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支睫毛膏之前好像有蠻多爭議的~(笑)
偏偏我這傢伙比較無聊也比較神經病,
越是有爭議性的我就越想摸摸看!<(@ ̄︶ ̄@)>
反正化妝品這種東西就是這樣,
別人的毒藥可能是我的蜜糖,我視如敝屣的東西也可能是別人的手中寶,
火能升,給個喜歡的理由,火能滅,也要給個討厭的理由,
不管是喜歡或者不喜歡,
只要是「客觀的」「提出實際心得(最好有佐證)的」就是值得參考的。

另外這不是試用文謝謝,下面是我買這支睫毛膏的發票:
回上一層(熱鍵:b)
我要承認我純粹是貪圖寶雅買妹比琳滿299元送快捷奪目眼線液,
本來想要買五倍濃密可是五倍濃密只要269元,
剛好299元的就是貓眼、超能延長跟摩天濃,
貓眼睫毛膏我手上已經有了,沒有特別想回購的欲望,
超能延長我也實在沒興趣,於是手賤,
買了摩天濃想說自己感受一下雞肋王的功力有多深厚。


那...先給一下我的結論好了:
果然,別人的毒藥是我的蜜糖。


睫毛膏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主觀也很因人而異,
許多人大推的FIBERWIG是我這輩子至今最討厭的睫毛膏...
刷在我的睫毛上自然到跟沒刷一樣,而且還每刷必垂。
另外像MISSHA以前的三次方睫毛膏,我同學刷來是濃長翹,
我刷起來卻也太自然又塌,最後拿來刷下睫毛。

總之,化妝品就是這樣,任何人的意見都是好的可以參考的,
但是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在自己手上,自己試試,最準。


不過對於MAYBELLINE的睫毛膏我們也都心裡有數,
每個戴著超濃假睫毛的廣告已經很難欺騙消費者了,
(雖然還是會默默的升火並暗自期待真能像廣告那麼威...)
標榜超防水、10倍濃密之類的,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
我用起來超防水的別人可能打個呵欠掉滴眼淚就暈染了,
我麻吉可以把五倍濃密刷得像假睫毛我卻只能刷出殘障毛,
效果是因人而異的,切記切記。
下一張(熱鍵:c)


下面是摩天濃睫毛膏的中文標籤跟說明:
下一張(熱鍵:c)
一刷,「絕對」不會那麼容易就出現10X摩天濃睫,
這種說法就像拔獅子鬃毛,掉落的頭髮就能長回來一樣豪洨。

至少我自己怎麼也沒辦法刷一次就出現十倍濃密的睫毛,
一刷就十倍濃密,如果不是那使用者天賦異稟就是睫毛膏有鬼

至於超大濃量刷頭,嗯...刷頭是真的很大,
但是量濃不濃就見仁見智了,畢竟我沒辦法刷出十倍濃睫。

防水不暈染倒是在我身上有做到,不過,關於這一點,
連七成六的使用者用了會暈的五倍濃密我用起來也不會暈,
基本上我的眼皮不太會出油也不太會暈眼妝的,
所以無法百分百確定是否真的防水不暈染。


外盒說一般濃密睫毛膏刷出來像下面的左圖,可能是真的,
但是外盒說快捷摩天濃可以刷出下面的右圖?別傻了。
下一張(熱鍵:c)


產品詳細說明:
下一張(熱鍵:c)
阿六仔製造,但現在很多東西是阿六仔製造,也不必大驚小怪,
我相信像L'OREAL這種大廠即便在對岸應該也會顧好品質的。
(希望萊雅不要辜負我對他們的信任阿~(茶))


刷頭的部份,我拍了特寫囉!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刷頭不是圓柱狀,而是有點長方體狀,
或者應該說是稍微彎曲的長方體。

我自己是覺得凹面弧度剛好,用來刷上下睫毛蠻方便,
側面比較窄的部份刷下睫毛還可以,
凸面我也會用來做最後的加強。


忘記拍素睫,不過待會兒雙眼比較的照片就有素睫照了。


下面這張是睫毛夾翹之後用MAYBELLINE摩天濃睫毛膏刷一次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哪來的刷一次就十倍濃密?不過不用想太多啦!
基本上睫毛膏廠商就跟PTT鄉民一樣......跟睫毛膏廠商認真,就輸了。

摩天濃睫毛膏刷一次的效果對我來說可以不塌我就很感謝主了,
如果299元是買回一支會塌的睫毛膏,那我寧願拿去買雞排跟珍珠奶茶...= =
簡單來說就是寧願肥死也不想買到廢物,刷了會垂的睫毛膏比不濃不長的更該死。

照片應該看得出來,只刷一次絕對不濃、不長,但是還算翹,
光是還有捲俏度這點就能讓這支睫毛膏躲過被我丟掉的命運。
(PS. FIBERWIG、MISSHA三次方、L'OREAL放大靚、KATE濃密睫毛膏,
  都在使用後幾天就躺在不知道哪邊的掩埋場了。
  對我而言,刷了會讓睫毛垂頭喪氣的睫毛膏====>垃圾。
  年輕不懂事FIBERWIG還傻傻一次買兩枝,結果一支丟了一支趕緊全新轉讓。)

但是!但是!但是! (這邊加強了三次)
我用了會垂的東西不代表別人用了也一樣,
就像我說過強者我同學照樣可以把FIBERWIG、三次方跟放大靚刷得像假睫毛,
總之自己試試看就對了,我只能告訴妳們我為什麼喜歡為什麼討厭,
以及這些東西在我個人身上的效果而已。


下面是刷三次睫毛膏,沒有梳開也沒有燙過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看來是有濃密感,纖長感也有一點,而且睫毛刷完也是翹的。
下睫毛輕輕刷個幾下就冒出來打招呼了。

雞肋王在我睫毛上表現得還蠻不雞肋的,
也就是說被雞肋王這種說法影響以至於我差點跟這支睫毛膏錯身而過。

事實上,刷出來的效果我還蠻喜歡的老實說,
299元我覺得沒有白花。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多送了眼線液所以我沒有覺得虧到。)

anyway,摩天濃刷三次的初步表現我願意給它65分的及格分數。


可是刷三次的結果就是會結塊而且看起來很讓人討厭又驚嚇,
所以我動用了在sasa以250元購入的芮婷燙睫毛器燙了一下,
(這邊偷說,燙睫毛器在玩過國際牌跟芮婷之後,
 我跟我朋友一致認為買芮婷就很好用了,而且價錢大概是國際牌的一半。)
想說用燙睫毛器把結塊的部份燙掉,也讓睫毛的弧度更自然好看,
基本上這個步驟用睫毛梳來梳掉結塊也行,因為捲翹度已經很好了。

用燙睫毛器燙完的效果就像下面這樣:
下一張(熱鍵:c)
跟剛刷好三次的睫毛比起來,用燙睫毛器燙過的睫毛看起來比較乾淨,
也沒有睫毛被睫毛膏黏糊成一塊的感覺,
整體睫毛的樣子細緻很多,上下睫毛也開花啦!

so,刷完睫毛之後如果有結塊或者沾黏成一大束的話,
最好還是記得燙開或者梳開看起來會順眼得多。


燙完之後的側面:
下一張(熱鍵:c)
看到妝版上有人問要不要砸近千塊的費用去買插電的燙睫毛器?
嗯...對我來說(我是說"我"),我並不覺得250元的芮婷效果比1000元的差,
畢竟燙睫毛器這種東西看的還是自己睫毛的資質啦!
有幾分睫毛、刷多少睫毛膏,燙出來就會是什麼樣。

舉個例子來說,昏昏跟我說她從來沒用過燙睫毛器.....<( ̄︶ ̄)>
而事實上她根本也不需要燙睫毛器,
睫毛隨便夾一夾刷一刷就比我又夾又刷又燙還要漂亮好看。
女孩兒們,這是睫毛膏的問題?睫毛夾的問題?燙睫毛器的問題?
還是根本就是睫毛本質的問題?<( ̄ c ̄)y▂ξ

昏昏用FASIO的濃密加纖長睫毛膏刷出來的效果超正點的,
所以我也跑去買了FASIO的濃密跟纖長睫毛膏,
結果我夾了刷了燙了,弄了好幾層也沒辦法像昏昏的睫毛。

說這麼多,我想說的是,不論是貴的還是便宜的,
只要看得到效果的就是適合自己的。
(當然在這之前也請先考量一下本身的條件,不要太勉強或太期待。
 唉~我也是不自量力太多次才在某一天被佛祖開示(?)領悟的。)


話題轉回來,雞肋王到底對我來說機不雞肋呢?
請看VCR~~  (哪來的VCR ??? o(╬ ̄皿 ̄)=○# ( ̄#)3 ̄))

(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到我另外一眼的素睫了)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有刷還是有保佑的啦!

雖然被說是雞肋王,但是在我眼皮上的表現還算可圈可點,
濃密度,有;纖長度,也有;捲翹度,絕對有。

對照一下樸素的裸體...裸眼,刷過摩天濃的眼睛還是比較「努力不瞎」的。
(因為唆哩唆哩大紅,所以意外知道韓文的「努力不瞎」原來是「閃耀」的意思...)
畢竟還沒刷睫毛膏的素睫實在又垂又稀又短,已經到了可以領殘障手冊的程度了,
刷完之後起碼還有義肢的幫忙,看起來體面得多。


結論就是:

廠商試用心得很多人都不相信,我承認,我對試用文的信任度也打對折,
自己買的產品心得比較讓人信服跟著生火滅火,凡夫俗子如我,當然也是這種心態。

不過我還有另外一個毛病就是喜歡買東買西來玩,
神農嘗百草,衰洨一點的話就是嚐到毒草中毒掛點,
買買化妝品,衰洨一點就是買到爛貨花錢了事咩~也不致於中毒身亡。

就像很多人都以為我只是個愛靠腰的大炮,連跟我social一下的機會都不給,
不接觸我怎麼發現其實我是內心柔軟、溫柔善良的青春少女(???)呢? ˋ(′~‵*)ˊ

任何東西在給它一個評價之前,先給它一個機會在自己身上發揮看看吧~XD
如果我只因為雞肋王三個字就對摩天濃睫毛膏避之唯恐不及的話,
大概就不會知道原來摩天濃其實可以在我的睫毛上刷出濃長翹了。



好啦~~話說太多容易招人厭,多數的人好像都喜歡短短的簡單的文~囧
可是還是要同場加映一下買睫毛膏送的眼線液。

其實MAYBELLINE的快捷奪目眼線液剛出的時候我就有點想買了,
不過遲遲沒有看到心得而且架上沒有試用所以幾次都重重拿起輕輕放下。

難得這次遇到滿299元就送眼線液,基於我的少女(不是歐巴桑?)心態,
我就買了摩天濃然後送快捷奪目眼線液囉!
(不過那天去買的時候發現,MAYBELLINE的色計師眼線液整個好好用...
 結果今天趁小屈八五折最後一天衝去買了...247元。)


快捷奪目防水眼線筆:
下一張(熱鍵:c)
這支眼線液筆的心得好像蠻少的~@@
我是因為對快捷濃密睫毛膏(粉紅胖)蠻喜歡的,
所以對快捷系列就蠻有興趣的這樣。


ㄧ堆特寫小圖&試色: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是贈品喔~XD
這支眼線液就放在寶雅的收銀台後方,
所以不用在開架櫃上另外拿,
收銀小姐會自己拿給買MAYBELLINE滿299元的人,
不過DM上有說每家店限量30支。

它的筆芯是彩色筆頭那種,
偏硬的海綿頭吧~~ (麥克筆材質)
出水均勻,墨色也蠻濃的,顯色度很不錯,
最下面的試色照是畫一筆的效果,
是單純的液狀,不是膠狀或膏狀的那種,
所以不會掉屑之類的。

至於會不會暈染呢?這個我還不清楚~哈!
唯一可以先聊聊的是我試色完之後要去卸掉,
結果用旁氏的卸妝油搓了很久但是掉得不明顯...@@
加水乳化之後才整個卸乾淨。
因此還蠻好卸,但我想應該是蠻防油的。

如果是當成299元的滿額贈的話我覺得這支眼線液筆是個不錯的東西。


另外就是出清區的KISS ME 活力系列的眼線液囉!
(我是眼線控拍謝...  (# ̄▽ ̄#))
下一張(熱鍵:c)

左邊那支沾取式的「濃黑」眼線液是昏昏很推薦的喔!
右邊那支旋轉式的眼線液筆「美技」則是我自己好奇買的。
這兩款眼線液的售價都是215元。

下方是試色照,不過我忘記先後製加上註記了,
基本上,試色照最上方那一條是MAYBELLINE的贈品眼線液,
可以先跳過~哈哈!

中間那三條會有點反光的「美技」眼線液筆
美技眼線液筆的刷毛是扁平狀的,
所以可以畫細眼線,轉個90度就可以畫粗眼線,
最上方有個旋轉蓋,跟MJ眼線液一樣都是旋轉出水的。

下方那兩條很黑的是「濃黑」沾取式的眼線液
濃黑眼線液的刷頭不是很細所以畫出來的眼線都稍微粗一些,
乾掉之後會有微微的存在感,卸除的時候是以屑屑的形式被卸除,
我覺得觸感有一咪咪像眼線膠畫完之後的感覺,
或者像資生堂的夢思嬌眼線液,不過是霧面的。


這篇文章就到這裡囉~~\(╯▼╰)/
就算是小小的為MAYBELLINE的摩天濃睫毛膏小小平反一下吧!
就像之前我滅火滅很大的LAVSHUCA點轟眼影盤,
也不是我說不喜歡很糟糕大家就不買阿~XD
喜歡的摸完還是買了,摸完沒買的通常也是因為覺得有缺點之類的,
總之,開架產品雖然沒有服務員但是也有試用品,
自己去玩玩看還是最實際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