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有個東西我已經用完半瓶多了,大概有2/3瓶了吧!?
因為瓶身是不透明的所以其實我也看不到剩多少了~囧
不過它的好用讓我覺得沒有寫一篇文章來分享一下是很過分的事情。

KOZI 深海逆時保濕修護精華乳 ←名字取太長了~ >"<
康是美有賣,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七月份就有了吧~@@
因為這瓶KOZI的精華乳是我去花東四天三夜之旅所帶唯一的保養品,
所以我很確定應該七月份就買到了。

這篇文章我拖了很久,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寫~囧>
用起來太喜歡的東西反而會不知道怎麼下手才好
畢竟是保養品就算用了很喜歡照片也沒辦法拍出很明顯的效果啊!
這也是我一直覺得保養品寫文章很苦手的原因。
不過因為是好東西就算照片很難呈現我還是很想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下一張(熱鍵:c)
主打成份是SOPHIDERM角鯊烯跟小分子NASHA玻尿酸,
強調的功能是保濕、修護、抗老、舒緩。

大概因為人老了(?),所以對於保濕、修護、抗老等等的功能,
會比美白、亮白之類的還要喜歡而且對我有吸引力~XD
不過除了保濕之外,所謂的修護、抗老都比較難有明顯的感覺,
畢竟美白跟保濕可以比較容易有感覺(變白了、肌膚較滋潤),
其他的修護是修護啥?抗老除非時間拉很長不然很難有明顯感受耶~囧>

但是最後一個主打的「舒緩」倒是讓我很喜歡也覺得效果明顯,
因為這瓶精華乳用完之後的肌膚會變得很潤但不是滋潤油膩,
而是有點像揉好的麵糰的感覺,溫潤溫潤、Q彈Q彈的。


下一張(熱鍵:c)
剛剛我上面講的成分跟主打功能等等,
背標上面都有說明哩!

我自己是覺得這款精華乳所訴求的功效很平實、不誇大,
不過也許也會因為太過於中規中矩而讓人容易忽略吧!
是說,用了不少強調某種功能卻有時讓人失望的東西,
遇到這種功效平實卻能成功達到效果的會讓我更喜歡。

另外除了主打的角鯊烯能達到皮脂平衡、保水的效果,
小分子玻尿酸也能幫助皮膚補水、鎖水之外,
其他的成分也都蠻不錯的。

銀杏能紓緩肌膚,提升對抗外來刺激的能力,促進血液循環;
人參能活化細胞,讓皮膚白皙有光澤並減少皺紋產生;
綠茶能使肌膚明亮白皙有彈性;
洋甘菊含有豐富的甘菊藍,能防止肌膚發炎且能清潔、安定肌膚;
荷荷芭油能使肌膚潤澤柔嫩有彈性。

沒有浮誇的功效,每一種成分都讓肌膚獲得舒緩安定的效果,
以及最重要的保濕,我覺得這罐精華乳用起來不但感覺很舒服,
肌膚的觸感也很柔潤而且真的很溫和舒適。

當時因為看上了「修護」跟「保濕」這兩點,
所以花東四天三夜只帶了佳麗寶火棘化妝水的sample跟這罐精華乳而已,
畢竟出門在外一切都要簡單方便為主。

四天三夜的操勞回來我的皮膚也沒有出現任何問題,
除了手臂前段曬出了兩道光榮的痕跡之外,
我的皮膚並沒有因為四天三夜的日曬風吹雨淋而變得膚況不好,
反而回到家之後我的臉部肌膚還是狀況最好的哩!XD


下一張(熱鍵:c)
瓶身是長這樣,寶藍色的透明壓克力瓶身,中間是壓瓶吧!?
沒記錯的話康是美買800元,我覺得還蠻有那個價值的!
起碼包裝看起來也很高檔而且有質感~~XD
不過用起來因為太喜歡所以也就覺得KOZI這瓶精華乳內外兼備~哈!


下一張(熱鍵:c)
近拍出雙層的瓶身設計,內管底是圓弧形的,
外面又多包裹一層很輕的透明寶藍壓克力,
很有質感的包裝耶我覺得!
是個用完之後我會捨不得丟的保養品罐子~XD


下一張(熱鍵:c)
壓頭設計,非常方便衛生,應該也不用擔心用不乾淨的問題吧!?
反正上方的金屬色轉頭可以打開用到最後一滴。


下一張(熱鍵:c)
擠在手上的樣子,不是很濃稠的半透明凝乳狀,
沒有特殊氣味也沒有香味,感覺很溫和平實。


下一張(熱鍵:c)
試在我曬得黝黑的手背上。


下一張(熱鍵:c)
塗抹開來之後會覺得延展性很好,用量不用多就可以推大範圍,
非常好吸收,輕輕按摩之後就會被肌膚吸收光光了,
清爽不油膩,在皮膚上會留下很剛好的潤澤感,
我真的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耶!
就是明明沒有油膩的感覺,摸起來是乾爽的,
但是卻又覺得有溫潤感。
我剛剛說過了,有點像是揉好醒過的麵糰的感覺,
清爽、溫潤、富含水份卻不黏膩。


下一張(熱鍵:c)
在手背上推開吸收之後,乾黑粗操的手背變得稍微有潤澤感。
覺得不是很明顯的話,下面有一張沒有使用精華乳的右手照片↓↓
下一張(熱鍵:c)

應該可以很明顯看得出來吧!?
有使用的左手明顯比較有潤澤感,也比較細緻光澤,
不顯得乾荒粗糙。
沒有使用的右手明顯就比較黑而且乾粗又沒光澤。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本人近期的素顏啦!
也是洗完臉之後使用完KOZI深海修護精華乳之後拍的。

噢噢~~對了差點忘記講一下我的用法!
這瓶KOZI深海保濕修護精華乳阿,
就是洗完臉之後,先使用化妝水,然後再使用精華乳。

這個夏天天氣一直好熱阿!
有時候我也會用完精華乳就結束保養程序去睡覺了。
因為夏天我的肌膚會變成混合小小偏油,
所以有時候我也會希望臉部可以保持簡單乾爽就好。

這系列還有精華液哩!不過我沒有買就是了。
我一直覺得精華液都小小一罐但是好貴喔~囧
雖然會很想要不過都會買不下手...(我突然想到黃金傳說的濱口...= =a)

總覺得這篇文章沒有寫得非常詳細,
不過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把它表達的很好,
畢竟如果用起來不適合的東西就會很好講,
狂罵就對了~~XDDDD (開玩笑啦)
東西不適合的話就可以直接說不適合,哪邊不適合等等,
甚至如果因為使用某產品而造成肌膚問題還可以拍照佐證。
但是用到功效太平實的產品就算很好用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講完全,
因為好用只有我感覺的到阿~囧>
而且功效太實際的東西會讓不少人覺得很雞肋吧!?
可是希望大家不要忘記了,保養這種東西,越是基礎越是要注重啊!

打個簡單的比方好了,
目前市面上保養品主打的各種功效當中,
每個人都最最需要而且應該要做好的就是「保濕」了吧!
保濕應該是最基礎的保養了我覺得,
反而「美白」是一種不一定每個人都需要的效果。

假設一個肌膚缺水的人一直只想著要「美白」,
然後只用主打美白功效的產品卻沒有注重保濕,
那我想就算是美白也會事倍功半成效不彰吧!?
有種空中樓閣的感覺。

因此在這邊也跟大家分享,越是基礎簡單的保養越要注重。
也許「舒緩肌膚」聽起來感覺好像不是很強大的效果,
但是肌膚獲得舒緩則可以減少緊繃、油脂失衡的問題,
並能使肌膚安定,避免肌膚受刺激導致敏感等等。

KOZI的深海修護保濕精華乳在這個夏天就已經快被我用完了~囧>
我想我應該會再次買來用耶~@@
(當然補貨的前提要是我的東西沒有累積到用不完...XD)


好東西想要分享給大家啦!
畢竟我很少主動寫保養的專文其實。
目前我只知道康是美有實體販售管道,
不然就是要到KOZI的官方網站去看看吧!
http://www.kozi.com.tw
我有在官方網站裡面看到除了康是美之外,
有些購物網站也有網路銷售據點。


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去看看嚕!
這瓶KOZI深海修護保濕精華乳適合各種膚質啦!
我弟弟也會用~XD
(因為去花蓮台東曬太陽吹風淋雨,所以飢不擇食嗎?XD)
不過他們回來之後也會給我偷用就是了...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