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更新 SKINMILK投票抽獎活動得獎名單公佈!!

詳情請點這裡連結到SKINMILK的活動網站看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居然得票最高了...@@
本來以為大部分的人對這種投票活動都不會太熱衷的說...囧>
(還是只有我不太熱衷?Orz)

但還是很謝謝大家啦真的!^^

以下是這次抽獎活動的得獎幸運妞兒:

金看-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
佩儀-台北市士林區華岡路
美惠-桃市民光東路

這幾個名字我都不太熟其實~XDD
因為平常在BLOG上面都是看到帳號,
如果有我網誌的熟客得獎了記得來跟我喊個聲音讓我知道嘿~XD

謝謝妳們!也恭喜有得獎的朋友噢~^^


-----

2009/11/09
回上一層(熱鍵:b)

(直接點選上圖可進入投票網頁~
 請大家踴躍去投票,如果妳投的人選是第一名就有機會抽中保養禮盒喔~^^)

因為回去翻了自己前陣子的文章,
才想起有這個活動,
好奇點進去看了一下,
發現我有8票~XDDD

回上一層(熱鍵:b)
本來想說8票也沒什麼好說嘴的,
不過後來才又發現,
原來8票目前為止是最高的。((還有另外一位參加者也是8票~XD

所以突然很想發篇文章來跟大家小小宣傳一下,
如果有時間的話請去幫我投票好了!


投票網址請點此連結


或者直接點文章的首圖就可以連結了喔!

因為這個活動的遊戲規則就是:
只要妳們投票的BLOGGER是第一名就有機會參加SkinMilk禮盒的抽獎活動。^^
(也就是不一定要投我的意思~XDD 請投你們覺得有機會拿第一名的人好了~哈哈)
投票同時就可以獲得6折e-coupon抵用卷及抽獎機會。

對於有想要買SKINMILK的朋友,6折的ECOUPON其實蠻划算的!
另外如果妳們投票給我的話((或投給你們覺得有希望第一名的人),
就有機會抽到獎品喔!

從投票者中隨機抽出3位幸運兒
可獲得SkinMilk牛奶嫩白禮盒一份。
(包含:泡泡牛奶浴、臉部去角質乳霜、身體乳霜、粉彩沐浴球)

PS. 要投票必須要先加入該網站的會員,
    不過加入是免費的,要花點時間就是了~^^"

這三樣產品我有寫成文章, (文章請點此連結閱讀)
基本上我都很喜歡阿~ >////<
((我老爸居然把我的牛奶浴拿去洗他的毛巾...因為他說牛奶味道香香的很好聞...=  =

現在看來如果拉票成功的話我應該是有一點點機會的~ >"<
而投給我的朋友當然也就有機會可以抽獎啦~~ ((所以才趕快發文章拉票的咪 ><)

就請有興趣的朋友趕緊上網投票給我囉!
投票的同時就有6折的ECOUPON了!
然後就會有機會可以抽到SkinMilk牛奶嫩白禮盒喔!
請大家多多參與吧~^^


偷偷說:還沒有在這種活動中得過獎的我,好想看到票數上升阿~ >艸< (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