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不是很習慣很久沒更新網誌的感覺,
除了覺得網誌會變得很空虛,
也會覺得有點對不起每天點進來的朋友。
因為我自己也有喜歡的部落客,
如果她們很久沒更新也會覺得有點失落,
所以我不希望我的讀者朋友們也有這種感覺。

可是我要先跟大家講一下噢~~
最近的阿佩很忙,
因為上次去應徵文理補習班結果反而變成課輔老師
雖然本來應徵上了但因為距離跟時間關係所以父母不太同意,
不過因為園長非常誠意啊!
拒絕到第三次還是拗不過園長,
距離跟上班時間的反對理由被園長的「我每天接送妳上下班」打敗,
整個找不到點來拒絕,
只好答應幫忙代課請假一個月的老師的班。

因此我最近真的很忙,每天都早出晚歸啦~囧>
回到家都晚上了,早上七點五十分就搭車上班,
有時間簡單化個妝就很偷笑了,
根本沒時間拍照~囧>

但是最近LUNASOL正燒啊!
我也被燒到了雖然我一向不當凱子,
(了解我的朋友就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幾乎不買廣告明顯又氾濫的產品...)
偏偏被燒到了連自己都很難拒絕,
在不想當凱子跟很想要擁有的兩難下
我在Y拍以兩盤2320元含郵的價格敗了這兩盤,
LUNASOL 2009年秋冬 星空淨化眼影盤 #01 & #05


先看一下背標的部份↓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產品的背標很重要~XD
所以要寫產品心得的時候一定要拍背標,
重要資訊很多包括成分、製造地點製造日期等等。


我下手的兩盤眼影盒的色號↓
下一張(熱鍵:c)
就是白圈圈裏面嚕! 
01─晚霞 跟 05─黎明


直接打開了啦!反正很多人都拍過了,隨意看看就好。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01,右邊是05,
感恩菲仔教我下載軟體來調整色階等等,
我很努力把眼影盤放在眼前跟螢幕上的照片對照喔!
就我的螢幕看來是沒什麼色差,
頂多只有光線的明暗問題以及不同光澤反射造成細微差異的問題。

試色照很多人拍過我也不拍了,
這篇就當作開箱文跟閒聊吧!
也是跟大家交代一下最近的生活跟忙碌的鬼樣子。


YAHOO購物上的照片,色號#01
下一張(熱鍵:c)
實際上的左上粉紅色沒那麼粉也沒那麼冷色調,
帶有一點偏膚色跟些微暖膚橘色的感覺,
其他三色跟實際顏色倒是差不多。

因為兩盤免郵,除了最開始打定要的#05之外,
另外又挑了一盤,畢竟價錢折扣漂亮而且免郵~XD
之所以一開始就先決定要#05是因為我始終不了解LUNASOL好在哪
哈尼說那是因為我沒有擁有LUNASOL宇宙最強的鬼打牆色系,
最早入手的藍珊瑚並不算LUNASOL的強項,
之後入手的淨采系列也因為偏淡色裸系所以也不夠經典,
這次星空淨化的#05據說有不輸巧克力波斯菊的實力,
才首先就決定要敗下#05。

接著另一盤在#01跟#02之間猶豫,
也看了很多很多試色照跟實際使用照,
後來實在沒有任何人的#02的試色或使用照可以讓我想購入,
倒是被小桃點了#01的火苗之後就熊熊大火燃起,
最後入手的就是#01跟#05嚕!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除了左上的粉色格稍淺之外,
其餘三色幾乎無色差,光源是室內日光燈80燭光的白光。

左上的星星記號大概不會有人去毀掉它吧~(笑)
右上的紫色很正點,我拿來跟LAVSHUCA心型的PU2深色比較,
是不一樣的喔! (本來目測試色照跟LAV的眼影盤有點像)
LUNASOL的紫色光澤感較佳而且也細緻很多,
LAVSHUCA心型的PU2深紫色就是較暗淡的眼線色。

右下角的咖啡色不偏紅,
但是稍微帶了一點古銅色調以及綠色調的感覺,
本來以為很普通但其實一時之間還想不到類似色。

這就是LUNASOL的本事吧!
可以把明明就很鬼打牆的東西還搞得很獨特似的。


眼影盤近拍↓↓↓
下一張(熱鍵:c)
自從菲仔教我調色之後,
無聊就會拿照片來亂調亂玩,
這篇文章的眼影盤照片我突然變得很得意而且也很有自信,
因為電腦上看跟眼影盤沒有什麼差異,
只有我剛剛說的,光線不同的小問題而已,
畢竟日光燈跟螢幕的亮度是不同的咪~



YAHOO購物上的照片,色號#01
回上一層(熱鍵:b)
除了左下的打亮格之外,
其他三格都很明顯亮度太亮了。

左上的膚橘色沒有那麼淺白,實際顏色比這張照片稍暗些。
右邊的上下兩個咖啡色格也是,顏色要再暗一點、深一些。


下一張(熱鍵:c)
我將眼影盤拿來跟這張照片同一角度觀察,幾乎無色差。
實際上這盤的顏色大概就像這樣了,
左上角的淡橘色其實更偏橘、更沉一點,
右上是古銅金棕,不偏紅,
右下的深棕色擦在面紙上會明顯發現帶有黑灰色的色底,
不過珠光是金銅色的以及細微的七彩色。


眼影盤近拍↓↓↓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左上角的淡膚橘色跟實品顏色幾乎無色差,
右上跟左下也跟實品顏色相近度極高,
不過右下的深棕色在照片上看來偏紅,
實際上應該要更偏黑、稍微帶古銅綠光澤的感覺。


這次LUNASOL星空淨化系列一開始的記者會就非常盛大舉行,
之後再加上許多人都有參與並且發表實品以及試色文,
熊熊大火繼2009年春夏的花蕾之後在度在秋冬的星空又燒起來,
不過,同時也傳出日本給台灣的進貨量很少,某些色號已銷售一空的消息。
個人認為啦!今天如果我們是商人的話,
能賣一萬盤的商機跟市場我們會只生產一千盤嗎?傻子都知道不會!
LUNASOL又不是要倒了或者要成絕響什麼的,
不用太擔心現在買不到的問題吧我想,
要支撐整個秋冬的彩妝怎麼可能在八月底就銷售一空不再進貨呢?
那十月的周年慶到十二月的聖誕檔期LUNASOL是要關門休息嗎?
或者要掛個牌子寫上本櫃不賣眼影盤?

另外,百貨公司櫃上買不到的熱門色號比方說#01跟#05,
其實網路通路(YAHOO購物)以及網拍都還買得到,
而且比專櫃更加便宜,根據去專櫃買的消費者說目前沒有折扣,
也就是買了原價1550元,不過小桃說她在網拍買1160元一盤,
我也的確找到1160元一盤的星空淨化,
還有賣家是兩盤就免運費呢!
所以建議想要衝LUNASOL星空淨化的朋友,
不用去百貨公司人擠人還不見得搶得到,
網拍價格還是原價的74折左右,
重點是我收到的兩盤眼影盒都還貼有百貨公司的標籤,
也不用擔心是仿品或假貨等等。(當然要找評價好的賣家)

總之,秉持著我不想當凱子的心情,
我也不希望我的朋友們當凱子嚕!
所以在這邊告訴大家,想要搶星空淨化請到網拍上去找找吧!
不要傻傻地衝到櫃上去了。(除非之後有特賣組合之類的~XD)


大概會有人問我跟誰買的吧...@@
我自己就先講啦!
我是在YAHOO拍賣跟賣家a0908zjapan買的嚕!
一盤1160元,兩盤2320元含郵。
看了一下目前各色都還有現貨,
我上週五轉帳,賣家這個星期一就寄出,星期二一大早就收到了,
用兩張大泡泡紙包得很好還有小sample...
要我老實說嗎?我找不到去專櫃買的理由~囧>


好啦!最近可能發文的頻率會低一點點,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
有了工作要兼顧網誌真的有點難度呢!但我不會放棄。

最近也有新東西可以玩,先放照片給大家瞄瞄看~

小凱老師的1028夢幻美姬魔法修片筆 自然膚色&健康膚色 ↓↓↓
下一張(熱鍵:c)
算是遮瑕筆吧!遮瑕力很棒耶真的!
因為連我手臂上很明顯被曬黑的痕跡都可以蓋起來~囧>

先放一下Before跟After的照片好了!

Before ↓↓↓
回上一層(熱鍵:b)

After ↓↓↓
下一張(熱鍵:c)
還是有一點點些微的痕跡,不過蓋得算是還不錯,
遮瑕力真的很好,但是有點偏乾,塗上之後要趕緊推勻就是了。

之後應該會發專文吧!


然後就是VICHY的淡斑精華 ↓↓↓
下一張(熱鍵:c)
很希望臉上因為準備國考而摳出來的痘疤可以消退,
也想實驗在手上的曬痕看看會不會變白,
應該是很有趣的實驗吧~XD


大概就這樣啦!
之後生文應該是週末的事情了。
有了工作之後才能深深體會到放假真好!
工作後的放假跟閒置在家的無所事事感覺完全不同,
我覺得好像離夢想更近了。






PS. 不過,夢想總是得靠$$來撐腰阿~唉!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