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有點感傷呢!ROJUKISS要結束台灣的代理了...QQ

回想我跟ROJUKISS的相遇,我也用過他家很多東西說...
雖然幾篇都是合作文,但我的確很喜歡ROJUKISS的產品,
包括我最愛的雙效亮白露還有水滴面膜。

雙效亮白露我用完一罐之後還自己掏錢買了第二罐用,
我很少回購同一樣產品的,因為隨著手邊的東西越來越多,幾乎用不完。
除了最早的WHTIA海洋美白乳液之外,
ROJUKISS雙效亮白露算是破了我回購第二罐的紀錄。

下面幾篇連結是之前跟ROJUKISS合作的文章:

韓系保養─ROJUKISS

打造韓系無瑕肌~~ROJUKISS 超聚光BB蜜粉餅

ROJUKISS ♥ 第一眼精華

ROJUKISS ♥ 毛孔隱形系列

我不要熱死人的夏天☀ ROJUKISS 夏日降溫系 (有影音) 


另外我手上還有ROJUKISS超聚光BB霜,
現在這種天氣使用正好啊!
可惜我一直沒有時間幫它寫一篇專文,
但是google或者yahoo一下關鍵字「ROJUKISS,BB霜」,
就會有很多文章可以參考囉!
我覺得用起來很不錯呢~~
其實有拍照片只是一直沒時間寫文章~QQ
ROJUKISS超聚光BB霜原諒我。 (跪)

雖然ROJUKISS在台灣的知名度好像不是很大,
但是他在泰國可是熱賣商品,
而且泰國定價比台灣高多了,還是可以賣得嚇嚇叫。
我們真的很幸福阿~
可惜因為代理權到期的關係,
所以要結束代理了。

結束代理之後台灣就買不到ROJUKISS,
如果要買的話就要請網路代購了!
聽說泰國的定價是台灣的幾乎兩倍...囧>

這次的結束代理特賣會價錢真的壓很低,
我最愛的雙效亮白露也變得很便宜呢!
水滴面膜以及底妝產品也是很適合購入的,
請大家把握這次機會囉!

結束代理特賣會的購買管道有下面:

ROJUKISS 官方網站

YAHOO 購物

GO HAPPY 購物


然後我要哭哭地跟ROJUKISS說掰掰了...(含淚揮手)
其實心裡很想說ROJUKISS不要走阿~~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