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文章好像拖太久,拖到都有人跑來問我密碼了~囧>
寶貝們~不是我不給密碼,
而是就算妳們要了密碼點進來也只有照片沒有文字阿...(遠目)

最近常常下雨,人家說「一雨成秋」,
果然,下過雨之後早上跟晚上都覺得天氣涼了起來,
接連成型的颱風也變成「秋颱」了,
現在我只希望中秋節不要下大雨。
自從長大之後就很少在中秋節烤肉,
小時候每到中秋節最期待的就是烤肉阿!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覺得烤肉還要買東買西烤完還要收拾很麻煩...
然後很多年中秋節就這樣默默放給他過去...
反正沒烤肉也不會少一塊肉,烤肉了中秋節也不會變成兩天假。

這是長大之後頭一次覺得想在中秋節烤肉的說!
希望老天爺幫幫忙啦~
如果真的下雨的話...那我就...嗯...移到我家倉庫烤嘛!哼! >"<


這款粉底液不是我買的喔!也不是廠商試用文!
實際上我只擁有一小瓶,是我堂姊分裝給我的。
說也奇怪~小時候跟我堂姊好像沒有很多交流,
常常見了面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自從開始玩彩妝之後,我們的距離突然拉近了~XD
每次我去她家或她來我家都聊到覺得時間不夠用。
女人啊!聚在一起聊彩妝保養的感覺真棒~哈!
老姊~愛妳唷~^.<  (我覺得妳下次回來可能會想打我... =  =a)


這次好用到讓我連分裝都省吃儉用到現在的粉底就是這個!
EL Futurist瑩采緊緻滋養粉底
下一張(熱鍵:c)
產       品: 雅詩蘭黛 Futurist瑩采緊緻滋養粉底 SPF15
售       價: 1300元/30ml
色       號: 六色
產品說明:兼具保養及彩妝效果,適合中性偏乾及乾性膚質,
        獨特配方,能同時做到保濕、緊緻、活化、潤澤等功效,
        輕輕一推,可完美遮蓋乾燥肌膚的細紋及不平滑部份。


好不容易才找到這些相關資料耶!
因為台灣的EL官網已經找不到這款粉底了~(嚇)
害我跟我姐都很驚恐,以為台灣已經下架停賣了。
後來幸好她很勤勞,
在網路上找到今年週年慶EL推出的特惠組還是有這款粉底液。
不過我看了一下,特惠組中的粉底液還有限定色號耶~
底妝當然要挑自己喜歡、適合的色號阿,
還限定色號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確定的是目前台灣的EL櫃上應該還有就對了。

因為我姐也是去年為了湊滿額買的,
她本來一直很擔心很冷門,因為都找不到相關討論跟文章~囧
想不到一用就喜歡!她說她冬天都靠這罐度過的~XD
(對了,她是乾肌。)
她分給我我用了也喜歡囉~~
才想說寫文章分享給大家啦!
真捨不得一罐這麼好用保濕的粉底居然因為太冷門而沒有討論~Orz


我擁有的色號是: Soft Ivory #01

下面這張照片是在陽台,自然光源下拍的↓
下一張(熱鍵:c)
可能因為陽光的關係看起來有點偏紅,
不過這個色號沒有明顯偏紅喔。


下面這張是有落地窗的室內,也是自然光源↓
下一張(熱鍵:c)
看得出來是微微帶有粉紅色調,
但是沒有明顯偏紅調,
大概就是稍微帶粉色的象牙色調嚕!

我不確定#01是不是櫃上最白的色號,
我姐也不是很清楚~XD (完全就是誤打誤撞買到好物)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到櫃上看看吧。


室內的日光燈光源↓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就沒有什麼紅感,而是白皙色調的感覺。
不過每個地方的光線條件都不太一樣,
大家當參考就好,
買粉底還是要自己去櫃上試色最準啊! (點頭)


好啦~~這邊廢話就不多說了,
關於粉底的文章我最愛做的事情就是妝前妝後大比較啦!
哩哩摳摳說一堆不如直接讓大家看照片比較快~XD

下面是我的地雷右臉素顏↓
下一張(熱鍵:c)
痘疤!痘疤!痘疤!痘疤!
我都快瘋了還是很多痘疤。
生理期打死不來阿~囧>
冒了不少小粉刺還有小痘子。

另外就是臉上的毛孔雖然比以前有變小了但還是看得到,
遮一下毛孔也是一定要的。

我恨痘疤...
只好猛塗美白淡斑產品了。
(連我弟去看皮膚科醫生的去疤藥都被我偷偷拿來塗。)


這是上了一層瑩采緊緻滋養粉底以後↓
下一張(熱鍵:c)
遮瑕力當然不如同門的無瑕親膚嚕!
無暇親膚真可媲美遮瑕膏了。

不過其實也遮了七八成有了喔~
重點式瑩采緊緻滋養粉底比無暇親膚保濕個十倍吧!
無暇親膚對於皮膚比較乾的女孩兒來說真的太乾了,
雖然後來推出的新款無瑕親膚有強調比舊款保濕,
但是就保濕、服貼、好推度還是比不上瑩采緊緻滋養粉底這款。

我姊愛死它就是因為去年那個冷得要命連我都變成脫皮人的冬天,
她用這款瑩采居然服貼又持久~ >w<
冷死人的冬天也很容易上妝,不會浮粉或者不貼妝甚至讓肌膚乾燥,
下午下班回來底妝還是很完整。

噢~對了!我姊是乾得要命的乾肌人。
所以這個"乾"姐姐(?)在冬天用這款瑩采粉底讓她滿意到不行,
才會讓我這麼生火跟她分裝~XD
然後拼命開導她說不管冷門或者熱門,適合自己的就是好東西!
畢竟乾肌就是不太適合無暇親膚啊!就算無暇親膚很熱門也一樣。
用對了東西就是好東西,而不是熱門與否。


近卡一下我的右臉地雷區↓
下一張(熱鍵:c)
還是看得到有痘疤的痕跡吧~
不過比較不明顯了。
而且我沒有使用任何其他的遮瑕產品喔!
有使用遮瑕產品的話還是會看得出來的,
因為通常遮瑕品跟粉底很難色號會一模一樣遮到毫無痕跡。

大概遮了八成左右吧!
臉上還是有一點點花花的,但是之後用蜜粉或粉餅定妝就會好多了。


這是另外一邊比較沒事的左臉區↓
下一張(熱鍵:c)
鼻翼兩側的毛孔比較明顯,只有一個痘疤~XD


下一張(熱鍵:c)
鼻樑上的眼鏡架痕跡已經"凹"下去了,能遮的也很有限~ >"<
但是我又不能不戴眼鏡阿~囧>
我不是可以只靠隱形眼鏡存活的人,因為我有兩百度的散光...

臉頰上的痘疤變得比較不明顯了,不過還是微微看得到。
總之,瑩采緊緻滋養粉底真的不是一款「無瑕」的粉底,
但是保濕、服貼度真的很棒呢!適合乾肌人,以及冷死人的冬天。


近卡稍微安全的左臉區↓
下一張(熱鍵:c)
看得出來很服貼吧?
而且還帶有微微的光澤感,
重點這款粉底不像無瑕親膚一樣妝感很明顯,
反而是貼肌膚的,很像真的皮膚一樣。

雖然是強調保濕的粉底,
可是用起來不會悶也不會黏膩,
延展性非常好,我隨便用CS的海綿推推妝感就很不錯。
關於瑕疵的部份只要加強一下還是可以遮住,
當然不是百分之百無瑕啦~XD
不過對於現在的我可能會喜歡這種保濕服貼的感覺勝過厚厚的妝感。

總之呢~如果有人要問我「適合乾肌」的粉底的話,
目前我應該會很真心誠意地推薦這款瑩采緊緻滋養粉底液就是了。
而且她的價位也蠻便宜的,30ml只要1300元,
不過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漲價?
到櫃上去試試看就知道了,真的超保濕的~QQ

讓我這個粉底液已經多到喝不完的傢伙,
興起了趁週年慶去買下這罐粉底液的念頭。
我也想要冬天可以快速美美的上好底妝阿~~(滾來滾去)



以下就附上簡單的妝容一個好了~~
畢竟都上完底妝了沒有完成全妝也有點尷尬。
不過因為眼妝不是重點所以就帶過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用的是BOURJOIS的單色眼影,
粉色是#34,棕色是#54。

#34的粉色真的是個超正點的顏色!!
對於粉色眼影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去摸摸看啦~~真的!
關於這顆#34的粉色眼影我有寫專文呢~ 點我連結

化法很簡單嚕!
用BOURJOIS的#34粉色眼影暈染眼窩,
再用BOURJOIS的#54壓滿眼摺之後再稍微往上帶,
接著用INTEGRATE極細眼線液化細細的眼線,
下眼影則是用INTEGRATE的金色眼影筆打亮而已,
最後用BEAUTYMAKER的根根分明跟濃密睫毛膏刷上下睫毛就搞定了。

眼妝花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說~XD


再來看一下其他角度的眼妝特寫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眼妝大概就是這樣嚕!
因為是臨時想畫眼妝所以沒啥梗~囧
打開抽屜第一個看到的是BOURJOIS的單色眼影,
就拿起來用了。

我想再說一次,BOURJOIS的口袋眼癮餅#34真的是一個很美的粉色!
是不是BOURJOIS的#34都是很美的顏色啊?
腮紅的#34是個非常漂亮的粉金玫瑰色,
眼影的#34是閃著金色跟綠色偏光的玫瑰粉色,
兩個#34我都超愛的!


最後放一下雙眼特寫吧!! (結果後來還是在講妝~囧)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54的咖啡色也不錯啦~~不過跟粉色比起來就顯得稍微普通了些,
而且顏色也不夠深,當然,因為BOURJOIS的眼影是可以濕擦的樣子,
濕擦的效果會更好,顏色也會更明顯喔!
但是這次我只有乾擦它而已,畢竟我也沒有想要很深的咖啡色~XD

乾擦的話就是很溫暖的金棕色,跟這個粉紅色很搭我覺得。
最近BOURJOIS有一些加一元多一件的活動阿,
本來想再多買兩個單色眼影的,因為墨綠黑很正點,
但是其他剩下的顏色都好普通阿~(滾來滾去)
最後還是放棄了。


至於唇妝,我直接用VOV的唇蜜單擦了。
VOV的唇蜜我也有寫過專文喔!


我搞錯了~囧
說成VOV請了趙又廷代言... =  =+
其實是missha啦~囧
不過我對趙先生是沒什麼感覺啦,
不過他手上拿的那顆金棕色系的混色眼影很有FU,
跟之前RMK的混色眼影感覺真像呢!
單價也不貴,270打八五折,可是櫃上還沒有試用品,
所以還是沒買~囧>

現在買東西都很需要有人給我燒一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VOV唇蜜單擦的效果喔!
VOV這支唇蜜我有寫過專文,
味道很可愛,顏色也很可愛,水亮不黏又有修飾唇紋的效果,
重點是非常便宜!兩百出頭吧沒記錯的話。
現在VOV也有搭配開架八五折的優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摸摸看~XD


最後就是幾張全臉照了,可是我覺得拍得不好看阿~囧
有種怪怪的大嬸FU~Orz
請大家把重點放在底妝好了...(遠目)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正妹~~(菸)

下一張(熱鍵:c)
底妝感覺還蠻乾淨的吧~XD
很慶幸的是我姊的底妝色號居然跟我也蠻合的,
整個很開心捏~ >///<

而且因為主要是想要寫底妝,
所以我就戴眼鏡了,
看不到眼妝的感覺~XD
不要怪我啊謝謝。

寫到最後我覺得重點彩妝的篇幅太多了呢!
明明我主要是想說瑩采緊緻滋養粉底很好用~囧>
我是那種很容易囉哩囉唆就搞錯重點的人... (默)


下一張(熱鍵:c)
右臉的地雷區還是有一點點花花的,
這是已經刷過密粉之後的結果喔!
不過我覺得已經算不錯了,要遮住我的地雷臉也是很困難的事呢!
更何況我只有用瑩采緊緻滋養粉底加蜜粉而已,
沒有動用其他的遮瑕品。

如果再加上其他的遮瑕產品做重點遮瑕的話應該就會更完美了。

所以,這瓶瑩采緊緻滋養粉底是比較適合膚質狀況中等以上的,
可以修飾瑕疵不過像我這種地雷臉的話就可能要加強一下遮瑕,
如果膚質本來就還不錯或者瑕疵比較少的話,
這瓶粉底液我覺得是比新款無瑕親膚會更適合冬天跟乾肌的,
比較輕薄好推,也比較滋潤保濕,重點是一樣很持妝。


跟我姊聊天的時候我說我很想買阿~~
她叫我先把手邊的喝光再說... =      =
最後她還是很佛心地跟我說如果我想要的話找她分裝就好,
因為她目前服役中有一罐,另外還有一罐全新的... =    =
(看來應該要喝粉底液的好像也不是只有我吧~ㄎㄎ)

最後,我的膚質在冬天就會乾到脫皮阿~囧>
有空而且記得的話今年冬天我會再寫一次這瓶粉底的。
現階段想問我「乾肌適合哪罐粉底」的人,
不用再問我了謝謝~XD
因為我會直接告訴妳去找EL的瑩采緊緻滋養粉底液~~XDD


這篇就寫到這裡嚕!
因為網路上找相關討論發現好少好少好少啊!
所以希望這篇文章也可以讓大家對EL的粉底除了無瑕親膚之外,
可以找到乾肌也適合的好粉底。^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