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難得我一開始就先放了不同妝容的完妝照~(笑)

不寫則已,要寫了才發現原來我也有可以用凹的東西,
而且還是買沒多久的coffret d'or的眼影盤,
是今年2009春夏的彩妝了,不過我硬是撐到母親節檔期買一送一才購入,
還記得我有寫過誘光立體眼彩#04 水漾藍的文章吧!?
那時候似乎沒有特別有愛,因為我跟藍色不是很對盤,
總覺得這盤眼影還是要昏昏來畫比較有味道。

不過...最近才發現它也默默被我用凹了...囧>
只是凹的地方跟水漾藍一點關係都沒有就是了...XDDD


好像還沒認真的介紹它過呢!

誘光立體眼彩#04 水漾藍:
下一張(熱鍵:c)
第一代的彩逗眼影跟第二代的3D立體都是十字在正中間,
這季的外盒交叉十字在左下方,一樣點綴著粉紅色的Swarovski的水鑽。


下一張(熱鍵:c)
右下角的COFFRET D'OR的字體寫得低調,我喜歡這樣啦!
我反而不愛那種把自己家的東西大大的寫在正中間,
深怕別人不知道它是名牌這樣...=       =

那種感覺就像有錢人一定都要開台BENZ,
不過在我心目中有很多車都比BENZ強很多的意思差不多...

從化妝包拿出來很多人也都可以一眼就認出是佳麗寶的COFFRET D'OR,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低調的華麗,很棒!XD


下一張(熱鍵:c)
日系眼影似乎都蠻貼心的,很多家廠牌的眼影盤都會附上這種說明,
打底、打亮、明亮色、深邃色、眼線色等等,
都會標示得清清楚楚, (連眼影棒都畫出來教人怎麼放置了)
通常連外盒都會有用法說明的圖示。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眼影盤現在的樣子!

基本上好像沒啥變化啦!
用比較多的是打亮色跟深邃色,
但是打亮色我也會避開COFFRET D'OR的字體去抹,
所以在字體下方比較有點痕跡。
藍色的部分看得出來沒有用太多,
因為我就不是很適合咪...囧>
(現在也想不起來當初怎麼會買水漾藍...Orz 大概被催眠了之類的)
膠狀的眼線我通常會拿來做打底,很美!

凹最大的就是右邊的深邃色了!
都凹出陰影了阿~囧>

下面這張照片比較清楚↓
下一張(熱鍵:c)
對於一盤主打「水漾藍」的眼影來說,
被我認真用到凹的居然是深邃色,
似乎對水漾藍有點不敬!?XDDD

不過這也顯得這盤眼影的深邃色真的很不錯,
不然我大可拿盤大地色眼影來用就好了,不是嗎?XD


為什麼會讓我這麼喜歡呢?我們來看一下試色好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手指試色,粉質非常綿密喔!
顏色很低調,是帶有一點灰感的棕色,
這顏色好像也不是那麼無可取代,但為什麼我還是那麼喜歡呢?
大概是因為除了灰感的棕色可以帶出自然的深邃感又不會讓眼皮顯腫之外,
這個系列的眼影盤都很閃!珠光細緻但是又很閃耀!

而且這個咖啡色當中帶有藍色的珠光呢!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咖啡色上面的藍色珠光?
拍得不是很明顯但是實際上真的蠻明顯的~XD
簡單來說我愛這個顏色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很普通但是又很不普通。

假如它只是個很低調的灰咖啡色我可能就不會那麼愛了,
但偏偏他又帶有明顯的藍色珠光,
讓我覺得就算只用這個顏色畫眼影都可以很滿足了。


不同光源下的試色: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樣的顏色可以用在很多不同的膚色都會很漂亮,
當然膚色比較深的妞兒用起來就會比較不明顯,
但是這樣的顏色已經算是很不挑人用的了。


下面是兩個用這盤眼影的深邃灰棕色為主的眼妝↓

這個妝是比較簡單但是又帶點小心機的淡妝:
深邃灰棕色暈染眼窩+黑色隱形眼線+綠色上眼線+膚金色下眼線的眼妝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眼妝用的就是這盤水漾藍的深邃色,直接暈染整個眼窩部份,
接著在睫毛根部填滿黑色眼線之後,
使用這次屈臣氏五折特惠買到的妙巴黎晶燦閃耀眼線液#33 綠光流星化上眼線,
下眼的部份MUF防水眼線筆#23粉膚金色畫整條下眼線,
最後很用力的刷上下睫毛就完成的眼妝。

最近我很喜歡這種下眼線只畫亮亮的這樣,
感覺眼睛比較澄澈,也不會有濃妝的感覺。


完妝照就像這樣: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妝我之後會另外發一個專文囉!
請大家期待一下下~XDDD

最近文章產量少,是因為又很忙了,三天兩頭在代課阿~囧


另外這個妝容是比較濃的版本:
深邃灰棕色+誘光立體眼彩薄菏綠的深鐵灰色+黑色眼線+假睫毛完成的眼妝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眼妝我用誘光立體眼彩水漾藍眼影盤的深邃灰棕色大範圍暈染整片眼窩,
接著用誘光立體眼彩薄菏綠眼影盤中的深鐵灰色從眼折往上暈染約兩倍眼摺高,
使用黑色的眼線液畫一條上眼線,也要填補睫毛根部畫隱形眼線,
眼尾的眼線要拉長並且上揚,然後往下眼尾帶到下眼頭的部份,
再使用深鐵灰色暈染下眼尾,強調眼妝的存在感跟眼型的調整,
最後刷上下睫毛,並且帶上下假睫毛就完成眼妝囉!


完妝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妝我之後也會發成一篇詳細的妝容文囉!
因為這個妝稍微複雜了一咪咪~~XDDD  (但其實也不難啦!真的!)
 
被我抱著拍照的是我的新歡:黑兔醬~XDDD

最近我把眉型調整了一下,喜歡畫成長眉,
覺得把眉毛畫長一些可以調整臉型呢!


阿~~原來我也是個可以默默把眼影用凹的人,
之前凹的最明顯的應該是INTEGRATE的早安咖啡了,
不過那盤目前在昏昏手上~XDDD

找到了Coffret D'or 09' 誘光立體眼彩#04 水漾藍還很新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過了幾個月後變成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也不算折損很大啦~哈哈~~(乾笑)
就是那格咖啡色我真的很常用所以凹很大而已~噗!


之後也要繼續觀察看看我到底把什麼用凹了~XDDD
原來我也有把眼影用凹的實力呢! (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