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假睫毛卸除液的文章就有偷放了BISON蘋果美唇液的使用照...
什摸?妳說妳不知道假睫毛卸除液的文章?這怎麼可以?
請自己點回去複習謝謝→ BISON假睫毛卸除液

這篇文章要寫的就是BISON的薔薇護唇膏、蘋果蜂蜜美唇液。
薔薇護唇膏是我不上妝的時候隨身攜帶使用的,
連去學校代課也要帶去擦~XD
(還有學生說我的口紅化起來怎麼沒顏色~哈哈哈!)
蘋果蜂蜜美唇液我覺得當唇蜜的效果就很自然呢!
不過它也是護唇膏喔~只不過是液體膏狀的。

這兩款唇部產品都很得我心,薔薇護唇膏已經變短了...QQ
我現在才寫文章會不會太慢呢?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品名:BISON蘋果蜂蜜護唇膏
容量:8g
售價:199元


下一張(熱鍵:c)
它是軟管狀的喔!
而且是黑色的軟管,上面點綴了紅色的扶桑花跟蘋果,
怎麼說呢~~是我喜歡的感覺耶!有一種黑色的可愛~XD
(我覺得我好像不是很愛粉紅色的女生。)


背後有日文說明喔!可惜我看不懂日文~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產地是日本。 ((我猜應該又有不少人暗暗為她加分了~XD


下一張(熱鍵:c)
打開蓋子是斜型出口喔!
然後稍微擠一下唇部美容液就會跑出來了。
我覺得是個方便而且還蠻衛生的設計~~


擠在手上看看:
下一張(熱鍵:c)
沒什麼顏色,是透明的囉!
帶有一股非常清甜可愛的蘋果香味,
不過不要去吃它謝謝,
因為它吃起來沒有聞起來的美味~~XDD


多說無益直接塗到唇上讓大家看效果吧!
下面這是單擦而已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要問我喜不喜歡BISON蘋果美唇液了,
效果都這麼明顯了還要問我嗎?XD
有沒有誰家附近有名家美或寶雅或美華泰的?
快去衝了謝謝,199元我覺得很值得。

修飾唇紋的效果很不錯,
唇部看起來也很水潤自然又粉嫩,
直接當作唇蜜使用也很適合喔!

用起來香味真的好明顯,
感覺好像嘴唇上裹了一層蘋果糖衣~XD
對了,完全不會黏喔!
質地很水潤,流動性比較高一點,
很容易推開,延展性挺不錯,
塗到嘴唇上之後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只有水水的、潤潤的感覺,
我還故意用頭髮去沾沾看...((太閒了我~囧
結果也不會黏頭髮~哈哈!

總之是一支分數很高的美唇液,
如果要論缺點的話,就是持久度比較弱一些,
畢竟它不是唇蜜而是唇部美容液,
潤澤度可以維持蠻久的,唇部表面也會一直水亮,
但是沒辦法一直維持像剛擦完的樣子。
((是說很多唇蜜也沒辦法一直維持剛擦完的樣子阿~哈哈!)

anyway,BISON蘋果蜂蜜唇部美容液我大推!真的!
如果用完了我應該會再去找來用吧!
哪邊有賣呢?請到名佳美、寶雅、美華泰、A+1或莎莎這些店找找吧~~^^


BISON 薔薇護唇膏
下一張(熱鍵:c)
品名:BISON 薔薇護唇膏
容量:10g
售價:169元


也是走黑色瓶身路線,不過裝飾是粉紅色的,
可愛感整個多了好幾分~~
下一張(熱鍵:c)


轉出來是粉紅色的護唇膏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這種轉出來的縫隙比較大(像脣膏)的護唇膏,
以前也很喜歡買曼秀雷敦的香橙/佛手柑口味那系列的護唇膏,
也是因為轉出來比較順暢,
像曼秀雷敦早期細管的那種護唇膏,
我常常轉出來會轉不回去~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啊??
還是只有我的手比較殘呢?QQ


轉出來更多給大家看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發現我還特地讓旁邊的薔薇的香味入鏡?XDD
因為真的是薔薇香耶!
味道蠻像玫瑰,但是又很香甜可愛,這味道我喜歡。


護唇膏特寫的照片好像櫻花牛奶白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會讓人有種想要咬一口的衝動。
不過他只是護唇膏謝謝,聞起來再香再甜都不能塞進嘴裡喔~^^
這是擦在嘴唇上的,切記切記。


這是我的素唇:
下一張(熱鍵:c)
上唇略為暗沉,下唇比較粉,
唇色偏淡,稍微帶點紅潤感,唇周較暗沉。
嘴唇上的傷口是前幾天被鐵尺的尖角劃傷的。
素唇的狀況偏乾燥,不過因為我有擦護唇膏的習慣,
所以也不會真的太糟糕。


BISON薔薇護唇膏塗塗塗ing~~
下一張(熱鍵:c)


擦完BISON薔薇護唇膏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光線好,所以唇色好粉嫩阿!
這款護唇膏沒有潤色功能,雖然脣膏本身是櫻花牛奶色,
但塗抹出來是透明無色的,
所以唇色就是我自己本身的唇色啦!

這款BISON薔薇護唇膏蠻滋潤的,
它不像蘋果唇部美容液一樣是一層很滋潤的唇油,
而是比較像在唇部形成一層滋潤的護唇膜,
這層護唇膜可以在唇上維持蠻久的時間,
就我自己感覺它維持滋潤的時間是比青蘋果美容液來得久喔!
我猜可能是質地不太一樣的關係。

BISON薔薇護唇膏的質地稍硬,塗抹開來是有厚度的滋潤感,
在唇上形成的護唇膜也比較厚實的感覺,所以持久度好。
BISON蘋果蜂蜜唇部美容液的質地較水潤,塗抹起來感覺像唇蜜,
可以帶給唇部豐富的水亮以及嘟翹的感覺,
因為質地較水,所以被唇部吸收或者因外界因素而脫落就比較快速明顯,
持久度稍弱,但是唇部修飾性極佳,適合搭配妝容使用!


結論:
基本上這兩款護唇產品我都很喜歡,很難比較孰優孰劣。
反而可以因為不同的場合或功能需求來做不同的搭配,
比方說有化妝的時候我會傾向使用BISON蘋果蜂蜜唇部美容液,
很容易就可以創造水亮的雙唇同時又極度保溼!
平時沒有上妝的時候,我就比較常使用BISON薔薇護唇膏,
反正沒有化妝,我需要的是持久度較佳的唇部滋潤感。

兩款都很不錯耶!不要問我怎麼選啦~ >"<
如果在逛街的時候遇到有打折或比較便宜的話,
其實價錢都蠻好下手的說~XD


不知道各位女孩而比較喜歡哪一款呢?
是BISON蘋果蜂蜜唇部美容液,或者是BISON薔薇護唇膏呢?
因為我自己選不出來一個最愛的,
所以好想知道大家會怎麼選擇喔!!





PS.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就請推一個囉~ >////<
PS. 驚聳的文章寫太多,終於出現比較賞心悅目的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