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上次動手DIY醃了韓式泡菜,
害我整個得意死了~XDDD

我可以說從我開始吃泡菜以來,
最好吃的韓式泡菜結果是我研究出來的材料配方DIY出來的~噗噗!
看來我還蠻有處理食物的天賦~XDDD

韓式泡菜文章怎麼做?請點我連結閱讀。

總之,做出來的泡菜就長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不覺得看了讓人會頻頻吞口水嗎?XDD
酸、辣、鹹、甜,芝麻很香~嘿嘿~
反正就是很好吃就對了。


作出一大桶韓式泡菜之後該怎麼吃呢?

基本上韓式泡菜完全就是一個非常萬搭的食物,
現在我是吃飯的時候也會弄一小疊配飯吃,
也會乾脆直接用韓式泡菜拌飯吃,
早餐會煎「蛋包韓式泡菜」然後加上低脂起司夾吐司吃,
總之韓式泡菜怎麼吃都好吃。


昨天晚上我的晚餐也被韓式泡菜給佔領了!XD

晚餐的菜單是南瓜蛋餅夾韓式泡菜、韓式泡菜海鮮湯麵。


下一張(熱鍵:c)
南瓜蛋餅皮是一位阿姨送給我家吃的,
她自己揉製的蛋餅皮,裡頭加了南瓜,
所以蛋餅皮看起來黃黃的,是南瓜的顏色,很好吃~ >w<

煎蛋餅這個每個人都會我就不多說了,
但是泡菜蛋餅有個小小技巧就是:
「泡菜要夾在蛋跟餅皮之間」

為什麼呢?我記得之前在中正讀書的時候,
跟我很要好的早餐店阿姨做了韓式泡菜捲餅給我吃,
她是先煎好餅之後,再夾進韓式泡菜,
但最後在切塊的時候,韓式泡菜都從切口滑出來了,
泡菜跟餅就這樣分離了阿~ 囧>

所以,把蛋打進平底鍋之後,趕緊繞開,
然後就趕緊把韓式泡菜放到蛋皮上,
趁蛋汁還沒完全凝固的時候就把蛋餅皮蓋上去,
這樣泡菜就會比較容易被固定在餅皮跟蛋之間,
煎好捲好切塊的時候,泡菜就會被完整夾在每塊蛋餅之間了。

((半夜打這種文章真是要不得,天氣又冷,我覺得我肚子餓了...=       ="


下一張(熱鍵:c)
泡菜海鮮湯麵就更簡單了~XDDD

湯麵是我媽煮的不是我,哈哈哈!
我媽對於煮麵很有一套,
不過其實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
就是煮鍋水,把材料、麵條、調味料等等全都加進去煮就好了。

由於我爸爸跟我爺爺不吃韓式泡菜,
所以我的韓式泡菜是在湯麵裝碗之後另外加進湯麵裡頭的。

真的很好吃啊~QQ
尤其是這種冷得要死的鬼天氣,
韓式泡菜加上熱呼呼的湯麵吃起來就是很爽快!

湯頭也很好喝呢!酸酸辣辣的湯頭,泡菜又帶有微微的甜味,
幾霸婚!真的是幾霸婚! ((棍!我真是不要臉~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到這湯了嗎?還有浮在湯上頭的白芝麻,整個就是香而已!
白芝麻是我加在泡菜裡面的喔~~XD
加了不少,因為我喜歡吃。


以上,兩道簡單的韓式泡菜變化料理分享給大家。

我想我最近還會被韓式泡菜給佔領很久~哈哈哈!
整個就是中毒了啊~~~ (炸)




PS. 最近發現吃東西比化妝幸福耶~XDDD
    所以吃吃文發得比妝文還要勤,哈哈哈!

PS. 我已經第三天沒跑步了,扣掉下雨的時間,有兩天是我自己懶惰,
    因為天氣很冷嘛...QQ  不跑有罪惡感,可是又不想出門去因為好冷...
    明年夏天海邊的比基尼~~不要拋棄我~~ ((哭)
    ((其實另外一個原因是這個週末又要去考試了...雖然沒抱持什麼希望但還是窮緊張...))

PS. 馬的咪...下一站幸福好好看,那一年幸福的時光也好好看!
    我愛死吳念真跟蔡振南了!這兩個老傢伙,真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