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噗哈哈~~寫試用文寫到還分上下集還真的是我的第一次耶~哈哈!
不過沒辦法,三樣底妝產品我不希望有隨便帶過的感覺,
所以三種都認真的用過了,也拍了妝前妝後的比較跟測試,
我覺得這樣發文比較客觀而且有憑據。

這篇文章只有EL無瑕親膚舊款的使用妝容跟心得喔!
想看EL無瑕親膚粉餅&無瑕親膚持妝清透粉底液文章的,
請連結到這篇: 媲美遮瑕膏的粉底 ─ EL無暇親膚粉底系列(上)

---

文章的最開始也是最後一款,
就是我很早之前就愛用的EL無瑕親膚持妝粉底液!
下一張(熱鍵:c)
名 稱:無瑕親膚持妝粉底液SPF10 PA++
價 格:1350元 
容 量:30 ML


我選的色號是#36喔!這是我的第2罐#36~哈!
下一張(熱鍵:c)
跟粉餅色號一樣,都是#36 SAND。


下一張(熱鍵:c)
其實無瑕親膚粉底系列對我來說就是防曬係數低了一點點,
不過因為我妝前都會使用防曬品啦~所以沒差!
可是防曬係數可以高一點的話,趕時間的時候會更好用~哈!

新舊兩款粉底液的製造產地是比利時喔!
粉餅的製造地則是美國。


下一張(熱鍵:c)
霧面玻璃瓶裝,拿起來蠻重的喔!就是很有質感。
可是沒有附壓頭就有點麻煩,
要嘛就是要整罐倒過來,要不就是要像我一樣用棉花棒沾。

我自己是覺得新款的軟管設計比較得我心啦!
畢竟質感只有自己感受的到,又不是要天天帶出門給人看~XD
好用實用比較重要我覺得。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使用我還是老習慣,用#36跟#65調色,
調出來的顏色會比較適合我自己的膚色啦!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65,右邊是#36,
應該可以看出差異吧!

#36比較偏黃,也比較白晰一點,
#65則比較紅,也稍微深一些。

我的膚色很怪,用#36是可以但比較亮,
用#65又太自然了反而有點暗,
色號大概介於這兩者之間吧!


下一張(熱鍵:c)
混合後的粉底液,不好意思這張照片是室內拍的,
因為下午很熱阿~~囧>
為了拍照在房間跟陽台進進出出,我都流汗了~QQ
所以這張照片就只有在房間裡拍了,
色調跟上一張照片就不太一樣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就是素顏~素顏~素顏!
這篇文章已經出現第三次素顏了... =   =+


下一張(熱鍵:c)
另一邊也很囂張地長了一顆痘,
鼻翼的部份是眼鏡壓痕,我的鼻子被眼鏡都壓到有點受傷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用法就是先用手指把混合後的粉底液點到臉上,
就像上圖這樣。


然後趕緊用海綿(我喜歡KYUSHA的)推開!!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就變成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跟素顏的時候比較起來是乾淨了很多,
EL無瑕親膚粉底液真不愧有遮瑕膏之稱~(笑)
瑕疵遮得還不錯呢!
雖然還是有點花花的,不過這只是第一層而且還是用海綿推的。
如果想要妝感更無瑕的話,不用遮瑕膏,
直接再使用粉底液點在要補強的地方就可以了!

就像下面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就直接把粉底液點在想要遮得更完美的地方,
之後用手指推點開或者用遮瑕刷。

我是用上次買的EOB雙頭刷具的遮瑕刷部份,
把瑕疵周圍的粉底液先刷到跟肌膚融合之後,
再用手指頭輕點瑕疵部位的粉底液,
這樣才不會把粉底液整個都刷掉,
如果用海綿或者刷子太大力的話,
就會把粉底液(或遮瑕品)推掉,這樣就遮不住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本來不夠遮的地方在始用粉底液加強點壓之後,
底妝就更乾淨了喔!
完美度大概有95%吧~哈哈!

可是我覺得不要妄想會很清透輕薄之類的,
因為不可能... =    =

皮膚狀況如果跟我一樣糟或者比我還要糟的女孩兒,
我只能說,會想要用無瑕親膚之前就要先做好心理建設,
無瑕親膚本身絕對不是「薄透」的粉底,
因為要遮蓋瑕疵,要有優異的遮瑕力,
因為要防水耐汗持久,要有比較高的附著力,
想要「把瑕疵變無瑕」代價就是妝感會明顯很多。

不過我想無瑕親膚本來就不是以輕薄光透著稱,
而是遮瑕持久,所以使用的人本來就要先做好心理準備了。

是說,我自己是習慣厚妝的人,搬回家之後就變成淡妝人,
但是到現在像無瑕親膚這種妝感我還是很容易接受~~
也有看過有使用者覺得無瑕親膚用起來沒粉感...@@

所以我猜這也跟個人的膚質或者適應能力有關吧!?
總之,這款粉底絕對不會像MUF水粉霜一樣輕薄就對了。
MUF水粉霜也有遮瑕度,甚至之前也有人示範上兩層能遮很好,
但是,如果真的瑕疵比較明顯甚至有正在發腫的痘痘傷口,
而且範圍也比較大(像我這樣)的話,
要用水粉霜完全蓋過還真是不太可能... =  ="
這種時候還是靠EL的無瑕親膚比較快~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底妝完成之後,在室外陽光下拍的照片,
下午大約四點多接近五點,光線偏暖。

說是比較厚重,不過真的走到陽光下的話其實也還好,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我自己的適應力蠻高的啦!
所以輕薄、後重等等的感受我想見仁見智吧~~
我說的也只是我自己的感覺而已。


下一張(熱鍵:c)
不然就再拍近一點吧!
這是室內不過是面對陽台的自然陽光拍的。

已經拍很近了吧!?不過還是很貼。
看得出有底妝的痕跡,但要說厚重的話看起來又真的還好而已。

重點是,要控油、要防水、要持妝、要遮瑕,
這個EL的無瑕親膚持妝粉底液已經做到了,
如果還硬要要求清透、自然、無粉感、妝感低這種條件的話,
很明顯就是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的惡搞了我覺得...囧>


最後附上當天完妝之後的照片↓↓↓
回上一層(熱鍵:b)
要不要猜猜我的眼妝用了哪一盤眼影??XD

我已經買了但是還沒發文,
最近可能會發文吧~哈!

另外唇妝也很正點喔!用的是新買的脣膏!
開架品牌的~~哈哈!
BE色系很遮唇色又很保濕,
重點是超便宜啊~QQ
有人猜得到是哪個品牌系列嗎?

不過猜到了也沒有獎品就是了~噗 ←欠揍!

---

最後,真的是最後啦!
是新舊款無瑕親膚粉底液#02跟#36的試色比較喔!


室內日光燈,偏藍、偏冷↓↓↓
下一張(熱鍵:c)


室內日光燈+檯燈(黃光),色調較適中↓↓↓
下一張(熱鍵:c)


室外自然太陽光↓↓↓
下一張(熱鍵:c)

上面三張應該都可以明顯看出來新款#02比舊款#36稍偏黃、偏暗。

舊款#36比較偏白晰的象牙色調,
舊款#02就真的是比較黃的自然色調了。

我忘記把舊款的#65也拍進來了~囧>

不過根據我自己目測的感覺,
新款#02是剛好介於舊款#36跟#65之間。

有時間的話會拍三者的試色照的。


接著看抹開之後的效果:

室內日光燈,偏藍、偏冷↓↓↓
下一張(熱鍵:c)


室內日光燈+檯燈(黃光),光線色調較適中↓↓↓
下一張(熱鍵:c)

推開之後兩者的色差其實不大,
新款#02大約比舊款#36暗半號左右。

有些習慣舊款#36的使用者在用了新款#02之後,
會明顯覺得比較暗、比較黃,
偏好原本舊款#36亮白的妝感。

不過我猜大概是我不夠白~XD
原本舊款用#36雖然貼臉色卻不合脖子的顏色,
也因此要調#65來平衡腮下跟脖子之間的色差,
但是新款#02就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我的臉跟脖子色差會比較小一點。

---

呼~~ESTEE LAUDER無瑕親膚持妝粉底系列終於全部寫完了!
好累人阿我的天~~
我都不知道我幹嘛沒事寫得這麼長...這麼長...這麼長... (沒力了)

喜歡的人記得按推薦來鼓勵我喔!
不然我一定會哭哭。

---

瞎說說:

為什麼EL無瑕親膚粉底系列要寫這麼長呢?

因為...在EL找我合作這篇廠商試用文之前,
我就已經是無瑕親膚的愛用者了!
相信經常看我網誌的朋友一定也知道,
在我網誌右方搜尋一下關鍵字應該會有不少篇文章。

就因為我自己也買了兩瓶無瑕親膚回來調色使用,
就因為我自己真的很喜歡這款粉底,
即便我現在盡可能走輕薄底妝路線,
不過如果肌膚狀況不OK,有需要的話我最信任的還是EL的無瑕親膚。

所以,我希望可以非常認真地把EL無瑕親膚粉底系列,
客觀地、認真地、專心地、詳細地分享給大家,
不希望因為這篇文章是廠商合作文而讓大家對產品觀感打折,
畢竟,對於底妝需要遮瑕力強的、持妝度高的朋友來說,
我個人真心覺得EL無瑕親膚粉底液真的是我最信得過的底妝產品了!

好東西值得花更多心力來分享介紹,
也不應該因為這篇是試用文就被忽視或者質疑,
這就是我為什麼EL這篇文章寫得特別用力的原因。

因為我喜歡這些東西,我希望把他們的優點傳遞給大家知道,
這是我開始寫網誌的初衷,真心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