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很奇怪~人阿,只要化化妝,帶個變色片,
最好連穿著都改變一下就可以有混血感了。

是說從小就覺得混血寶寶長得總是特別可愛,
長大之後各方面外在條件也贏很大,鼻子挺,眼睛大,輪廓深邃等等,
看得我們這些沒有歪國血統的普通人羨慕卻也無可奈何~(攤手)

後來看開了,一人一款命,混血帥哥美女有他們的命運,
平凡的普通人也有自己的生活,everything is ok,那就好了。
大不了帶個變色片假裝自己有藍眼珠,
改變膚色改變五官「看起來」的樣子過乾癮也無所謂。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好,愛自己就好。


今天用到的眼影是B&C速攻眼影 冶豔棕
下一張(熱鍵:c)
這眼影還蠻冷門的,通常在寶雅或名佳美或美華泰等等之類的店內,
都會有日本彩妝小物專區,專賣日系的彩妝但不是一般大廠開架的那種,
B&C的產品就會擺在那地方,同樣的,SANA、KOJI、JUJU之類的產品,
也會被放在那些日本彩妝小物專區。

這盤眼影不算便宜呢!寶雅賣價466元一盤,價錢不漂亮。

對了,B&C其實就是之前的SONY CP喔!攻唇唇蜜很有名的那個品牌。


這盤眼影的背版很有趣也做得很用心,
除了彩色印刷之外,還附帶三種化法的過程說明照。
下一張(熱鍵:c)
這盤眼影強調一組眼影就可以變化出三種不同的眼妝,
甜美系、個性系以及性感系,三種妝感。

不過畢竟是漸層眼影,真的要做出多大的變化也有限,
主要還是因為化法跟暈染位置的差異來變化不同妝容吧!
這種主打訴求其實市面上的眼影都蠻容易可以辦到的,
重點在於我自己覺得背版的妝容彩色示範照真的很用心,
一般開架甚至專櫃眼影盤都只是畫個眼睛標個範圍跟顏色而已,
雖然價位有點高不過我認為這系列眼影會蠻適合新手的,
因為有實際的照片可以參考畫法跟不同變化的妝感差異。

那像這盤冶豔棕他的變化型從上到下就是:
煙燻感晶亮瞳,大片暈染雕琢深邃雙眸、自然洗鍊的光澤水潤眼。

而我今天就是參考照片最上方的煙燻晶亮瞳的畫法嚕!
主要是強調下眼尾的眼影範圍,
下眼尾的部份暈染的範圍比較大喔!
所以眼睛看起來也會比較垂,形狀有點像水滴。


眼影盤的特寫~~這盤冶豔棕其實比較偏黑褐色。
下一張(熱鍵:c)


背面的日文標籤有標示made in japan,
日本製造應該會吸引不少人~哈!
下一張(熱鍵:c)


眼影盤的質地近拍,基本上就是老梗的三色,
打底、眼窩色、眼線色,
最右邊我覺得整個很棒,拿來打亮超閃的!
完全就像鑽石亮粉膠一樣,而且閃得很有層次。
待會兒我會用來打亮眼頭,整個超明顯的!!我很愛~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另外我要介紹一下這個眼影棒,
我已經很久沒有被眼影盤的刷具感動了。
這隻海棉眼影刷除了普通款式的圓頭之外,
另一邊是斜型的海綿棒,化細部非常好用,
不管是刷眼線或者打眼頭都很順手。
下一張(熱鍵:c)


好啦~~因為這盤比較不常見所以花了稍微多一點的篇幅介紹,
我還有另外兩盤粉色跟綠色的之後就不會囉囉嗦嗦拍一堆照片了,
直接引用這篇野豔棕的就可以~哈哈!我好懶惰。


那就來畫個眼妝好了,我沒有試在手上的試色,
因為試在手上的跟畫在眼皮上的偶而還是會有意外... =       ="
畢竟眼影是拿來畫在眼皮上又不是拿來塗在手上的,
塗在手上看起來很美的東西很可能上了眼皮之後變地雷。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眼妝我是先用MAC的paintpot色號是barestudy的珠光膚色打底,
不是用眼影盤裡的閃閃眼影膏喔!因為真的很閃~哈!
要用應該也是可以不過我想走低調風格。

接著就是用手指沾取中間色暈染整片眼窩,
放心的給他暈上去沒關係,這個顏色深邃得很自然呢!

另外有看到眉頭下方的橘色虛線嗎?
我用小指也是沾取了一點中間色,從眉頭的地方往下推開,
眉眼之間看起來就會顯得非常深邃。


下一張(熱鍵:c)
到這裡,我習慣先用眼線產品化眼線,我用的是integrate的極細眼線液黑色,
框上下眼線,下眼線也要帶到眼頭,上下都要補隱形眼線跟內眼線喔!
這樣整個眼妝看起來會比較完整。

接著用solone的小扁刷沾取眼影盤中的最深色,刷在睫毛根部,
不用暈滿整個眼摺沒關係,因為我的眼摺比較小。
如果是眼摺寬的朋友就可以稍微帶得粗一些,
不過眼摺不化滿比較能保留明顯的雙眼皮喔!
有時候深色如果化滿眼摺的話張開眼睛看起來就會有點單。

另外也要把深色眼影帶到下眼尾,下眼尾要整個框起來必且將範圍往下帶,
製造有點垂眼、有點頹廢的感覺。

最後就用內附的眼影棒的斜邊尖端,沾取閃亮亮眼影膏,
打亮眼頭ㄑ字部位以及下眼影的前半段。


到目前還沒處理睫毛的眼睛大概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得出來下眼尾的地方暈很大吧!?
這是依照背版說明畫的啦,效果感覺蠻特殊的。
會變成眼睛有點垂但是又有種迷濛感,
遠遠看眼睛會變得很明顯的水滴狀~XD


最後要完成整個眼妝當然還是要靠睫毛來拉抬氣勢啦!
我個人的睫毛算是半殘等級的,所以隨便刷刷定個型,
重點在於選個自然但是效果又要不錯的假睫毛囉~~
我用的是貝麗瑪丹的交叉七黑,便宜好戴的東西。
下睫毛就卯起來狂刷就對了,舞妓的黑色睫毛膏是好物!
大概前年買的,很黑但是刷在上睫毛會垂,最近挖出來刷下睫毛,很棒!
下一張(熱鍵:c)


比較一下有睫毛跟沒有睫毛的眼睛:
下一張(熱鍵:c)
花哈哈~~左邊的眼睛有假睫毛也有刷下睫毛,
右邊的眼睛只有眼影而已,整個感覺就有差吧!
有沒有看到眼頭的銀白色?就是眼影盤裡面最右邊的鑽石亮粉膏!
超閃的而且閃得很有層次又不俗氣,
這大概是開架眼影盤當中我用過最正點的打亮色了。
光是這格打亮的鑽石亮粉眼影膏我就很願意給90分!
(沒有100分是因為總要留點分數期待後起之秀吧~哈)


室外自然光的眼妝特寫: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可能是相機問題還是怎樣,我在室外拍的眼妝照總沒有室內好看。
是我跟F60還太不熟嗎?或者是我跟光線不熟?或者我根本應該要學後製?
ANYWAY~眼影本身比照片漂亮太多了,妝效也比照片好很多。


室外自然光下的雙眼特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眼尾燻比較大片,整個眼形被往下拉了,
不想要眼睛搞得太垂的話千萬記得假睫毛不要省,
另外就是上眼影的部份也要有所調整跟配合,
這樣才不會讓整個眼妝怪掉。

不過當然輪廓限制也是個很困窘的點,
產品DM上的模特兒總是可以特別漂亮,
我不是模特兒所以就不用為難自己了謝謝。


唇妝的部份我還是持續愛用我的ZA亮彩映色脣膏,色號是胡桃蜜糖!
才買不到一個月已經凹了一大段了我該怎麼辦?
趁85折再屯一支嗎?XDD
這次ZA的脣膏表現真的太棒了。

不過除了脣膏之外我也有用B&C攻唇唇蜜的透明色加在上下唇中央,
增加水亮、立體跟飽滿的感覺。
回上一層(熱鍵:b)
總覺得把很多嘴唇貼成一張看起來真怪,
以後還是分開放照片就好... =        ="




下一張(熱鍵:c)
至於這次妝容的腮紅跟打亮,我交給舞妓的漸層腮紅了~~
(YES~我是舞妓的愛用者,我很愛舞妓的味道跟包裝,超有日本味的!)
陰影修容的部分還是祭出我最愛的MAC巨星輪廓盒。
有點悶的是我這次的底妝明明就打得比較深,
雖然粉底液用的是舞妓的粉底液自然色(連粉底都是舞妓的~囧>),
但是蜜粉是用KATE的健康色耶!
只是到了外頭陽光一照整個又變成白肌...大大囧>


下一張(熱鍵:c)
化這種妝笑起來FU就跑了~哈哈!
可是看起來比較和善啦,我本來就是個慈祥老宅女(?)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妝看起來可以有點混血FU,搭配頭髮跟造型會更好,
不幸的是我個人的髮型跟造型永遠都是舒服就好,
簡單來說我不是個有型或者很會打理外型的人,
只有化妝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很好玩,
也許改天抓別人或者把這個妝放在別人身上會更有效果。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可以看得出來我真的有修容~XDD
而且陽光很強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明明冬天了不是嗎?
相機也沒有調加強曝光阿...@@
EV值調成負的看起來又太暗,我也很想哭哭。

可是就算光線很強,我覺得五官的立體感還是很不錯,
整個臉有打亮的地方看起來就比較突出,
打陰影的地方看起來就比較凹,
立體度我還蠻喜歡的但是可以再繼續加強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好不容易找到ㄧ個有一半的陰影的地方,
就把我的右臉(照片的左臉)藏到陰影處了,
看起來就有一種詭異感,如果光線更暗的話看起來會像阿飄~XD
而且還是那種臉頗臭,抱著無法放下的怨氣,
可能手一伸就用銳利指甲劃破人家頸子的那種飄。


下一張(熱鍵:c)
室內光線拍是這樣,底妝是真的偏暗,
不過當然我沒有動用手邊最深的CITTA五號粉霜,
因為我也沒打算化得太深膚色,
就只是不想是白肌而已。

裸唇真的有夠正點的,請認明ZA亮彩映色脣膏的胡桃蜜糖
開架價格品質卻能直逼專櫃,連顏色也能直逼專櫃質感的好東西!
這是今年秋冬我覺得買得最值得的化妝品了,
ZA這次的唇彩真是好樣的。


舞妓的腮紅就是這個:
下一張(熱鍵:c)
一般來說名佳美、寶雅這類的店應該都會看到,價錢也不便宜呢要四百多。
不過另外有附上一支扁型的腮紅刷,對於舞妓我還真的難以招架,
深紅色的包裝加上櫻花LOGO就可以把我打進掏錢地獄了。
但是這盤腮紅也不是沒有缺點,粉很飛
最早我因為這盤腮紅粉很飛所以失去購買欲,當時買了美肌一族的腮紅。

扣除飛粉這個點之外,無論是粉質細緻度、顯色度、持久度甚至實用度,
我個人都給他很不錯的評價阿~~所以這盤腮紅才又重新被我給捧在手心~XD

下一張(熱鍵:c)
之後看有沒有時間寫篇試色文之類的,
或者是累積多幾個用這個腮紅盤化妝的妝容寫成文章,
我想應該有蠻多人好奇這盤腮紅的吧?
沒記錯的話這盤腮紅應該是我大三大四的時候就出了,
不算新品,應該是兩三年前的東西了,
但是舞妓的新品出得也很慢~哈哈!

舞妓的東西品質跟質感都不錯(但也不是完全沒地雷),
可惜就是價格真的很硬,而且都偏高,
那天整理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我有很多舞妓的東西耶!
妝前下地、粉底液、蜜粉、蜜粉餅、紅黑眼線液筆、睫毛膏、粉底刷、腮紅,
還有之前被我賣掉的舞妓眉粉盒(顏色買錯),
我真的很容易被深紅色帶有濃濃日本味的包裝跟一朵小櫻花打敗。


之後有空再來慢慢寫好了~~
(我發現我很愛講上面那句話,不過之後往往都會忘記~XDDD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隨時提醒我一下就是了,不過不保證有時間寫~哈!)


這篇文章就到這裡囉!

上次有朋友留言跟我說:
怎麼大家都記得留言忘記推推哩??
   這好像是大家的通病齁?

  好像一定要說要推唷~
  大家才會記得推~~~

  我也不知道我這種觀念是好不好~
  但是我覺得推推就是給作者的信心~跟鼓勵~


我自己是不太在乎有沒有推推這件事情,
不過認真想起來的話,也許推推的鼓勵性質還是有的吧!
推薦數可以讓更多人看見我用了很多時間心力寫的文章,
然後我可以看到更多人跟我的回應跟交流。

在這邊也要跟大家抱歉的是我好像越來越少回留言了,
因為發文頻率太高留言的量也擠好多阿!
現在每天忙著自己的事情跟網誌文章的發表,
好像就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回留言了。

但是每個留言我都會很認真看,
因為我覺得留言對我來說鼓勵性比推薦更高,
推薦只能看到文章右下角的數字,
留言卻能夠讓我知道大家對我的想法以及互動更多更深入。

不管是留言還是推薦都無所謂,
希望看著我的妳們可以讓我變成妳們的朋友
也許每天到我的網誌來走走看看,
留句話說說近況,聊聊自己的心情,告訴我哪裡可以改進,
每個跟大家交流的機會我都會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