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花哈~~上次玩過林三益的刷具也寫過心得,
同樣是大蜜粉刷這次要來聊聊藝筆妝的刷具嚕!

之前看菲仔試用就覺得很棒,
而且還能訂做自己的專屬刷具~ >///<
整個就是一個很虛榮(?)但是又打中人心的銷售方式~XD

這次有幸讓藝筆妝邀請試用他們家的刷子,
而且藝筆妝還在MAIL裡面說:
「不管之後刷具試用的結果如何,
  都希望您能確切的告知藝筆妝刷具的優缺點,
  以及還需要改進的地方,
  讓藝筆妝能製作出更完美的刷具,謝謝。」

完全就是超有誠意又給試用者很大的發揮空間啊!
不像有的試用CASE只能寫好話,
寫到一點不合意的就要求改文章甚至隱匿留言... =  =+
各家產品公關或行銷公司請跟藝筆妝多學習謝謝。

試用CASE試用來讓讀者知道「產品好壞」,
部落客不是讓廠商拿來只能寫好話用的。(攤手)


亂碎念完畢,回到正題好了。
這篇文章主要想寫的是藝筆妝的大蜜粉刷喔!
也會有跟林三益蜜粉刷的比較。

之前寫過的
林三益刷具文章可點我連結閱讀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次試用的刷具有兩支,分別是W02扁圓蜜粉刷跟W08大眼影刷,
這篇文章就先寫寫扁圓蜜粉刷好了,因為光是扁圓蜜粉刷文章就頗長了~囧>

關於W02扁圓蜜粉刷的資訊上面這張圖中有喔!
毛質是光峰羊毛,毛長5.5公分,總長度18公分,
那我量了一下,木紋金握柄的部份長度是7.5公分,
黑色套筒則是有5公分。


收到的時候,包裝得很精緻,是用派盒包裝的,
當然外包裝有信封的防護措施嚕!
派盒是打開信封之後的第二層包裝。
下一張(熱鍵:c)


打開之後裡面還有刷具保養的說明書:
下一張(熱鍵:c)


說明書背面是品檢證明,出貨之前都要讓工藝師確切檢查過產品之後,
產品品質沒問題才能蓋上右邊的品檢章然後寄出喔!
另外有看到下面的文字嗎?藝筆妝的刷具有「保固制度服務」呢!
下一張(熱鍵:c)


拿出來之後是兩支用透明塑膠袋密封包裝的刷具,
圖中拍照我已經把上面剪出開口了。
下一張(熱鍵:c)


左下方是大眼影刷,下次會另外寫文介紹,
右上方是這次的主角,W02扁圓蜜粉刷:
下一張(熱鍵:c)


陽光下近拍刷毛:
下一張(熱鍵:c)
很拍謝拍起來黑呼呼的好像看不太出個所以然~囧>


室內用閃光燈拍拍看:
下一張(熱鍵:c)
就明顯看得到毛質跟剪裁以及毛峰了。

本來一開始我有點擔心,因為照片看來紮毛處附近的毛看起來有點粗,
有點怕用起來不知道會不會刺刺的。
不過阿菲一直說非常好用,
還偷偷(?)告訴我她喜歡藝筆妝多於林三益~ >w<
頓時讓我很放心~XDD

收到的時候打開使用還真的很棒啊!
不輸林三益呢~~但我覺得藝筆妝跟林三益的蜜粉刷不太一樣,
至於哪邊不同呢?下面我會說明喔~^^
請耐心看下去吧~XD


閃光燈近拍刷毛再一張:
下一張(熱鍵:c)
毛峰看起來白白的是反光喔!
刷具在拍照的時候我還沒使用呢~


接下來就來跟林三益的大蜜粉刷做個外觀上的比較: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藝筆妝,右邊是林三益,
很明顯的在"體積"上是林三益勝出,
刷毛比較寬大,握柄部分也比較粗。


另外這是兩支刷具的刷毛特寫:
下一張(熱鍵:c)
藝筆妝的套筒壓得比較沒有林三益那麼扁,
所以看起來刷毛形狀比較圓,
林三益的大蜜粉刷則是比較扁寬。

就毛量來說真的還是林三益稍微多一些,
但是林三益的蜜粉刷真的很大支,
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林三益蜜粉刷到底有多大了~(笑)
下一張(熱鍵:c)

相較之下藝筆妝的扁圓蜜粉刷體積稍微小了些:
回上一層(熱鍵:b)


兩支刷具的刷毛「寬度」大概差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我把藝筆妝的大蜜粉刷疊在林三益大蜜粉刷的上方,
從上往下拍還可以看到下方的林三益蜜粉刷稍微突出一些。


不過基本上並不會差太多,因為寬度其實是林三益壓得較扁,
所以如果拍毛的「厚度」的話,是藝筆妝稍微厚一些: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藝筆妝的蜜粉刷,右邊是林三益的蜜粉刷。
藝筆妝的刷毛感覺比較圓澎,林三益則稍扁。

總歸論大小的確是林三益大一點點啦!
可是我覺得大有大的好,小有小的巧,
而且這兩支刷具用起來的感覺也不盡相同。


我特寫了一下兩支刷具的刷毛: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藝筆妝,右邊是林三益。

第一眼印象的話,
林三益的刷具「看起來」就讓人覺得用起來會很舒服,
而藝筆妝的刷具「看起來」會比林三益的稍微刺一點的感覺。

至於兩支刷具的毛質比較,
藝筆妝的W02扁圓蜜粉刷整支都是純光峰羊毛,
林三益大蜜粉刷則是光峰羊毛、飛鼠毛跟化纖毛混合。
光峰羊毛本身比較蓬鬆,適合沾蜜粉或粉餅使用。

事實證明,就觸感而言硬要比較的話,
在兩支刷具垂直接觸臉部肌膚壓下去的時候,
藝筆妝是比林三益稍微刺一點點點點點,
畢竟林三益蜜粉刷另外還有飛鼠毛跟化纖毛,
通常做得好的化纖毛都會蠻柔軟的呢!
不過差距非常些微,
如果林三益的舒服度跟柔軟度是95分的話,
藝筆妝也有90分的水準。

但是這兩支刷具的「彈性」就是藝筆妝稍微勝出了,
基本上我個人是覺得藝筆妝的蜜粉刷彈性較好,
可能是因為整支刷毛都是光峰羊毛的關係,
使用起來比較蓬鬆有彈性,在臉上不會只有「軟」,
林三益蜜粉刷會有點太柔軟舒服而不夠有彈性,
不過,跟舒服度是一樣的,如果藝筆妝的彈性是95分的話,
林三益大概也有88分吧!

其實舒服度「柔軟」跟肌膚接觸面作用力的「彈性」,
是有一點點成反比的吧!(我不專業不要抓我語病~XD)
簡單來說刷毛很柔軟用起來是很舒服很天堂,
但是刷毛會很容易軟在臉上,把粉「均勻彈開」的效果就會稍微降低,
而能夠把粉均勻彈開的刷毛當然就比較不會有「太柔軟」的感覺,
使用起來舒服度可能會稍微少一咪咪。
所以如果柔軟度跟刷毛彈性只能儘可能取得平衡,那就是一把好刷具了。

基本上我覺得林三益跟藝筆妝都是柔軟度跟彈性很平衡的刷具了,
只是如果要更軟一點點的大概就是林三益,
要稍微有彈性一些的就選擇藝筆妝吧!
個人有不同的使用需求,我很難分出個高下來。

另外關於抓粉力跟釋粉力,兩者都很不錯,
就「抓粉力」而言,藝筆妝還是稍微贏了一點點,
但這跟刷毛的「彈性」也是有關的,
畢竟林三益的刷毛比較柔軟,
若同樣沾取「蜜粉餅」的話,是藝筆妝比較好沾粉,
因為蜜粉餅壓得較實,太柔軟的刷毛可能要更用力、沾更多次,
不過如果是沾取「鬆粉狀的蜜粉」的話這兩支刷就沒什麼差異了。

因此,之前林三益的蜜粉刷我是用來沾鬆粉狀的蜜粉:
下一張(熱鍵:c)


藝筆妝則是用來刷「餅狀蜜粉或粉餅」很好用!
只要把刷具放到蜜粉餅當中輕輕沾取:
下一張(熱鍵:c)
照片中的蜜粉餅是KATE新款的極淨遮瑕防曬蜜粉餅(自然色),
我個人覺得很好用~XDDD
小屈85折購入,原價390,折扣後331元。


輕輕沾取過之後,蜜粉就很均勻地附著在刷毛上了:
回上一層(熱鍵:b)


接下來就是刷刷刷的自拍照啦~XDDD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我是比較常用藝筆妝的蜜粉刷啦!
因為餅狀蜜粉在使用上的方便度是比鬆粉狀的蜜粉方便得多,
至少不會因為開電扇或有風而讓蜜粉四處飛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圖是林三益大蜜粉刷,下圖是藝筆妝扁圓蜜粉刷,
我的臉上比較一下就看得出來林三益刷毛稍大一點。

不過把粉彈開的效果是藝筆妝稍微好一點喔!

矮由~~兩把都是好刷,我實在也很難分軒輊。


總之,如果想要底妝可以更薄透的話,用刷具上蜜粉準沒錯!
用蜜粉刷才能把蜜粉刷得輕薄又均勻,
而且在上蜜粉的速度方面刷具也會比粉撲快速得多喔~
因為只要用刷子沾蜜粉在臉上刷開就好了,
粉撲比較容易拍不勻。


最後附上今天的妝容照:
回上一層(熱鍵:b)
先用碧兒泉的珊瑚色隔離霜潤色之後,
底妝使用的是SANA舞妓粉底液的自然色,
1028修片筆遮痘疤,
最候使用藝筆妝的W02扁圓蜜粉刷,
沾取KATE的極淨遮瑕防曬蜜粉餅(自然色)刷在全臉定妝。

感覺好像上了很多層,又潤色又底妝又遮瑕又蜜粉的,
但是底妝看起來還是很自然對吧?
小秘訣就是用蜜粉刷來上蜜粉嚕!
絕對會讓底妝看起來更輕薄自然的啦~XDDDD


差點忘記說,藝筆妝有訂製刷具的服務,
可以自己訂製想要的握柄、毛質、毛長跟剪裁,
還可以刻上自己的名字變成獨一無二的刷具!
我已經訂製一支腮紅刷了~ >w<
整個很期待可以收到它來用了。

下面是藝筆妝的官方網站:
http://www.in-passion.com/WideDW/index.html

另外藝筆妝在痞客也有部落格喔:
http://inpassion.pixnet.net/blog
我覺得藝筆妝的部落格文章也很不錯呢!
還會教我們怎麼選擇不同的刷具功能以及刷毛的效果,
也有一些彩妝示範喔!
算是做得很用心的部落格。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在pchome的賣場看看,
目前好像有折扣哩!
http://store.pchome.com.tw/inpassion/
像我文章當中的大蜜粉刷現在只要1000多一點點,
而且不是我要說,不管是藝筆妝或者林三益刷具,
都比MAC便宜好用多了... =        =
(連KELLY的一些刷具也能幹掉MAC阿~囧>)


這篇文章就到這裡啦!果然落落長對吧?
因為還做了刷具的比較~ >"<
很難短短就寫完阿~Orz

今天還染了新髮色,PALTY的「蜜糖褐」,
終於脫離「蜜桃褐」鬼打牆的命運了,
染出來的效果我好喜歡阿~ >////<
有拍照了會寫短文。

網誌版面樣式也換了,綠色感覺很清新啊!


喜歡這篇文章或者覺得這篇文章對妳有幫助的話就推一下咪~ >"<
寫好久阿~QQ
不然留言跟我交流一下感情也可以~嘻嘻!
昨天才抽空回了好多留言呢~呼~(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