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上次預告還用了有獎徵答阿~哈!
想不到蠻多人猜出是佳麗寶的COFFRET D'OR系列呢~~
也有真強者同時答對了眼影盤跟唇膏的色號,太強了真是。

開獎一下有獎徵答的得獎妞兒囉!

yaya823kimo小妞兒~~恭喜妳!!

為什麼會是yaya823kimo呢?
請大家到有獎徵答那篇文章的第10樓,
她的眼影色號跟唇膏色號都答對了,
而且留言內容蠻用心的,也是我的老顧客啦~哈哈!
((其實這次留言的帳號好多我都蠻熟悉的,超難選阿~ (滾動))

沒有得獎的妞妞不要難過喔!
我的東西真的很多~囧>
會不定期舉辦這種有獎徵答小活動的。^^ 
(但不一定都是全新的就是了~囧>)

請yaya823kimo小妞兒來這篇文章留下妳的寄件資料喔!


OK~歡樂(?)的開獎時間結束,
這篇文章就是要介紹一下佳麗寶COFFRET D'OR的2010年春妝,
我期待咖啡豆的新款彩妝已經很久了呢!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睫毛膏,中間是唇膏,右邊就是眼影盤囉!
這篇不會提到睫毛膏因為我目前服役中的睫毛膏太多支了,
所以我還沒拆開使用~哈哈!
拆開用了一定會寫文章的~~^^


讓我在他還沒上是就一直魂牽夢縈的原因是外盒真美!
下一張(熱鍵:c)
寶石炫彩眼盒  1080元 

2010年春天,佳麗寶以璀璨澄澈的水晶為靈感,
推出有史以來最透明、最閃耀的COFFRET D'OR 2010SS春夏彩妝,
首創100%全透明的「超隱形珠光」,絕對純淨的透明光澤效果,
讓彩妝色澤長時間持續完美展現,創造晶瑩耀眼毫不渾濁黯沉的水晶放電妝!

跟先前幾款的十字造型不同,這次的造型是框了一方,
再加上鏡面外盒,感覺很像很精緻的相框,
跟前幾季的眼影盤外型也有差異,
一樣是粉色的施華洛世奇水晶裝飾,
但我真的覺得框起來的樣子比十字型來得有質感很多哩。


眼影盤打開看,我手邊的是色號#02的粉色系拓帕石。
下一張(熱鍵:c)
但其實這個粉色系沒有很粉色捏~XDD
而且整體的配色其實有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新鮮感

其實原本我心裡想的還是#04的琥珀阿~~QQ
不過琥珀數量比較少,所以還是選了拓帕石,
幸好她沒讓我失望~XDD

這次的新款眼影造型也蠻漂亮的唷!
看看中間那顆閃亮亮的太陽,
雖然眼影用法脫離不了打底→眼窩→眼線→打亮色的老梗順序,
不過顏色很美而且這次眼影盤的粉質進步非常非常多,
所以其實分數還是給很高。


近拍一下#02拓帕石眼影:
下一張(熱鍵:c)
粉質非常細緻而且壓得很實,沾取使用的時候不會飛粉,
中間的鑽石閃耀色也非常細緻,不會有亮粉的粗糙感。


看一下手部試色照:
下一張(熱鍵:c)
拓帕石這盤粉色系眼影蠻讓人驚豔的,
因為她跳脫了一般粉色眼影盤的老梗。

乍看之下拓帕石並不會讓人想到她原來是「粉色系」眼影盤,
她的主色是粉褐色,看起來暖暖的,是個親切的顏色,
而不像一般的粉色系那種太年輕,總是強調嫩嫩的粉或者薔薇的粉。

創造水晶光感,100克拉閃耀的水晶光色,
則是冷色調銀色、紫色混合粉色珠光亮粉,
可以疊在眼影暈染完成後的眼窩增加光彩,
也可以作為下眼影的打亮閃閃動人。

打底色搭配的是帶有冷粉色調的亮白色,
除了打底,我也習慣用這個顏色打亮眉骨。

另外值得一談的就是眼線色了!
深灰棕色搭配銀色系珠光及紅、紫、綠色細亮粉,
基底色非常深邃顯色,作為眼線是夠深的,
混和其中的銀色珠光跟紅色紫色綠色細亮粉,
讓原本看起來較冷硬的深灰棕色多了幾分低調的輕柔華麗感,
因為是春妝吧我想。 (笑)


至於唇彩的部分我猶豫了蠻久,
後來發現我的唇彩大多偏裸色系或者膚粉色,
鮮少有偏紅的唇彩,所以這次我選擇了PK248。
下一張(熱鍵:c)
晶潤保濕口紅   900元

COFFRET DOR晶潤保濕口紅 ,添加「光感柔光粒子」,
超隱形珠光粒子外包覆著保養級雙重胺基酸,
外層先以粒子極細的粉末狀胺基酸增加平滑度,
內層的液狀胺基酸則具有美容液般保濕效果,
同時促進血液循環,加速代謝老廢乾粗唇皮,雙唇更加柔軟光滑,
超隱形珠光,100%透明、100%光澤水亮,
更使雙唇豐盈潤透,唇色鮮明紅潤,呈現如液態水晶般透亮光滑質地。


亮面淺金色的外殼打上COFFRET D'OR的字樣。
下一張(熱鍵:c)


收到之後很喜歡呢!
PK248我覺得有達到我心目中的期待,紅潤但不俗氣,
細緻的金色珠光帶出微微的蜜桃色調,
口紅底色像盛開的薔薇一樣鮮嫩明亮。

下一張(熱鍵:c)
原本看到她還想說會不會有點太紅了,
想不到一試色後完全被收服。 ((我是說我被收服了~XD)


這張照片的顏色更接近實品!
下一張(熱鍵:c)
有點微微的蜜桃色調是因為有細緻的金色珠光,
金色細珠光被調合在嫩薔薇色唇膏裡。


試色在手上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很像盛開的花瓣的顏色,水嫩水嫩的。

對了,咖啡豆的唇彩一向保溼,
擦起來就像熱奶油在手上或唇上融化的感覺哩!
就算唇部狀況不好,擦起來也不會顯瑕疵,
還能把嘴唇的狀況調整得很水亮柔嫩。
((我的嘴唇到了冬天很愛脫皮...QQ)


唇部試色照:
下一張(熱鍵:c)
很氣質的顏色,
完全沒有外表看起來那種也許或過度鮮明的問題。

氣色強調了,膚色也襯得比較白皙,
是個很美的薔薇桃金色唇彩。

((裸色脣膏妳們都可以先暫時休息一下了~XD)

===

收到這系列彩妝之後最近蠻常用的,
先簡單講一下我去學校代課化的妝。

眼妝的部份就很簡單地用左邊的粉米白色打底,
搭配右邊的珠光粉褐色暈染眼窩,
沒時間畫眼線所以只夾翹睫毛刷了睫毛膏而已。
下一張(熱鍵:c)


全臉是這樣,因為回家了所以沒有唇彩,
而且把瀏海夾起來了,因為要試試其他的妝容畫法~XD
下一張(熱鍵:c)
很清淡的妝吧~哈哈!
國小的小鬼頭幾乎沒注意我有化妝,
倒是以前教過我的老師說我長大了~XDD


回家之後把眼妝加強了一下,多了一點步驟,
就變成下面這樣了:
下一張(熱鍵:c)


HOW TO?
請看這張圖囉!
下一張(熱鍵:c)
橘色線就是原本眼窩使用主色(粉褐色)暈染的範圍

之後加上了黑色眼線(紅色線部分)
除了畫上眼線之外 也框了下眼尾

扁刷沾取眼影盤中的眼線色 壓過黑色眼線
暈染在眼摺的範圍 當然 同時也要帶到下眼尾後半喔!

米黃色線的部份就是打底的粉米白色
我用來打亮眉骨以及眼頭的ㄑ字部位

下眼前半段有桃紅色線段的部份是使用水晶打亮色打在下眼前半段


水晶閃耀打亮色可以改變眼妝多大呢?
讓我們來看看:
下一張(熱鍵:c)
左圖是手指沾取眼影盤中間的小太陽─100克拉鑽石閃耀色,
右圖就是把鑽石閃耀色壓到眼睛中央。


然後就出現下圖了:
下一張(熱鍵:c)
有看出什麼不同嗎?

左圖是還沒使用鑽石閃耀色的眼妝,
右圖則是已經在眼睛中央點綴了鑽石閃耀色。

眼妝變得亮眼了起來呢!
不過有個小小缺點就是這個鑽石閃耀色不夠透明,
會把原本的眼影色稍微壓過去,如果可以更透明些應該會更好。

鑽石閃耀色到底讓眼睛變得多閃?
我有拍成短短幾秒鐘的小小影片,有興趣的朋友自己點進去看一下囉!^^



刷過上下睫毛眼妝就完成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XD


但是因為我的睫毛實在太殘廢啦!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追加使用假睫毛,
用的假睫毛款式是千緹的#712。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眼妝的集合照就是已經戴假睫毛的樣子噢!

雖然一開始我的第一志願是#04的琥珀,
#02的拓帕石反而是第二喜歡的,
不過這幾天使用下來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這盤拓帕石呢!

因為年紀大了(?)的關係,我已經愛上淡妝很久了,
最好是光澤很美,顏色很清淡但是可以突顯眼神跟眼睛深邃感,
我對眼影的要求已經從顏色鮮豔變成自然氣質的光澤大眼。

這盤拓帕石令我非常非常滿足!
尤其是那個溫暖的粉褐色,因為粉色感沒那麼明顯,
反而不會太顯突兀或嬌嫩,當然少了一點點年輕感,
但是增添了許多氣質、親和力,還有像蜂蜜一樣的溫暖

對!終於找到一個適合的形容了!
拓帕石的主色很像蜂蜜,像蜂蜜的粉褐色。


下一張(熱鍵:c)
左右對照了一下,這個妝我有偷偷在眼尾的部份強調了一下眼線色的暈染,
所以眼尾感覺比較深邃喔!←心機

深色暈染強調在眼尾就好,畢竟是春妝如果整隻眼睛的顏色放太重,
就會少了一點春妝的輕盈感。
眼尾適時的加重暈染,可以讓眼形變得更加立體深邃,眼妝看起來也不會太濃喔!


接著就是唇妝的部份啦!
其實上面就有試擦照了咪... >艸<
不過都要完成全妝了所以還是放一下,
這次的唇妝我只有用小蜜緹的護唇膏打底之後,
用佳麗寶紅柄唇刷沾晶潤保濕口紅PK248塗上去的嚕!

下一張(熱鍵:c)
(閃光燈)
下一張(熱鍵:c)
(自然光源)

果然是佳麗寶的唇彩,佳麗寶的唇彩不管是專櫃或開架,
老實說C/P值都沒什麼好挑剔的,
尤其是COFFRET D'OR系列,
其實從早先的T'ESTIMO系列的脣膏開始就都很水潤了,
也一直很受好評,COFFRET D'OR也承襲了T'ESTIMO的好口碑,
自上市以來在唇彩的部分一直都做得很好。


最後就是少少幾張全臉照嚕!
因為弄到後來天色都暗了阿~QQ
非得開閃光拍不可...
所以默默的出現色差就不要太介意啦各位~ >w<


下一張(熱鍵:c)
我說,春天的唇彩,年輕的唇彩,不妨嘗試像花瓣一樣的顏色吧!

像我,總是習慣用裸色或者裸粉色之類的顏色,
雖然萬搭但老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一直到用了COFFRET D'OR的PK248之後我才發現,
唇瓣的顏色像花瓣原來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也不會顯得俗氣啊!反而水嫩紅潤,會讓人不由自主盯著嘴唇一直看~XD


下一張(熱鍵:c)
笑起來的臉很大~哈哈!

最近我喜歡把眉毛畫得比較平一點,眉尾角度不要拉太大,
不讓弧度太明顯,感覺比較親切,沒有距離感。^^

這時候拍的照片還沒戴上假睫毛哩!
所以眼睛看起來覺得有一點點空空的,
我的睫毛條件實在不夠好啊~哈哈!
幸好我早就看開了~~(菸)


下一張(熱鍵:c)
回到房間之後馬上把假睫毛戴上去~XD
拍照的時候睫毛要有存在感,眼神才出得來... (我自己感覺啦~哈)

隱型眼鏡是GEO的三彩灰,搭配這種清淡的眼妝也沒有太突兀,
之前一直擔心帶起來會不會像白內障~XDD
想不到並沒有這種事情發生,真是好里加在~XDD


最後...這張照片就沒有閃光啦!哈哈!
不過因為吃檯燈的光源所以比較黃。
回上一層(熱鍵:b)
直接把脣膏嘟在我的唇上~~哈哈哈!

有沒有發現一件很誇張的事情?
唇膏的顏色跟我嘴唇的顏色居然融合在一起耶!!

注意看,脣膏我是有轉出來的喔~~
但是貼到嘴唇上的時候唇膏的顏色跟我的唇色幾乎一樣,
這也表示晶潤保濕唇膏的PK248很遮唇色,
而且發色度也非常好噢!
如果脣膏的遮色力跟發色度不夠優的話,
要做到脣膏跟嘴唇同色是頗困難的事情哩。


結論就是,有空我要去摸摸看眼影盤#04~XDD
還是念念不忘阿~ >"<





PS. 呼~又是一篇落落長的文章完成! 喜歡的妞兒請推推or留言謝謝~

PS. 還有好多文章想發阿~~(熱血)  但時間有點不夠...
    這個週末我不在,考試去了。

PS. 昏昏跟女妖妳們真的要去找我嗎?XDD 怎麼變成去玩?噗~~XD

PS. 美肌一族的唇蜜好好用!一次搶兩支還真的搶對了~哈哈哈!

PS. yaya823kimo快點把寄件資料留給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