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發現好多人都對我抱持著很不切實際的幻想~嗯哼~ ( ╮(﹀_﹀")╭ 點頭)

當然,不是「阿佩是正妹」或者「阿佩好瘦」這種本來就跟事實不符的幻想,
而是,很多人都以為「阿佩感覺好難接近」、「阿佩感覺好兇」 ....囧>

別這樣阿~~(┬_┬)↘  看到文章的刊頭照片還不明白嗎?
我只是個搞笑咖而已,我是好人,十足親切的好人阿~~ (抱頭打滾)

蛤?什麼?不信?麻煩請去複習前幾篇有影片的文章謝謝!

卸妝、上妝,地雷 vs.美肌 一次嚇死妳!o(一︿一+)o  (←點我可連結)


這次受託了一個很重大(?)的任務,
完全就是Olivia突然丟了個重擔給我這樣~XDDD

其實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就化化妝嘛!
不過這次橘子可是遠從屏東跑來阿...囧>

妳們知道的,如果是我家鄰居或者跟我住很近的話,
一次沒搞好還可以沒事抓出來雪恥,
但是這種跟我家相距百公里,遠道而來的女孩兒我實在壓力大,
就怕人家風塵僕僕北上(?)台南結果敗興而歸...ˋ(′~‵")ˊ
我承認,我是個蠻怕出糗的人。 (默)

可是都答應人家了說~ >< 所以還是要硬著頭皮上啊!
這次的模特兒是她↓↓↓

橘子小姐!!
下一張(熱鍵:c)
韓國人!!?? (橘子:<( ‵□′)───Cε(┬_┬)3 公蝦咪銷威...)

看起來好像很成熟對不對?
可是她的年紀比我小喔!!  ( ̄口 ̄)!!

這次她來找我不完全只是想要讓我化個妝,
而是希望了解一些化簡單妝或者近距離接觸的自然妝為主化妝方式。
因為... ( >艸< )  這原因我不太方便說,
大概就是她有個需要近距離接觸偶像的機會希望美美出現這樣~^+++^

看到她的照片,我冒出來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我要改造她的眉毛。 XD
另外一個就是,改走親切的鄰家女孩兒路線! (像我一樣~~  <( ̄︶ ̄)> )


約在我家隔壁鎮上的麥當當,
第一眼看到她我就突然暗罵了一下上面那張詐騙集團流出來的照片。
明明本人就是個很可愛很愛笑比我還親切(哭)的女孩兒!( ̄▽ ̄@)

她來的時候臉上帶著簡單的防曬跟BB霜不過不好意思去洗手間卸掉,
所以我就用簡單的化妝水跟乳液推掉了這樣。

不太好意思拍她的素顏,雖然她好像也沒有說不行~XD
不過我還是沒有拍人家素顏啦,我媽說女生要留一點給人探聽。


下面是她上完底妝化完眉毛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底妝部分我是先用露華濃魔術修色盒遮一下她臉上的痘痘跟痘疤,
接著使用MUF拉提粉底液(偏粉紅)混合偏黃的粉底液,
並且再稍微混合一些BEAUTYMAKER雙色修容餅的深棕色調出來的粉底,
用粉底刷跟好萊塢的秘密的維他命C海綿上底妝。

粉底其實還是有點太白了,
因為橘子跟我一樣,就算沒化妝也有天然色差~囧>

最後我還是選擇顧及她原本的臉部膚色,至於色差的部分我就交給修容了。


單眼打底之後畫眼線,並使用深色眼影暈開眼線之後:
下一張(熱鍵:c)
她自己說她第一次覺得眉毛很有英氣~~XD

沒辦法,看到細細眉我還真的會有想要把她畫粗的衝動...Orz
不過我覺得她的左眉我沒有處理得非常好,
因為她的左眉是有眉毛的,畫眉的時候很容易順著眉毛走,
反而化不出我想要的形狀~ >"<  
而且眉尾也沒有收得很俐落,當下沒什麼感覺,拍照後就原形畢露了。

上一張照片的右眉比較符合我喜歡的眉型,有點角度,有點個性。


眼妝的部份: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主要是想讓她知道手邊的產品該如何使用,
所以就用了最簡單的最新的FASIO新款五色眼影的BE1來化眼妝。

橘子說她是油眼皮,所以我先用了UDPP幫她打底整個眼皮,
使用眼影盤的中間色暈滿眼窩,用IE的黑色眼線液筆化眼線,
橘子的眼尾是下垂的,所以我把眼線往上拉,
刻意把眼尾的ㄑ字形狀框在她原本眼角的上方。 (下方睜眼照可看出效果)
化完眼線之後,就用海綿棒細端沾取眼影盤的最深色自睫毛根部往上暈染,
最後使用海綿棒粗端沾取次深色,暈開在最深色的上方界線,
眼妝看起來就會有很自然的漸層感囉!

當然,記得用眼影盤當中的米白色打亮眉骨,眼形會更立體。


張開眼睛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這傢伙的睫毛很強!超強的!
光是素睫最長的大概有將近1.5公分吧!
老天爺真是太不公平了,看到她的睫毛其實我在心裡暗暗罵了上帝...(默)

下眼尾的部分我習慣用IE的金色眼影筆先打個底,
接著就簡單的用最深色框下眼尾後1/3,跟上眼線有銜接住喔!
眼尾的ㄑ字記得要往上框,因為她的眼尾是往下的,
如果眼線順著眼型往下化的話眼睛看起來就會垂。
眼頭的部份就用扁刷沾眼影盤中的米白色打亮眼頭ㄑ字跟下眼頭前2/3。

最後就夾睫毛然後刷上下睫毛,
睫毛膏我用的是BEAUTYMAKER的根根分明以及濃睫大眼睫毛膏。


看看這側面:
下一張(熱鍵:c)
不覺得這種人很令人又氣又羨慕嗎?
這種睫毛是怎樣~  ┴┴ ︵╰(‵□′)╯︵ ┴┴
光是夾翹就比我刷的要死還要長,
隨便刷個睫毛膏就又濃又長了.......

老實說我還刷得真沒勁兒,
一邊刷一邊埋怨我爹娘怎麼沒有生這種睫毛給我? ε(┬┬_┬┬)3
我也想要這種隨便夾一夾刷一刷就長到頂到眉毛的睫毛.....<(  ̄^ ̄)︵θ︵θ☆


當時還順便用了很火紅的LAVSHUCA花樣PU2在另外一眼,
不過因為雙眼皮貼的角度沒有貼得很OK,
導致眼型有點垂,畫了PU2看起來更顯沒精神,
所以後來就卸掉了~哈哈! 這次的化妝有一種實驗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看看橘子~~笑得超開的!
她自己看到這張照片都覺得很有趣,
沒辦法,這天下午整個超歡樂的~XDDD

麥當勞不時有人故意走過來走過去,
而且走來走去還都要偷瞄一下,
有個很有尬此的媽媽就邊吃冰淇淋邊直接過來看我們化妝,
然後問我:「妳是賣化妝品的嗎?」
我回答她:「不是~這些東西到屈臣氏都買得到~ (# ̄▽ ̄#) 」
之後她還加入了我們一下下,問了一些問題。

這個很有尬此的媽媽我超激賞!
要嘛就直接靠過來問我是不是在賣化妝品啦!
故意在那邊走來走去,垃圾還分三次丟,每次走過去就要瞄一下,
這樣看久了我會覺得這種舉動蠻好笑的~噗! ╮( ̄▽ ̄")╭


另外一邊原本看起來沒啥精神的紫色眼妝卸掉之後,
我就改用LAVSHUCA新款的點轟眼影BR2,
效果就像下面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橘子蠻喜歡的~哈!

簡單的用米白色打底,淺色暈染眼窩前半部,深色暈染後半部,
眼線、睫毛膏,這眼比較神經還貼了一副假睫毛,
結果我發現她有假睫毛跟沒有假睫毛根本就沒什麼差別...  ╭( ̄m ̄*)╮

用LAVSHUCA點轟眼影BR2呈現的妝感比FASIO新款BE1稍濃一些,
或者應該說顏色的呈現比較明顯,但是當然也顯得更深邃,
後來橘子就很開心的說她也想去買LAVSHUCA點轟眼影的BR2。


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到點轟眼影BR2跟FASIO的BE1用起來的差別,
順便可以看一下假睫毛在橘子眼睛上的樣子,
除了濃密度增加之外,橘子的真睫毛完全可以跟假睫毛對尬!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張照片看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橘子的右眼(左邊)有戴假睫毛,左眼(右邊)沒有戴假睫毛,
差別只是視覺上的濃密度有差一點點而已,
長度根本就沒差啊! (╯‵□′)╯︵ ┴─┴

我還帶了假睫毛去到底是在雞猴什麼啦......  >"<   (雞猴:GAY敖 ←台語)


關於修容,陰影的部分我就用雙色修容盒的深色,
在臉頰側邊打了個斜斜的ㄇ字型,
從臉凹的上方→耳下→下顎跟頸部的交接處,
這三個地方銜接成斜斜的ㄇ字型,
然後ㄇ字型的中間記得留白甚至稍微打亮,
才會有年輕女生原有的豐腴感,又可以讓臉部顯得立體喔!
(這招是跟KEVIN老師偷學來的~XD)

腮紅的部份則是薄薄的刷上BOURJOIS的#34玫瑰金色,
我一直覺得BOURJOIS的#34是個很不挑膚色的安全腮紅,
暖玫瑰色帶點金色珠光,刷在臉上有種自然的紅潤感,
金色珠光反射陽光,感覺腮紅就暖暖的,很舒服,很可愛。


唇妝使用DIOR舞台光脣膏#352,
用唇刷沾取均勻塗滿上下唇之後,
再稍微疊上CLAINS的嘟嘟唇唇蜜嫩粉色,
效果就是這樣:
回上一層(熱鍵:b)
很粉嫩又年輕自然的顏色~ >////<

偷偷說:橘子的牙齒好漂亮也很白捏!
自從我去看牙醫處理牙齒之後,
我都會偷偷注意別人的牙齒~XDDD


最後完妝的整體效果:
下一張(熱鍵:c)
化完之後都下午兩點了,大夥兒都餓著肚子還沒吃飯呢!
為了讓橘子可以去櫃檯點餐不至於頂著兩眼不同的妝,
於是我就用LAVSHUCA點轟眼影的BR2疊在使用FASIO的左眼,
因為BR2的顏色較深邃,FASIO新款BE1整個很清淡,
疊上去很容易就可以把眼妝改成一樣了。


妝容很自然~XD
下一張(熱鍵:c)
另外我跟她同學都覺得她不貼雙眼皮比貼雙眼皮好看!
不過後來我們也都認為可能是挑出來的眼摺角度問題,
因為把雙眼皮貼得太靠近眼頭,就容易使得眼摺最高點在眼頭,
過了最高點之後眼摺就往下垂,看起來就有三角眼的問題,
眼神更顯疲累了!

所以,在這邊也告訴想要貼雙眼皮貼的朋友,
千萬記得要多練習,抓到最適合自己的角度,
不然貼了雙眼皮效果也不一定會好捏~ >"< (我也有切身之痛~唉~)


這兩個小傢伙感情很好~  d( ̄︶ ̄)><( ̄︶ ̄)b
下一張(熱鍵:c)
橘子為了要來找我,先從屏東上來台南在她朋友家住了一晚,
隔天早上她們就從永康衝到佳里來了!!

不得不說,橘子的朋友皮膚實在有夠好的!
這兩個人是怎樣啦?
一個是睫毛長、牙齒漂亮,
另外一個是素顏的膚質好到可以打趴一掛上了三層粉底的厚粉女...

橘子的朋友皮膚好到貼近看幾乎看不到毛孔。


下一張(熱鍵:c)
我自己偷偷覺得,自然的妝感就可以讓橘子看起來很年輕可愛了!
現在突然很想不透文章剛開始的照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看到她相簿當中的照片的當下我還暗暗想過見到她我應該稱呼姊姊或阿姨...
(橘子:o(╬ ̄皿 ̄)=○# ( ̄#)3 ̄) 叫什麼阿姨???)


下一張(熱鍵:c)
三人正常的合照~XDDD

沒辦法,文章首圖實在太不正常了! 尤其是我...真是有夠不正常的~XDDD
看得出來我在模仿胡瓜嗎?XDDDD


下一張(熱鍵:c)
我跟橘子的合照~ ♥  ((這是橘子的相機拍的!)
原來她用的也是富士的相機耶!F31,也是經典的好機一台!

那天我帶了兩台相機,富士的F60跟Z100(總覺得Z100拍人像比較好看 >"<),
再加上橘子的F31,當天有三台富士在現場~哈哈!




最後................讓我們來對照一下..................
下一張(熱鍵:c)
阿姨→→→→→→→→→→→→→→→→學生妹

我深深感覺現在橘子應該很想拿支什麼東西來捅我之類的~囧> ((不要殺我~)
不過我喜歡橘子這種樣子,看起來整個很年輕又很可愛,
明明就是個可愛的小妹妹為什麼要把自己偽裝成姊姊(阿姨?)啊?XDD




最最最後,這是我當天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我先上完防曬, (女妖說只要醒著就要防曬,白天防陽光晚上防月光)
只用遮瑕膏(雜誌送的DHC自然色)稍微把瑕疵遮一下,
刷個KATE的遮瑕防曬蜜粉自然色,
化了眼線跟刷睫毛膏就出門了~哈!
連腮紅、眉毛都沒有化,一下子找不到護唇膏所以也沒擦護唇膏...>"<

整個真是樸素到極點了~哈哈!
不過地雷區狀況有好一些了耶!
是因為最近吃的擦的全都用了嗎?
很不爽地雷區一直在臉上所以保養的很勤勞,
吃的擦的保養品都用上了,藥膏也擦了,
就希望地雷區不要對我太執著。


不得不說那天真的超歡樂的~XDDD
尤其是橘子她說她的笑點很低,
我好像隨便說句話她都可以笑得很開心~XDD
氣氛真好~哈哈哈!

我的高中英文老師曾經說過,
如果有人可以三句話之內讓妳笑,那個人就是妳的真命天子了!
嗯...希望橘子不要因此愛上我~XDD
我絕對不會是她的真命天子啦!
(不過橘子說根據我高中英文老師的說法,可能滿街都是她的真命天子~XDDD)





PS. 大概是冬天到了吧!最近變得很傷春悲秋,很容易覺得寂寞。
    一段旋律、一張照片甚至一個回憶都會讓我想哭。
    「卻不知道為什麼哭泣,莫非我還依然年輕?」這是"我曾愛過一個男孩"的歌詞,
    每次聽著那首歌我都會莫名的流眼淚...阿~~可能是因為我還年輕吧!
PS.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請推!推薦數最近變成寂寞的阿佩發文的動力了... 
PS. 曾經報名過想要當我的模特兒的朋友不要擔心是被我騙個資啦~XD
    只要時間允許可以互相配合的話我就會約出來化妝了~哈!
    我是因為待在家裡老是被管死死的~QQ  請妳們來解救我啦~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