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從88水災前就收到這三支刷具了說... ~"~
結果一收到就遇到颱風水災後來又停水,
不要說化妝卸妝,每天只能提水洗戰鬥澡的日子,
讓我只能對著這三把大名鼎鼎的林三益刷具望刷興嘆。

最近終於有時間也恢復正常生活環境很久了,
趕緊來把這篇文章完成。

這次要分享的三把林三益刷具分別是:
501 林三益 扇型修容完妝刷
502 林三益 蜜粉刷
515 林三益 小圓弧眼刷

---

501 林三益 扇型修容完妝刷
下一張(熱鍵:c)
會選擇這把刷子的原因只有一個:我沒有扇形刷~XD
這個理由會有點太遜嗎?應該不會吧!?XD
我是真的沒有扇形刷,其他的刷具該有的都差不多有了。

這把刷子大概是林三益刷具當中最貴的了,
比蜜粉刷還要貴...囧>

扇形刷對之前的我而言是一把可有可無的刷具,
不過真的收到林三益的扇形修容刷之後,
我不得不對於之前對扇形刷的無所謂覺得很拍謝...QQ
扇形刷!你真的不是可有可無喔! (跪)

上次曾經看過有人用扇形刷沾取顯色度高的腮紅來用,
因為扇形刷的刷毛比較扁平而且因為紮毛形狀的關係,
所以可以讓腮紅的顏色輕輕上到臉上而不會顯得過重。

再者,我知道扇形刷可以當餘粉刷,
也可以在化妝即將完成的最後階段沾取蜜粉再次輕刷完妝,
用扇形刷是因為沾粉量比較薄,最後完妝才不會太厚粉。

下面是我從林三益網站截下來的圖,
可以讓大家作為參考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產品名稱: 501扇型修容完妝刷
產品材質:飛鼠毛 光鋒羊毛 化纖毛


以上是這把刷具各部份的大約長度,
不要以為圖片上看起來好像小小的,
實際上這把刷子的長度跟毛的寬度都很不得了哩!


以下是我自己拍的實際刷具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刷具的毛都有軟塑膠套來保護刷毛,
不過這個扇形刷的刷具套讓我有點頭大,
因為不能直接往下抽,抽不下來,只能往上拿,
但是往上拿的話毛會逆流卡到保護套,
所以每次拿都要很小心~囧>
這個該怎麼辦阿我的老天爺,
用好刷具的缺點就是會很想好好呵護它~囧
這時候就連刷具套都成了讓人苦手的囧物。


下一張(熱鍵:c)
刷毛的部份,尖端非常細緻,很軟但是又不會軟到沒彈性,
我覺得觸感非常非常剛剛好,兼具舒適以及功能性。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來他的扇形面積很大,
可以遮住我半邊臉頰了。


下一張(熱鍵:c)
沾取蜜粉輕輕地最底妝的最後完妝步驟,
既能定妝又不會使底妝過度厚粉。

另外它也可以用來沾取太顯色的腮紅,
比方說之前買的MAC柔礦迷光腮紅的紅包色,
但是我還沒用所以下次用了會補充文章。

---

502 林三益 蜜粉刷
下一張(熱鍵:c)
想要感受林三益刷具的好,這把蜜粉刷絕對是當家小生!
毛質柔軟有彈性,毛量非常豐厚,
刷在臉上的觸感跟絲絨在臉上磨蹭的感覺差不多吧!
真的太太太幸福了用起來。

我現在突然覺得以前對MAC刷具冒大火蠻傻的...囧>
說句老實話,MAC大概還沒有哪支蜜粉刷像這支這樣兼具功能跟舒適。
MAC的臉部刷具對我而言都會有點刺刺的。

到現在我覺得真的很棒的刷具就是CITTA(可惜太小支),
KELLY的腮紅刷很大很舒服,
再來就是現在才覺得相遇太晚的林三益蜜粉刷了!

它真的好用而且舒服到想要常常用又捨不得,
沒有拿出來用又會覺得手很癢的境界~~XD

寶貝們要記得,蜜粉用刷具沾取刷在臉上會更薄透自然喔!


下面是我從林三益網站截下來的圖,
可以讓大家作為參考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產品名稱: 蜜粉刷 502
產品材質:光鋒羊毛 飛鼠毛 化纖毛


刷具實品拍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毛量真的非常豐厚喔!毛尖很細緻所以完全不扎臉。
用起來會有上天堂的感覺~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拿刷具跟我的臉一起拍照~~
這樣應該有感覺刷子有多大吧~XD
可以遮住我的嘴巴跟下巴耶!

很容易可以將蜜粉快速均勻地刷在臉上,
又不會拉扯到肌膚,
輕輕掃過的蜜粉才能呈現薄透底妝的感覺喔!

用蜜粉撲來拍撲蜜粉還是會太厚重。


蜜粉刷沾取蜜粉~~
我把CHACOTT透明色蜜粉裝在REVUE的大蜜粉盒。
下一張(熱鍵:c)


刷到臉上~~ (暈陶陶)
下一張(熱鍵:c)
完成底妝之後,用蜜粉刷沾取蜜粉,
從眼下的兩頰開始往外輕刷。
之後記得額頭、T字部位要加強定妝,
因為那兩個區域比較容易出汗出油。

底妝一定要記得把握「越往臉外側越薄透」的原則,
這樣才能夠讓底妝的妝感比較自然不厚粉。




---

515 林三益 小圓弧眼刷
下一張(熱鍵:c)
我自己有很多眼影刷,林三益的眼影刷種類也非常多呢!
所以在挑選的時候我著實傷腦筋了很久~ >"<
最後我還是挑自己比較慣用,常用的壓色、暈染刷。

這種眼影刷的好處就是可以沾眼影壓眼摺重色,
也可以把顏色推到眼窩暈染,
處理大範圍或小範圍都蠻順手的,
算是很萬用的眼影刷。


下面是我從林三益網站截下來的圖,
可以讓大家作為參考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產品名稱: 小圓弧眼刷 515
產品材質: 貂毛


刷具實品拍攝照片↓↓↓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小小缺點就是刷具柄太長,
對大近視眼的我來說是個有點尷尬的缺點,
因為化妝的時候要離鏡子很近,
眼影刷具柄會打到鏡子...囧>


毛毛特寫~~XD
下一張(熱鍵:c)
毛長偏短,非常紮實,感覺是比較硬的筆但是不會扎臉,
我所謂的「比較硬」不是毛硬,
而是因為毛的長度短,感覺比較像推開眼影的「海綿」,
而不是軟軟的毛筆。

不知道我這樣說有沒有人知道我想表達的?


直接使用來化眼妝好了!
這次用的眼影盤是KATE新五色眼影的BU-1,
這盤我蠻久沒用了~哈!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是想到這盤眼影左邊格很像小星星、小金金,
突然想到所以拿出來用的~XD

眼影刷沾右上角的較深主色。


用按壓的方式壓在眼摺到眼窩的範圍↓↓↓
下一張(熱鍵:c)


壓完色之後會變成這樣↓↓↓
下一張(熱鍵:c)
這支筆刷壓出來的顏色很飽和呢!
而且也非常均勻~
不是我要說,KATE新五色的BU是我很苦手的一盤,
因為容易化髒、化不飽和,
但是這支筆刷幫我把右上角那個顏色處理得很好。


下一張(熱鍵:c)
繼續用林三益小圓弧刷將剛剛壓好的眼影邊線暈染模糊掉,
感覺就沒那麼色塊了。 (雖然還是很色塊啦~哈!)


之後用刷具沾取右中的淡藍色,
壓在剛剛深藍色壓色暈染開的界線處,
往眼窩整片暈染↓↓↓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不要忘記左邊的小星星喔~~XDDD
本來黯淡的深灰藍色壓上閃亮的銀色系亮粉之後,
眼妝整個大加分,閃到深處無怨尤了~哈!

不過這張照片的白平衡有點糟糕~囧>
我的色調沒有調好。


白光下來一張↓↓↓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個眼妝只靠我的手指頭跟林三益的515小圓弧刷就完成了,
眼皮上的漸層很自然對吧?

手指頭打底,稍微推開顏色,
515小圓弧刷壓色、暈染眼影,
也可以處理下眼尾的眼影喔~~
我覺得515的業務範圍很大!XDDD
大地方小地方都可以處理得很好。

---

這是我的LSY林三益刷具的初使用心得,
個人認為差不多的價錢買林三益比MAC好很多~(菸)

不過說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實在沒辦法喜歡MAC刷具,
明明用起來就普通好而已都不知道在貴什麼...
拿腮紅刷來說好了,我覺得KELLY的腮紅刷還大贏MAC...囧>

MAC加油,好嗎?
虧你還是專業彩妝啊~~ (苦笑)

話題回到林三益刷具,
雖然價位並不是很親切,但是,
就相同功能的刷具來說,林三益刷具還是比許多專櫃品牌來得便宜,
品質、使用上的感受也都比許多專櫃品牌刷具來得好。

之後應該會做一些比較:

蜜粉刷─ 
KELLY腮紅蜜粉刷 vs. SASA牌蜜粉刷(便宜好用) vs. 林三益蜜粉刷

CITTA可以先跳過了~XD
因為買不到而且很小支~囧
算是夢幻逸品不過真的很小支~orz
所以我還真沒把它當成蜜粉刷來看待過...

小圓弧刷─
KELLY眼影刷 vs. MAC#239 vs. SOLONE H06 vs. 林三益515小圓弧刷

---

這篇文章就先到這邊嚕!
希望可以對想要買刷具或者對林三益刷具有興趣的人有幫助。

另外,林三益刷具通常在美容展有實體通路可以摸到,
我不清楚它是不是有實體店面啦!應該是我只是我不知道~XD

不過YAHOO奇摩購物有林三益刷具的完整賣場喔!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40129
持續都有一些折扣優惠活動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過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