效果就像前幾張整體照一樣囉!我自己是蠻滿意的~XD


眼影的話用的是LUNASOL的薔薇楓葉,
今年的周年慶買一送一跟我弟弟的女朋友一起買的,
一直到現在才認真用了~XD
下一張(熱鍵:c)
當時很猶豫到底要買薔薇楓葉或者紅酒楓葉呢?

正好昏昏兩盤都化過,呈現的感覺也不一樣,
薔薇楓葉比較年輕亮麗,紅酒楓葉則是比較成熟豔麗,
昏昏是比較推薦薔薇楓葉啦!
所以我就帶薔薇楓葉囉~~XD  ((很容易被洗腦的傢伙~哈!)

應該不用試色了吧!想看薔薇楓葉相關文章的可以去搜尋昏昏的文章囉!

下面我就直接帶入眼妝啦。

簡單畫了示意圖,其實眼妝部分真的很容易喔!沒什麼暈染技巧~^^

下一張(熱鍵:c)
為了讓眼影粉可以比較附著在雙眼皮膠帶上,
所以我打底的眼蜜用的是FASIO某年聖誕彩妝系列的眼蜜,
幾乎是透明的膠狀,我自己是覺得眼影比較蓋得過雙眼皮膠帶。

粉紅色打滿眼窩,因為貼了雙眼皮貼所以可以畫比較大範圍~哈哈!
左邊的金棕色我是用來暈染在粉色跟膚色的界線,大概是眼窩的範圍。
眉骨就用左下角的粉白色打亮啦!這邊沒什麼技巧~XD
黑色眼線用的是KISS ME的沾取式濃黑眼線液,畫上下眼線,
之後用海綿眼影棒沾取眼影盤中右下角的眼線色疊在眼摺當中就完成。


回上一層(熱鍵:b)
下眼的部分我使用黑色眼線液框住下眼尾後半,
接著用扁眼影刷沾取眼影盤中的眼線色跟金棕色暈染下眼尾和下眼中間,
眼頭跟ㄑ字部位則是用粉白色打亮。

順便說一下我有用黑色眼線液稍微帶一下眼頭的部份,
也不算是化假眼頭啦,只是強調一下眼頭的最前端而已,
看起來會有微微的假眼頭效果又不會太明顯。

戴假睫毛&刷下睫毛,因為是粉色的眼妝,所以眼線跟睫毛千萬要強調,
才不會讓眼睛顯得腫腫的,避免泡泡眼的狀況發生喔!


搞定眼妝之後當然就是要看看特寫啦!
這次的雙眼皮貼得我心花怒放好開心~哈哈哈!
所以莫名奇妙不由自主拍了很多照片~ >艸<
請大家不要見怪哩。

下一張(熱鍵:c)
(室內,日光燈&檯燈光源)

下一張(熱鍵:c)
(室外,自然光源,天氣微陰)

雙眼皮貼上面有眼影覆蓋所以看起來還算自然~噗~XD
而且短短的一小段也不會太明顯,
重點是經過測試之後這樣的貼法在我的眼皮上不會被眼摺吃進去,
可以撐一整天欸!因為我有貼去學校代課~XD
結果每一節下課都在照鏡子...哈哈哈!
從早上撐到下午放學回家都很OK喔!
我的眼皮終於找到春天了。

有明顯的外雙畫起眼妝來真的效果加分很多~~
可以暈很高但是看起來卻不會顯得妝很濃,張開眼睛的範圍又自然,
眼型還變得又圓又大,眼線也變得很好畫阿~QQ (隨便框都好看)
我也好想要大外雙..... (怕死又矛盾只好拼命打滾)

到底要割還是要貼?

話題轉回來,薔薇楓葉化起來的妝感真的蠻青春洋溢的~哈哈!
雖然楓彩系列是LUNASOL秋冬的眼影盤,
不過就薔薇楓葉這盤的顏色來說反而感覺很春天,
有種溫暖的輕柔感又不會顯得太沉重。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線在心裡卻還在想著紅酒楓葉~XDD
(明明才又剛下手買了咖啡豆2010年春妝的#04 琥珀~哈哈哈!
 咖啡豆的眼影果然貶值很快~囧> 才推出半個月馬上變成799...
 很快就又會再推出買一送一了吧我想。 =      ="  所以不用急著買。)


唇妝我就用妙巴黎炫色晶凝脣膏#42 少女粉紅,
之後疊上TIFFA唇蜜奶茶色就完成了。
下一張(熱鍵:c)
唇妝就很隨便啦其實~哈哈!
我的唇色幾乎都是走粉色或裸色,
最近開始走花瓣的顏色不過這次的眼妝我覺得不適合太紅的唇妝。


整體妝容:

下一張(熱鍵:c)
底妝是THE FACE SHOP的BB霜加上嬌蘭的晶鑽光粉餅#41,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晶鑽光粉餅#41對我來說有點白~@@
而且粉感頗明顯的,害我用完之後趕緊再用大刷子狂刷開。

我偷偷覺得下巴好像變尖了~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上面兩張照片是還沒有戴假睫毛的樣子。

大概是睫毛條件天生就不好,再加上貼了雙眼皮貼的關係,
睫毛根部有種被更往內擠的感覺,反而沒辦法刷得很長很明顯,
所以後來還是去戴假睫毛才有妝感完整的感覺。

唇色我很喜歡~XD
腮紅刷的是舞伎的漸層色腮紅─紅櫻。


下一張(熱鍵:c)
往下看的時候雙眼皮貼也不會一整條冒出來跟人打招呼,
基本上效果我覺得是好的,也是自然的。

今天我不滿意的地方反而是眉毛,
因為早上趕著去學校上課結果隨便化一下而已~有點囧~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眼睛變得又大又圓之後看起來就很無辜,
然後我就開始神經神經的裝可愛跟裝氣質了。  =      =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真是人畜無害的溫柔樣~顆顆! (這是假象)

不覺得跟這個鳥樣子差很多嗎?XDDD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天生走的是白吃白吃的諧星路線,
所以最後還是三八的結束好了。

話說,拉眼皮扮鬼臉的時候才發現我下睫毛刷得好明顯~哈哈哈!


今天的妝容照有點多,
因為喜歡自己的眼睛~哈哈!
請忍受一下我的自戀啦!
說不定慢慢習慣自己沒事就貼雙眼皮之後就不會覺得很爽了。
現在還在新鮮期,請容許我的三三八八~~哈哈哈~~





PS. 下手買了咖啡豆的新款春妝的#04了!現在很期待他送來~哈哈!
PS. 2010年快到了可是沒有跨年計劃欸~囧> 好寂寞~QQ
PS. 好想辦聚會噢!有台南的妞兒要一起出來聚一聚嗎?XD
PS.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記得要推or留言喔!
PS. 最近終於有時間瘋狂回留言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