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有發現我哪邊不一樣嗎?XDD
(眾:沒有... (挖鼻孔)        我:........   )))

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只是我又染頭髮了!哈!
短髮的好處就是隨便染染都會很均勻,
一瓶染劑絕對可以染完全部的頭髮。

到現在我大概總共染過四次頭髮吧~~頻率蠻低的,
大概一年一次到兩次而已。
不過從我開始染頭髮到現在我都只用PALTY的染髮劑,
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因為看過很多部落客都用這牌子的染髮劑吧。
我對染頭髮的東西不熟,除了我自己之外也只用過566幫我媽染白髮。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剛好寶雅的DM有截角,PALTY的染髮劑199元就能買到嚕!
結果我當場在寶雅裡面撕他們掛在產品架上的DM~(茶)
199元買到杏茶褐。<( ̄︶ ̄)>

噢~對了!之前染了三次都是蜜桃褐啊!因為我這個人很低調不想紅。
可是每次染完蜜桃褐之後都會罵髒話,因為有染跟沒染差不多... =   =
這次買染髮劑之前我就先暗暗發了毒誓(?)如果我再染蜜桃褐我頭髮就掉光!

為了不想當光頭所以選了杏茶褐之後趕緊結帳離開以免後悔。
本來對焦糖可可跟亞麻綠也有興趣不過我是個低調而且不想紅的人,
再加上我自己喜歡頭髮帶一點紅色的感覺比較有元氣,
所以最後跟我回家的是杏茶褐。


下面是杏茶褐的中文說明:
下一張(熱鍵:c)
對了另外我對PALTY會這麼愛用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他一盒小小但是什麼都有。
連小飛俠披風跟護髮霜都幫我準備好了還有什麼好挑剔的呢?

話說他家的護髮霜蠻好用的但是不好買,
我曾經在名佳美買過一罐白色的,不是很大瓶但是要價300多塊錢。


成分:
下一張(熱鍵:c)
成分很複雜,我沒有研究,有需要的朋友請自己上網找資料啦!


通常我挑顏色都是看架上的假髮,
假髮被偷走(?)或者沒有假髮的我就只好看盒子上的色卡嚕!
很慶幸的是PALTY的色卡跟實際顏色相差不大,
參考價值挺高的。
回上一層(熱鍵:b)
左邊是使用前髮色,右邊是染後髮色,
當然如果原先髮色較深的話染出來也會比較深嚕!

另外我問過高手~XD
她跟我說PALTY家的亞麻綠如果直接用黑髮染的話其實不容易上色,
最好還是要先把髮色漂淺才能染出漂亮的亞麻綠色喔!
我自己對亞麻綠是沒有太大的感覺啦,
因為我覺得亞麻綠最好是長捲髮染出來才會漂亮,
我的髮型習慣用那種最好整理最不會出錯的直髮,
現在的長度也到肩膀而已,用亞麻綠好像不是那麼適合。

而且有個我蠻在乎的點是,
髮色稍微紅一點的話皮膚看起來會比較白喔!


染髮過程我就不詳細敘述了因為不是我自己染的,
在這邊我要感謝我那巧手的小老弟,
之前我曾經自己染過一次但是整個很沒安全感,
總覺得一定有什麼地方我沒有染均勻~XD
所以這次拜託我老弟一定要幫我染,
他真的是好人!(好人卡?)     (小弟:╭∩╮( ̄▽ ̄)╭∩╮)
總之就是幫我染得很好看呢~~他已經是第二次幫我了。
算是老經驗(?)XDDD


染完之後是這樣,這張照片是太陽光下的樣子喔!

髮色偏紅,整體看來還是蠻低調的,
雖然頭髮染成暗紅褐色但是髮色還是蠻深的,
至少沒有讓我阿公或我爸媽對我的頭髮突然爆髒話之類的。


陽光下再一張!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PALTY的染髮劑不太傷髮質耶!
至少我染到現在也已經四次了,
沒有一次覺得頭髮摸起來有什麼乾燥或者不滑順的問題,
髮尾也沒有"畢ㄘㄟ"或什麼的。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我很少對自己的頭髮吹染整燙,
我有自然捲,頂多一年燙一次或兩次的離子燙吧!
之後頭髮如果有順利留長的話我一定要燙捲~~(熱血)
我這輩子還不知道自己長捲髮是什麼感覺阿... (遠目)
不過突然想起之前的花媽頭,搞得我現在有點尷尬。

有點離題太遠,有沒有覺得上面那張照片我的頭髮看起來超滑順的?
套一句陳亞蘭的染髮劑廣告台詞「軟絲又自然」(台語)
當然我用的不是亞蘭阿姨廣告的花香5。


最後來一張室內看起來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室內的感覺跟陽光下有差耶!

室內的髮色感覺有點偏黃,我弟說稍微sedo一下會有點像花澤類(?),
馬的...花澤類是什麼意思啊?  <( ‵□′)───C<─___-)||
我是少女!!
正值青春可愛花樣年華活潑熱情大方的少女! <(@ ̄︶ ̄@)>


總之呢~~這次染的新髮色我自己好喜歡阿!
也突然對於不同的顏色有點好奇又興奮,
說不定下次就染個焦糖可可試試看吧!

今天在樓下,隔壁的小兄妹剛好從外面回來,
yoyo妹妹看到我的頭髮就問「妳去弄頭髮喔??」(害羞歹勢貌)
我故意回說「沒有啊!我的頭髮不是都這樣嗎?」
yoyo妹妹「可是妳的頭髮怎麼變成會發光的咖啡色??」
我「.........」 (會發光的咖啡色又是什麼鬼???  囧>)
我「我有染頭髮啦...」(囧> 抓頭)
yoyo妹妹「我就說嘛~~不然怎麼會變成發光的咖啡色哩~~」(大笑)
我「.........」 (╯‵□′)╯︵ ┴─┴

不過幸好早上問我媽意見的時候,
他覺得我的新髮色很漂亮!
這可真是難得阿~ >艸<
被我媽稱讚好看的話我都會蠻相信的,
因為我娘平常很毒舌... =       =
我之前的捲捲頭就是每天都被她嫌棄,
以致於我到第五天就自動棄守去把頭髮燙回直髮了。 


好啦~~好難得這篇文章我只花了20分鐘就打完了耶!
最近都發那種很奇怪的長文, (明明就是我自己搞威還說人家奇怪...= =)
這篇終於可以短短的結束了,感覺真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