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昏昏都已經把我借她玩的眼影盤都畫完一輪還寫完文章了,
我還在這邊拖拖拉拉~囧
請原諒我謝謝,其實妝早就化了照片也早就拍了,
不過連續有國小代課,還有幾篇先前答應的試用文要發,
然後我自己想寫的文章就擠在後頭了。

忙也是十月份的事情,接下來的時間就空多了,呼。(擦汗鬆口氣)

昏昏這次寄了FASIO的新款眼影盤、IE洗練綠跟LAV的點轟BR2給我玩,
FASIO眼影盤我已經拍成全妝影片了,也已經上傳完畢,
應該近期之內就會發文,因為之前有太多人跟我反應,
雖然圖片也標示了化法跟範圍以及使用的用具產品,
但是沒看到過程還是不太清楚該怎麼化妝,
所以才讓我興起了拍個全妝影片的念頭,
請多給我幾天囉!(不是要考慮解散兄弟象啦~囧> 題外話:兄弟加油。)

這篇文章要寫的是IE的洗鍊綠啦!昏昏愛死這盤了!
用起來我也很喜歡呢~完全不用想為什麼昏昏會推成這樣,
因為自己畫一次就會知道了。


有沒有看到?昏昏已經把這盤眼影用到凹了~XD
下一張(熱鍵:c)
這盤眼影的打亮色跟眼頭色都超閃的,
主色的綠色乍看之下很普通實際上很正點,
深綠色的眼線色就不用說了,除了好看我沒有其他形容詞。


下面有試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光線不太一樣,第一張是白光下,第二張有點偏黃光。

主色的綠色帶有很明顯的金色珠光,
其實是個蠻眼熟的顏色但我一時也想不起跟誰長的像,
不過我第一個想到的其實是MJ的矚目當中的綠色。

打亮色我自己覺得在眼影盤上看的話有一咪咪像MJ的單色眼影流星,
不過我也沒把握像不像就是了,也許只是因為打亮色帶有太多淡綠色珠光。
但是打亮的效果很棒,基本上除了用在眼皮上之外,
我還順便用來疊在眼頭的ㄑ字部位,很閃,很高調,很有個性,我喜歡。

深綠色乍看之下也有點太黑,不過實際用起來深墨綠感很明顯,
沒有被很深的底色來掩蓋住綠色的呈現。

左三角的亮色格比我手邊兩盤的亮色格都要閃,
打底或打亮都很不錯,比起來粉嫩棕跟天然杏的左三角都太低調了。


實際用在眼皮上的話,
我有先用左三角格打底之後,
直接暈染下方的綠色主色在整個眼窩範圍。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突然很快跳到眼妝完成~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處理完眼窩的顏色之後我先話了黑色眼線,
深綠色我疊在眼摺,然後稍微往上暈一點點,
另外打亮色我也用來暈開在眼窩跟眉骨之間。


下一張(熱鍵:c)
下眼尾直接用深墨綠色框後1/2,
然後用左三角的打亮格打亮眼頭ㄑ字跟下眼前1/2,
最後用上方打亮格疊在眼頭ㄑ字跟下眼前1/2。

上下睫毛夾翹之後用力刷,不過我的上睫毛比較殘,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用假睫毛比較快達到效果,
下睫毛這次則是想盡辦法讓他們出來見客。


單眼特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隱形眼鏡戴的是帝康的雙週拋棕色,
全省各大眼鏡行應該都有賣我猜,
便宜好戴我已經一次買了四盒(四對),
我買了兩對棕色,一對紫色跟一對灰色。

棕色跟紫色因為都有戴過效果都還蠻喜歡的所以繼續囤貨,
尤其是棕色絕對要趁便宜囤~XD
藍色太高調了我著實不喜歡,綠色我也擔心太高調。

總之棕色我真的超推的!

話題轉回來,順便看一下雙眼的特寫~XD ((這樣會轉太硬嗎?XD
下一張(熱鍵:c)
眼頭打亮的效果真是啵兒棒!
左三角的霜狀格加上方的打亮色真是無敵~


還有會動的雙眼眨眨版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假睫毛用的是千緹#712,下睫毛刷出來見客的感覺很爽,
我決定了,既然上睫毛很殘的話那我乾脆專攻下睫毛好了~哈哈!


不知道要讓大家看什麼的大臉半臉照一張:
下一張(熱鍵:c)
腮紅用的是......我忘了......((被打 <(  ̄^ ̄)︵θ︵θ☆( >_<)

其實我自己也很懊悔忘記腮紅用哪塊阿~囧
現在看照片的感覺效果真好,我想我當時應該還有打亮才對。
腮紅的光澤感也真好~ <( ̄︶ ̄)>

另外我也有打陰影修容喔!但是我也忘記用什麼產品了... ((又被打
反正我會用的修容產品不是巨星輪廓盒就是柔光炫彩餅,
再不然就是KEVIN的雙色腮紅盒或者深色的粉底,
任何一樣東西都很有效果的,就算記不得也沒關係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到底是我的手太黑還是臉太白還是色差太明顯還是光線太亮?

但各位可以看眼妝就好謝謝。
還有不要稱讚我的鼻子挺~哈哈哈!我會太得意的。
順便說一下鼻子是天生的不是後來去整的...
真的要整的話我比較想要整眼睛,
因為我也好想要明顯的雙眼皮跟開放式的眼頭。 (遠目)


下面的照片色差就頗嚴重了,因為時間是傍晚,
外頭自然光整個紅通通還越來越暗...囧>
所以我就跑到我家的浴室用閃光燈了。

閃光燈打在臉上,本來比較白的臉白了,
本來比較黑的其他部位就更黑了...╮(﹀_﹀")╭
事實上底妝沒有那麼大色差的。

下一張(熱鍵:c)
閃光燈一打皮膚好的像陶瓷一樣,
但這是假象請不用太相信謝謝。
閃光燈一打每個人都是陶瓷肌...╮( ̄▽ ̄")╭

這盤眼影的綠色我好喜歡,可是我好像已經走向大地主的不歸路了,
真的要買這盤綠綠眼影我也不知道多久會用一次~囧>

這實在令人很痛苦,顏色很美很想買跟不知道多久會用一次的想法,
永遠在互相較勁,人就會掙扎的很痛苦阿...(滾來滾去)


下一張(熱鍵:c)
我猜這張照片大概是晃到了,
不然我的臉的邊緣應該不會糊成那樣...@@

我的臉是白的,脖子是黑的,脖子以下又是白的,
這是怎樣?為什麼就是脖子白不了呢?

IE的洗練綠絕對可以創造很秋冬的妝感,
迷濛、有個性,帶有某種驕傲的感覺,是我夢想中的女性形象。
我一向不喜歡,甚至頗討厭那種過度柔弱的女生,
尤其是該硬的時候不硬的那種,會讓我很想叫她們去看男性泌尿科,
看看需不需要也開著威而鋼之類的東西來治治。

女人,除了要有女人味,可以柔弱,多數男人喜歡捧在手心的娃娃,
但是除了被捧在手心之外,也要學會如何安然立在瓦礫堆上或者逆流中。

個性、傲骨、自信、冷冽,女人除了是個嬌柔的女人,
也要是個有氣勢的女人。○(* ̄︶ ̄*)○

我覺得IE的洗鍊綠可以打造出女人的氣勢面,
但又能夠適時的呈現女人的迷濛魅力。

簡單來說如果今天妳是個上班要很像武則天的女主管,
下班來不及卸妝就得去色誘(?)情人的話,
IE的洗練綠是個還不錯的選擇~XDDD




PS. 下一篇妝文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就是影片文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