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繼上次美白的「戀戀白」系列之後,
SOFNON在七月底八月初的時候又跟我合作了「粉刺面皰」系列噢!
如果是在之前的話我應該不會嘗試粉刺面皰系列,
因為我其實已經很少長痘痘了。
不過,準備考試的五六月份因為熬夜跟壓力等等,
有長了些痘子而且讀書的時候很容易無意識地摳阿~囧>
考完試之後終於得正視這個問題好好處理一番了。


下一張(熱鍵:c)
荳刺隱形看不見BB霜

名  稱:荳刺隱形看不見BB霜
價  格:680 元
容  量:50g
質  地:霜狀

成  分:
Isopropyl Methylphenol(0.05%),
Glycosyl Trehalose/Hydrogenated Starch Hydrolysate,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Propylene Glycol(&)Burdock Root Extract(&)
Water Cress Extract(&)Ribwort Extract(&)Hibiscus Extract(&)
Thyme Extract, D-Panthenol, Tocopheryl Acetate, Allantoin,
Cyclomethicone, Butylene Glycol, Trioctanoin,
Polyglyceryl-2 Diisostearate,
Polyglyceryl-4 Isostearate(&)Cetyl PEG/PPG-10/1 Dimethicone(&)
Hexyl Laurate, Quaternium-18 Hectorite, Titanium Dioxide, I
ron Oxides, Methylparaben, Propylparaben, Fragrance, Water


下一張(熱鍵:c)
中文背標介紹。

SOFNON是台灣品牌喔!好像也蠻有歷史了,
產品都是台灣製的,應該會讓人很安心吧!

成分我已經打在文章裡面了,不過背標當中也有,
如果有朋友想要查詢成分的話建議是看我打的會比較容易看啦~(笑)


下一張(熱鍵:c)
打開的樣子。

這款BB霜沒有另外的膠膜保護了,蓋子一打開就出現BB霜嚕!
比起市面上很多蓋子打開還有一層膠膜或鋁膜密封的包裝,
這樣的包裝是顯得稍微簡陋了一點點。
不過因為盒子上面都會有封條,所以倒也不用擔心不是全新品的問題。


下一張(熱鍵:c)
擠在手上的樣子。

大概是中間偏白的膚色,稍微帶一點點橘色感,
與其說是BB霜,不如說是帶蜜桃色調的粉乳。
市售的BB霜大多帶有灰色調,
像這樣呈現蜜桃色的BB霜比較不那麼常見。

這款SOFNON的痘刺隱形BB霜的色調,
我覺得跟KABEBO開架MEDIA的粉橘色飾底乳有點像,
不過遮瑕力比MEDIA的試底乳好得多,
這個等等我的實際使用照會看得出來。


下一張(熱鍵:c)
推開在手上之後幾乎整個融入膚色,沒有色差哩!

這款BB霜非常輕薄好推,雖然是混合肌或油性肌適用的痘刺隱形系列,
但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比較乾,反而還是很水感很好推勻,
推開之後很容易就很均勻不會產生區塊狀推不勻的問題,
好推不起屑,也非常貼合肌膚。
而且延展性很好,用量不需要多就可以大面積推開使用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實際使用後的照片嚕!
拍謝照片有點過曝了~囧>
不過它的優點就是不會很死白,
一般來說很多BB霜都會有太白的問題,
是會把膚色修飾的比較亮也比較有光澤,
但不是死白或者帶灰感的白。

這款BB霜很適合混合肌或者油性肌膚使用喔!
不過我的皮膚是混合偏油,冬天會爆炸乾,
但是現在夏天我用起來很棒!

唯一我覺得有點小缺點的就是沒有防曬係數阿~囧>
還要另外上防曬乳就會有點麻煩。



下一張(熱鍵:c)
晚安荳刺睡眠精華凝露 

名  稱:晚安荳刺睡眠精華凝露
參考價格:780 元
容  量:50g
質  地:凍狀 

成  分:
Isopropyl Methylphenol(0.05%),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Arnica Extract, Dandelion Root Extract, Trehalose, Polyquaternium-51,
Sodium Hyaluronate, Glycerin, Propylene Glycol,
Dimethicone/Vinyldimethicone Crosspolymer, Polysorbate 20,
C12-14 Pareth-12, Triethanolamine, Hydroxyethylcellulose, Carbomer,
DMDM Hydantoin, Fragrance, Alcohol, Iodopropynyl Butylcarbamate, Water 


下一張(熱鍵:c)
中文標籤說明。


下一張(熱鍵:c)
產品外觀,是透明壓克力罐包裝,
上面的圖案跟字樣我覺得做得蠻俐落簡約,
但是又有一種鉛筆畫的可愛感。


下一張(熱鍵:c)
有附挖勺喔!
打開之後還有一個上蓋可以確保產品的衛生跟新鮮度呢!


下一張(熱鍵:c)
打開之後實際產品內容!!!

這罐凍膜不是我要說,它的味道真的很獨特!
有一種很像草藥的味道,但是很溫潤,我超喜歡這種味道的~~
這種味道我不會說耶!就是很舒服,天然草本的味道。

裡面有添加蘆薈、蒲公英根、玻尿酸、海藻醣等成分,
不知道味道是不是這幾種成分來的?
但是上面那幾種成分可以柔澤肌膚,有效提昇肌膚保水度,
同時形成保濕薄膜,讓肌膚立即水嫩光滑,保持油水平衡喔。

不過這款凍膜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這樣的:
晚上洗完澡洗臉之後,保養的時候不要保養到有痘痘的地方,
像我下面要示範的就是因為生理期來所以額頭冒小痘,
所以我晚上清潔之後全臉使用化妝水,
然後精華液、乳液等等就不上到額頭了,
直接敷上晚安荳刺睡眠精華凝露然後就可以睡覺了。

敷上去會有點涼涼的很舒服喔!
而且還有我很喜歡的草藥味道,
整體很清爽不油膩,到了早上就會吸收了,
之後去洗掉就好。

可是晚安面膜的缺點就是我會擔心睡著之後滾來滾去,
萬一把面膜ㄍㄜˇ在枕頭或被子上那也很囧~囧>
所以我都會盡量正著睡讓自己不要滾動,
好麻煩阿其實~可是敷晚安面膜睡覺又會有一種「睡覺也在保養」的安心感,
敷面膜與睡覺要不要滾來滾去的選擇真是太折磨人了~ >"<


這是洗完臉後上化妝水之後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生理期要到了,所以額頭冒出一片小小腫腫的小紅痘,
晚安荳刺睡眠精華凝露對於預防新痘痘跟痘痘的消炎很有效喔!


下一張(熱鍵:c)
厚厚的敷上去!
不用客氣就給他ㄍㄡˊ上去就對了!
對了這瓶我弟也很喜歡,
不過他現在對他臉上的痘痘失去耐性已經去看台南的林俞志了,
吃A酸擦藥治療,所以現在就比較沒在敷了。

不過幸好他比較少敷了!
一罐才50ML阿~囧>
從收到到現在都已經用凹掉一半了~~QQ
回上一層(熱鍵:b)
對照剛剛打開時候的滿滿,
現在都已經凹到看到瓶內的容器壁了。
害我現在都要真的很有痘痘的時候才用...
因為消炎很有效所以就很捨不得用這樣~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隔天早上起床洗完臉之後的樣子!
還是有一點點微微紅紅的,但是沒有腫腫的樣子了,
變成平平的紅色,腫腫的逗逗有消掉了喔!


看一下前後對照好了!!

下一張(熱鍵:c)←BEFORE
下一張(熱鍵:c)←AFTER

從紅紅的痘痘痕跡位置可以證明這是同一片紅痘痘~XD
左右眉毛上方的痘痘位置都一樣咩~XD

還是有紅紅的痕跡,不過比還沒敷之前來的退紅了,
還沒敷之前的痘痘看起來是一顆一顆比較立體、紅腫,
敷完之後的早上變得比較平坦,本來腫腫的痘子消掉了。

我真的很喜歡晚安荳刺睡眠精華凝露的痘痘消炎效果耶!
會讓腫腫的痘子平掉的感覺很不錯,
不然依照我手賤的習慣一定會想辦法把痘子擠掉。


這次SOFNON的產品都有讓我超乎意料之外的表現說!
戀戀白系列的精華液我已經用完啦~~
雖然沒有白的很明顯但是臉上很多小小的疤痕等等都有退掉一些,
噴式的防曬我弟弟很愛用~XD
因為噴一噴推開就好了,很方便。

面皰粉刺系列更得我心!
雖然叫做BB霜但我覺得質地跟顏色都比以往的BB霜來得更適合膚色,
因為是蜜桃膚色的,而不是灰白色的,推開之後感覺很自然又氣色好。
晚安荳刺睡眠精華凝露就不用多說了,
現在我整個就是省著用~哈哈!


不過SOFNON有個我覺得不是很OK的地方就是專櫃人員的訓練問題,
說真的,以前常去逛屈臣氏、寶雅或名佳美,
常常都會被一些不知名的專櫃小姐拉過去推銷之類的,
逼得我後來都要出動屎臉攻擊,
SOFNON的櫃姐也常常是逛街顧客的騷擾者...
因為我自己也遇過。

我是覺得光有不錯的產品但是沒有好的行銷跟服務人員還是有差,
就像我覺得KISS ME的東西也不錯,
我也去摸過KISS ME專櫃的SUSIE N.Y的東西,
因為有讀者跟我說SUSIE N.Y有紅色的眼影~XD
美妝版主也寫過SUSIE N.Y的眼線液很不錯,
可惜KISS ME專櫃以前也都會有愛拉人的櫃姐。


希望任何對自己產品有信心的品牌都可以在其他方面做的更好,
行銷策略、人員的訓練等等,
不然擁有好產品卻沒人知道或者不敢靠近甚至產生排斥感,
這對不錯的產品也很可惜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