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有在follow阿佩的blog的女孩兒們一定知道,
除了一般常見的開架彩妝保養產品之外,
我也很喜歡買日本品牌的彩妝保養品,
例如:舞伎、kiss me、sony cp(現在叫B&C)、黑龍堂、KOJI等等,
總覺得其實很多臥虎藏龍的好東西不是放在常見的開架櫃上,
而是擺在寶雅、名佳美跟美華泰這類店家的日本美妝小物區。

這次BISON邀請我試用他們的新品,
有擊中我喜歡逛或者買日本小物美妝品的點。
因為BISON也是那種臥虎藏龍的日本美妝保養品牌~XDD
不過我想他們比較容易有被看到的機會吧!
屈臣氏就有賣BISON的白薔薇系列,蠻有名的,
連我自己都有BISON的白薔薇身體乳~XDD
很香很好用很推薦~XDDD (屈臣氏可買到大約300多塊錢)


那這次呢,BISON推出了幾樣新品,
分別是卸假睫毛液、青蘋果唇部美容液以及薔薇護唇膏,
這篇文章我就先介紹一下卸假睫毛液吧!
因為覺得很好用又很有趣,
而且仔細想想這種東西其實蠻有需要的呢!
不然每次只要戴上假睫毛我都用撕的撕下來...囧>
完全忘記這種行為很容易造成眼皮肌膚的鬆弛。 (默)


這款就是BISON的卸假睫毛液囉:
下一張(熱鍵:c)
品名:BISON Tsukemagic 假睫毛清潔液

不過可惜因為是試用品所以沒有中文說明標籤,
日文我看不懂~(汗)


打開盒子之後,卸假睫毛液的本尊長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白色的瓶身,我很喜歡上面那圈黑色的花邊~XD
有一種很奇妙的奢華感~哈哈!
那一對睫毛整個太公主了,跟我很不像。

英文說明有提到是重點彩妝的卸除液,
問了一下公關人員,她說除了可以卸除假睫毛之外,
也可以卸除重點眼妝喔!
看來是個很實用的商品,多功能的?XDD
卸眼妝+卸假睫毛。

唉呀~~看不懂日文果然是一件小小囧的事情,
沒有中文標籤我就整個弱掉了。


下一張(熱鍵:c)
瓶身背後有幾張簡單的圖示說明,
雖然看不懂日文但是從圖是應該也可以大略看出來,
就是把BISON假睫毛卸除液倒在化妝棉上,
敷在眼皮上大約20-40秒左右,
然後把化妝棉輕輕往眼睛下方帶,
就可以把假睫毛卸除嚕!

感覺也不是多難理解的產品,
既然這樣那我就親身來試試看吧!XD


首先當然要先打開瓶蓋~XDDD
下一張(熱鍵:c)
瓶口設計就像圖片這樣,
很容易可以倒出卸假睫毛液喔!


把假睫毛卸除液倒在化妝棉上面: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用量大概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大約是比50元硬幣還要再大一些吧!
總之就是至少要可以遮蓋住整個有戴假睫毛的眼皮範圍咪~XD


蓋在眼皮上輕敷: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眼睛有戴假睫毛啦~~ >"<
不過這張照片看不出來,
那就看下一張好了。

這張照片應該就可以看到我另外一隻眼睛有假睫毛吧~XD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我正在卸除的那隻眼睛也有戴假睫毛嚕!

把倒了卸假睫毛清潔液的化妝棉蓋在眼睛的地方,
這時候請記得眼睛要閉起來謝謝。
不用搓揉也不用按摩大概敷個20-40秒,
不過我自己依照說明敷40秒的結果是還沒有完全把假睫毛膠軟化,
我大約敷了1分鐘左右吧!
然後把化妝棉往眼睛下方帶下去.......然後:
下一張(熱鍵:c)
假睫毛就這樣被化妝棉帶下來了!
完全不用去拉扯到眼皮還是怎樣的,
就是敷上去,等個一分鐘左右,然後把化妝棉往下帶,
假睫毛就掉下來了。


另一隻眼睛的假睫毛也一樣: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也可以看到除了假睫毛之外,
黑色的眼影眼線部分也被卸除掉,
而且這只是輕敷個1分鐘左右的效果,
如果再加上輕柔的按摩跟左右推開的話,
就可以把眼妝卸乾淨了。


之前我有戴假睫毛的話,
都是要卸妝之前先用手把假睫毛直接撕下來...(遠目)
完全沒有想過直接撕可能會造成眼皮鬆弛,
然後我青春少女的容貌(?)就會被眼睛給出賣了。

日本的佐伯大師說,花了多少時間畫眼妝,
就要花多少時間去卸除,
不可以貪快貪速度就隨隨便便而且大力搓揉,
基本上我覺得我都有做到,
卸眼唇我都會用專門的卸眼唇清潔液,
但是假睫毛...對不起!我一直不清楚用撕的是不好的事情~QQ
我以後會好好對待妳的~~我的眼皮請不要鬆弛謝謝。

對這瓶BISON Tsukemagic 假睫毛清潔液有興趣的姐妹們,
就跟我文章一開始說的一樣,
請到全省各地的寶雅、名佳美、美華泰、A+1、SASA,或者台隆手創館,
應該都可以找到BISON家的東西喔!^^

下一篇應該會寫BISON的護唇產品了,
我要先偷偷推一下青蘋果唇部美容液,
真的很好用而且好香感覺很好吃~XDDD
先放一張使用照來讓各位瞄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覺得我的嘴唇顏色很粉嫩看起來又很Q?
我沒有用唇膏也沒有用唇蜜,
直接單擦BISON的青蘋果唇部美容液就變成降了~花哈哈哈!

在這邊莫名奇妙生妳們的火感覺真缺德~XDD


另外有個很棒的消息跟大家分享,是關於這期的寶雅的DM!

先跟大家講一個蠢事,我在10/20的時候收到寶雅的新一期DM,
裡面有提到日本美妝小物區的出清價以及MAYBELLINE滿299送眼線液,
我跟昏昏討論過後當天我就很衝動的騎10分鐘機車衝去寶雅挑了不少東西,
結果......寶雅的新DM的特惠期間是從10/22日開始.......
馬上把那些放在籃子裡的東西迅速歸位之後離開寶雅! 
(當然要過兩天去買特惠價啦~~10/20買到的是原價ㄟ~囧)

馬的~~我在衝動個屁阿~~(炸)

然後我昨天去寶雅逛的時候發現好多日本品牌的彩妝保養品在出清!
舞伎的粉底液變成半價了,本來665元現在一瓶只要333元,
還有FIBERWIG的小刷頭睫毛膏居然只要150元,
KOJI眉筆68元一支,KISS ME活力女孩的眼線液是215元,
品項超多的!!連我都忍不住敗了KISS ME的眼線液了。
(還有MAYBELLINE的黃色摩天濃睫毛膏,因為它的爭議很大,我想自己試試看
再加上我想要滿299送快捷奪目眼線液,所以就買了。  =    =")

對了,還有我之前寫過B&C速攻眼影盤的文章, (←點進去可連結)
本來10月初去逛的時候這盤眼影還要466元,
現在一盤居然只賣233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快去搶了,基本上我覺得這盤眼影賣233元超划算的!
比很多開架眼影打85折之後還便宜,品質我覺得很棒,
尤其是冶艷棕的這格打亮色完全就是超閃超正點的,
233元請趕緊趁現在去敗謝謝。XDD
下一張(熱鍵:c)
這期寶雅的特惠很不錯~XDDD
晚上還要再去逛逛看~XDD

對了,出清品有的效期比較短,像KISS ME的眼線液大概剩一年,
不過也有有效期間很長的,比方說上面那盤眼影就是2008製造的,
總之要買的話也要注意一下保存期限喔。

另外出清品如果買一樣就有一個點貼紙,蒐集到八個點就可以折價50元,
我目前已經蒐集4個點了~XDD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