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本來還以為integrate這次新款眼影的BE300天然杏跟雞蛋花有像說,
結果專業的美妝版主馬上就出現比較文了,
除了兩個淺色格有點相似之外,
主色跟眼線色還是不同的。

雞蛋花的眼線色感覺跟MJ的抹茶比較像,都是帶金色的墨綠色,
而天然杏的眼線色就真的是偏霧面的墨綠色了。
兩盤的主色也差比較大,
天然杏的主色是溫和的稍微帶一點點淺棕色的粉膚色,
而雞蛋花的主色則是帶著溫暖金橘色調的橘棕色。

不過說真的看完兩盤的試色之後我反而更喜歡天然杏了說~@@
因為我的眼皮比較拋,如果雞蛋花的主色沒用好的話一定會很腫~囧
天然杏則是一盤怎麼畫都安全好看的眼影,
也是這次INTEGRATE全色系的眼影當中比較不老梗的盤了。


除了INTEGRATE的眼影盤,
CEZANNE的柔亮腮紅也很不錯喔!
淡淡的粉色而且價錢便宜我很喜歡~XD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個腮紅!好像叫柔亮腮紅吧?一個只要175元喔!
色號是#09,我在美妝版被版友燒到的,
很可愛很溫和又很PINK的粉紅~ >////<
很女生的粉紅色帶有細細的珠光。
下一張(熱鍵:c)


INTEGRATE 水亮黑瞳眼影 BE300天然杏
下一張(熱鍵:c)
鏡面上蓋很容易沾指紋,透明窗是蜂窩式的,
有一點點立體感所以會反射光線,
應該很明顯看得出透明蓋是蜂窩狀吧?

不少人不喜歡這次眼影的位置,覺得像眼睛什麼的,
不過我倒是沒感覺,眼影就眼影嘛~~
長啥樣子都只是眼影不是嗎?XD


中文標籤↓↓↓
下一張(熱鍵:c)
上次就說過了價錢變成390元,
最近新品一上市屈臣氏就特價331元,
聽說康是美也有一樣的優惠。

現在是怎樣?漲價之後怕人家不買才又折價,
折價後的價錢比舊款的原價還貴一元,
我不太喜歡這樣耶~~
不然就不要跟著八五折咩!
這會讓我覺得就是屈臣氏的作法,
要打折前先回到原價或提高價錢...  =   =


近拍眼影照↓↓↓ (室內日光燈)
下一張(熱鍵:c)


近拍眼影再一張!!
下一張(熱鍵:c)


近拍眼影↓↓↓ (下午四點晴朗的陽台上)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有點因為陽光太強所以顏色好相近喔!


手指試色照↓↓↓
下一張(熱鍵:c)
最左邊到最右邊分別是:
上方金色→左三角淡眼線色→右三角深眼線色→下方膚粉色


手臂試色↓↓↓
下一張(熱鍵:c)
位置跟眼影盤上的配置也都一樣喔!
上下是兩個眼影色,左右是兩個眼線色。


實際化在眼睛: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左三角說是眼線色,
不過它的霜狀質地還是讓我拿來眼皮打底用了。
上面是用左邊三角的霜狀銀白色打底過眼皮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我用上方的金色格在整個上眼皮抹勻。
雖然一開始會覺得上方的金色亮粉格感覺好像粉不夠細,
但是實際抹到手上或眼皮上的粉質是很細很好推開的!
上方的金黃色格不會因為是細亮粉格就比較乾,
相反的還是很服貼眼部肌膚。


下一張(熱鍵:c)
用左眼示範是因為我的右眼跳太快了~XD

到這篇我是已經用下方的棕粉膚色格暈染眼窩部份了,
還加強眼尾一些。
然後用INTEGRATE的極細眼線液筆黑色化隱形眼線。


下一張(熱鍵:c)
又回到右眼了~~XD

完成主色眼窩暈染跟隱形眼線之後,
我用扁刷沾取右三角形的眼線色化在眼折內,
粗細適中,因為我不想張開眼睛的眼折內整個都是黑的~囧>
我的眼折不夠寬阿~~所以要拿捏好一點。
眼折寬眼形好化的人隨便化就會好看了~~XDDDD


下一張(熱鍵:c)
到目前眼睛張開之後是這樣。

下眼的部分我用深色的眼線色框下眼尾後段,
上下眼現有連接起來喔!
下眼線的眼頭部分我用左三角型的霜狀銀白眼線色,
之後又稍微疊上了上方的金黃色。
因為我覺得上方金黃色真的很漂亮又很亮眼~~XD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是刷過上下睫毛的樣子啦!

之前一直很熱衷貼假睫毛阿~~
就覺得化妝沒有假睫毛很痛苦,
拍照的時候睫毛不明顯效果也不好。
不過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我就不想用假睫毛,
想說努力刷總會有睫毛吧~~XD
而且也比較強調下睫毛,
這次刷下睫毛我就用了三支睫毛膏,
FIBERWIG的小刷頭、BEAUTYMAKER根根分明跟濃密大眼睫毛膏,
總算我覺得我的下睫毛刷得蠻有存在感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換戴藍色的變色片了。
英諾華五週年的櫻桃款我五種顏色都買了!
灰色跟紫色很常戴,紫色我很愛,
咖啡色莫名奇妙戴過一次就破片了... =    =
這次是藍色的我覺得也很正點!

上次回到眼鏡行去訂了紫色跟綠色的,
說不定下次就戴綠色的了~~XD

不過紫色跟藍色都是我會想回購的顏色,
咖啡色就不想了... =  =
灰色有點太迷濛~~XD

我喜歡英諾華五週年櫻桃款是因為它好低調喔!
沒有很近看其實真的感覺不出來是變色片,
而且有讓眼球變大的效果喔!

我有寫過英諾華五週年櫻桃款的專文,點我連結
之後有空會把我戴過的顏色都整理出來,
只是咖啡色的我不確定有沒有照片在就是了~囧


接下來是雙眼特寫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妝效比較淡,下次會加重一些。
我覺得那個主色的杏仁粉膚色真的很棒,
很自然但是又很有氣質,整個就是低調心機但是又很溫和。


下一張(熱鍵:c)
底妝:EL 無瑕親膚舊款#36
修容:CITTA 粉底霜 #05
    REVLON 雙色遮瑕的亮色
    CEZANNE 柔亮腮紅#09
唇妝:LAVSHUCA 豐澤無限恆采脣膏 #PK3
    BEAUTYMAKER 晶采水漾唇蜜 #粉紅芭比

我很認真的覺得真的要修容的話,
使用粉底修容可以說是最自然的吧~
就是深淺兩色粉底下去將臉部範圍分部份使用就好了。
當然要小心底妝推開的均勻度以及融合度。


之後就是全臉照啦~XDDD
每次放全臉照都覺得不過就是自拍,
但是沒放又覺得文章好像沒完成少了點什麼,
討厭看自拍的就不要理我啦~XD
自拍也是一種自HIGH~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沒有縮好~囧
上傳之後才發現...所以比較大張。

用刷的也可以遠遠看到睫毛的感覺真爽!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天然杏耶!
我弟弟的女朋友也去買天然杏了,
她是那種把東西用完才會買新產品的人喔~~

CEZANNE的腮紅顏色也好可愛!
我的六色LA FEMME也到手了喔~^^
有空會寫文章分享的!


下一張(熱鍵:c)
BEAUTYMAKER的晶采水漾唇蜜好好用!
我買的是粉紅芭比,透明的桃紅色,
整個讓唇部水亮又嘟嘟翹,
也蠻遮唇紋的說!我自己好喜歡。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一張~XD
依舊是呆滯的側面。

我最近的膚況不太好,
不知道是不是生理期快來了還是怎樣,
臉上長了些小痘子,
整個就很囧~囧>

最近的底妝都靠EL的無瑕親膚了~QQ

明明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輕薄型的粉底!
我在這邊要推一下MAYBELLINE的礦物粉底液~~
被昏昏生火跑去買的已經用快兩個月了,
算是我近期如果要化妝會用的底妝常客。
遮瑕蠻普通的但是妝感很有光澤喔~~
適合膚況不錯的時候使用。
雖然是礦物粉底液但是蠻保溼的,不會太乾,
我是在屈臣氏85折又折50元的時候以三百多塊入手,
目前沒有折扣先不用急著買沒關係~哈!


最近的事情好多噢~~感覺網誌烏煙瘴氣的我不喜歡~~QQ
還是乖乖寫美妝保養文以及一些怪怪的呢喃,還有我喜歡的東西好了,
更複雜的事情後續會有其他的相關單位去處理就不關我的事了。


INTEGRATE的天然杏的濃妝版我也化好了捏~ >///<
還有LUNASOL星空系列的黎明我也化完了~~哈哈!
之後會乖乖發文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