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對於UNT我只記得我曾經成功說服我娘掏錢買他家的左旋C精華液~XD
另外就是經常在YAHOO的首頁以及信箱看到動態廣告了。

UNT左旋C精華液還蠻好用的,至少去痘疤淡斑頗有效,
大二大三的時候我的皮膚幾乎沒什麼瑕疵阿~(遠目)
現在年紀大了就什麼問題都來這樣... =    =

這次很高興受到UNT的邀請試用他們的彩妝系列囉!
比起試用保養我更喜歡試用化妝品~哈哈!
至少效果可以馬上看到阿~ >w<

以往覺得UNT就像一般的醫學美容品牌一樣,
看起來都很簡單專業甚至有點嚴肅~@@
但這次的UNT變得很不一樣,
不論是彩妝以及指甲彩都變得很少女~
完全就是很符合我這個阿佩少女的味兒~~ >艸<
(謎之聲:馬的這傢伙真不要臉!)

不相信?看看下面這張我從網頁節下來的圖咪!
回上一層(熱鍵:b)
(點圖可連結至守護神系列指甲彩活動網頁)

指甲彩還走「守護神」系列耶!整個超少女的~哈哈~
每一罐指甲彩都有專屬的守護神跟使用場合喔!
光是看到網頁設計跟產品內容我就跟UNT的公關說這次的UNT真是可愛斃了!

而且在UNT指甲彩的網頁還可以調整手的膚色跟指甲長度來看看指甲彩的感覺,
幫助選色的功能真的超貼心的! (沒記錯的話OPI網頁也有這功能呢~)
我也是依照那個網頁先把手的圖片調整成跟自己的膚色差不多,
再下去選色的喔~   點我到產品&膚色&指甲長度CHECK網頁

最後我選擇的是這次推出三個指甲彩組合當中的「魔法女爵的魅眼」 。
另外還有兩組分別是「女王的華麗閣樓」「搖滾公主的盛宴」
這次UNT的文案設計的人真的太可愛了不是我要說~
夢幻、魔法、城堡的感覺很容易打動我耶!
大概跟早期的戀愛魔鏡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但是現在的戀愛魔鏡...嗯...(沉默)

尤其是這次的守護神系列指甲彩18色當中,
還有一個「戀愛專用翅膀」是謎之色啊!
居然還搞了個隱藏版限定色,害我好好奇~  >///<
結果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色捏...
有迷有哪個妞兒已經買到知道是什麼色啊?
滿足一下我的好奇心吧~(跪求)

好吧好吧~~回到正題來,
下面就是「魔法女爵的魅眼」指甲彩組:
下一張(熱鍵:c)
總共有六瓶喔!
分別是:
隱身魔咒GA005、冰晶公主GA015、
愛神新舞鞋GA030、蜜糖月桂樹GA035、
月神的許願詞GA065、禁忌黑森林GA085

每一個顏色都有一個很可愛的名字,
也有不同的魔法守護神~XDD
真是太可愛了~(灑花旋轉)

最好笑的是每個守護魔法都很KUSO~XDDD

「穿上時髦流蘇靴,小腿就自動變長5公分!」
「一天吃5個甜點,一覺醒來腰圍卻小2吋!」......
真的有這種守護神的話感覺好像也不是很正派的樣子~噗哈哈!


下面是我自己拍的產品外盒的說明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公司名稱、原料產地、製造地等等,
下方有個橢圓形小洞,從那邊可以看到裡面的指甲油顏色,
另外白色格子當中就是色號跟保存期限。

右邊就是成分以及用法說明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看看吧~哈!

值得一提的是,
指甲彩當中的成分含維他命F(Glyceryl Linoleate, Glyceryl Linolenate),
不傷甲、抗微刮、滑順無刷痕,
讓被守護神眷顧的女孩們擁有完美的華麗指尖。

堅持不含甲醛與鄰苯二甲酸脂類的健康配方,
連孕婦美人也能一起艷光四射。
懷孕的女孩兒也可以擦指甲油噢~♥

另外這邊修正一下,外盒包裝上面是印市售價580元吧?
不過其實網站上買到的都是會員價喔!會員價就是199元啦~~
不要被市售價給嚇到了嘿。XDD


六瓶指甲油從盒子當中拿出來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個人覺得外盒包裝很得我心,
大概是因為霧面黑色的簡約搭配俐落的字體跟色彩吧!
我喜歡簡單的東西,討厭花花綠綠花不溜丟的東西... =     ="


指甲油拿出來啦!
下一張(熱鍵:c)
上排左到右:
月神的許願詞GA065、隱身魔咒GA005、冰晶公主GA015
下排左到右:
禁忌黑森林GA085、蜜糖月桂樹GA035、愛神新舞鞋GA030


試擦在手指上囉!
下一張(熱鍵:c)

好像看不出個所以然對吧?
沒關係~~下面有每個顏色的特寫以及產品跟實擦的對照圖喔!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手背蠻黑的,因為我經常不戴手套騎車...(茶)
指甲也因為要幫忙工作的關係所以不敢留太長,
這次選擇的魔法女爵的魅眼是我在選色網站當中,
先把膚色跟指甲長度調整好之後,
對照出來覺得應該會比較適合我的指彩組喔!
幸好每個顏色都還算適合而且襯膚色、不顯突兀。


接下來就來看看每個顏色的實際表現吧!

下一張(熱鍵:c)
隱身魔咒這個色號擦起來有點像是打底的護甲油,
有淡淡的透明光澤但幾乎沒有顏色。
難怪要稱為隱身魔咒了,因為指甲彩隱身在指甲當中了~XDD

這個顏色適合打底,也適合單擦增加指甲光澤,
平日就可以擦嚕,不用擔心太奢華還是怎樣,
就是一瓶很低調的指甲彩。

「隱身魔咒」守護神使用時機:
1.老闆心情不好
2.素顏卻巧遇喜歡的他
3.孤單一人卻撞見前男友帶著新對象!

阿~~上面這幾個情形果然是很需要隱身一下~XDD
但我覺得可以再加上「討債公司來討債或者仇人來尋仇」,哈哈!
不然就是星爺跟達叔跑到華仔賭俠的別墅,
舉著雙手撐開鼻孔碎念「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的時候,
應該也很適合擦「隱身魔咒」這瓶指甲彩。 (冷)


下一張(熱鍵:c)
這邊主要有兩個顏色的指甲彩喔! (謎之聲:大家都看得出來吧.... = =)

左邊是GA015冰晶公主,右邊則是GA085禁忌黑森林,
基本上我使用疊擦的方式,
因為冰晶公主本身是粉紅透明色富含滿滿的銀色珠光細亮粉,
而禁忌黑森林是近期很流行的黑櫻桃色喔!
我覺得兩個顏色疊擦很搭。

紅色圈圈圈起來的部份就是禁忌黑森林的顏色,
當中有個黃色小圈圈在指尖就是冰晶公主的顏色啦!

連深色也很好塗勻,而且冰晶公主的細亮粉摸起來還是光滑的耶!
有些品牌的指甲油亮片太大所以塗上去乾掉之後會摸到亮片的顆粒感,
但是冰晶公主完全不會喔!很像鏡子裡的星星。

另外,禁忌黑森林這個顏色很映肉,
擦這個顏色感覺手指比較白呢!

「禁忌黑森林」的守護神快來!
喝到微醺的時候,請讓最帥的人送我回家。

「冰晶公主」的守護神魔法則是:
一片喧譁中,即使冷若冰霜也是目光焦點。

每一瓶指甲油都有個很有趣的魔法呢。XD
我也想要在喝到微醺的時候有個帥哥送我回家~ >艸<


下一張(熱鍵:c)
這瓶指甲油是我第一瓶看中的顏色耶!
不過其實當時在網頁上看我覺得沒有非常適合我,
只是「愛神新舞鞋」這個名字打動我而已。

我真是個很容易被有FU的東西打中... (我躲)
但是,不覺得愛神新舞鞋聽起來就很浪漫嗎?
整個很有畫面~ (笑)

基本上雖然愛神新舞鞋看起來似乎是有點帶紫色調的玫瑰粉色,
但實際上是玫瑰粉色搭配金色珠光亮粉,
這種感覺我好像在哪邊看過的樣子,
阿...就是妙巴黎腮紅的#34吧!玫瑰金色!
玫瑰色帶金粉又帶點紫色調,很浪漫、很女人的顏色,
愛神新舞鞋也很顯白,手的膚色看起來會比較白。

「愛神新舞鞋」的守護神密咒:緊急出門也不會失心瘋搭錯鞋子!

不過我出門都只穿ALL STAR的帆布鞋耶~囧
好像也沒什麼搭錯鞋子的危機~XDDD


下一張(熱鍵:c)
蜜糖月桂樹就是一瓶氣質型的指甲彩了!

一點橘色跟金色調的深豆沙色,
這顏色很適合出現在OL的指尖呢!
感覺就是很俐落又有氣質。
不過俐落跟氣質這種形容詞在我身上幾乎沒有出現過~(茶)

但是擦這個顏色的朋友要小小注意,
建議是偏白晰膚色的朋友擦起來會比較漂亮,
像我的手背比較黑,
擦起來就不是很襯膚色,手背顏色變得比較黑黃。

「蜜糖月桂樹」的守護神約定:
小細紋、暗沉臉、臭眼袋,都深深埋到月桂樹根下。

每個守護魔法都是女孩們的美麗希望~XDDD
像我現在對於「老化」這件事情就很擔憂~ >"<
擦上蜜糖月桂樹,細紋可以不要來找我嗎謝謝。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月神的許願詞了!

話說我整個眼殘,一直到後製照片的時候,
我都還很堅信這個色號叫做「月神的許願洞」...
洞...是在洞個什麼鬼阿~~囧>

人家明明就是月神的許願詞,
月神許願的魔咒,祝禱詞,結果我一直以為是許願洞,
又不是國王的驢耳朵的故事...Orz
月神不會挖個洞大喊「國王的耳朵是驢耳朵」吧... ~"~
幸好後來有改過來了。

所以這個色號是月神的許願「詞」,不是「洞」喔!謝謝。

這個顏色也是實用氣質型的,無論是單擦或者打底或者疊擦都很棒,
單擦就是銀米白色的顏色,珍珠光則很漂亮!
打底的話,甲面可以搭配任何顏色做彩繪,
當然也可以疊擦在指尖營造法式指彩的風情。


我只能說這次UNT推出的守護神指甲彩的18個顏色,
除了隱藏版限定色實在不知道長怎樣之外,
其他的顏色感覺都很不錯的說~~

而且非常好擦勻喔!連我這個手殘人也兩三下就搞定了。
另外因為UNT的指甲彩強調成分健康,
所以我故意沒有上護甲油跟打底油就直接擦了,
也順便測驗看看持久度如何。

下面是剛擦好的樣子,一切都很棒~XDD
下一張(熱鍵:c)
應該看得出來擦「愛神新舞鞋」跟「禁忌黑森林」的手指特別顯白,
另外「月神的許願詞」也很襯膚色,
只有「蜜糖月桂樹」不是很適合我的膚色,
建議肌膚顏色比較白的人用起來會比較漂亮喔!


下面這是擦完指甲彩兩天後晚上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除了光澤感稍微退了一些,
以及指尖的部分因為做事情、打電腦所以些微掉色之外,
基本上都維持的很不錯呢!
而且我只有單擦,沒有打底,最後也沒有加上亮甲油,
指甲採除了指尖有些微掉色之外,
也沒有因為撞到或磨擦產生刮痕等等,
整體而言UNT守護神指甲彩的表現真的很不錯!

卸除之後指甲也不會因為沒有打底而變色之類的,
我用某韓妝品牌的指甲油就算有打底,卸掉之後指甲還是會黃黃的。囧>

總之,UNT這季的守護神指甲彩我真的蠻喜歡的~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現在特惠價格便宜購入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