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留言版收到幸福皂坊的的試用邀請,
但是!!!
這篇文章不是試用文~~哈哈哈!
或者說它只是1/3的試用文,
因為他們提供試用是一個口味
可是我自己看完他們的部落格之後發現有好多款我都好想要~~ (暈)
所以除了試用了一款口味之外,
我另外花錢買了兩個其他口味的皂皂。
於是我就有玫瑰、綠豆薏仁、薰衣草三種口味的皂皂了。

也可以說這只是一篇開箱文因為我目前只用了小贈品的洋甘菊口味。

可是,因為我自己很喜歡手工皂再加上幸福皂坊的產品理念我很欣賞,
我一向很喜歡「以家人為出發點所做得東西」,這就像媽媽的料理一樣,
因為是做給家人的,就會喜歡用最好的,最符合家人口味的東熙。
幸福皂坊的部落格給我ㄧ種以家人為出發點來製造產品的感覺,
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這篇文章還沒有很深入的心得喔我在這邊要先說,
上面我說了因為他們還有送一小塊洋甘菊口味的皂皂,
我就先用洋甘菊了,所以也只會有洋甘菊口味的皂皂的簡單心得。


那下面是他們邀請我試用的一款加上我自己買的兩款,
總共三種口味的皂皂的簡單介紹:

1、玫瑰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第一個就決定要買的~~XD

它寄來的時候除了皂皂之外,還有一大張產品說明跟很可愛的名片。
玫瑰的功能在產品說明上都有標示了呢!

可以增加肌膚彈性,洗淨汙垢同時也能強化肌膚天然的保濕能力,
呈現自然的光澤。

「肌膚彈性」「保濕能力」「肌膚光澤」都是打中我的關鍵字~XD
女人很奇怪,好像都很難抗拒玫瑰的吸引力。

下面就是玫瑰皂皂的本尊寫真↓
下一張(熱鍵:c)

玫瑰皂皂背後的成分說明↓
下一張(熱鍵:c)
中文標籤上除了成分之外還有店家的電話跟保存期限。


2、綠豆薏仁
下一張(熱鍵:c)
阿~~這個綠豆薏仁完全是因為夏天!夏天很適合喝綠豆薏仁湯。
(這個理由會不會有點爛?但我當時是這麼想的~XD)

沒有啦~~除了綠豆薏仁感覺很好吃之外,
我對它改善色斑跟瑕疵斑點的功效很感興趣,
而且綠豆薏仁粉本身就可以溫和去角質呢!
所以才會買了綠豆薏仁口味,
我弟弟也可以一起用~XD

綠豆薏仁就是很清爽的乳白色加淡綠色↓
下一張(熱鍵:c)
他家的手工皂我覺得都長得蠻樸素的,
但是很大一個~~
我想到時候我應該會切開用。

綠豆薏仁的標籤↓
下一張(熱鍵:c)
不用擔心他會有綠豆薏仁湯的味道,
沒這回事~~XD
綠豆薏仁口味的皂皂也是花香精油的味道喔!
不是綠豆湯的味道。


3、薰衣草
下一張(熱鍵:c)
說明有提到可以癒疤~~XD
我很需要可以淡疤的東西。 (是說癒疤跟淡疤有一樣嗎?@@)
不過薰衣草本身也有美白的功效,
記得之前牛爾老師就有一系列的薰衣草系列是作美白的保養品。
薰衣草本身就可以改善膚色不均、暗沉的問題的樣子。

女生咩~~對於美白兩個字都沒辦法抗拒就不由自主買了~XD

薰衣草皂皂本尊↓
下一張(熱鍵:c)
話說它不是紫色~~XD
很多人(包括我)都覺得薰衣草的東西就應該要是紫色的,
不過這塊皂不是紫色的喔~ ^^
是淡淡的黃色跟黃綠色兩種顏色的皂體結合而成的,
有很濃郁的薰衣草香味。

薰衣草本身就有安定人心、穩定情緒的作用,
所以我一直都蠻喜歡薰衣草的味道~(笑)

薰衣草的中文說明↓
下一張(熱鍵:c)


除了三個正品皂之外,
店家還特別送了一小塊洋甘菊口味的皂喔!
另外還有他們的名片我覺得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怎麼說呢~~當初吸引我去看他們的網誌是因為名片上的圖案,
一開始只是看到幾個小小的人型圖像跟一隻小狗,
仔細看原來是爸爸、媽媽、哥哥、姊姊跟他還有他家的狗狗,
感覺就是一家人很幸福,皂皂也是在幸福的環境中被製作出來。

我對於這種「家庭幸福」的產物一向沒有抗拒的能力,
因為我家也很幸福~~XD
我媽媽也常常做很多好吃東西,我也常常做很多食物,
每次在做任何東西的時候心裡都會想著:
「要做給家人一起吃(用)的,材料我要挑更好的更健康的!」

每次都會開媽媽的玩笑說她做的東西如果拿出去用市價賣,
一定會血本無歸~~XDD

因為幸福皂方原本的想法就是「做給肌膚敏感的家人使用」,
所以我才會覺得他們在做手工皂的過程應該也會跟我和我媽做食物的時候一樣,
要給家人的一定是最好的。

阿哈~~喇了很多怪怪的東西~~囧>
總之我是很喜歡幸福皂坊的手工皂就是了,
而且重點是比阿原肥皂便宜... =        ="  (這是我覺得很重要的點~XD)
我要老實說我完全不知道阿原到底在貴什麼... =    =
隨便一個都要300大洋,我實在下不了手。

對了,看一下洋甘菊小皂皂的照片跟名片的特寫吧↓
回上一層(熱鍵:b)

他們在高雄市有攤位喔! 可點我連結觀看詳細內容
地址是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4號
說是高雄市文化中心西側門對面那條路就是了。
另外也有電話可以訂購啦~~XD
露天也有賣場的樣子,搜尋「幸福皂坊」就可以看到了。


因為洋甘菊那塊小皂沒有外包裝所以我拿到當下就馬上用了,
噢對了,他家的皂可以洗臉也可以洗澡喔!
沒有特別限定一定可以洗哪裡這樣~XD

水龍頭的水流要開小一些,
沾溼之後慢慢旋轉搓揉就可以揉出很多泡泡喔!
然後再在手上把泡泡打得更綿細就可以用泡沫洗臉了。

洗完之後不會很乾澀,反而會有一種很清爽的光滑感,
不是那種洗不乾淨的滑膩喔!是皮膚被洗乾淨但是又有滋潤到的感覺。
我不太會說~~XD
總之洗完之後不緊繃,就算沒有馬上保養也不會不舒服,
現在這種天氣用我覺得很棒!


其他還有玫瑰、綠豆薏仁跟薰衣草,
我之後應該會切成小塊用吧~~
這樣才能同時享受三種皂~~XD
其他口味的皂我之後會再寫成文章嚕!
這篇就當作是開箱加上簡單的洋甘菊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