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年大概在五六月份有一波佳麗寶咖啡豆眼影盤買一送一的活動
沒記錯的話我那時候考試還沒考完呢~(笑)
結果就這樣買下手了 
送的是彩逗眼彩盤的紫色

鄉下地方沒幾樣好選的~ 
可以的話我也想挑彩逗之後二代那系列 (我忘記那系列的名字了)
不過鄉下的屈臣氏沒得挑
只有彩逗的紫色盤跟咖啡色盤
本來想挑咖啡色盤的但是櫃姐說我的大地色眼影多就不要再鬼打牆了
在櫃姐的洗腦(?)下
就把彩逗的紫色跟春夏水誘光眼彩盤的藍色盤一起帶回家了

現在想想我居然買了兩盤我可能不會太常用的眼影覺得有點囧
幸好週年慶的薔薇楓葉
以及LUNASOL秋冬的星空系列的#01跟#05有安慰到我~ (苦笑)

一直到最近我才打開今年春夏的水誘光的藍色盤來用~
夏天都過去了吧... 
今年農曆閏五月 感覺什麼都慢了
原本的中秋節就在中元節那天過了
今年中秋節的月亮大概不是今年最圓最大的月亮了
真到了中秋節大概也沒啥文旦可以吃了我想
最近已經吃太多文旦了

吃文旦放屁會很臭... =      ="


上面閒聊太多了~
這面就是眼影盤的樣子
有看到一枚很大的指紋嗎??
那是本人的指紋謝謝

雖然外盒很美但是很容易沾指紋就覺得頗討厭的
下一張(熱鍵:c)
盒上的水鑽亮閃閃的
右下方的COFFRET D'OR字樣也閃出了星芒
看到指紋就覺得很討厭 =          = (生悶氣)


下一張(熱鍵:c)
眼影排列就是個 ˋ口ˊ 的樣子...
還算有創意啦~
就一個人看起來很兇惡這樣
所以是凶惡的春夏眼影盤?? XDDD

上方是打底色
就是普通的銀米白色這樣
我通常不會用來打底啦~
頂多打打眉骨或眼頭這樣

大多數的時候用過霜狀眼影打底之後
就會直接暈染眼影主色了~
不會想再塗個米白色
想直接表現主色就好~哈

左方是很純粹的水藍色
承襲佳麗寶一貫的亮閃閃風格
也沒有帶金或者帶綠
就是很乾淨的水藍色這樣

右邊是稍微帶灰感的棕色
我覺得這個棕色還蠻好看的
單擦應該也會很不錯
下次要試試看單擦右邊的灰棕色

下方的口字型就是閃亮眼線膠了
聽說是打眼頭用~
不過我覺得用來打底可能會更適合


簡單示範一下這盤眼影的畫法

下一張(熱鍵:c)
先用下方的膏狀珠光亮粉格打底之後
眼頭到眼中部位用水藍色
眼尾用灰棕色從眼睛後半段暈染到眼中

先用INTEGRATE的黑色眼線液畫好隱形眼線之後
我又用了小偉老師的WEEP'S藍色眼線膠畫上下眼線
最後戴上我之前有寫過文章介紹的透明梗假睫毛A2款就完成了

這邊我也想聊一下透明梗假睫毛~
還記得之前寫過一篇我用的透明梗假睫毛的文章
濃妝EYE VS 假睫毛愛 ←點我連結
那篇文章提過我要買A2來試試看
結果我真的買了~哈

A2的長度比A1稍微短一些
而且它是屬於前短後長的設計
也就是眼尾睫毛的長度會比較長
本來我一直很期待的說

不過真的買來戴過之後發現這款跟我的眼型比較沒那麼適合
A2假睫毛戴在我的眼睛上會有種「凹」字型的感覺
就是眼頭跟眼尾的睫毛比較長
眼睛中間的部份反而在視覺上看起來沒那麼長
就變成凹字型了~囧
目前還積極尋找解決方案中

我試過如果將眼尾貼得比較遠離睫毛根部
這種凹字型睫毛的問題就會比較解決了
不過前提是我得畫很粗的眼線或者化黑色眼妝

總之現在還在想解決方案就是了~XD
以後還是乖乖買A1就好
有人買A2之後戴得很好看自然的嗎?
可不可以教教我哩??? 普利斯~~ >///<


這邊是一張跟上一張很像的眼妝特寫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妝我不是很滿意是因為變色片太高調了
我自己都覺得很噁心

我這次戴的是帝康的變色片
我跟我弟的女朋友各買兩付

不過顏色都很高調
深怕別人不知道自己有戴變色片的那種高調...

水藍色眼珠在歪果人臉上很漂亮
但擺在我的腫眼皮裡面就顯得很詭異又妖里妖氣的
所以這次的妝容照我怎麼拍都不滿意~囧>


來個閉上眼睛的雙眼特寫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不睜開眼睛是因為變色片很嚇人... =       =

另外除了變色片之外我覺得眼妝也沒化得很好
之後要再多化幾次再說

被昏昏一生火再加上櫃姐化藍色的技巧比化大地色的技巧好(?)
於是買了這盤水漾藍
但是水漾藍在我臉上的效果好像沒有特別好... (搔頭)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昏昏是怎麼畫都好看的傢伙
千萬不要看她化得漂亮就以為自己也可以化得一樣好看
重點是「人」!! 是「人」啦!! 已經不是產品問題了


最後附上看不清楚眼妝的全臉照一張~XD

下一張(熱鍵:c)

眼尖的朋友應該可以看出就是EL底妝(上)那篇的照片之一

沒辦法因為變色片很詭異加上妝感我自己沒有非常喜愛所以就...
嗯...
就把這次的文章寫得很簡單又隨便了~ (哭)

下次練習出我滿意的畫法之後再發文好了
總要雪恥的吧~哈


PS. 這篇文章很隨便對不起~QQ
PS.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有沒有不煩的生活啊?QQ
PS. 汪~~汪~~汪汪汪~~~   ←出現某種人格分裂的精神疾病了...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