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喵的真的不是我想罵髒話,
但是無名最近這個新的發文系統是什麼爛東西阿? (╯‵□′)╯︵ ┴─┴
打字的時候還會LAG,打錯往回刪除的時候還會跑太慢導致刪太多,
多了幾個可愛的囧圖跟文字表情是很可愛,
但是整體來說就是很難用的爛東西...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都用舊版發文。

無名阿,加油,好嗎?

這篇文章已經慢了其實~XD
只有介紹兩色但我已經默默買了四色了,
不過新買的兩色我還沒拍照啦所以就先把這篇寫一寫發一發,
接下來是一篇RD色眼線液主役的妝容喔!
請大家小小期待一下好了~哈!


這是這次要介紹的兩色,也是先買的兩色啦!
(因為當時身上也只帶了夠買兩枝眼線液的$$...)
下一張(熱鍵:c)
RD605 石榴黑
GR604 翡翠黑

不是我要說,本來我還很看衰RD605的,
因為看了別人的試色,
怎麼看都覺得RD605看起來就是普通的咖啡紅,
所以本來根本沒打算要買這個色號~(笑)
但是到現場試色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居然被石榴紅深深吸引,
反而成了我第一個挑上的顏色。

GR604的翡翠黑也不用我多說,
一堆人看完全部色號的試色文章之後都被翡翠黑給生火了,
因為顏色實在非常正點!
所以我也買了~哈!


產品的中文標籤↓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這次的MJ秋妝眼線液還是黑色的喔!
只是在黑色的基底加上了不同顏色的珠光而已。
所以,當我實際畫在眼睛上的時候才突然驚醒:
除非自己真的是眼線控不然隨便買一色來玩玩就好!

因為,不管是石榴黑或者翡翠黑,
眼線都只能在眼睛上面畫一條,
近看是有一點點不同顏色的珠光閃阿閃,
但是遠看就是黑眼線而已。
其實也沒有真的那麼特別老實說,
就算買了幾支不同顏色,自HIGH成分還是比較高的。


成份跟產地↓
下一張(熱鍵:c)
日本製的嚕!
製造日期也還很新鮮,
現在台灣跟日本的開架產品有一些已經越來越同步了,
看到新品上市新聞都不用心養太久就會在台灣的藥妝店看到。


因為MJ的眼線液筆從第一代到現在都長那樣,
只有外觀包裝顏色不同,
所以簡單用一枝RD色的來小小細部分享一下就好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眼線液筆顏色跟二代一樣嚕,
都是金色外殼包裝的。
不過,漲價了漲價了!ψ(╰_╯)σ

本季秋妝的MJ眼線液一枝要330元捏!
第二代是290元而已,不過比第一代的魔法之露稍微便宜,
第一代要390元白色管狀包裝的,
後期蠻常在雜誌的贈品看到。


新品的尾部旋轉處有貼紙,表示沒有被轉過嗎?XD
下一張(熱鍵:c)


新品的筆蓋接縫處有一個粉色的扣環,
要把扣環拉開將中間的縫隙壓緊,
眼線液才會流到筆頭喔!
下一張(熱鍵:c)


就像下面這樣↓
回上一層(熱鍵:b)

把兩端結合之後,也要記得旋轉尾部,
第一次使用要多轉幾次才會有眼線液出現,
不過也不用發了狂的一直轉,
就一邊轉一邊注意吧~哈!


接下來就是一些試色照了,
我試畫在衛生紙上的就加減看看嚕!
下一張(熱鍵:c)
很明顯左邊是翡翠黑右邊是石榴黑。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以日光燈的檯燈當光源加強光線拍的,
兩種顏色的珠光比較明顯。


下面兩張都是開了相機的閃光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阿,雖然看很多人的試色照眼線液好像都很美,
但是請大家記得,這次的眼線液強調的是黑色基底+彩色珠光,
再怎麼美他也只是添加了不同顏色珠光的「黑色眼線液」而已。

還是要強調一下除非是很愛蒐集各種眼線或者是眼線控,
不然如果只是普通想要使用的話,
最好不要因為美美的試色照就去衝很多支,
因為回來可能會失望我老實說。

把全部的顏色都畫在手上當然會覺得每枝都不一樣每枝都很美,
但是相信我,畫在眼皮上的時候除非臉貼臉,
不然根本沒有人會注意你今天的眼線上面是什麼顏色的珠光。

當然,如果有人把這枝眼線液當成眼影在眼皮上畫一整片就另當別論了。

簡單來說,就是今天如果把「翡翠黑」這個色號的眼線液,
畫在一個粉紅色的眼影妝容當中當眼線,
也不會顯得太奇怪因為這系列眼線筆本來就是「黑色」。


下面是兩枝眼線筆試在手上↓↓
回上一層(熱鍵:b)
看起來好像綠色是綠色,紅色是紅色對吧?


不過不用那麼天真了,雖然是下一篇才要發的文章,
但是這邊我想先大家看一下石榴黑化在眼皮上的感覺。


..................(默)

眼線是很有光澤很閃耀沒錯,
但是眼妝近照才只能勉強看到黑色眼線液當中,
有一點點細微的紅色珠光的感覺。
眼妝近照拍起來都像黑色了,
就不用說遠遠看的樣子了。

基本上,就算眼線畫很粗,
走出門問別人說「看的出來我今天眼線的顏色有哪裡特別嗎? ^.<」
大概也只會聽到別人回答「黑色眼線?」,
頂多就是「有珠光的黑色(或深咖啡色)眼線?」這種回答吧。


新品上市再加上許許多多美美的試色文章,
很容易讓人像汽油點了火一樣,不要說是燃燒,
根本就是爆炸了其實。

不過還是要理性一點的好是我最想說的話。

我之所以包了四色純粹是因為我是眼線控,
對於眼線的自HIGH我一向很認命,
像我現在就很想去買REVLON的一日刺青黑色眼線液筆,
但是其實我上次已經買了INTEGRATE的極細眼線液筆。
(這邊我要說,IE的眼線液筆是我用到現在唯一用完再買新的眼線產品。)

總之我對眼線產品一直都很有愛,
上次REVLON的超發色眼線筆我買了兩色之後,
又買了COLORSTAY的沾取式的眼線液←好用
完全就是一個眼線瘋狂愛好者~~XDDD

所以嚕!這篇是先發給大家看一下的之後還會有其他MJ眼線液的文章,
雖然現在是一片汽油,火火不息,
但是希望大家還是要考慮一下購物的風格跟方式嚕!
因為我是認真的覺得如果買很多色的話用到後來可能會有點失望,
畢竟遠看都是黑色~(苦笑)


PS. MJ秋冬眼線液的RD色主役的妝容已經畫好了呢!
    希望可以快點發好~~XDD
PS. 上次去應徵的專櫃上了但是我婉拒了因為...嗯...有點誇張。
    至於是什麼樣的誇張就不用多說了,
    全職的稱謂,比工讀不如的價碼跟保障。就是這樣。
PS. 上星期三去把頭髮燙捲之後一直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
    昨天終於受不了又去燙直了。 (每天都有人說像陳菊當然受不了...囧)
    我比較適合樸素普通的直髮,果然我不是個時尚的人~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