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上一篇文章用最後一張照片騙騙大家~~XDD
我要先說那個不是阿佩黑~~XD
真正的阿佩才沒有那麼小女人,是很MAN的宅女。

那為什麼我這次要把造型搞得這麼女人?
還不是為了嬌蘭這盤伏爾加公主咩~~XDD
人家都叫做Volga Princess了,
如果我還把自己搞得很阿宅的話,
那真是對不起這盤高貴的眼影脣膏盤。

在看我的文章之前,可以先看一下嬌蘭秋妝的新聞稿。 (←點我觀看)
而且,相信很多人也看到很多部落客去參加嬌蘭秋妝發表會的文章了,
對於這次嬌蘭的「俄羅斯謬思女神」系列,
我只能說真的是氣勢十足。
還沒有一次品牌的記者會或者產品這麼讓我覺得心頭震了很大一下的感覺,
除了這次嬌蘭的「俄羅斯謬思女神」系列以外。
不得不說,這次俄羅斯謬思女神的形象DM的模特兒妝容,
我真的很喜歡~~ >////<
氣勢!氣勢!真的太有氣勢的眼神!
有一種王者天下的感覺。
1244542407

不過這次跟嬌蘭合作試用當中,我拿到的是伏爾加公主眼唇盤,
很美的一樣東西只是我覺得跟我的氣質很不符合~~XDD
天曉得我根本就不可能當公主~~XDDD
除非是很MAN的公主之類的。 (有這種東西嗎?@@)

只是,這次為了呈現出伏爾加公主的感覺,
我是真的有努力了啦~~XDD
不管怎樣還是請大家多多給我鼓勵~~ >////<

那首先就先來看一下這盤很美的小東西吧!!

伏爾加公主眼唇彩盤 (限量)
眼影 2x3.4g 唇彩 2x2g / NT$2,880
下一張(熱鍵:c)
嗯...應該改口一下他是大東西~~XDD
外盒的大小尺寸可是11.2公分寬*12.5公分高哩!
比我的手掌還要大。

打開之後還有一個很美的絨布袋把眼唇盤包起來!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看到?絨布袋的束口部分居然還做了流蘇。
而且絨布袋表面印有超級精緻的俄羅斯皇室圖騰哩!

近卡一下絨布袋上的印花圖騰給大家看看↓
下一張(熱鍵:c)
果然是嬌蘭等級的高貴產品!
拿在手裡都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成了公主了。(笑)

取出伏爾加公主眼唇盤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是自然燈光下沒有閃光燈的狀態拍的。

外盒非常美喔!還有很細緻的雕花,
不過有一個小小缺點就是很會沾指紋~~ (笑)
我每次拿起來用一用之後都會不由自主拿擦拭布來擦指紋。

閃光燈又有點過度曝光下拍出來的效果↓
下一張(熱鍵:c)
上面的雕花其實是顏色繽紛的呢!
不是單色雕花喔~~
完全就是精品等級的東西了我覺得。

終於看到內容物了吧~~XDD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盤最近很多人都有寫,我想大家也快看膩了~~ (苦笑)
就是雙色眼影加雙色唇膏的搭配嚕!
上面這張是閃光燈下的色澤。

另外這張就是日光燈下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眼影本身是偏紫藕色系的,
不過這次讓我最驚豔的其實是雙色脣膏!!
噢~~對了中間有附一支眼影棒跟一支唇刷,
但是我通常都不會用內附的刷具啦因為捨不得~~哈!
下一張(熱鍵:c)

近卡一下眼影↓
下一張(熱鍵:c)
上方是帶藕色感的淺粉紫色,
非常有女人味的一個顏色喔!
就算塗在整片眼窩也不會顯拋,
算是很知性典雅又安全的藕粉紫色呢!

下面就是深褐紫色了,
既有芋紫色的貴氣柔美,也有灰褐色系的深邃神秘,
可以當眼線色強調眼神也可以大片暈染。

基本上,兩色眼影組合非常實用而且有種低調的華麗感。
不過上方精緻的雕紋會讓人捨不得抹下去啦!
所以我都很怕死地用邊邊這樣~~XDDD
總覺得直接把圖案毀掉真是太殘忍了。

接著是雙色脣膏↓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兩個深淺玫瑰色系的脣膏呢!
光是上方的壓花就讓人目不轉睛,整個被電得死死的。
我深深覺得把這種東西弄得這麼美麗是一種罪過!
讓持有者不忍破壞所以會捨不得用,
但是如果我是化妝品的話一定會很希望主人可以好好使用我,
這真是超級矛盾呀我的天!

捨不得用的主人 VS. 很想被好好使用的化妝品

掙扎!真是太掙扎了!不過這種掙扎對我來說是沒有用的,
因為就算我再怎麼掙扎我還是得欺負(?)這盤眼唇盤,
不然大家怎麼看得到效果啊??XDDD

唇膏有擦在唇上的詳細試色照喔!

上面的玫瑰色感覺就真的很像嬌豔欲滴的玫瑰花瓣一樣,
下方的深玫瑰色就比較像成熟的紫玫瑰,一開始覺得這個顏色真是不親切,
不過擦起來的樣子真是出乎我意料的美!


OK~~看完了眼影唇彩盤本身之後,
接下來就是小小的示範介紹一下這次我怎麼發揮這盤眼唇盤吧!
   靜態展示圖  動態分解圖
用膚粉色眼蜜打底之後,手指沾取上方的粉藕色按壓在整片眼窩上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使用黑色眼線液畫一條隱形眼線填補睫毛的空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沾取深棕紫色自睫毛根部往上暈染,範圍比眼窩稍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使用深紫色眼線液畫上外眼線強調柔美眼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膚粉色眼影筆化整條下眼影做為打底後,黑色眼線液強調下眼尾並與上眼線連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深棕紫色暈染下眼尾,並用任一亮色打亮下眼頭的部位,刷上下睫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此眼妝就完成90%嚕!
最後一步我們不要忘記,睫毛條件如果跟我一樣不是很好的話,
還是戴上自然型的假睫毛來強調眼神吧!
記得,這個妝感想要呈現的是奢華優雅的公主氣質,
所以不要選擇太誇張狂野的假睫毛噢!
盡量挑選跟自己真睫毛相似的自然款假睫毛會比較合適。
下一張(熱鍵:c)

下睫毛也不要忘記刷呢!
下一張(熱鍵:c)

很簡單就完成了奢華知性又優雅的藕紫色系眼妝↓
下一張(熱鍵:c)
嗯~~藕紫色果然是強調氣質跟女人味的代表色系啊!
低調的奢華感,柔媚的知性與感性相結合,
我可以想像Volga公主應該是一位兼具知性感性,優雅慧詰的高貴女子。
(還是我的想像力太豐富了?XDDD)

不過這款眼影對我而言還是有點太低調了~~XDD
光澤感隱隱約約,比較像絲絨光澤,而不是珠光閃耀的那種。
也許公主就是應該要隱隱約約的吧~~XDDD
但是眼影的粉質非常非常細緻,我想是因為粉質跟光則如同絲緞一樣。

另外,這種帶紫色又帶藕色,灰褐灰褐感的眼影,
雖然可以為氣質加分,帶出典雅又有智慧的高貴感,
可是一個不小心也很容易把眼妝搞髒,
因為這兩個顏色都帶有一點灰咖啡的顏色咩。
所以,在使用上可能要更加注意底妝的乾淨度、眼周的遮瑕,
眼皮的打底使眼影色更飽和等等,
範圍的拿捏也要稍微注意一點可能會比較好上手。


接著就是唇膏的實擦試色嚕!!
在使用上就跟一般脣膏無異,
為了呈現最原始的效果,
我並沒有先使用遮瑕產品遮唇色,
也沒有先用護唇膏滋潤雙唇,
因為我想呈現伏爾加公主眼唇盤當中脣膏最原始的使用感。

首先是上方的桃玫瑰色↓
下一張(熱鍵:c)
上方兩張是室內燈光,下方兩張是室外自然光。

我要先說的是,Volga公主眼唇盤的脣膏真的出乎我的意料!

本來從眼唇盤內看桃玫瑰色顯得比較桃紅,紫玫瑰色又顯得比較深,
感覺兩個脣膏色都不是很親切阿!
想不到擦到唇上之後才發現我整個誤會誤很大,
要老實說的話,脣膏給我的驚豔感比眼影還要大呢~~XD

桃玫瑰色唇膏擦在唇上的感覺完全不會顯得俗豔,
甚至因為遮色力佳但又兼具水潤的質地,
所以擦起來的感覺很像嬌豔欲滴剛摘下上方還飽含露水的玫瑰花瓣一樣,
潤澤清透,非常有年輕感的嬌豔柔媚。

下方的紫玫瑰色試擦照↓
下一張(熱鍵:c)
跟上圖一樣,上面兩張是室內燈光,下面兩張是室外自然光。

驚歎!真的是驚歎!
本來看到最下面的脣膏色第一個想法就是:
「這個很像中毒的顏色不是我的菜!」
結果擦到唇上之後整個翻盤,
這個紫玫瑰色調的唇膏色擦起來的效果比上方的桃玫瑰色更讓我喜歡。

整體看來是有點偏紫色調的,在自然光下看尤其明顯,
但是,因為質地非常輕薄服貼的關係,所以不顯厚重,
唇色呈現非常透嫩的感覺,如果要以紫玫瑰來形容的話,
這樣的顏色就像紫玫瑰最嫩的花芯部份吧!?
些微帶紫但是主要的底色還是粉玫瑰色,
很貼合我自身的唇色,擦起來的樣子比桃玫瑰色還要自然許多。


這盤眼唇盤中的唇膏是有香味的喔!
是花果香,一打開眼唇盤就可以聞到一股花果香味。
對於味道的部份是見仁見智,有的人喜歡無味的唇彩,
但是對我而言,如果是自己喜歡的味道的話,
那麼我會喜歡有香味的東西多過於沒有味道的。
當然,前提是「那個味道是自己喜歡的」,
很慶幸的是嬌蘭的伏爾加公主眼唇盤的唇彩香味我很喜歡~~XD
每次聞到都覺得這種香味對我的嗅覺跟化妝過程都是一種享受。

上下兩色都非常水潤飽滿,也不會卡唇紋,
即使沒有先用護唇膏打底,擦上唇膏之後也沒有再用唇蜜加強,
還是會呈現水亮但是不誇張的自然光澤。
持久度我覺得是普通,但是我上唇彩之後如果遇到飲食的話,
我習慣會先把唇彩擦拭乾淨後再開始吃東西,
所以我不是很清楚擦著吃東西的持久度如何。
但是如果擦完之後沒有飲食的話,大概可以撐個4小時顏色也不會掉光,
嘴唇也不會隨著時間過去而出現乾燥感。

有個小小缺點就是這盤眼唇盤中的脣膏質地稍硬,
唇刷要使用得比較大力一點不說,要塗好也要多花一點功夫,
可能需要多沾取幾次、多塗抹幾次才會上色完整,
雖然沾取上色的次數會比較多,不過這款脣膏倒是很容易就塗均勻了。


最後就是全臉妝感呈現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眼妝跟唇妝,
唇膏色我是用桃玫瑰色喔!
全臉的妝感跟色調感覺都很女性化,
紫色、玫瑰色,真的有種奢華優雅的公主風。


下一張(熱鍵:c)
又在裝氣質了~~XDDD
不過唇色很正點呢!
偷偷說,桃玫瑰色要擦得好看的小秘訣就是「用量不要多」。
別把顏色擦得太厚重,用量少一些看起來就像天生嬌嫩的玫瑰唇喔!


下一張(熱鍵:c)
為了搭配這個妝容我還去翻出N年前買的花花公主袖上衣,
還有之前買的愛心水鑽垂墜水晶耳環。
不過髮型真是個敗點~~XDDD
半長不短的髮型搞得我尷尬啊!
最近就要去把頭髮給重新弄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我不是公主~~XDDD
我只是個假裝有氣質的MAN。 (笑)

不過我媽看到我這篇文章的照片之後我就被罵了...QQ
她跟我說做人不可以不誠實。 =           ="
(這是怎樣?平常嘻嘻哈哈的樣子就說我沒有女孩樣,
 好不容易裝出一點氣質了又說我不誠實...  =         =a
 我看我去變性好了啦..... (炸))


下一張(熱鍵:c)
我猜,這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像個女生的時候~~哈哈哈!
連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
這篇文章我完全不敢讓我弟弟們看到~~囧>
大概會被他們調侃到死吧...  (遠目)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到了最後一張了~~哇哈哈哈!
請大家原諒我這個做作的人。
難得想要當個女生,就請原諒我咩~~ >////<


話說拿到這盤伏爾加公主眼唇盤的時候,
第一個印象就是「好大一盤」~~XDDD
不過打開來看之後完全就是被俄羅斯皇家貴族的奢華氣息震懾,
太有氣勢了我的天。

而且如果沒記錯的話,
嬌蘭的俄羅斯謬思女神系列應該是09年最搶先上市的秋妝呢!
除了價位真的也向皇室精品一樣高貴之外,
我覺得嬌蘭的09年俄羅斯謬思女神系列很值得去試試看。

有興趣的朋友,有一些嬌蘭秋妝的大小型宣傳活動呢!
大型宣傳活動高雄跟台北的都已經結束,
不過8/8-9 12:00-19:00 台中的新光三月有一場大型活動。

另外還有小型活動的時間地點如下↓
8/1-2 台南新光三月新天地
8/2 台北南京新光
8/7-8 台北SOGO 
8/9 台北信義A8
8/15-16 新竹遠百
8/29-30 台北信義A11

活動期間會有帥哥美唇刷手, >////<
幫女性顧客試刷嬌蘭秋妝最新的脣膏顏色。
而且會有馬車在活動現場哩!

另外只要購買秋妝系列產品就可以跟馬車合照,
並且還有人體彩繪老師在你們身上繪製俄羅斯皇室圖騰喔! (笑)

對了,體驗美唇刷手活動之後,當場留下唇印跟基本資料,
就可以得到嬌蘭的高級訂製修眉刀一付。 (這個讓我有點動心~XD)

許多更完整的活動消息請點我觀看




PS. 雖然這篇是合作文,但是我寫得很用心捏~ >////<
    也很認真在造型上做了一番讓自己看起來更女人更公主的工夫,
    喜歡的話就給我個推推當鼓勵吧!

PS. 今天髮型弄壞了我有點想哭哭~~QQ
    說什麼捲度不明顯,結果整個就是捲髮嘛...
    我現在有很多新綽號:吳福秀、吳芬子、吳良順、吳菊、吳花媽...etc
    等等我就要去洗頭髮,希望可以直一點~~
    我不要那麼QQ的捲髮啦~囧>

PS. 有個蠻有趣的節目邀約,我好猶豫啊!
    胖子出現在電視上會更胖吧~囧>
    不過難得有機會又蠻想去玩玩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