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一篇新品上市的文章,因為去面試工作,
回程去屈臣氏晃了晃,發現INTEGRATE跟FASIO新品都上市了。

不過在這篇文章之前我有些話想說。

我知道減肥是很多女人一輩子的職志,
有些人永遠吃不胖,就像週末我跟我弟弟一起看的黃金傳說,
日本女藝人曾根每餐都要吃五人份的東西,
是個標準的大胃王,偏偏就是怎麼都吃不胖。
有些人是普通體質這也很OK,
但也有些人就是隨隨便便都要胖就像我一樣,
明明吃不多,還每天都運動(騎腳踏車20公里左右&游泳),
不要說瘦,不胖下去就很阿彌陀佛了。

我以為現在這種資訊豐富的社會,大家的學識水準提高,
應該會知道減肥只能靠少吃多運動,而不是靠任何營養品或藥品,
想不到還是有一堆傻傻的傻仔,為了減肥什麼鬼東西都吃了。
恕我直言,我以為減肥是減掉脂肪啊!怎麼一堆人順便把大腦都減掉了?
對於這種人說不定只要聽到能減肥大概連大便都會吞下去... =   =
那還有什麼救呢?多說也是無益的。
擋人財路容易遭忌,破壞傻子的幻想容易被當成瘋子,
那就隨他們去吧!

沒記錯的話,現在是農曆七月是吧?那正好!
吃出問題的話可以趁關門以前跟好兄弟們一起回去。

有沒有效果或者有沒有益處很難查證嗎?
東西買一買丟去檢驗所或者醫院甚至醫學機構驗一下就好了啊!
敢說東西很有用、絕對沒有副作用、有國家認證(?),那就show出來啊!
嘴巴說說有國家認證就有國家認證?啥叫做「公證字號」?白癡啊!
以為是公證結婚嗎?
要虎爛之前先查一下到底有沒有「公證字號」這種蠢詞好嗎?
一下子國外廠商台灣沒代理,一下又是台灣做的,
完全就是把人裝孝維就對了?不過有太多人願意當孝維我也沒辦法就是了。

順便提一下,「工」證字號不是「公」,打錯字我可以原諒。
不過,有工證字號並沒不表示產品是安全的!
「工證字號」是工廠登記證上之特有序號,
是經濟部工業局頒發給依據【工廠管理輔導法】
規定提出工廠設立許可或登記申請的製造業者。

【工廠管理輔導法】第十條規定:
「工廠設廠完成後,應依本法規定申請登記,
經主管機關核准登記並發給工廠登記證後,始得從事物品製造、加工。」

由於該法規中並未針對產品之衛生與安全進行規範,
因此並無法說明具工證字號之產品,其安全與衛生上是完全無虞的。

也就是說健康食品如果只有工證字號而沒有「衛生署健康食品認證」,
還是可能會觸法!不要說是買,我還比較想檢舉看看有沒有獎金勒...
工證字號只能讓產品加工、製造,
加工製造後的結果則只有國家機關的認證能保證。
這種常識隨便網路上查都有一大堆... (菸)

網路上的一堆健康食品嚴格來說只是「食品」,
健康食品是有很嚴格的定義,必須有「健食字號」
藥品和健食號都必須通過衛生署檢查,
自然成本就會高!

所以看到的網路上的「健康食品」為了唬消費者,
就會去搞其他的字號(根本不相關)讓消費者誤會。

知道我在說誰的人就自己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就好。
妳可以同意我也可以不爽我,反正我無所謂也無法控制。
想買就去買,想吃就去吃,吃出問題了也不用想找誰負責,
你們以為會有誰負責?介紹者?賣家?製造商?
拜託!之前新聞都沒在看的嗎?藝人代言可以溶解豬油的減肥產品,
後來被踢爆是假的之後那些買過吃過的人找誰負責?別鬧了。

反正我也說了,現在剛好農曆七月嘛!
想趁關門前趕緊擠到下面去就去吧!
我爹常說:「早死早佔埔,晚死埋無路」(台語俗諺)
想要早點佔個面山被海的風水寶地就快點去,掰掰~不送~
有好兄弟帶路應該會比較好走吧!? (笑)


該說的說完該罵的罵完,謝謝大家忍受前面一大串轟炸。
我想表達的只有一件事情:

減肥瘦身沒有旁門左道!
少吃多運動才是真王道!

像我節食加運動兩個月瘦了14公斤,沒控制還不是胖回來了... =  =
健康的瘦身方法都會復胖了更何況是來路不明的方式?

不過這世界上傻人太多,執著的人更多,就隨他們吧!
我們只是不懂裝懂的人呢! (笑)
說不定我先打個電話去問我的醫生哥哥跟醫生伯伯才好,
他們應該會比我懂,應該也會比那些自以為懂得人懂吧!?


這次開架彩妝終於又出現了INTEGRATE跟FASIO的東東了,
我朝思暮想的LAVSHUCA那間屈臣氏沒有櫃,
所以也沒有緣份看到新品上市。
不過看到FASIO跟INTEGRATE的新品再加上相機在身邊,
就順便試個色拍個照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嚕!


先看看FASIO的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代言人一樣是上戶彩,我對她沒有特別的感覺,
就不好不壞這樣。只是常常我會覺得很多戲讓她演的很失敗... =  =a


這次主打的眼影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菲希歐 晶潤絢染眼彩組
價格NT$380元 / 容量2.6g / 共5色

最上方色號 BR-2迷醉流金

下方四色:  
左上 BE-1香蜜粉褐    右上 PU-3清雅紫晶
左下 GR-5輕舞秋葉    右下 BL-4冷冽藍玉

春夏出的是四色眼影,秋冬出的是五色眼影,不過價錢也提高了。
春夏的四色眼影一盤只要330元,秋冬的五色眼影則是380元,
多了一個顏色也多了50元,不過顏色說真的都有點了無新意,
大概就是比春夏多了一分秋冬的蕭瑟以及深沉感。

粉質則是維持今年春夏的四色眼影那般細緻軟膩,
很好沾取也很容易一沾就是一大坨,
非常顯色也非常服貼於肌膚,
今年春夏開始,FASIO的眼影盤就進步了一大截!
秋冬也沒有退步,還是維持很不錯的粉質跟顯色度。

缺點就是顏色太普通,沒有太突破的感覺,
而且是漸層色,可能已經太多人都已經很厭煩漸層色了,
雖然很安全,不過也很讓人覺得厭煩。


實品試色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燈光是屈臣氏的開架化妝品區,
不過這隻手不是我的~XD
我的手才沒有這麼白嫩~哈!
這是我弟弟的女朋友的纖纖玉手嚕~~XD


BE-1  香蜜粉褐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最實用最不會出錯的一盤!

很不好意思的是眼影霜的部份沒拍到,
因為我弟弟的女朋友的手太細了,
眼影霜的部分在手背下方沒拍到~XD
不過五種色系的眼影霜色都是銀白色底的,
頂多就是依照不同色系有不同的珠光而已,
沒有太大的差異性其實。

主色的膚粉橘色我很喜歡,感覺很溫暖,
名字也取得不錯,香蜜粉褐,有蜂蜜的暖金色調,
也有淡淡的暖粉色調。

最深色是偏霧面的棕黑色,
當眼線色是夠深邃的。


BR-2  迷醉流金
下一張(熱鍵:c)
應該是五盤當中三個主色都很顯色的一盤。

第三色的金銅色顯色到有點嚇到我也嚇到手的主人,
當我將顏色抹上去的時候,
我弟的女朋友驚呼「這個顏色好顯色喔!」

不過我想這種橘金銅色應該也會讓不少人很苦手,
沒用好的話很容易出現浮腫的感覺,
淡淡的上是有點浪費了這麼美的橘金銅色,
下手太重絕對變成腫眼 + 十八銅人眼,
如何拿捏這盤是個很不錯的挑戰。

倒是最深的眼線色是帶有一點點綠色感的灰黑色,
感覺很是特別。
只是眼線色在怎麼特別也只有眼線的地方一條咩~
如果拿來當主色試試看應該也會別有一番風味。


PU-3  清雅紫晶
下一張(熱鍵:c)
乍看之下很美的一盤,
實際塗到手上之後還是很漂亮啦!
不過我從來不走柔媚小女人的路數,
所以對我而言就比較沒用了這樣。

中間的淡紫色跟深紫色我覺得差異性不大,
可能疊不出明顯的漸層感。
最深的眼線色也不算太特別,
我自己覺得這盤有點可惜了也有點雞肋,
不是我的菜。


BL-4  冷冽藍玉
下一張(熱鍵:c)
這盤藍色是真的算冷色調,
而且還帶點灰色感,
一個不小心可能會弄髒眼妝。
不過也因為帶灰色所以可以降低野豔的感覺。

冷冽藍玉這盤眼影我個人覺得是很典型的秋冬藍色系,
灰灰的、暗暗的、不透明的、不清涼的藍色,
沒有明顯的亮粉,也沒有明顯的珠光,
用起來的妝效可能會比較偏理性吧!

最深的眼線色是藍黑色,本質上還是黑色,
只是很用力看的話會覺得好像有點帶藍,
但也可能只是我的心理作用~(藍色系眼影的最深色一定帶藍?)


GR-5  輕舞秋葉
下一張(熱鍵:c)
我個人覺得最正點的一盤,
而且因為有愛所以五個顏色都有拍到~XD

趁著五個顏色都有拍到所以解釋一下,
最下方的打底色是膏狀而且非常濕潤,
輕輕一沾就可以沾到蠻多的量了,
帶有細微的珠光,很服貼也很細緻水潤。

這盤輕舞秋葉的三個主色都很得我心,
可惜我現在已經不是那麼瘋狂綠色了。

第三色的芥末綠、主色的深葉綠都很漂亮,
很符合冬天的氣氛也可以營造出個性感的妝容,
眼線色則是帶綠色調的棕黑色,
這系列眼影盤的眼線色我覺得都夠深邃了,
只是細微珠光跟帶的色調有一點點差異而已。

個人很喜歡主色的深葉綠,總覺得這個顏色有點憂鬱,有點蒼茫,
有一種眼神很深很悲哀的感覺(梁朝偉?),帥氣十足!



接著是這次好像很多人都沒啥火的INTEGRATE秋冬新款眼影盤!

下一張(熱鍵:c)
為啥會說好像沒啥火呢?
一來是因為價錢提高了!
本來一盤330元現在一盤要390元,
經濟不景氣沒有降價打折就很過分了還漲價,OUT!
人家FASIO漲價起碼還多一色,雖然有點無意義但是看了也很爽,
換個包裝就漲價實在有點說不過去,漲價後還比人家五個顏色貴... =  =
再者是顏色一直在鬼打牆鬼打牆鬼打牆,充分符合農曆七月的氛圍。


下一張(熱鍵:c)
代言人還是很正點,不過她的名字我老是會忘記,
另外我覺得她還是短頭髮比較好看。
跳著英特鬼的時候比親親的波浪長髮俐落可愛得多。


下一張(熱鍵:c)

2種眼線、2種眼影,4色創造的極綻水潤大眼力量:
①"耀眼打底粉末"-提高澄澈度,讓眨眼時的一開一合都有細緻的閃耀點狀光芒。
②"深邃疊影粉末"-有光澤的質感能使眼周輪廓更加深邃。
③"勾影眼線色"-含有深邃珠光能加深睫毛根部至眼尾輪廓處,
   使用量極少,輕鬆達成修長眼神×立體感。
④"流光眼線霜"-以霜狀質地呈現,打造服貼不脫粧眼眸。
   內含有水艷珠光&膚色微珠光雙重珠光,
   能帶出超強光澤+肌膚融合的清澈透明度,展現開眼頭×水潤閃耀感。


下一張(熱鍵:c)

水亮黑瞳眼影盒

3.5g NT$390 全6色

對我而言沒有特殊的情感阿老實說,
除了BE300的天然杏目測看起來有點LUNASOL雞蛋花的FU之外,
其他五盤真的都普通到不行。
而且,如果不是天然杏感覺跟雞蛋花有像到,
基本上還是會普通到不行...

因此,新聞稿上面寫的什麼兩種眼線兩種眼影之類的,
對我而言殺傷力真的有點太低,
摸過的感覺就是霜狀打底+雙色眼影+眼線色,
就是這樣而已。

不過我要承認的是BE300的天然杏是有點燒到我就是了,
沒有其他原因就只是因為它有點像雞蛋花,而雞蛋花我沒買這樣。
但是我絕對不會傻傻買原價,因為屈臣氏的開架彩妝85折才是原價... = =a


下一張(熱鍵:c)
首先看一下全試色好了,
基本上像iswii新聞台等等有些比較資訊更新比較快的平台都有試色照,
我這個也只是小巫而已不敢見大巫啦。


接下來看看各盤的試色表現好了,
試色照的排列順序跟眼影盤一樣喔!
上下各是眼影盤的上下兩色,
左右則是眼影盤的左右兩個三角形眼線色。


VI350 風情紫
下一張(熱鍵:c)
左三角形打底的眼影霜帶有一點粉紫色調珠光,
眼線色則是珠光深棕色,
上下兩色眼影分別就是銀粉色以及薰衣草紫色,
那個紫色看起來還蠻漂亮的,不過很常見,不夠特別。


GR720 洗練綠
下一張(熱鍵:c)
這盤的感覺跟MJ的矚目有點像,
主色跟眼線色都是金綠色搭配藍黑色的組合,
IE這盤只差沒有偏光粉而已。

我有MJ的矚目了所以不考慮。


BR330 率性棕
下一張(熱鍵:c)
萬年鬼打牆大地色,不帶紅感的咖啡棕色調,
應該每個化妝的女生都會有個十來八盒的類似色吧?

沒火。


BR780 摩登棕
下一張(熱鍵:c)
據說是模特兒使用的主打色,
不過如果主打色長這樣那我還真的蠻失望的...囧>

是說那個主色不算太普通,
帶玫瑰金銅色調的棕色,說實在的也算蠻漂亮,
但是這種顏色就是腫眼人的苦手色阿...<囧>

上少了浪費它的美,上多了又怕眼睛像被打到一樣更不美。


限定色─BE300 天然杏 (私稱為開架雞蛋花)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試色照下方放了LUNASOL在2009年夏季販售的限量眼影盤,
也就是雞蛋花的眼影盒照片。

如何?手上的試色真的很像雞蛋花對吧?
左邊的米白色(不過是霜狀),右邊的黑綠色(比雞蛋花的深色更黑一些),
上方的淡金色,下方的橘棕色,
雖然不是100%一模一樣,
但是在色感跟色調上起碼有8成像啊!

同時用IE的BE300天然杏跟LUNASOL的雞蛋花,
應該也不會有太多人可以分得出來。

如果有打折的話這盤我會列入敗家清單裡面。


限定色─BR700 粉嫩棕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米金色的霜狀打底,
右方的眼線色是稍微偏紅的黑棕色,
上方是帶有珠光,非常細緻閃耀又帶有透明感的膚粉色,
下方則是香檳棕色,這種棕色跟red earth的單色眼影iced brownie很像,
也跟INTEGRATE去年秋冬眼影盤的早安咖啡的主色有點像,
帶銀色調的香檳咖啡色。

因為跟早安咖啡的感覺有一點類似,所以我也不會買了~XD
早安咖啡到現在都還是我沒有化妝靈感時候的愛將。


眼影盤+試色照整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同場加映MAYBELLINE的日本東京限定款─紫色防水眼線膠的試色照!!
下一張(熱鍵:c)
我已經打算要買了~XD
沒有第二句話,哈哈!

以前遇到的紫色眼線膠不是紫的發黑,就是紫得像藍,
像這麼純紫色又帶金色細珠光的眼線膠一定要收的啊!
我是眼線控~~XDDD


看來這次的開架秋冬新品我可以很愉快地度過了!
目前讓我有想買的念頭的就只有:
INTEGRATE BE300 天然杏 心動行動指數80% (要有打折)
MAYBELLINE 紫色眼線膠 心動行動指數99% (有打折更好)
LAVSHUCA 風車型眼影盤 還沒看到實品所以還沒感覺~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家裡附近的藥妝店看看嚕!
第一次寫這種試色文,希望可以有點功效阿~XD
大家晚安~~掰掰!

---
衍伸閱讀:

很衝動的開架雞蛋花─INTEGRATE 水亮黑瞳眼影 BE300天然杏

INTEGRATE 秋冬眼影限定之二 ♥ BR730 粉嫩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